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歐盟外長為中東情勢臨時集會 考慮擴大制裁伊朗

    為避免中東緊張情勢升高,歐盟外長臨時召開線上會議,除呼籲各方冷靜克制,並考慮擴大制裁伊朗,以遏止伊朗對其中東代理人提供武器。
    2024/04/17 06:58
  • 搭廉航更划算?他曝「苦撐4小時」慘痛經歷 淚喊:也沒多便宜

    出國旅遊時,不少人因考量經費問題,因此選擇搭乘廉價航空。不過,卻有一名網友抱怨從台北飛北海道旅行時,選擇搭乘四個小時多的廉價航空到目的地,整躺飛行體驗非常的不舒服,而且也沒有多便宜,好奇問「搭了一次就後悔了算正常嗎?」
    2024/04/16 20:52
  • 現身第一線!賴清德訪空軍部隊 了解「接戰程序、模擬防空攔截」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赴台中訪視「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所屬部隊」及「空軍第三戰術戰鬥機聯隊」,了解接戰程序與模擬防空攔截演練,以及現地掌握警戒任務整備情形,並感謝國軍堅守崗位捍衛領空。
    2024/04/16 20:27
  • 9千元機票退票 手續費收4433元 女怨:高達41%

    有民眾購買松山機場飛大陸武漢的機票,但隔天就後悔了到旅行社退票,旅行社客服說,除了旅行社的退票手續費收800元,航空公司也要收3千多元的價錢,民眾認為加總起來超過4千多元,已經將近機票的的41%,認為退票手續費太高不合比例。旅行社業者也回應,旅客購買前,都有先告知,達人也說,一開始買的機票愈便宜,後續退費手續費就愈高。
    2024/04/16 18:56
  • 大轉彎遇變燈號!大貨車煞不及「硬過」 6鋼捲掉落砸3車

    高雄機場附近的中山路,16日上午接近11點時,發生一起鋼捲掉落路面的意外,共有6捆各約四噸重的鋼捲,撞破了分隔島還飛到對向路面,波及到三輛車,除了場面慘烈,一度還影響交通,嚇壞了當事人,還好警方到場發現沒人傷亡。
    2024/04/16 18:33
  • 憂中東危機害全球金融崩潰!專家曝金價「每盎司恐飆3000美元」

    隨著中東局勢持續緊張,尤其是以色列與伊朗兩國的對峙困境,使得專家們對於全球市場將如何演變感到緊張不安。美國知名趨勢預測家暨地緣政治分析師賽倫特(Gerald Celente)便示警,認為若中東衝突進一步升級為軍事對抗,油價恐怕將一飛衝天,金價恐怕也將上看每盎司3,000美元(約新台幣84,750元),甚至可能引發全球性的金融危機。「世界正處在一觸即發的災難邊緣。」賽倫特表示。
    2024/04/16 18:09
  • 猖狂接近我鄰接區 中共直升機距台東僅27浬

    國防部陸軍近日在屏東滿州舉行實彈射擊操演,除了阿帕契和OH-58D戰搜直升機,陸軍也首度試射「陸射劍二防空飛彈」,展現攔截空中目標的性能。但共軍近日猖狂,國軍公布15日的共軍動態航跡圖顯示,台東外海有一架直升機,距離台東僅27浬,另外傳出也有多架次共機逼近澎湖!
    2024/04/16 17:51
  • 霸橋阻路癱瘓多城交通要道 全美挺巴示威遍地開花

    中東衝突繼續延燒到美國,一個親巴勒斯坦組織週一發起串聯示威行動,癱瘓全美多座城市交通,包括舊金山知名的金門大橋,以及前往芝加哥機場的公路,有困在橋上的駕駛直接怒罵抗議人士,也有人為了趕飛機,只好棄車直接拉行李、走去機場。
    2024/04/16 17:46
  • 搭機遇大咖藝人一家!旅客被託付「幫帶娃2小時」本人親自留言致謝

    香港演員王祖藍2015年與模特兒李亞男結婚,育有兩個女兒,一家4口相當幸福。有民眾日前巧遇王祖藍一家人從溫哥華飛回上海,還意外當起「褓姆」幫忙帶娃,引起大眾熱議。
    2024/04/16 16:01
  • 日本觀光客爆多!他問「旅遊品質變差?」 內行改去1地玩:超爽

