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食品廠 結果共277筆

  • 富少打人父母道歉 食品廠慘遭報復性檢舉

    台中名車打人案有新進展,李韋霖當時被警方查出是駕駛,他的爸媽首度親上火線說明,除了向當事人以及社會道歉,也坦承疏於管教,暴力事件風波越演越烈,彰化食品公司暫停營業一天。
    2021/11/12 19:34
  • 跑車惡煞家開食品廠!Google搜尋遭惡搞 地址變這樣

    台中瑪莎拉蒂3惡煞毆打一名宋姓男大生致重傷,所幸男大生已恢復意識,預計下周可轉入普通病房,而其中張嫌遭起底,家裡開食品工廠,事發後,不但工廠臉書遭洗版,Google搜尋結果,地址也都被網友惡搞成「殯儀館」、詳細地址則不停變動。
    2021/11/12 18:19
  • 痛毆成植物人「父母脫產」沒錢賠!律師怒:要生別生廢物

    台中市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因行車糾紛,遭跑車瑪莎拉蒂上的3名惡煞痛毆致顱內出血昏迷。其中,動手主嫌張姓男子家中經營食品廠,昨(11)日其父親出面代子謝罪。對此,律師李怡貞也曾處理過類似案件,有人因衝突將當事人孩子打成植物人,父母還脫產沒錢賠,讓她氣憤怒轟「要生就不要生廢物!」
    2021/11/12 16:40
  • 僅食品廠上班?小開經營博弈網 涉討債打人

    繼續追蹤這名張姓小開,當時被害家屬就質疑,他從事非法,所以才會在案發時,不僅威脅不准報警,還馬上找了10幾人來助陣,台中地檢也證實,張姓小開在去年底就因為經營博弈網站,涉嫌討債打人、恐嚇、強制罪,案件今年5月提公訴,案件還在審理中。
    2021/11/12 16:00
  • 跑車惡煞是食品小開!烏日市場開第一槍 會長抵制販賣

    台中一名宋姓男大生因擦撞瑪莎拉蒂,被打到顱內出血,加害者遭起底是彰化食品工廠張姓富二代,引發眾怒,張父辛苦經營20多年的食品廠宣布暫停營業。此外,台中烏日第一公有零售市場自治會會長趙恭信,今(12)日發表公告譴責這起暴力事件,並「強烈建議」市場攤商應具備公民意識,一起拒賣張家出產的食品。
    2021/11/12 15:57
  • 不只員工薪資嚇人!「恐怖黑歷史」曝 惡煞家業2度遭罰

    彰化食品工廠張姓小開7日駕駛瑪莎拉蒂遭宋姓男大生不慎擦撞,一氣之下竟和友人將對方打到顱內出血昏迷,引社會譁然。張父不僅出面替兒道歉,承認管教不當,他經營的食品廠黑歷史也被起底,曾經2度遭食藥署處分。
    2021/11/12 11:28
  • 跑車惡煞又牽連無辜苦主!「百佳食品」衰遭一星洗版

    台中日前發生宋姓男大生與瑪莎拉蒂三名男子起行車糾紛,男大生遭到三男痛毆,該輛瑪莎拉蒂的張姓車主被起底家中經營食品廠,使得其粉專、Google評論都被網友們大量洗版,不過最大苦主是名稱很像的「百佳食品」意外中槍,百佳食品更發出公告,請大家看清楚店名,更不排除提告。
    2021/11/11 17:08
  • 富爸道歉遭拒 傷者母哽咽:我兒子一下車就道歉了

    把人打重傷的富二代,富爸爸出面道歉,受傷的大學生媽媽聽到消息說,跟誰道歉?我兒子第一時間不是也道歉了嗎?結果被打到昏迷,道歉有意義嗎?我兒子能夠恢復健康嗎?台中市警局案發時函送,處分不當,六分局分局長記過,偵查隊長和所長調職處分。
    2021/11/11 15:57
  • 跑車惡少家彰化食品工廠臉書重開! 老爸替道歉「聲明全文」曝

