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飯菜 結果共284筆

  • 妻婚後懶得下床暴肥至125公斤 尪護:能傳宗接代就好

    大陸黑龍江農村一名40多歲男子,他單身多年後終於在日前結婚了,當時街坊鄰居都認為兩人是天作之合。不料,兩人結婚後生活不太順利,女方不但不做家務,整天躺在床上玩手機和平板,就連三餐還得要人把飯菜端在床上,整個人體重直線飆升到125公斤,大家紛紛上門苦勸,但男方卻是極度寵愛妻子,回應內容讓所有人聽完相當傻眼。
    2022/03/21 06:10
  • 網紅打包「剩菜剩飯」送街友 鄉民怒轟太噁…掀2派論戰

    網紅「郭郁承」靠著模仿澳洲女歌手希雅(Sia)的知名歌曲〈寂寞水晶燈(Chandelier)〉而爆紅,在IG擁有超過10萬名粉絲追蹤,日前他在外點了一桌飯菜吃不完,打包後送給街友吃,他的舉動曝光後,意外掀起2派網友論戰。
    2022/03/15 15:04
  • 南韓「明洞飯館」吃飯不用錢 疫情下寒冬送暖

    南韓首爾的明洞過去是人潮洶湧的觀光勝地,在新冠疫情衝擊下,許多店家倒閉,但最近這裡出現了一間「明洞飯館」,每周營業三天,一天來客數多達六七百人,原來這間餐廳是專門免費供餐給弱勢族群的公益食堂,在廣場搭起臨時帳篷,擺放桌椅,提供現做的飯菜熱湯,讓無家可歸的街友有尊嚴的享受餐點,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2/25 13:01
  • 她怨一年360天煮飯!過年回娘家 婆婆嗆:煮完才能走

    婆媳問題層出不窮,一直是大家最難解的課題。一名人妻在《靠北婆婆2.0》社團分享,自己天天在家要煮飯,連這次過年要回娘家前,婆婆更無理要求,先煮好不在家時的飯菜才能離開。文章一曝光,釣出許多網友也抱怨,「我覺得娶媳婦真的是一件很危險的事,因為很多人在媳婦娶進門之後,就瞬間失能了」。
    2022/02/25 05:22
  • 檢疫所遭控亂翻私人物!北市府洩「這狀況」:會特別注意

    先前有民眾爆料,由於自己跟確診者足跡重疊,因此被匡列住進集中檢疫所,未料家人送來的飯菜、零食全被檢疫所人員動過,質疑被當犯人看待,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9日說明,主要是過去檢疫所查出多起違禁品才會嚴格檢查,另外,今(21)日台北市府坦言,如果送來的東西有破口會特別注意。
    2022/02/21 17:00
  • 檢疫所夾帶違禁品!抽查影片曝 便當挖出菸、洋芋片藏毒

    有民眾上網指控,住在檢疫所,家人送來的飯菜被翻攪,感覺被當成犯人。王必勝20日在臉書po出幾段檢疫所的抽查影片,真的在便當裡找出香菸,還在零食裡找到毒品、酒,強調沒有把檢疫所住民當成犯人,只是公共空間需要落實執行,維護其他人安全。
    2022/02/21 14:07
  • 檢疫所翻私人物!陳時中稱「查過毒品」眾怒 網一招秒解

    有民眾被匡列隔離住進集中檢疫所,卻發現家人送來的飯菜早被檢疫所人員翻攪過,餅乾還遭揉碎。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因先前查獲包含毒品在內的違禁品,檢疫所才會這樣執行。此說法引起網友嘩然,認為檢疫所與監獄不一樣,政府沒理由強制翻開私人物。當中,也有人提供「這個做法」提供政府參考。
    2022/02/20 21:45
  • 直擊檢疫所「翻查違禁品現場」 偷渡菸埋便當、高粱藏水箱

    近日有隔離民眾抱怨,家人送來集中檢疫所的飯菜與零食都被打開過,食物還遭翻攪、壓碎,令她相當不舒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對此回應,曾查獲多起違禁品事件,檢查是必要的,但會提醒工作人員別破壞原樣。而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今(20)日貼出違禁品畫面,竟有人把菸藏在便當,還有人將高粱酒塞進礦泉水紙箱,企圖偷渡進檢疫所。
    2022/02/20 20:06
  • 友送餐遭檢疫所「拆封翻動」 男怒:被當犯人

