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飯店 結果共10,000筆

  • 《野蠻王妃》男星活動海削14萬日幣 「飯店房間陪聊」韓媒轟無恥

    韓國男星金楨勳以經典韓劇《宮-野蠻王妃》中的「律君」角色走紅全亞洲,然而此後不僅少有作品,甚至還有兩度酒駕紀錄,更被爆出逼女友墮胎等負面新聞。金楨勳9日不顧爭議,在Instagram上宣傳即將在日本舉辦粉絲活動,然而開價14萬4千元日幣(約30844元新台幣),遭韓媒直接砲轟「無恥」!
    2024/04/11 12:01
  • 控2千8飯店雷! 躺3分鐘全身癢灰塵多、浴室藏汙納垢

    台中一名柯小姐,三月底南下看五月天演唱會,入住台南飯店踩雷,她控訴房間櫃子內滿是灰塵,浴室的磁磚縫都是黴菌,床也疑似有塵蟎,躺了三分鐘全身癢,該有的早餐品項也沒附,對此飯店業者表示,針對清潔部分會再加強,至於附設早餐,可能是廚師還沒補上,並非跟官網照片有落差。
    2024/04/10 13:44
  • 旅宿「地震」第1槍 翰品停業解顧員工86名

    花蓮大地震重創旅遊觀光。翰品飯店開出大量裁員第一槍。飯店原本就有重建計畫,但4月3號地震後只能宣布停業。也被迫向花蓮縣府提報大量解僱,第一批就要先解雇69名員工。
    2024/04/09 20:09
  • 禍不單行林吟蔚連2天車禍 菲國表演竟得恐慌症... 五星級飯店變「黃賭毒」區域

    資深藝人安迪的女兒林吟蔚日前受邀去菲律賓演出,沒想到到了當地被說好的五星級飯店變成公寓,環境相當惡劣,甚至被安排跟通緝犯一起吃飯,直呼是一場騙局,回國後更有創傷症候群。
    2024/04/09 19:03
  • 畢旅「3天2夜花蓮」急改中部飯店 慘損2千萬

    花蓮強震剛好又正值不少學校畢業旅行,原本排好要去東部的行程,也都因為安全考量取消,台北市某私立小學原訂3天花蓮畢旅,緊急更改到中部,花蓮美侖大飯店表示,5、6月前的團客預訂全部都取消或延期,估計營業損失高達2千萬,太魯閣國家公園也已經暫時封園。
    2024/04/09 13:57
  • 危險!「花蓮最高樓」21F飯店 外牆龜裂、塗層掉

    強震之後,花蓮最高建築,共21樓的潔西艾美酒店,外牆損壞,當初花50億,蓋9年才完工。這回碰上強震,牆面龜裂、防水塊也多處剝落,但業者對於高樓的耐震程度不願多說,技師公會分析,根據法規,要在地震頻繁的花蓮,蓋這麼高的樓,做飯店和商場,防震係數要超過6級。
    2024/04/07 19:56
  • 48小時只拆到天台 天王星大樓拆除卡關 建設處:H型鋼難安裝

    這次地震,首要指標跟印象的就是倒塌的天王星大樓,拆除進度緩慢。架設的H型鋼從4支增加為6支,等較為穩定才復工。而天王星大樓的75戶住戶的安置問題,目前有20位在附近廟宇的香客大樓,其他的自行想辦法,住飯店或親友家。
    2024/04/07 19:33
  • 7年來首次!美國掀「全日蝕商機」 德州飯店房價狂飆30倍

    北美洲將在當地時間8號,迎接2017年以來的第一場全日蝕。NASA估計,全美將有3100多萬人,能夠目睹最壯觀的「日全蝕」;許多美國人,也趁著週末提前移動到德州、阿肯色州等,能欣賞日蝕奇景的地方,也為當地帶來龐大的商機。
    2024/04/07 18:54
  • 日全食替美國帶進10億美元收益 飯店漲翻一晚4千變1萬4