    台中市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駕車不慎擦撞由李男駕駛的瑪莎拉蒂,卻遭三名惡煞持球棒痛毆到顱內出血昏迷,震驚社會。其中張姓主嫌被起底是彰化一名知名食品廠的富少,張父今(11)日召開記者會替兒子致歉,坦言管教不當,讓孩子鑄成大錯。且原本該食品廠臉書粉專被網友灌爆一度關閉,今日重新開啟,並發出道歉聲明。
    2021/11/11 12:07
  • 跑車惡少毆人害命危 董座爸「在加護病房外等2小時」

    台中一名宋姓男大生日前開車擦撞瑪莎拉蒂跑車,沒想到被車上3名惡煞持棍棒痛毆致命危,住進加護病房,消息曝光後,引發全民憤慨。而今(11)日經營食品廠的張嫌父親,召開記者會代兒道歉,並說明在事發後,曾在醫院等候,由於加護病房無法進去,他就在外待了2小時,也嘗試跟被害人宋同學的媽媽聯繫,但苦無管道,因此,還請警察局代表致意,有留下自己的電話及住址,希望員警幫忙。
    2021/11/11 11:10
  • 跑車惡少爸代子謝罪 多次鞠躬曝「妻心力交瘁起不來」

    台中市一名18歲的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開車行經台灣大道不慎擦撞瑪莎拉蒂,未料被車上3名惡煞毆打致顱內出血昏迷,而動手主嫌張男家中經營食品廠,今(11)日上午其父親獨自一人在工廠前替兒子公開道歉,他多次鞠躬,感到萬分心痛,也表示妻子「心力交瘁起不來了」,為人父母對於兒子的所作所為,感到難過,向社會大眾及被害家屬深深致歉。
    2021/11/11 10:48
  • 起底跑車惡煞「高二騎車闖攔檢站」 富爸寵兒興訟遭打臉

    台中市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因行車糾紛,遭跑車瑪莎拉蒂上的3名惡煞痛毆致顱內出血昏迷。其中,動手主嫌張姓男子家中經營食品廠,今(11)日稍早其父親出面代子謝罪。但張男被起底前科不少,繼先前爆出他當兵時曾持鐵板凳攻擊同袍,造成對方撕裂傷,近日又被挖出7年前還在高二時期,張男就曾無照騎車闖過酒駕攔檢點,被裁罰9萬元,家人不服上訴慘遭法官打臉。
    2021/11/11 10:21
  • 超跑富二代揮棒毆人! 害家族食品廠慘被改名「棒球場」

    台中市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駕車不慎擦撞由李男駕駛的瑪莎拉蒂,卻遭三名惡煞持球棒痛毆到顱內出血昏迷,引社會譁然。而主嫌張男被起底是彰化一名知名食品廠的富二代,惹怒網友灌爆Google評論狂刷負評,該食品廠類型因網友提議修改後一度變成棒球場、棒球用品店。
    2021/11/11 09:59
  • 跑車富二代暴揍男大生!老家食品廠被「洗版1星」關臉書

    台中市一名年僅18歲的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開車不慎擦撞一台瑪莎拉蒂,未料卻因此被車上的3名惡煞毆打,造成顱內出血昏迷,一度命危,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相關事件引起社會譁然,而動手的張姓富二代被起底,家中在彰化經營食品廠,結果大批網友憤而到食品廠的Google評論留下1顆星,臉書粉絲團因此關閉。
    2021/11/11 09:44
  • 男大生擦撞跑車被爆打命危 主嫌父今上午「代子謝罪」

    台中市一名年僅18歲的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開車不慎擦撞一台瑪莎拉蒂,未料卻因此被車上的3名惡煞毆打,造成顱內出血昏迷,台中市第六分局於昨(10)日晚間將3人拘提到案,並將在場4名助勢者傳喚通知到案,移請台中地檢署嚴辦;對此動手主嫌張男家中經營食品廠,今(11)日上午其父親將在工廠前替兒公開道歉。
    2021/11/11 08:11
  • 耐斯集團總裁心肌梗塞離世!醫曝「4大危險族群」要小心

    耐斯集團總裁、食品廠愛之味創辦人陳哲芳10月31日因急性心肌梗塞,在家中去世,享壽81歲。根據2020年國人十大死因資料顯示,心臟疾病位居第二名,其中急性心肌梗塞更是奪命殺手,許多名人也都因此疾病去世。醫師表示「氣溫驟變」是誘發急性心肌梗塞發作的因子。
    2021/11/03 09:45
  • 空心麵包、洋芋片量減!全球「縮水式通膨」專家這樣說