    有民眾被匡列隔離住檢疫所,請朋友送來食物,但不只餅乾,連飯菜都被捏碎還有翻動過痕跡,氣得說這根本比對待犯人還誇張,就連行李也得攤開檢查,指揮中心回應,因為曾查出有人夾帶違禁品,所以檢疫所管制較嚴,會請同仁注意細節,但安檢還是必須。
    2022/02/19 18:08
  • 檢疫所飯菜遭「攪翻碎爛」如恐怖監獄 陳時中曝原因

    一名女子日前因與確診足跡重疊,突然被匡列進集中檢疫所,怎料家人送來的飯菜、零食卻被打開,遭到翻攪、壓碎過,讓她崩潰大喊「完全當犯人在看待」。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了。
    2022/02/19 14:58
  • Magic!饅頭久放電鍋 他一打開驚見雪白「棉花糖」

    電鍋是懶人料理的好幫手,可以蒸東西、加熱飯菜,但日前一名網友把饅頭放電鍋,忘記拿出,直到某天要蒸包子時,打開鍋蓋驚見饅頭被雪白「棉花糖」包裹著,他上網詢問「這是什麼活物?」對此,網友解答,這是白色黴菌。
    2022/02/15 17:44
  • 西安封管1周累計確診破千 民批政府不要臉

    西安宣布封閉管理一星期,民怨越來越重。不少網友留言,現在不但買不到飯菜,還停電、停水,沒天然氣,痛罵官方對外表示為民服務,實在不要臉。廣西防疫政策也備受爭議,因為官方將涉嫌偷渡的犯人遊街示眾。
    2021/12/30 11:37
  • 台中幼師「屢傳虐童」轉校續教 家長北上陳情

    台中市一名幼教老師被家長指控常常不當對待幼童,像是惡意剪孩子的頭髮,甚至強迫孩子吃掉在地上的飯菜等等,讓受害幼童的家長相當心疼,求助無門又遇上這名老師申請退休,今天(16日)北上監察院陳情,而台中教育局也強調,已經退回退休申請案。
    2021/12/16 13:51
  • 學生吃午餐集體吐 校長哭訴:換不了供應商

    河南一所中學,30幾名學生吃了營養午餐後,集體上吐下瀉,但家長都到校門口抗議了,供餐業者竟然還是能繼續把飯菜送到學校裡。更離譜的是,校長面對質問,竟然哭著說,供餐業者是教育局招標的,他也沒辦法阻擋。
    2021/11/27 17:54
  • 整班家長控公幼惡師! 逼童吃地上菜害嘴破

    台中烏日一所國小的附設幼兒園,其中有一個班級的女老師,被將近整個班的家長,指控教學跟行為不當,有家長更表示自家孩子,被老師逼迫吃掉在地上的飯菜,導致嘴巴感染破洞,遭連署檢舉之後,老師還向校方請病假到明年一月。
    2021/11/17 13:53
  • 女教師疑逼幼童「撿地上飯菜吃」 家長控10大罪狀

    台中市某國小附設幼兒園一名胡姓女老師,遭家長投訴因不滿被檢舉打包營養午餐,竟把氣出在孩子身上,在幫小朋友盛飯菜時,會故意盛過量,還要他們把掉在地上的飯菜撿起來吃,家長們列出胡老師不適任的「十大罪狀」,並連署要求她離職。台中教育局表示,胡老師已請病假至明年1月,會請學校調查小組針對家長反映的問題,調查釐清,若查證屬實,將送教評會審議,最重將解聘並通報為全國不適任教育人員、取消其教師資格。
    2021/11/17 13:15
  • 愛吃「剩菜剩飯」要注意! 醫提醒:小心胃癌找上門

    你也有隔夜菜熱一熱繼續吃的習慣嗎?拜託!真的不要再這樣了!日前在大陸湖北就有位女性,卻因為重複加熱自己沒吃完的飯菜,導致重度貧血在家中昏倒!
    2021/10/23 21:51
  • 大陸「虛弱妝」爆紅!學生為加菜裝憔悴買飯 驚動緝毒警

