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食神 結果共113筆

  • 阿一鮑魚來了! 一客頂級餐16萬8千

    頂級的阿一鮑魚又來了!有香港食神稱號的楊貫一這次帶來頂級的三頭鮑亮相,光是一客三頭鮑套餐,要價16萬8千塊錢,而且限量只有6客,還沒正式推出有不少政商名流已經在詢問。
    2005/09/20 18:18
  • 4天睡6小時 星廚王添祿勇奪食神

    中華美食展的食神大戰,由新加坡隊拔得頭籌,事實上,這次新加坡團隊致勝的秘密武器,得力於一位超級食神─具有26年新加坡君悅飯店主廚資歷的王添祿,不僅4天來只睡6個小時,為了贏得這場比賽,還進行極縝密的沙盤推演,來看看這位來自新加坡的超級食神。
    2005/08/07 18:42
  • 中華「食神」出爐 新加坡隊奪冠

    誰才是食神?真正的結果正式出爐,由新加坡來的團隊,打敗台灣的超級主廚,的在世貿進行的中華廚藝國際邀請賽奪得冠軍。
    2005/08/07 18:02
  • 美食展最後一天 人潮大爆滿

    中華美食展今天最後一天,現場除了有好康的試吃活動外,壓軸戲登場,台灣對上新加坡,爭奪食神頭銜。
    2005/08/07 13:23
  • 食神爭霸!台灣南區VS.新加坡

    中華美食展在世貿進行第3天,由於颱風遠離,人氣急速回升,民眾擠爆會場!而媲美電影「食神」的中華美食大賽,北京隊被淘汰出局,決賽將由台灣南區對上新加坡。
    2005/08/06 13:57
  • 誰是食神 台灣大陸名廚對決

    台北美食展舉辦世界廚藝邀請賽,下午是台灣南隊和大陸隊拼場!雙方必須在3小時內,包括冷盤前菜主菜甜點,共7道菜,這場食神大戰,看的現場觀眾肚子咕嚕咕嚕響。
    2005/08/04 17:11
  • 施主一夜白了頭 只為黯然銷魂蝦

    吃過銷魂蝦和黯然豬排嗎?新竹夜市出現了一個號稱食神的攤位,到底怎麼個黯然銷魂法,記者侯力元現場報導。
    2005/06/26 11:47
  • 醬油料理賽 主廚出招競逐台灣食神

    一場醬油創意料理大賽,吸引各家名廚齊聚一堂,不但切磋廚藝也要秀出創意,比比看誰做的醬油料理口感最好,大廚較勁形成難得的場面。
    2005/05/17 18:54
  • 連方瑀最愛海鮮店 香港食神徒弟

    您家的團圓飯菜色準備好了嗎?帶您去看看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夫人連方瑀,很喜歡去的一家海鮮餐廳,廚師是香港食神台灣唯一的徒弟,連方瑀最愛吃的是,清蒸七星斑,八分熟做法,頂級又與眾不同,一起去瞧瞧。
    2005/02/07 17:31
  • 熱賣! 扮食神 吆喝聲 年貨街大車拼

    再兩個星期,就要過年,辦年貨的氣氛開始熱絡,在台北迪化街,各個店家卯足勁叫賣拉客,不過量販店也不會放過年貨市場,推出禮盒裝的南北貨,搶著拉攏買年貨送禮的民眾。
    2005/01/23 18:12
  • 【周星馳專訪】星爺人生哲學 小人物終究會成功

    主播李四端:「你對年輕人有很大的影響,在你拍電影15年以來,對年輕人很大的影響,那我問幾個年輕人關心的問題,可以嗎?」 周星馳:「年輕人阿?」 主播李四端:「比如說在你電影裡面,有人想問說像這一集功夫,女主角是啞巴,你在過去電影裡面,比如莫文蔚演的食神電影,她就是滿嘴金牙,還有趙薇在電影裡面是滿臉豆花,而且都是一些愛意,為什麼在你電影裡面很多漂亮的女孩子,你都要他保留每一點缺陷,是為什麼?」 周星馳:「我看這些都是一些戲劇上的一些設計而已,就是令角色更特別,突出一點,主要是這個原因。」 主播李四端:「是為了戲劇效果?」 周星馳:「主要是戲劇效果。」
    2004/12/24 17:21
  • 「星爺」周星馳「駕到」 聶雲、阿雅出奇招「迎駕」

    「星爺」周星馳來囉!聶雲和阿雅出奇招「迎駕」!周星馳來台為新作「功夫」宣傳,TVBS《娛樂新聞》的主持人聶雲和阿雅,分別打扮成周星馳在電影「食神」中的史蒂芬周,和趙薇在「少林足球」的造型,相當崇拜星爺的兩人不約而同的表示,「周星馳在我們心目中簡直就是『神』,我們可是懷抱『朝聖』的心情去專訪他呢。」
    2004/12/23 18:51
  • 香港食神大賽 兩大雞蛋食神出爐

    被香港飲食界譽為食神大賽的香港美食大賞,這兩天在香港熱鬧登場,第一輪的比賽是以雞蛋作為主要食材,看誰能料理出最好的雞蛋大餐,誰就是「雞蛋食神」,來看比賽的精采過程。
    2004/10/28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