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飛踢 結果共195筆

  • 被撞到骨折 挺同者:讓我們能持續相信人好嗎?

    下一代幸福聯盟號召反同婚人士上凱道,現場一名挺同人士楊凱鈞遭攻擊,導致「肋骨骨折」,他今天(4日)痛心的在臉書上連發兩篇文章,表示「生理的傷可以慢慢好,心理的傷則是更久遠的。」更說自己可以忍受被攻擊,但無法忍受「酸語」。目前警方已將涉嫌踢人的盧姓男子約談到案,他坦承有動粗,警方已將他函送法辦。
    2016/12/04 18:13
  • 影/飛踢重摔綿羊!雪靴製程被批血腥 UGG回應了

    近日氣溫下降,不少人都會選擇穿上雪靴,但雪靴知名品牌UGG卻被善待動物組織(PETA)PO出影片踢爆,控訴UGG取得羊毛的方式相當不人道,而對此UGG則在臉書粉絲專頁「UGG Taiwan」發表申明,指出「影片為自行剪接且未經求證,亦並非真實的雪靴製成過程」。 
    2016/11/15 21:44
  • 這款院長!飛踢狠毆院生 盜賣愛心物資

    嘉義縣一家私立教養院呂姓前任院長,今年5月爆發毆打院生事件,沒想到嘉義縣調查站接獲民眾舉報,這名呂姓院長竟偷賣愛心物資,舉凡尿布,奶粉,白米,沙拉油,都運到果菜市場,或者女兒開設的便利商店販賣,不只被人檢舉,前員工看不下去,也出面爆料,這名院長多次毆打狠踢院生,把院生當成沙包,嘉義縣調查站介入調查後,發現的確有盜米愛心白米情事,已將這位呂姓前任院長依侵佔罪嫌依法偵辦
    2016/10/11 18:53
  • 紙飛機碰背 港「失控姐」飛踢男童爆粗口

    香港1名男童玩紙飛機時,不小心紙飛機撞到1名逛街的女子,該女子立刻想用腳飛踢男童,飛踢不成就在商場內破口大罵,引來不少民眾側目。
    2016/08/25 13:13
  • 吃我一記飛踢 勇警智逮無照違規男

    台南一名男子騎車沒戴安全帽,被巡邏員警發現,員警要他停車,沒想到男子頭也不回的加速逃跑,而且還一路鑽小巷,企圖讓警車無法繼續跟,不過員警比他更熟悉當地的巷弄,早就事先埋伏在他可能經過的路線,果不其然,男子一彎進小巷就踢到鐵板,被員警一記右側飛踢,當場人車倒地。
    2016/06/06 17:07
  • 搶女友!2男街頭「格鬥」 網友:快打旋風嗎?

    桃園中壢有2名男大生疑似因為喜歡上同一名女子起了爭執,在地下停車場前大打出手,徒手飛踢、對打樣樣來,感覺就像電玩場景,過程全被民眾錄了下來。
    2016/05/25 14:03
  • 大嗓門互嗆 道安講習會場爆推擠衝突

    道安講習竟然也爆推擠衝突,台南就有2名參加講習的民眾,因為彼此都是大嗓門,其中1人走錯入口,不滿對方衝著自己扯開喉嚨大喊,還誤以為對方是公務人員,一進門就破口大罵,2人當眾公然互嗆還爆發推擠、飛踢衝突,場面火爆,嚇壞其他參加講習者,他們趕緊把過程給拍下來po網。
    2016/05/12 10:44
  • 男搭訕妙齡女遭拒 撂人毆女、掌摑、飛踢

    中國山東最近發生一起暴力事件,警方調出監視器畫面後,看得令人瞠目結舌!一名妙齡女子站在餐廳前,剛好遇到2個吃完宵夜的男子,男子趨前向女子搭訕遭到拒絕,於是2名男子就對女子又踢又踹,還找來同伴,把被害人打的動彈不得。
    2016/05/11 11:49
  • 陸女坐6樓窗台 消防員救援「飛踢」進屋

