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食品廠 結果共277筆

  • 陸禁止台灣食品進口 糕餅業者:錯愕無奈盼政府協助

    中國海關總署暫停台灣多家食品廠進口,對象包括郭元益、裕珍馨等。糕餅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今天表示,業者對於突然遭停止出貨很錯愕、無奈,盼能盡速恢復正常,也希望政府能協助業者媒合其他國際通路,分散風險。
    2022/08/02 17:26
  • 台股一度跌逾300點! 盤中收斂守14700關卡

    台海情勢升溫也影響台股!週二開盤一路下挫,盤中一度摜破14700點關卡,大跌超過300點後拉回,收在14747.23點!不少人想到96年台海危機,但分析師認為,當時是相隔40年的台海衝突,這次相對沒這麼嚴重,跌幅也隨即有收斂。不過,另一個隱憂是大陸海關針對台灣100多家食品廠宣布禁令,就怕影響國內食品上下游產業。
    2022/08/02 13:34
  • 報復裴洛西訪台 陸海關突禁百家台食品廠進口權利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預計2日晚間落地台灣展開訪問,大陸官方諸多機構接連表達抗議與威脅,傳聞海關總署1日夜間突發公告,將台灣百餘家食品廠列為禁止進口,被外界解讀為、是北京刻意報復裴洛西訪台的決定,隨著中秋節檔期將近,勢必將對台灣食品業造成嚴重傷害。不少知名企業都在影響範圍之列,包含郭元益、維格、維力、味全、泰山等,郭元益稍早已證實此一傳聞。
    2022/08/02 11:09
  • 嚇!為工程款鬧翻 女控業者蓄意開車衝撞

    新北市一間食品廠,跟對面工程行,因為工程款問題鬧翻衝突不斷,食品廠員工指控,工程行老闆不只曾倒車撞他們的車,還開工程車撞壞鐵門,甚至企圖開車衝撞員工,差點把人撞飛。而被指控的工程行,事後向警方表示,他只是在倒車,因為對方拿手機錄影,太緊張才誤踩油門。
    2022/07/28 13:28
  • 老字號宏亞食品帶頭漲!部分巧克力、餅乾調漲10至20%

    以77乳加巧克力及禮坊知名的老牌食品廠宏亞食品表示,因應原物料上漲潮,部份品項價格已在6月底前調整完畢,調幅約在10%及20%不等。其中迷你乳加漲幅約20%,巧菲斯漲幅約10%。
    2022/07/11 21:11
  • 俄軍「無差別」轟哈爾科夫 幹道現彈坑毀工廠、醫院、民宅

    俄羅斯除了九路圍攻北頓內次克之外,過去幾天也加速對烏東地區的空襲和砲擊。烏克蘭1+1電視台的記者在哈爾科夫採訪,發現當地包括食品廠、醫院、民宅等都已經被砲火摧毀,就連大馬路都被炸出巨大彈坑,幾乎無法通行。
    2022/06/17 12:28
  • google街景15週年 熱搜國家台灣登上第8名

    google街景服務上線滿15週年,google公布去年全球十大熱搜國家和城市,台灣和台北市都名列第八名,另外在國內熱搜景點,第一名是超商位在彰化鹿港的東崎門市,會登上榜首,疑似是因為這個路口車禍意外頻傳,另外包括高雄城中城,超跑打人惡少,位在彰化老家的食品廠,都是熱搜前十名。
    2022/05/25 14:45
  • 怎會爆炸?工安意外釀1死 揪食品廠2疏失

    樹林一間食品工廠,發生壓力鍋爆炸,勞工局抓出兩大違規!這起意外釀成一人死亡,新北市勞工局第一時間派人勘查,發現廠商沒有依規定,申請許可,邱姓死者也沒有參與訓練、取得執照,已經涉及刑事責任,就算最後不起訴,最重也可以開罰30萬!
    2022/04/13 13:32
  • 轟!食品廠員工煮珍珠 鍋爐氣爆釀一死