    即將在8日登場的日全食(solar eclipse)天文奇景,吸引全美各地大批民眾追逐觀賞,沿途各州的飯店價格也隨之水漲船高。當地媒體報導,有民眾成功訂房後卻在入住前慘遭取消,該飯店業者竟以數倍價格,重新出售房間賺取更高利潤,這個行為在社群上引發不少抱怨。據相關機構估算,這次日全食可見範圍,橫跨美國15州、墨西哥及加拿大部分地區,因此吸引數百萬人湧入此地帶觀賞,預計能為這些地區,帶來超過10億美元(約新台幣321.3億元)的觀光經濟效益。但隨著龐大人群湧入,卻造成旅館、機票價格胡亂飆漲,《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甚至發現,位於日全食路線上的伊利諾州格雷維爾市(Grayville),有一家飯店房價,竟飆漲至平日的10倍之多。
    2024/04/07 17:24
  • 旅遊會吃飯店早餐?內行點「1處的才對味」 兩派戰翻

    旅遊是許多人紓壓放鬆的方式,但每個人對於行程安排都有不同想法。近日,有民眾就坦言,自己覺得住飯店慵懶的起床去吃個早餐滿愜意,但有些人喜歡將時間抓得緊湊,好奇大家「住飯店會吃飯店早餐嗎」?
    2024/04/07 14:45
  • 西寶國小寄宿學校斷網 師生公共電話報平安

    目前受困中橫的有飯店旅客,還有西寶國小師生,陸續安排接駁下山。西寶國小師生,如果從西邊撤離,比較安全,但是要遶半個台灣回花蓮,路途正在評估中,西寶是寄宿學校,學生平時都是公共電話聯繫家長,地震後,學校網路中斷,也是靠供公共電話報平安。
    2024/04/07 14:38
  • 晶英酒店「天搖地動」 遊客紀錄山崩瞬間

    地震發生時,白楊步道遊客受困,一名希臘籍遊客,有救援經驗,用繩索救出多人,還背出一名無法行走的傷者,被救出的民眾下山前,跟救命恩人擁抱合照,這名英勇救人的希臘人,是前大使「蔡爾晃」的女婿,他們一家人正在飯店度假,遇到了地震。
    2024/04/06 19:47
  • 日帝京大學啦啦隊快閃圓山!隊員:花蓮加油

    日本帝京大學啦啦隊,週六快閃圓山飯店演出,展現青春,吸引不少民眾來看,啦啦隊員說4/3花蓮7.2強震當下,正在高雄比賽,心情有受到影響,但還是努力撐過去,他們說希望透過活力舞蹈,替台灣加油打氣。
    2024/04/06 14:00
  • 影音/人車驚逃!飯店相隔天王星大樓一條路 監視器拍到坍塌瞬間

    2024/04/06 12:27
  • 本土女星「離婚富商」!斷19年豪門婚 深夜淚崩:慶幸離婚了

    女星何如芸嫁入豪門當媳婦,卻與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爆出婚變,結束19年婚姻;怎料,她日前歷經喪父,悲痛到暫停所有工作,甚至得服用鎮靜劑;沉寂一段時間後,她洩心聲坦言,「魂離肉身」,她這次真的被打倒了,時間需要長一點。
    2024/04/06 12:09
  • 張耀仁「1天只吃1餐」模樣超憔悴 洪毓璟斷食餓到冒冷汗

    《鹽水大飯店》劇情進入高潮,最新情節張耀仁因參加人權遊行遭通緝,逃亡過程中卻都沒人報警,讓他不禁感慨:「我們台灣人真的很善良!」談到受陌生人幫助的經驗,張耀仁分享父親曾參加志工隊,義務打掃發生火災的房子,一天內幫助受災戶重新粉刷他們家中烏黑的牆壁,讓對方感激不已。吳子霏則分享自己遺失錢包的經歷:「我曾經去工作時掉了錢包,一直找不到心急如焚,想著有現金、重要卡片和家人照片在裡頭就非常難過,後來才發現是掉在計程車上,司機想辦法聯繫我才讓我找回錢包。」她表示事隔多年仍感謝那位司機的善良,讓焦急尋找失物的她大大鬆了口氣,更省去了許多換卡的麻煩,當時還為此包紅包感謝對方拾金不昧。
    2024/04/06 11:54
  • 外國客湧入 日本飯店房價連漲26個月、2月飆漲25%

