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食譜 結果共508筆

  • 火龍果「這樣喝」降血壓、抗癌還能美白 營養師公開食譜

    每年夏天正是火龍果的產季,但切塊的火龍果,有些人吃起來很單調,營養師就建議,不妨以火果龍籽、奇亞籽、亞麻仁籽、葡萄籽等,加上無糖優格,以調理機打成果昔飲用,還能夠降血脂、降血壓、抗癌等。
    2022/08/18 16:04
  • 從「象腿女」變火辣身材!郭書瑤瘦身不瘦胸 秘訣大公開

    女星郭書瑤的好身材一直是眾所皆知的,火辣的身材+童顏讓她很快就吸引到大眾的目光,而她也不會吝嗇的在社群平台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好身材,但是剛出道時的她,臉上還帶著babyface、身材也是屬於微肉肉路線,當初甚至有網友調侃她「象腿妹」,然而郭書瑤靠著努力運動瘦身,體態和之前相差非常大!連粉絲看到之後都紛紛表示「辣翻天」、「好看到爆炸」,所以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郭書瑤的「5大瘦身秘訣+食譜」,在減肥的路上絕對不能少了飲食控制,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2022/08/10 15:24
  • 不想禿頭!營養師授6招預防掉髮 加碼3套健髮食譜

    大家都知道缺乏鈣質會導致骨質疏鬆症、缺乏維生素C會導致壞血病,那缺什麼營養素會掉頭髮呢?營養師表示,蛋白質、維生素B和C、鐵質等,都是健康頭髮所需的營養素,想要避免掉髮可以從飲食著手,此外,選對洗髮精、調整作息也很重要。
    2022/07/15 15:57
  • 蕭亞軒43歲辣曬美腿!曝下半身易胖體質 減肥全靠3招

    「去年我是金曲遺珠,今天我是金曲獎的珍珠!」蕭亞軒日前身穿一襲深V鮮紅色禮服,以彩蛋嘉賓之姿現身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並霸氣喊出:Elva is back!處女座的蕭亞軒在將滿43歲之際宣告回歸隨即掀起熱議,而蕭亞軒依舊凹凸有致的好身材,更令人忍不住好奇女神究竟都如何維持身材?以下分享蕭亞軒的減肥菜單,一邊期待天后以更棒的作品回歸,一邊在夏天瘦成一道閃電吧!
    2022/07/05 09:57
  • 正港古早味!400年前台灣人就吃破布子 百搭食譜曝光

    現代飲食多元且精緻化,不少傳統的佐料已經逐漸消失在民眾日常的餐桌上。日前網路上討論度很高的古早味「破布子」就是其中之一。小時候營養午餐常見破布子蒸魚、滷肉等,但你知道破布子不僅是童年的味道,而且還是台灣「限定」的傳統味道嗎?對此,農糧署在臉書粉專「鮮享農YA - 農糧署」發文解密。
    2022/07/05 05:40
  • 減錯方式反暴肥 女星靠「不挨餓飲食」半年甩18公斤

    有營養學背景的女星陳依依,大學初期曾一度因錯誤減肥方式胖到63公斤,光是坐下肚子都能碰到大腿,讓她痛哭崩潰,最後認真靠著所學制定飲食計劃,在半年內狂瘦18公斤。她也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曝光三餐減肥食譜,及最精華的「好瘦蔬菜湯」怎麼做。
    2022/07/04 18:46
  • 斷食7天狂瘦掀模仿潮!專家秒「反對」 身體恐現2症狀

    天氣愈來愈熱,衣服也愈穿愈薄,您是不是急著趕快變瘦,以免穿衣服會把冬天增肥的肉肉露出來?營養師宋明樺表示,日前看到女藝人分享7天爆瘦6公斤的食譜,擔心急著想瘦的朋友會照著做,小心可能引起心悸、低血糖等嚴重副作用。而且快速瘦身其實更容易反彈,建議減重還是要「這樣做」較實在。
    2022/07/03 15:56
  • 范冰冰「斷食計畫」七天瘦6.25公斤食譜曝光 營養師這麼說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逃漏稅風波後,演藝事業一夕間全毀,近期積極復出的她,轉戰小紅書,大方分享在7天內瘦了6公斤,減肥期間只吃特定食材,早上喝1杯蘋果醋,其餘時間都喝半個檸檬、百香果製成的排毒水,瞬間瘦身,羨煞不少網友,營養師表示,這個減重方法有風險。
    2022/07/02 20:04
  • 瘦身成功卻狂掉髮? 營養師點「2地雷」:恐增身體負擔