    日本因飛行時間短加上日圓持續貶值,常吸引不少台灣人前去旅行。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最近看到身旁很多人去日本玩,感覺觀光客爆多,好奇問「「今年日本的旅遊品質是不是變差了?」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16 15:38
  • 伊朗空襲以色列空軍基地多處受損? 以軍:僅跑道受輕傷

    伊朗透過突襲方式,向以色列發射數百枚飛彈與無人機,但在該國完整的防空機制保護下,9成以上攻擊都被攔截,並未實質威脅以國當地。外媒曾引述內部消息報導,稱以色列的內瓦蒂姆空軍基地(Nevatim base)受到伊朗攻擊,包含機場跑道、C-130運輸機和多個儲存設施出現損壞。以色列空軍16日對外釋出相關影像畫面,強調基地內只有跑道出現小範圍坑洞、少部份設施有輕微損傷,並不影響基地正常運作。
    2024/04/16 15:10
  • 防空飛彈不只鐵穹! 以色列公布「箭式3型」攔截畫面

    伊朗報復空襲以色列,卻有99%的飛彈和無人機被攔截。原因就是以色列除了為人熟知的鐵穹防空系統外,這次連「箭式3型」飛彈都推上前線。以色列軍方公布當天,用「箭式3型」飛彈攔截伊朗威脅的畫面;還有軍官說,那天的天空異常繁忙,他們光是掌握攔截目標,緊張程度就瀕臨極限。
    2024/04/16 14:31
  • 接縫破+內裡外露 星宇近4千元夾克爆瑕疵

    星宇航空熱門周邊商品「飛行夾克」,一件要價近4千元,但卻出現了嚴重瑕疵!有民眾抱怨2月才剛下單外套,但4月袖口已經開口笑,甚至一開始星宇還不給退貨,對此有不少人留言說也遇到同樣狀況,對此星宇回應,的確有接收到零星瑕疵反應,但已經全數退貨處理,也有把產品狀況回報給廠商,目前正在了解破損原因。
    2024/04/16 14:17
  • 男友沒錢沒工作! 俄正妹帶所有存款「飛台求婚」:沒關係我養你

    俄羅斯正妹Mila,她表示自己2019年用交友軟體,認識到一個台北男生,兩人有聊不完的話題,Mila決定飛來台灣找他,在短短五天的出遊,感情便升溫變成跨國情侶。
    2024/04/16 14:14
  • 周蕙好威風!赴日慶生「專屬黃金尊榮加持」 牽掛摯愛吐心聲

    「美聲歌后」周蕙日前飛往日本大阪度假,特別選在環球影城慶祝47歲生日,喜愛超級瑪利歐的她玩起COSPLAY,工作人員更替她戴上壽星專屬黃金披肩帶,讓她風光逛遊樂園,她也分享生日願望,是目前最重要的2個愛——周媽媽與狗兒子「米堡」,希望可以健康長壽,讓她無後顧之憂放心開唱。
    2024/04/16 12:56
  • 徐巧芯大姑爆穿小英夾克!他挖「挺蔣萬安鐵證」酸爆:迴力鏢亂飛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和夫婿杜秉澄涉詐騙洗錢案,對此,徐巧芯強調若本人涉案將辭職下台。如今媒體人黃揚明曝光劉向婕疑似曾穿著總統蔡英文的競選飛行外套,網紅四叉貓(劉宇)則爆料,劉向婕力挺台北市長蔣萬安的證據,掀起網友熱議。
    2024/04/16 10:31
  • 飛日本理由+1!麥當勞聯名「名偵探柯南」 4款限定炸雞堡超欠吃

    柯南粉準備大嗑漢堡了!日本麥當勞總是創意不斷,經常與各種品牌、卡通IP聯名,這次更首度與人氣動漫「名偵探柯南」聯名,一口氣推出7款聯名商品,包含日式炸雞漢堡、起司詐雞漢堡、米漢堡,以及超欠吃的「烤玉米搖搖薯條」,近期要飛日本旅遊的人別錯過啦!
    2024/04/16 10:30
  • 伊朗發動大規模空襲 以色列參謀總長:會有所因應