    中國大陸近日「虛弱妝」爆紅,顧名思義就是要讓人看起來虛弱,以「妝容」讓人看起來面色不好、影養不良。有學生以此妝容去買飯,獲得打飯阿姨的同情,就多裝一些飯菜給學生,這使得虛弱妝受到許多討論,不過因為該「妝容效果」與吸毒者的特徵過於相向,使得該妝容引起各地緝毒警方的注意。
    2021/10/17 18:24
  • 獨居婦常吃隔夜菜「暈倒臉慘白」 醫曝危險真相

    平時這樣吃要當心!一名獨居婦人為求生活方便簡單,長期以來都是一次做好多餐飯菜冰起來,直到肚子餓再熱來吃。沒想到近來她開始容易氣喘吁吁,又常吃不下飯,最終臉色蒼白在家中暈倒。
    2021/10/09 12:43
  • 蝦仁飯名店闆娘「無罩」 客人提醒反挨嗆「檢舉啊」

    高雄一名王小姐跟朋友到台南蝦仁飯名店用餐,就在等餐的過程發現,老闆娘把口罩摘下來,在沒戴口罩的情況下包飯菜,擔心有防疫疑慮,好心讓員工提醒她,沒想到對方竟然回嗆要檢舉就檢舉,讓王小姐傻眼,一氣之下把影片PO上網,但對於王小姐指控,店家表示當下老闆娘眼睛進鹽巴不舒服,事後有把口罩戴起來,但衛生局認定違規屬實,將開罰3千元。
    2021/09/28 18:52
  • 蟑螂飯菜才結束!辭修高中再爆「過期奶茶」 挨罰22萬

    新北市私立辭修高中5月才被爆出食安問題,學生不僅吃到發霉的花椰菜,飯菜中還有蟑螂,如今又有過期的鋁箔包裝奶茶,導致學生喝完拉肚子。對此,校長張凱智表示,第一時間有將奶茶回收,並向家長及學生致歉,後續也會向採購廠商反映。衛生局也將依違反《食安法》向校方開罰22萬元。
    2021/09/13 16:48
  • 夾滿5菜1飯「只要30元」 他見超佛畫面嚇:都市傳說

    外食族大概會曉得,便當店販售3樣配菜的「飯菜餐盒」最便宜也要50元起跳,卻有民眾前往素食自助餐購買一碗素炒飯,並用餐盒夾取至少5樣配菜,豐盛一餐老闆只收30元銅板價。不過超佛店家曝光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說這根本就是都市傳說。
    2021/09/06 20:49
  • 偷情人妻想獨自佔有她 小王在飯菜下藥害人夫變「軟男」

    大陸南京一名男子和人妻有染,成了小王的他,為了想獨佔女方的愛,竟然心生歹念,買了許多款會導致男性性功能障礙的藥物,要讓人夫「不舉」。全案曝光後,有醫師表示小王使用的藥物會讓人肝臟損壞、有致癌風險,可說是一種毒藥,因此遭檢方依故依殺人罪起訴,法院審理後判處1年半有期徒刑。
    2021/09/04 20:57
  • 修但幾勒!拜地基主誤認慶生 女童「吹蠟燭」嚇歪爸

    許多家庭都有祭拜地基主的習慣,近來一名父親將飯菜、碗筷及燭火等供品擺設在廚房外頭,女兒卻突然走過去,接著拍口開心唱起生日快樂歌,以為是要慶生。沒想到接下來,女童竟彎腰吹蠟燭,把老爸嚇得當場臉綠。
    2021/09/01 12:54
  • 小孩足不出戶卻生病 醫曝2原因:別一直消毒家裡

    新冠疫情爆發後,許多民眾選擇待在家防疫,也勤用酒精消毒。不過醫師楊為傑不鼓勵民眾一直消毒家裡,他認為正確的防疫觀念是「避免把病原帶回家,決戰於境外」。另外,楊為傑透露,疫情期間有些小孩足不出戶,也都吃家裡煮的飯菜,卻還出現發燒及腸胃炎症狀,背後2個原因曝光,家長們全都驚呆了!
    2021/07/07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