    大陸江蘇一名女子疑似因為金錢糾紛想不開,日前坐在大樓6樓的窗台邊,情緒激動,當地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後,其中一名消防人員從大樓外牆垂降到7樓,接著往下一個飛身,把女子踢進屋內,成功化解一場危機。
    2016/05/08 18:02
  • 酒醉鬧事!持刀作勢砍人 警飛踢壓制

    高雄一名女子喝醉了酒,竟然拿著香蕉刀直接在路上閒晃還作勢要砍路人,民眾嚇的報警,員警趕到時女子大聲咆哮,還一度威脅要傷害自己,而到場的員警身手矯健,一個飛踢直接把刀踢掉,再一個出手兩三下就把人制伏在地,成功化解危機。
    2016/03/31 12:24
  • 陸醉漢等電梯不耐煩 飛踢踹門反墜落

    大陸一名男子喝醉疑似不滿電梯等太久感到不耐煩,於是助跑飛踢電梯把電梯門踹開,因為喝茫了以為電梯來,往裡頭走瞬間墜落!
    2016/03/29 13:49
  • 酒醉男飛踢電梯門 反摔落一樓致腿斷

    大陸又發生電梯墜落事故,不過這次是「自找的」!浙江一名男子和朋友到KTV唱歌,喝酒過後情緒激動,竟然助跑飛踢電梯門,之後還走了進去,沒想到電梯根本沒上來,這名男子當場從4樓掉到1樓,把腿都摔斷了。
    2016/02/04 10:52
  • 男困火場嗆傷獲救 嗆警、踹警拒絕送醫

    台南市永康區南灣街的一棟民宅,凌晨1點多傳出火警,屋主兒子一度受困二樓被濃煙嗆傷,消防人員緊急將他救出來之後,他竟然情緒激動拒絕送醫,他大聲怒嗆員警甚至飛踢踹警通通來,真的很誇張!
    2015/12/26 11:15
  • 瘋狂打人、飛踢踹人!新社花海遊客遭攻擊

    台中市的新社花海傳出男子攻擊遊客事件!一名穿著粉紅色外套的男子在園區裡大聲咆哮,甚至打人、踹人,砸破了櫃檯邊的桌子,行徑相當失控。
    2015/12/05 16:05
  • 吵什麼!超商客飛踢互毆 店員摔椅嚇阻

    好友聚會,酒後上演全武行!新北市三重的天台廣場,上個月30日10點多發生一起鬥毆事件,民眾目擊一群人在超商裡爭吵互毆,聲音很大,連店員也氣得摔椅子趕客人,轄區獲報趕到,當時是兩女一男,三個朋友在超商座位區喝酒聊天,結果酒後大吵,從店裡打到店外。
    2015/12/01 11:15
  • 染髮劑糾紛?黑褐色變黑色 7男瘋狂砸店!

    嘉義市新榮路傳出砸店糾紛!一名年輕男子帶著六名朋友進入美容器材店,說是自己買回家染的染髮劑有色差,黑褐色看來像黑色,他要求退費,店員說要打電話請示老闆,沒想到就在店員打電話時,這票年輕人無預警瘋狂砸店!飛踢猛踹用力推,還把椅子砸飛,貨架毀,貨品掉了一地!
    2015/10/09 18:20
  • 「少女」票房破4億 王大陸「撞頭」花絮曝光

    由王大陸、宋芸樺主演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突破4億元,有機會追過《那些年》4.1億的成績,這個月中也香港即將上映,不少港媒也看好,上映前13家戲院辦六天口碑場,場場都爆滿,片商還公佈了先前王大陸受傷的影片,一場打鬥戲中王大陸一個飛踢後,身體向後仰後腦杓直接撞地。
    2015/10/05 19:56
  • 熱心男「飛踢」兇嫌刀! 擒拿壓制避再傷人

