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飛輪海 結果共173筆

  • 辰亦儒浮誇直播帶貨 炎亞綸笑認:我輸他一截

    37歲男星炎亞綸曾是偶像團體「飛輪海」成員,無論在電視劇或綜藝節目個人表現十分亮眼,獨特風格深受粉絲們喜愛。近日,炎亞綸被問及前團員辰亦儒於中國大陸直播帶貨的看法,他幽默回應,「我輸他一截」、「這是每個人的生存方式」。
    2022/12/30 20:14
  • 全家顏值天花板!吳尊生日文衝熱搜 驚爆「兩人世界」僅3秒

    前偶像團體「飛輪海」汶萊籍成員吳尊2004年與初戀女友結婚,育有1子1女,家庭生活相當美滿。而近年事業重心移往大陸的他10日迎來43歲生日,日前他也在微博曬出一家4口合照慶祝,並罕見放閃與老婆貼臉親暱照,打趣稱「3秒的兩人世界」,引起全場轟動,還一度衝上微博熱搜。
    2022/10/13 16:41
  • 炎亞綸獲十大傑出青年!深夜吐「低潮困境」這事成轉捩點

    藝人炎亞綸從團體「飛輪海」出道,之後在戲劇、歌手、主持三大領域成績斐然,近日更獲選為十大傑出青年,今(9)日凌晨他在臉書寫下感言,坦言在演藝圈打滾17年,很長一段時間都陷入「自我否認」,並分享人生中的轉捩點,肺腑之言再次獲得廣大迴響。 
    2022/10/09 11:18
  • 辰亦儒號召飛輪海合體!傳關鍵卡在這個人 找唐禹哲替代

    昔日知名偶像男團「飛輪海」,是由辰亦儒、汪東城、炎亞綸和吳尊4人組成,當時擄獲不少女性粉絲的心。飛輪海在2011年解散後,成員們各自發展,也都有不錯成績,不過就在團體解散後,卻屢屢傳出不合消息,當時不少跡象顯示,問題似乎出在炎亞綸身上。最近辰亦儒有意號召兄弟們團聚,但4人湊齊的難度太高,因此傳出過去與飛輪海關係很好的唐禹哲,就成了不錯的替代人選。
    2022/09/19 18:43
  • 影音/回憶殺!復刻《終極4》 辰亦儒合體汪東城神還原

    2022/09/16 12:17
  • 楊丞琳深陷「海鮮」風波 炎亞綸一句話神開示:我會過敏

    男星炎亞綸將於自己生日的11月20日當天,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炎宇宙@aayan1120 演唱會」,今(12)日舉行記者會時,他笑說自己不太想將其視為演唱會,希望是一場私密秀。他在現場被問到近期楊丞琳的「海鮮」風波,他現場開示,笑說:「我對海鮮過敏,尤其是不好的蝦子。」
    2022/09/12 19:12
  • 吳尊到大陸開健身副業! 遭爆「欠款千萬」被列失信被執行人

    團體「飛輪海」出道的男星吳尊,近年到大陸發展健身事業,今年3月中一家四口移民上海居住,但卻傳出他開設的健身品牌,在大陸的關聯公司拖欠物業管理、中央空調維護等,高達363萬人民幣,大約新台幣1631萬元,被法院列為失信被執行人,對此身為創始人的吳尊,發文沒有談到公司,則是替四川地震禱告。
    2022/09/06 11:57
  • 與初戀愛情長跑26年! 吳尊曝4點婚姻觀:坦誠沒秘密

    原本對夫妻感情始終低調神祕的吳尊,之前攜著一雙可愛兒女Nei Nei和Max參與實境秀節目《爸爸去哪兒5》爆紅後,跟妻子林麗瑩的互動就高度受到粉絲們關注。曾說老婆就是「我背後辛苦的拍檔」的吳尊,每次在節目中談及自己的婚姻愛情觀,都讓粉絲們紛紛大讚:「世間少有的好男人!」能跟老婆從初戀就一起走到現在實在太了不起~~到底怎麼做到的?往下看。
    2022/06/12 15:52
  • 剛移居上海就封城!吳尊被捕獲「社區做核酸」全家近況曝