    近年,香港人對於吃完等於沒吃的「空心麵包」、冰淇淋或洋芋片份量愈變愈少等問題應該十分有感覺。雖然貨品價格不變,惟份量減少有點「被騙」的感覺,彷如活在好萊塢電影《縮小人生》(Downsizing)。而這種食品廠商將「價格不變、份量減少」的縮水式通膨(Shrinkflation)應對策略近期變得更加明顯,英國更有民調顯示多達九成的成年人對「貨品縮水」感到憤怒。
    2021/10/22 16:33
  • 孟加拉食品廠大火!至少52人死亡 易燃物多.大門非法鎖住

    孟加拉首都近郊的工業城,一家食品飲料工廠在當地時間8日失火,工廠內有大量易燃物,增加火勢、與救援難度,大火燒到隔天9號才被撲滅,釀成至少52死,數十人受傷的慘劇。
    2021/07/10 11:31
  • 孟加拉食品廠大火延燒數小時 至少3死30傷

    孟加拉警方表示,首都達卡(Dhaka)近郊工業區一座6層樓高的工廠昨天傍晚發生大火,造成3人喪命、至少30人受傷,有些人為了逃生而跳樓。
    2021/07/09 17:24
  • 中壢確診男足跡太驚人!「6天住7間旅館」神秘職業曝光

    桃園市府昨(28)日下午召開疫情記者會,公布確診者疫調足跡,其中一例上週六確診的案14590,曾在19日到24日間,共6天內前往桃園區及中壢區7間旅館,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解釋,該案「職業特別、交往複雜」,在確診當下就立刻承認住在旅館,現在該案的職業隨之曝光。
    2021/06/29 10:35
  • 快訊/桃園+10確診!3人食品廠上班 產品全銷毀

    桃園今天確診數+10!但其中有個指標個案,因為一家有10名成員,7人是通通染疫,只是現在疫調結果出爐,裡頭有3個人是在一家食品工廠上班,雖然目前衛生局調查後判斷,感染源不是在廠區,而當時一起在生產線上班的人員,通通匡列隔離,另外食品也全都銷毀處理,目前桃園市政府也在追查到底病毒從何而來,廠區已經進行消毒作業。
    2021/06/14 18:18
  • 一週2次停電!食品廠「差15分鐘」包子變廚餘 魚塭損失百萬

    台電因為供電不足,17日晚上無預警停電,民眾和業者都措手不及,台南和順工業區一家食品廠,包子只差15分鐘就完工,但一夕之間停電,通通都只能變成廚餘,還有台南最具代表性的養殖漁業虱目魚,也受停電之苦一夜暴斃,損失至少上百萬。
    2021/05/18 20:13
  • 在家圍爐! 傳統年味搭「麻辣鍋、素食」加菜

    除夕夜餐點準備好了嗎,其實從過年前一個月,食品廠就都在趕工做年菜,甚至直到2月第一週都還在忙,而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不少人選擇在家圍爐,也因此冷凍年菜業績成長三成,另外也有民眾加購麻辣鍋底,素食年菜或滷味拼盤等,要為團圓飯加菜。
    2021/02/11 19:14
  • 台灣蜜餞王國凋零!老牌蜜餞廠靠這招成功轉型 外銷全球

    台灣蜜餞產值一年高達30多億,但卻近幾年受到中國大陸以低價搶市,讓台灣的蜜餞廠也面臨挑戰,在彰化成立近80年的食品廠,早期從鮮果外銷再到做蜜餞,現在已經傳承到第三代,開始創立自有品牌做果乾、蜜餞,他們是如何將老字號的品牌翻轉出新出路,帶您一塊來看。
    2021/01/29 23:09
  • 食品廠男員工維修貨梯卻突啟動 頭顱削一半慘死

    彰化縣埤頭鄉一間食品加工廠60歲黃姓員工,今天上午在廠內維修貨梯時,疑未斷電,貨梯突然啟動,黃男被夾住,頭顱慘遭削掉一半,當場死亡;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事發原因。
    2021/01/05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