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食安會 結果共34筆

  • 選戰倒數食安大火燒 藍委釀倒江

    黑心油事件,大火延燒選情,馬總統召開食安會議,要全民一起抵制頂新,民眾大罵角色錯亂,政府應該拿出魄力杜絕黑心油,行政院長江宜樺甚至說還有未爆彈,要大家有「心理準」,民眾聽了實在無可奈何,地方政府儘管都呼籲民眾抵制,但真正拿出公權力對付黑心商的,卻只有少數的縣市政府,就有立委喊出「再不做好,江院長要下架」。
    2014/10/14 20:42
  • 劣油風暴/〈快訊〉總統府:食安升級 豬油進口關稅減半

    最新消息,總統府晚間舉行國安會議,馬英九總統指示,為提高食安層級,政府將現有的行政院食品安全推動工作小組,擴大成「食品安全辦公室」,跨部會推動食安管理。政府也將採取因應措施:包括豬油進口關稅減半、緊急進口小包裝豬油、和鼓勵合法業者增產,馬總統強調,一定要把黑心業者徹底清除,查辦到底。
    2014/10/13 22:02
  • 劣油風暴/食安內部會 民團:官員滑手機、照本唸

    馬總統要召開國安會議,討論食安對策,只是政府現在不斷對外信心喊話,但內部會議確是草草了事,消基會代表日前受邀參加行政院消保會的內部會議,沒想到官員報告內容幾乎都是照本宣科,連錯誤都沒發現,要不然就是主管整場滑手機,讓民間團體直呼,難怪都提不出「防堵」的好對策。
    2014/10/13 18:18
  • 劣油風暴/〈快訊〉食安風暴 總統晚間召開國安會議因應

    針對國內食用油品問題,馬總統今晚將召集國安會、行政院等相關單位舉行國安會議,並由總統親自主持。會議中,馬總統將聽取行政院簡報食安相關問題,包括目前廢油查處情形、查緝狀況以及廢油流向。
    2014/10/13 10:45
  • 劣油風暴/立委爆! 正義上游摻「工業用廢油」

    正義油品居然摻雜飼料用油,行政院長江宜樺聽到消息,緊急召喚官員召開食安會議,譴責正義頂新,但民進黨立委再爆料,說正義上游的上游「福瀧」及「晉鴻」兩家公司提供的料,摻有「工業用廢油」,甚至連統一也有進口工業用油,衛福部解釋所謂的工業用廢油用字比較聳動,正式名稱為「非食用動植物油」當中給工業用的油,因為過酸,無法做成食用油。但既然立委有檢舉,會在短時間內清查。
    2014/10/09 18:49
  • 〈快訊〉黑心油風暴止血! 江揆中午開食安會議

    頂新集團旗下正義公司以飼料油混食用豬油販賣,引發新一波食安風暴,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中午親自主持食品安全專案會議,包括衛福部、經濟部、法務部等相關部會首長一併與會。
    2014/10/09 10:58
  • 〈快訊〉重建信心! 全國食安會議總統、閣揆出席

    從塑化劑到黑心油,近年來食安危機連環爆,造成人心惶惶,今早召開的「全國食品安全會議」,集合中央和地方政府及學者與會,總統和行政院長也一起出席。
    2013/11/30 10:24
  • 怎向大統求償? 食安會議開了「沒結論」

    大統黑心油引發退貨潮,但民眾和中盤商上門討公道,卻因為大統資產被凍結,沒現金可退,只拿到一張退貨單,行政院上午召開食安幕僚會議,原本是要討論如何協助退款求償,但會議只開了20分鐘就散會,因為廠商已被起訴,扣押、解凍資產部分,必須尊重司法決定,相關部會首長,被問到這棘手問題,有人快閃不答,財政部長張盛和更直接說這和財政部無關。
    2013/10/29 19:18
  • 〈快訊〉食安風暴止血! 政院開食安會議因應

    大統公司黑心油事件持續發酵,行政院今天下午將舉行食品安全專案小組會議。
    2013/10/21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