    新北市樹林一間食品工廠,發生工安意外!在鍋爐旁的32歲邱姓員工,聽到煮珍珠的鍋爐發出不太對勁的聲音,以為是定時器響起,上前查看時,鍋爐突然爆炸,送醫院搶救不治,釀成一死,勞工局也前往了解,追查鍋爐氣爆過程。
    2022/04/12 18:47
  • 嘉義谷王食品廠深夜大火 百坪倉庫成火海

    嘉義縣谷王食品公司倉庫今天凌晨發生火警,火勢猛烈,起火倉庫全面燃燒,消防人員立即布水線灌救,火勢約1個小時後控制,幸無延燒廠房及其他倉庫,無人員傷亡,原因待查。
    2022/03/28 09:29
  • 台畜經營半世紀大變身! 美術館外觀的屠豬廠

    這周的ESG議題我們要帶您看,經營超過半世紀的老食品廠「台畜」(ㄒㄩˋ),食品加工廠過去要談環保幾乎不太可能,加工加熱得耗費大量電力,處理1頭豬更要花1噸的水,台畜這幾年開始轉型,才30歲的第三代觀念不一樣,認為應該注重環保綠能的趨勢,沒想到幾年之內,效益就翻倍。
    2022/03/25 18:20
  • 鍋底、食材過期2至4年改日期再轉賣 不法獲利154萬元

    高雄市一間食品廠,將過期二到四年的鍋底及食材,共六個品項,偷改有效日期後再換包裝販售,初估獲利154萬元,檢警會同衛生單位前往稽查,發現他們除了食安法,還涉嫌觸犯業務登載不實及詐欺利得等罪,就算業者犯後態度良好,也將物品銷毀,但緩起訴罰金仍加倍,總計320萬元。
    2022/03/16 19:02
  • 直擊年菜產線!烤麩「炒再滷」 角椒肉「手工填」

    明天就是大年除夕了,不少家庭會選擇冷凍年菜,因為能一次上桌多道年料理,讓婆婆媽媽不用這麼忙,吃年夜飯團圓之前,就跟著我們的鏡頭來一起看看,食品廠是怎麼製作年菜的,像紅燒烤麩、角椒鑲肉等菜色,每樣食材都要費工分開處理,才能讓味道有層次。
    2022/01/30 20:15
  • 染疫夫妻「中壢食品廠」工作 398人「全陰性」

    桃機染疫案,確診居服員雇主夫妻在中壢某食品工廠上班,今天(12日)一早,工廠照常營運,全公司也緊急採檢,398人都是陰性,至於另一間宏致電子廠全大樓清空,員工送檢疫所,一採出爐都是陰性,下午另一個主要廠區也將進行快篩。
    2022/01/12 14:00
  • 爆兄弟交代照顧?超跑3惡少羈押變綿羊 台中看守所回應

    彰化食品廠小開張敦量這個月7日因愛車瑪莎拉蒂遭擦撞,竟夥同友人持鋁棒痛毆18歲宋姓男大生,導致對方顱內出血、一度命危,所幸經救治已出院返家,然而卻爆出3名惡煞剛進台中看守所時,不覺犯下多大的罪行,直到道上兄弟交代好好照顧,才乖得跟綿羊一樣,對此,台中看守所也做出回應。
    2021/11/27 16:45
  • 羈押首日像屁孩!跑車3惡少照吃喝 爆兄弟放話:照顧好

    台中市18歲宋姓男大生這個月7日駕車不慎擦撞跑車瑪莎拉蒂,遭彰化食品廠小開車主張敦量等3名惡煞持鋁棒痛毆致顱內出血,一度重度昏迷命危,所幸經兩週救治後昨(25)日終於順利出院返家,而被羈押在看守所的3名惡煞現況也跟著曝光。
    2021/11/26 08:48
  • 惡少打人百桂食品萬則負評消失了 突升4星

