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食品正名 結果共3筆

  • 食藥署正名 巧克力可可含量須達35%

    拿出法國進口的巧克力,全都倒進鍋子裡準備加熱,58%的巧克力原料,經過60度的溫水融化,再拿出冷凍過的去籽櫻桃,巧克力的溫度正是時候,用熟練的手法,一次一顆把櫻桃裹好巧克力,所有動作加起來不超過10秒,另外松露巧克力,則是需要一個一個把模子上的空氣排出,巧克力吃起來才會更柔滑,這些都是選用高濃度的黑巧克力,製作甜而不膩,這家是在台北市溫州街,創立近10年的手工巧克力專門店,售價從30元起跳,很受到附近學生歡迎。
    2017/01/03 21:20
  • 正名大轉彎! 新竹炊粉又可標回米粉

    食品正名政策也搞大轉彎,食藥署2014年7月強制要求,含米量不足的米粉須改為炊粉,讓新竹米粉產業全力反彈,爭議了好一段時間,現在米粉2個字又復活。食藥署說已經和地方產業達成共識,只要食品資訊透明,不誤導消費者,業者可再改回米粉,但要加註含米量。
    2016/11/22 19:00
  • 醬油變「胺基酸液」!張博雅:商品名不應亂改

    食藥署的「食品正名」政策,其中提到如果不是真的釀造醬油,就是速成醬油,而且要特別強調有加胺基酸液 ,張博雅對此則認為,不要就別人亂改名字,她說新竹米粉因為改成炊粉,米粉專利因此被大陸使用,損失慘重,她還舉像「廣東苜藥粉」當初她建議不應該用「苜」藥粉,怕會被誤解是眼睛藥品,但因為是傳統名稱,最後則用加註說明的方式來強調他是喉嚨用藥。
    2016/07/20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