    汶萊籍男星吳尊自「飛輪海」出道,2004年和女友林麗吟結婚,育有一雙兒女「Neinei」跟「Max」,生活相當幸福,而近年多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的他,3月中旬時也宣布一家人移居上海,當時還曬出扛了23箱行李的照片,引發熱議,未料他才剛搬去沒多久,就遇到上海封城,而他近日前往小區篩檢的畫面也跟著曝光。
    2022/04/09 20:36
  • 汪東城單身5年母催婚急抱孫 副業狂吸金「公仔堆滿2層樓」

    紅極一時的偶像男團「飛輪海」成員汪東城(大東)年前返台陪媽媽過年,上月31日特地出席春酒餐敘,在自己經營的「Papi Papi西班牙大眾酒場」與媒體相見歡。汪東城提到,在疫情爆發後2年多來,私下仍保持3個月回來見母親一面,難免很多工作無法接,但自己也甘之如飴。
    2022/04/02 19:08
  • 扛4百公斤行李移居大陸「挨嗆賺人民幣」 吳尊霸氣回擊

    出生於汶萊的42歲藝人吳尊以「飛輪海」團體出道,曾帶一雙兒女參加陸綜《爸爸去哪兒》受到觀眾喜愛。最近才透露希望讓兒女到當地就學,好好學習中文。今(21)日則震撼宣布,「全家搬到中國。」被大陸網友酸全家來賺人民幣,要他記得繳稅,對此,他也霸氣回應。
    2022/03/21 16:37
  • 隔離過成度假!吳尊攜家人返汶萊 豪宅藏滑水道、網球場

    汶萊籍華裔男星吳尊,自偶像團體飛輪海出道,高挑的身材與俊美的臉龐,風靡萬千少女的心,有「汶萊王子」的稱號,2004年與初戀女友林麗吟結婚,育有一雙兒女「Neinei」跟「Max」,這幾年出演親子實境秀,女兒懂事,兒子呆萌的模樣,受到大批觀眾喜愛,吳尊也從帥氣男神轉型為溫柔奶爸。近日一家四口返回汶萊,由於當地疫情嚴重,1天確診數將近4000例,為免不必要的接觸,吳尊和家人選擇自行在家隔離,意外曝光堪稱度假級的隔離生活。
    2022/03/17 13:02
  • 撂話炎亞綸來留言「用X眼榨甘蔗」釣出本尊 高中生慘爆

    男團「飛輪海」出身的男星炎亞綸,跨足戲劇、主持圈,去(2021)年更憑藉節目《36題愛上你》奪下第56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主持功力備受肯定。私底下相當親民的他,常常在社群媒體回覆網友留言,各大臉書粉專都能看到他身影。近來一名高中生在臉書,發毒誓企圖逼出炎亞綸,果真釣出本尊回覆,結局超慘。
    2022/03/01 10:13
  • 汪東城暴雷籌拍《終極一班6》 IG同框2班底網全嗨翻

    台灣偶像劇《終極一班》播出後掀起轟動,後續更開拍《終極一家》與《終極三國》等系列,捧紅不少明星,也是許多人青春時期的經典回憶,當年前飛輪海成員汪東城就因飾演「汪大東」而爆紅,據傳節目製作單位跨海邀請正在大陸發展的汪,回鍋拍攝《終極一班6》,且他也在社群平台「明示加暗示」洩密,雖傳出製作公司對此感到錯愕,但有機會重溫回憶,仍讓大批粉絲相當興奮。
    2022/03/01 09:57
  • 讓兒女棄澳洲赴陸求學 吳尊曝背後原因:他們會感激我

    男星吳尊自偶像團體「飛輪海」出道,憑藉帥氣外表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他與老婆林麗吟育有一對寶貝子女,近年多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曾被爆出打算全家移居上海的吳尊,日前也透露,夫妻倆決定今(2022)年要送小孩去大陸念書,就連學校都已經看好,並笑說:「他們(孩子)以後一定會感激我」。
    2022/01/26 17:55
  • 黃明志自爆「差點變成飛輪海」 炎亞綸笑虧:好險沒有

    帶著強烈個人風格的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常是話題人物,日前他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Sandy)主持的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自爆在出道後唱片公司曾帶他觀摩「飛輪海」的演唱會,希望他可以藉此仿效,成員之一的炎亞綸笑道:「好險沒有!」
    2022/01/22 15:01
  • 吳尊爆全家移居上海!同框劉畊宏一家「可以待很長時間」