    伊朗13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無人機和飛彈攻擊後,以色列國防軍參謀總長哈勒維(Herzi Halevi)今天在受到伊朗空襲的一處軍事基地向官兵發表談話,他說以色列會做出因應。
    2024/04/16 09:18
  • 伊朗300飛彈射向以色列 事先警告火速收尾

    伊朗首度直接攻擊以色列本土,包括無人機跟飛彈,總共多達300次攻擊,不過伊朗這次攻擊,有事先通知美國,讓以色列有時間應對,99%的飛彈都遭到攔截。伊朗顯然也不想讓事態擴大,火速宣布行動結束,在國際壓力下,以色列暫時沒有採取報復行動。
    2024/04/15 23:14
  • 身體出現「這症狀」恐感染「這疾病」 醫師:速就醫!

    麻疹是傳染力很強病毒性疾病,可由空氣、飛沫傳播或接觸病人鼻咽分泌物而感染,在疫苗尚未使用前,超過99%的人都會被感染,幾乎每個人的一生中都難逃感染麻疹,臺北榮總感染科主任林邑璁教授提醒,預防麻疹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打疫苗。
    2024/04/15 23:02
  • 中東戰雲密布!伊朗300架次直攻以色列 99%遭攔

    為了報復以色列對伊朗駐敘利亞大馬士革領事館的空襲,伊朗史上首次從境內直接攻擊以色列領土。伊朗13日晚間發動攻擊,空襲持續約5個小時,來自伊朗、伊拉克、葉門以及黎巴嫩真主黨發射的飛彈,飛向以色列國土;不過以軍表示99%的飛彈及無人機都被成功攔截,對以色列僅造成輕微損害。G7領袖發表共同聲明譴責伊朗,表示將努力防止中東區域情勢升溫失控;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也在安理會上呼籲各方克制。
    2024/04/15 20:00
  • 美助以色列攔截伊朗攻擊 99%遭攔截一夜燒400億

    伊朗對以色列發動攻擊,美國證實,他們也有幫忙攔截部分的無人機跟彈道飛彈,還公布拜登總統跟執行任務軍人的對話。雖然伊朗發動的攻勢,99%都遭到攔截,不過以色列代價非常高,一整夜的攔截至少燒掉400億台幣,因為攔截一枚飛彈,就要花掉一億。
    2024/04/15 19:06
  • 首度公開! 天劍二型飛彈試射 軍事迷:太震撼了

    國軍今天(4/15)上午在屏東九鵬基地實施神弓操演,其中天劍二型防空飛彈,首度公開陸對空的試射,早上共發射四枚,尾煙劃過天際的路徑,非常明顯,讓軍事迷大呼太成功了,下午緊接著一連串的神鷹操演,阿帕契、眼鏡蛇和戰搜機輪番登場,讓軍事迷大飽眼福。
    2024/04/15 18:27
  • 台中2女騎車雙載出車禍 紅燈直直衝!遭撞飛送醫

    台中市大雅區今(15)日上午發生一起闖紅燈車禍事故,一名42歲林姓女子,載著19歲吳姓女子行經中清路四段往西屯區方向時,疑似未注意路口號誌闖紅燈,遭對向依規定左轉轎車撞飛,大雅分局獲報後,將兩人送醫治療,所幸皆無生命危險,經初步研判,疑為林女違反號誌,不過詳細肇事責任歸屬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15 18:17
  • 到聯合國安理會繼續鬥 以色列籲要對伊朗「啟動各種制裁」

    伊朗13日深夜向以色列發動襲擊,試圖以數百架無人機與飛彈,造成對方一定程度損失或傷害。雖然以色列政府在美國施壓下,沒有第一時間對德黑蘭進行回擊,但其駐聯合國(UN)現任大使埃爾丹(Gilad Erdan),並沒有打算放過伊朗,14日出席安理會緊急會議上,不只拿出飛彈襲擊耶路撒冷的照片,公開指責對方故意違反國際法,派遣300多架無人機與飛彈攻擊以色列,還在與伊朗代表唇槍舌戰後,要求安理會盡快啟動「各種可能的制裁」,藉此打擊伊朗氣燄,以防他們再次發起攻擊。
    2024/04/15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