    受到日圓走貶影響,大批來自歐洲、美國與澳洲的外籍遊客湧入日本,導致飯店需求增加。日本飯店2月的日均房價為18915日圓(約4千元新台幣),比2023年同時期相比漲了25.5%。報導指出,這是日本飯店房價連續26個月超過前1年同時期的價格。由於觀光旺季即將到來,房價可能還會持續上升。
    2024/04/05 14:02
  • 驚險瞬間! 天王星到麗翔酒店「只差一條街」

    花蓮的麗翔酒店,距離天王星大樓只隔一條街,大樓傾倒時差點被波及,幸好飯店在2022年就已經做過耐震補強,但因為大樓即將拆除,就怕被波及,縣府也協助,在麗翔酒店的外圍搭鷹架保護。
    2024/04/05 13:58
  • 平安回來就好!晶英酒店受困員工返家抱媽媽 母親喜極而泣

    花蓮強震後,太魯閣晶英酒店員工一度失聯受困,其中飯店安全部陳經理獲救後返家,她的母親和女兒不禁喜極而泣。這次強震,雖然只有少數建築倒塌,不過不少災民回到家中,發現牆壁上有巨大裂縫,恐怕會變成危樓,現在也只能先到避難所過生活。
    2024/04/05 13:46
  • 重創觀光 ! 花蓮飯店退訂潮建物嚴重毀損

    地震重創花蓮觀光,尤其是旅宿業者,立刻湧入大量退訂潮,訂房率從原先七成五,掉到剩兩成,且剩下的兩成,研判是民眾交通受阻離不開。同時,飯店建物毀損相當嚴重,花蓮英雄館外牆直接被震破一個大洞,而翰品酒店原本打算明年要改建,因為地震決定提前。
    2024/04/04 20:25
  • 受困山月村!山崩畫面曝 母抱兒狂奔逃命

    花蓮強震導致多處道路中斷,太魯閣山月村飯店上百人受困,也包含多名外籍遊客,有遊客錄下當天情況,由於地震導致土石崩塌,有媽媽抱著小孩急忙逃命,還有大石頭,直接把木屋給砸毀,相當驚悚。事後救難隊前往救援,上百名住客和員工,全數脫困。
    2024/04/04 18:31
  • 毀損嚴重! 4樓公寓牆壁、柱子震裂5人急安置

    受到強震影響,基隆暖暖區一棟公寓的牆壁和柱子出現好幾條裂縫,牆邊甚至有一整塊水泥直接脫落,讓住戶好害怕,完全不敢繼續住。都發處獲報後勘查,發現地震造成外牆的支撐物剝落,有倒塌的風險,立刻拉起封鎖線,後續也將進行結構補強作業。而區公所當天晚上協助3戶,總共5位民眾前往飯店安置。
    2024/04/04 18:14
  • 花蓮地震/天王星大樓「再1.5公分」就壓垮飯店 張齡予全家哭了:未脫離險境

    昨(3)日發生7.2強震,造成花蓮天王星大樓傾斜,而該大樓正對面就是前主播張齡予爸爸經營的花蓮麗翔酒店,隨著時間拉長,天王星大樓一夜位移6.5公分,只要再1.5公分,整棟樓恐怕就要倒塌,將會壓垮麗翔酒店。張齡予發文哀嘆,「花了大錢把自己結構補強,就為了經營百年事業,沒想到天外飛來橫禍」,全家人難過得夜不成眠。  
    2024/04/04 17:23
  • 連棟舊公寓強震  「搖」在一起結構性錯位

    餘震不斷,新北市土城一棟移工宿舍震成危樓,人力仲介業者4日凌晨緊急派車,將移工送到飯店安置,另外在土城明德路上,也有一整片連棟公寓,半夜發生餘震時,一起搖搖晃晃,屋內磁磚崩落,土木技師初步判斷,有結構性錯位,緊急疏散。
    2024/04/04 14:06
  • 花蓮地震/美重要人士遇強震 飯店房間「瓷器碎滿地」

    台灣昨(4)日上午發生規模7.2強震,其中花蓮災情最為慘重。而美國跨黨派逾10位聯邦參、眾議員當天表達與台灣友人同在,將與駐美單位合作協助台灣復原。而跨黨派的美中經濟暨安全檢討委員會(USCC)成員海伯格(Jacob Helberg)人在台灣,他也PO出房間物品散落一地的畫面,向每位台灣人及受影響的家庭表達關懷。
    2024/04/04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