    男星吳尊自偶像團體「飛輪海」出道,憑藉帥氣外型收穫不少粉絲支持,近年則多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他與老婆林麗吟育有一對寶貝子女,原先居住在汶萊,11月時全家人飛往大陸,沒想到如今卻爆出吳尊一家「移居上海」的消息,加上最近也不斷更新在上海旅遊的照片,讓傳言甚囂塵上。
    2021/12/30 11:02
  • 小虎隊+飛輪海「雙帥驚喜同框」 吳尊3字揭男神真實面

    42歲男星吳尊自團體「飛輪海」出道,近年將事業與生活重心轉往大陸,2017年帶著孩子參加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再度翻紅,擁有一票死忠粉絲的他,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近日他更驚喜曬出與「小虎隊男神」的合照,雙帥罕見同框讓粉絲又驚又喜,而吳尊不僅大讚對方是「大好人」,也喊話期待2人下次的合作。
    2021/12/10 22:48
  • 白靈點名一夜情驚吐「睡完就忘」 炎亞綸霸氣回這句羞炸

    以男團「飛輪海」出道的藝人炎亞綸也跨足戲劇、主持圈,今(2021)年更憑藉節目《36題愛上你》奪下第56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主持功力備受肯定。近來桃花旺的他,還被好萊塢女星白靈點名想發生一夜情,對此,炎亞綸大方回應。
    2021/12/04 21:29
  • 飛輪海微合體!「昔日同學」謝和弦下註解瘋傳:中籍一班

    飛輪海是不少七、八年級生的青春回憶,4名成員先後離開原先公司,隨著各自單飛,該團體已形同解散,其中團員汪東城、吳尊、辰亦儒事業中心也都擺在中國大陸,25日辰亦儒發出3人於上海「微合體」的合照。他們的「昔日同學」謝和弦則於28日轉貼3人合照,並下註解「中籍一班」,引起網路瘋傳與話題。
    2021/11/30 11:33
  • 飛輪海合體獨缺炎亞綸!辰亦儒聚汪東城、吳尊吐心聲

    男星辰亦儒近來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但仍時常透過社群和粉絲互動,近日他貼出一張和昔日飛輪海成員汪東城、吳尊一家人的合照,溫馨畫面讓粉絲回憶湧現,他也感性寫道「16年的兄弟,感謝有你們」。
    2021/11/26 15:50
  • 偶像變股東!汪東城、辰亦儒加盟張庭公司 轉戰直播帶貨

    前「飛輪海」成員汪東城、辰亦儒,近年來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也都接觸帶貨直播,沒想到如今還加入了「花系列女星」張庭所開的微商公司,跨世代合作也讓外界相當意外,從偶像變身股東。
    2021/11/04 12:52
  • 「5566沒朋友」小刀曝原因!孫德榮:長不帥身高不均

    男星彭小刀曾是男團「5566」成員,他近期和「偶像教父」孫德榮上節目,談及過往團體話題,孫德榮直呼5566能在偶像團體最競爭的時代脫穎而出,全靠他「罵」出來,直接評論:「56有比別人帥嗎?身高也不平均,歌也只有兩個會唱!」
    2021/11/02 12:55
  • 被勸「放下跟汪東城心結」 炎亞綸5字妙回

    藝人炎亞綸曾經是男團「飛輪海」成員,近來他親自回覆酸民留言,就有網友說「分不清楚炎亞綸跟汪東城的差別」,一時激動脫口「眼瞎了是不是?」事後分享相關報導澄清,還有人勸他放下心結,釣出炎亞綸親自回覆。
    2021/10/23 20:33
  • 辰亦儒赴陸賣貨 直播一半「突淚崩訴心聲」:不買沒關係

    40歲男星辰亦儒曾經是男團「飛輪海」成員,近來將工作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先前在陸劇《斗羅大陸》飾演男主角肖戰的師傅廣受好評,除了演藝事業之外,辰亦儒固定透過直播賣商品,沒想到最近突然在鏡頭前崩潰痛哭,立刻引起熱議。
    2021/10/19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