    這個月7日凌晨,台中惡少和朋友開名車擦撞打人案,被打的宋同學目前還在住院中,逐漸恢復健康,但因為視神經受損,兩眼還是無法對焦,倒是打人案曝光後,惡少張敦量老家的百桂食品廠,網路評價湧入上萬則負評,經過十幾天,不只上萬則負評突然消失,Google評價也變回4顆星!
    2021/11/20 20:18
  • 上萬負評蒸發!跑車惡煞家食品廠「4星滿血復活」網氣炸

    日前瑪莎拉蒂3惡少因為行車糾紛,將男大生毆打到重傷昏迷,事件引發社會譁然,不少網友也湧入嫌犯張男家開的食品廠狂刷一星負評,不過隨著該名男大生狀況好轉,轉入普通病房後,竟有網友發現,當初Google評論區上萬條的負評已經全數消失,評價還「滿血復活」至4顆星。
    2021/11/20 16:01
  • 球棒防身太危險!律師推開車自保 必備「這3樣」

    彰化食品廠小開張姓男子因超跑瑪莎拉蒂遭宋姓大學生擦撞,竟夥同友人持鋁棒毆打對方至顱內出血,讓不少人開始憂心能拿什麼東西防身,對此,律師林智群推薦「這3樣」東西不錯。
    2021/11/17 21:07
  • 【今晚熱搜】魚乾/宋智孝/大S/牆外/木村拓哉

    今(1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魚乾」。富少打人事件後,爸爸的食品廠遭到網友抵制,連三天貼出停業公告,但還有網友發文表示,百萬YouTuber魚乾自家生產的小魚乾產品,也是請同一家食品廠代工,希望她能出面說明。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1/14 20:51
  • 「魚乾的魚乾」遭網友起底 富少家食品廠代工

    富少打人事件後,爸爸的食品廠遭到網友抵制,連三天貼出停業公告,但還有網友發文表示,百萬YouTuber魚乾自家生產的小魚乾產品,也是請同一家食品廠代工,希望她能出面說明,對此她也立刻在社群軟體表示,事件發生第一時間就停賣解約了,她自己個人也很無奈。
    2021/11/14 13:51
  • 魚乾品牌被爆是「跑車惡煞」食品廠代工 她無奈:已解約

    台中瑪莎拉蒂3惡煞案引發社會譁然,張姓嫌犯被起底為彰化某食品工廠小開後,也掀起民眾一陣抵制潮,不料YouTuber魚乾也被遭到波及,有網友發現她的自創品牌「魚乾的魚乾」,就是由該工廠所代工,消息一出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1/11/14 09:38
  • 經營博弈暴力討債!他爆跑車惡少兇殘:連員工都敢打

    彰化食品廠小開張姓男子日前因跑車瑪莎拉蒂遭宋姓男大生擦撞,居然和兩名友人將對方痛毆至顱內出血,事後被起底曾無照駕駛、服役時拿椅子砸同袍等,甚至經營線上博弈網站、暴力討債,據媒體報導,一名組頭透露其個性兇殘,還會對員工動手,直言他被逮捕是報應。
    2021/11/14 09:18
  • 毆打案延燒 台中烏日市場抵制食品廠產品

    名車毆打案造成後續效應,台中烏日市場貼出公告,要攤商抵制彰化食品廠的商品,實際來到市場,確實有攤商直言不販售,民眾反應也認為,打人事件讓他們印象很差,但也有民眾認為,不需要這樣趕盡殺絕,而主嫌張敦量家位在彰化的食品廠繼續歇業,連警衛都不在,反到是網路上,竟然還出現假粉專反串,跟網友互嗆。
    2021/11/13 13:48
  • 超跑惡少爸心血毀!食品公司「廠房占農地」 彰縣府喊拆

    彰化某食品工廠小開張姓男子,7日因愛車瑪莎拉蒂遭宋姓男大生開車擦撞,竟與友人暴打宋男,導致對方顱內出血、一度命危。風波延燒至家中經營的食品工廠,日前被爆出涉嫌在農地上蓋廠房,疑似違建,彰化縣府也派員勘查,如今確定違法,將面臨限時拆遷的命運。
    2021/11/13 0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