    有吃蛋白質、有吃蔬菜,這樣就算是「健康減重」了吧?34歲的于小姐想要趕快瘦身、有曼妙身材,聽說減重最怕蛋白質不足和蔬菜不夠,所以她的減肥食譜只吃青菜和水煮蛋。她果然很快瘦到想要的曼妙身材,但卻沒想到卻發生嚴重掉髮,一頭秀髮常常一梳就掉一大把,掉髮比變胖讓她更加擔心。
    2022/06/29 23:33
  • 想挺石斑魚?專家教你「這樣吃」 提升免疫力又養顏順暢

    夏天是百香果跟檸檬盛產的季節,主廚陳之穎帶來這道「彩蔬石斑魚捲」搭配特製百香檸檬醬汁,食材不僅含有豐富的營養素,還具抗氧化、養顏美容、消炎、助排便的功效,幫助顧好三高及免疫力。
    2022/06/19 16:40
  • 夏至來報到!10款養身湯助健脾祛濕 作法、備料一次看

    夏至還有幾天便到,今年是6月21日,是日影最短、白晝最長的日子。而夏天出汗多,身體自然要多補充水分,湯水也是其中一個方法。中醫師建議,夏至前後最好多飲健脾、利水、去濕的養身湯,並建議了幾種有關食材,以下將介紹10個夏至必飲養身湯。
    2022/06/19 10:39
  • 奶油買錯怎辦?「有鹽更好吃」內行推3食譜:用過回不去

    無論是作甜點或家常料理,奶油不僅能增添香甜氣味,還能讓口感更加滋潤。但奶油分成「無鹽」、「有鹽」兩種,多數烘焙與料理都會使用無加鹽款,若是不小心買錯,會讓人相當頭痛。
    2022/06/18 05:15
  • 邊吃米其林邊賞夜景!雙層餐車第三季「寒舍食譜」上車

    台灣觀光巴士仿造風靡巴黎、倫敦、日本、曼谷等國際大都會打造雙層餐車,前兩季由台北晶華酒店、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酒店輪番提供餐點,第三季則由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上場,由酒店旗下榮獲米其林餐盤推薦的「寒舍食譜」設計「幻夏.饗粵」粵味食尚之旅,融合人氣料理、VIP貴賓專屬的隱藏版菜色
    2022/06/17 16:22
  • 米其林推薦港點吃到飽!干貝、和牛入菜 饕必點菜單曝光

    港點控注意了!這家飯店吃到飽好康可吃到米其林推薦的港點、粵菜,包含草莓大福般的蝦餃,特別選用日本食材的干貝燒賣、和牛腸粉,還有超大尺寸的鳳爪等好料通通吃得到,更能在全台唯一的「雙層巴士餐車」邊打卡邊吃喔!貼心提醒,防疫期間做好防疫。
    2022/06/17 12:50
  • 李冰冰年近50仍如少女!獨門「全綠食譜」月瘦10公斤

    49歲的李冰冰早前坦言自己沒有結婚與生育的想法,更有指她已計劃好將近12億港元的資產全留給姨甥,引起一時熱議!李冰冰出道多年來一直保持美貌與良好體態,她曾坦言人生中最恐懼的事便是發胖,因此她為了維持最佳狀態付出了不少努力,更以3大瘦身法在一個月內減22磅(約10公斤)!
    2022/06/13 17:42
  • 達人教你做!茶碗蒸嫩滑9撇步曝光 料理黃金比例別調錯

    茶碗蒸(Chawanmushi)是傳統日式小食,有點像中式的蒸水蛋,但湯底和調味等皆有所不同,日式的主要是用鰹魚湯。煮蛋煮到出神入化的日本雞蛋達人友加里,就在其YouTube頻道分享「究極」茶碗蒸食譜,如何調製高湯、蛋和湯的黃金比例、蒸蛋的幾個關鍵,她都詳細解釋,確保你做的茶碗蒸軟滑無比。
    2022/06/11 13:38
  • 咳嗽喉嚨痛?快試「雙冬蛤蜊冬瓜湯」 簡單好喝又化痰

    想要養肺很簡單,食補達人林秋香教大家做這道「雙冬蛤蜊冬瓜湯」,用清肺化痰的冬瓜與鮮甜蛤蜊一同熬煮,清爽湯頭配上補氣的雙冬,幫助緩解咳嗽、遠離肺病。
    2022/06/08 13:58
  • 田馥甄端午獻處女秀!變「粽藝咖」嘆手太小:莫粽慾過度