    嫌犯拿刀在捷運站刺傷人,當時一名保全先拿出滅火器,大聲嚇阻,而中山站站長則是拿出「拾物棒」,要用長棍阻擋嫌犯傷人,也避免他闖進捷運站,這個時候一名男子趁嫌犯不注意,一腳把地上的刀子踢走,再回頭壓制嫌犯,大家通力合作,機警將嫌犯制伏在地!
    2015/07/21 12:57
  • 給我停下來!陸婦搭錯公車 持拐杖打哭司機

    大陸公車上的衝突狀況還不少,有司機勸阻乘客不要抽菸,遭到飛踢,另外大陸福建泉州市區,一名老婦人拄著拐杖搭錯公車,要求司機在路邊找地方停下來,司機不肯,老婦人先是用拐杖猛力砸車門,接著一下又一下的,舉起拐杖打司機,司機痛得不敢還手,最後妥協開車門讓婦人下車,自己則是趴在方向盤上,痛到哭出聲。
    2015/07/02 17:03
  • 不是偶像劇!情侶街頭全武行 男挨揍飛踢

    情侶吵架街頭上演全武行,影響交通。台北一對情侶在大雨中吵架,叫罵聲相當大,引來民眾圍觀,一開始還以為在拍偶像劇,想不到女主角突然動手,猛毆男方還飛踢,雙方一邊拉扯、一邊過斑馬線,還擋到貨車通行,民眾擔心發生意外,趕緊報警。
    2015/06/14 17:32
  • 踹踹哥曾出國留學 壓力大沒畢業返台

    這名「踹踹哥」被帶回警局後追查,才知道年僅20歲的他住在附近的豪宅,父母還是公司的高階主管,家境小康,他在高中時還被送出國留學,但疑似壓力太大沒畢業,家人接回國細心照顧,不曾有脫序的行為,這次他情緒失控飛踢踹人還破壞物品,父母可能被要求連帶賠償醫藥費及財物近3萬元,不過被害人考量他情緒不穩,沒有求償或提告,但警方仍依照程序通報衛生單位將他強制送醫,要進一步評估是否得接受治療。
    2015/06/06 18:33
  • 踹踹哥抓狂! 見車就踹攔機車打傷女騎士

    台南市東區出現一名男子,見到馬路上有車輛經過就飛踢踹車,就連機車也不放過,其中一名女騎士還被攔下來,失控男子出拳打傷女騎士,還跟小貨車駕駛起衝突,因為他猛踹貨車車門,駕駛氣壞了,衝下車跟他扭打成一團,還好附近居民跑出來幫忙,才將這名瘋狂踹車的男子給制伏。
    2015/06/06 17:33
  • 揮拳打頭、飛踢大腿、狠踹腹部 2救護員遭毆

    出勤救護、卻遭到攻擊,台中市六大隊2名救護員出勤酒醉路倒,傷者意識清楚,表示不願就醫,救護員因為沒有強制送醫權,因此只在現場初步檢傷,沒想到一旁傷者友人情緒激動,出手還出腳傷及2名救護員,現在2人驗傷對傷者友人提告
    2015/05/28 19:20
  • 拍打飛機、「飛踢」男警 馬媒傳是陸女記者

    大陸因為幅員遼闊,人口眾多,部分落後地區居民在境外旅遊時常傳出不雅言行,對岸政府特別祭出黑名單整治,但最近馬來西亞網路媒體報導,一名來自廣州的女記者竟然也因為趕不上飛機,不顧形象大力拍打機門,還和馬國警察拉扯口角。
    2015/05/28 17:29
  • ​〈快訊〉失業心情差想踹人 「飛踢」騎士嫌犯落網

    新竹縣新豐鄉出現一名男子,假裝在路邊檢查機車,卻突然跳出去,朝路過的男騎士飛踢,隨後就跳上機車逃走,警方今天循線找到踹人的莊姓男子,他表示因為最近失業,當晚心情不好,突然想踹人洩憤,事後感到很後悔。但是因為被害人不提告訴,因此警方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莊姓男子函送法辦
    2015/05/24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