    今(3)日為端午連假第1天,金曲歌后田馥甄為了應景,決定在家包粽子,尤其她身為客家人,更是要把包粽處女秀獻給客家粽,事前上網查了各種食譜與做法,只是實際下廚操作,才深切體會知道跟做到的差距,笑說:「已閒到從綜藝咖,走向粽藝咖之路囉!」
    2022/06/03 17:25
  • 「中村先生」加賀美智久來台發展20年 轉捩點竟是林志玲 

    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中村正男」一角大受歡迎的日籍男星加賀美智久(Tomo桑),近期決定將自己的好手藝分享出去,推出新書《留在Tomo桑心底的日本味》,一口氣呈現他想念家鄉的60道料理,包括居酒屋下酒菜、條通料理、酒家菜等各種日式料理。書中也曝光了他的出道史,以及和林志玲一起主持介紹日本的節目,讓他知名度大增,成為了演藝事業的轉捩點。
    2022/05/23 12:16
  • 女星愛咬冰塊!鬆口認「1隱疾」纏身 肥胖黑歷史曝光

    女星吳怡霈出身自體育主播,轉戰演藝圈後表現不俗,在主持、戲劇領域都交出亮眼成績單,也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開放網友提問,從閱讀的書單、料理食譜、旅遊經驗、理財觀念到身材管理等,各種問題五花八門,吳怡霈耐心地一一解答,也意外透露自己曾是一名體脂很高的「泡芙女孩」,靠著導正飲食習慣加上持續運動,成功換來健康的體態。
    2022/05/15 20:17
  • 零失敗!完美半熟太陽蛋煎法曝 關鍵「1動作」免燒焦

    蛋價漲,任何一顆雞蛋都顯得彌足珍貴,因此做菜時更要避免用蛋做出失敗的料理,有不少人在煎蛋時,都想要留住雞蛋最完美的樣態,日本網站「食楽WEB」就教學「完美半熟蛋」的煎法,透過其中的關鍵動作,不僅能避免燒焦,還可以讓蛋黃維持在完美的半熟狀態,煎出完美的太陽蛋。
    2022/05/01 07:08
  • 婆婆百般刁難要求做飯!蘇晏霈出「奇招」結局反轉

    蘇晏霈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嫁給傅子純,與婆婆陳夙雰的對手戲相當吸晴,近期有一場戲她被婆婆叨念沒有煮飯,不諳廚藝的她,特別看食譜做出炒飯跟炒泡麵,結果弄得狼狽不堪。她透露本來全身還很乾淨,但導演余蒨蒨現場出難題要她去變身,讓觀眾看到她從廚房走出來時,會不經意地笑出來;於是她開始在梳化間加工,把醬料塗在臉上,走回棚內笑翻全場。
    2022/04/12 15:43
  • 清明吃潤餅!蔡英文指名加「香菜」 留言區炎上了:邪教

    今(5)日是清明節,除了掃墓祭祖外,吃潤餅也是流傳已久的節日特色。總統蔡英文在臉書貼出潤餅點餐用紙,和大家分享喜歡吃的配料,透露自己一定要加香菜。貼文一出,網友開始秀出各種不同風味的潤餅,也有人注意到總統竟然會加味道濃厚的香菜,食物大戰一觸即發。
    2022/04/05 16:45
  • 拜託遠庖廚!天兵男鐵鍋自製爆米花 一掀蓋成「舍利子」

    香脆可口,越吃越涮嘴的爆米花,是許多人看電影、追劇的最佳良伴,也可以在家裡自己做,只要3種材料,玉米粒、鹽跟奶油,輕輕鬆鬆得到一鍋滿滿的爆米花。只是食譜看似簡單,卻不是人人都能辦到。一名自稱是特級廚師的男子,嘗試用鐵鍋製作,不料沒多久鍋子冒出陣陣白煙,一掀蓋不僅沒有呈現應有的奶油色、香噴噴的爆米花,反而是一粒粒黑色的不明物體,他不禁自嘲:「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家是在做什麼邪教儀式勒。」
    2022/03/21 05:20
  • 「深碗課程」跨域學習 義守大學年輕學子製片當網紅

    自媒體的崛起,成為年輕人所熟悉的產業,契合潮流趨勢,義守大學再次展現走在浪尖頭上敏銳度和跨域實力,由「傳播與設計學院」電影與電視學系攜手「醫學院」營養學系與「觀光餐旅學院」廚藝學系等三系跨領域教學,由影視系主任張國甫、老師歐怡君、營養系主任賴苡汝、廚藝系老師李泳陞等四位師長共同授課,開設深碗課程「ISU小廚房網紅食譜」,將健康飲食、廚藝烹飪、影視製作和網路頻道經營等內容融入課程中,貼近時下年輕學子喜愛的元素,深受學生好評。
    2022/03/08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