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飛踢 結果共195筆

  • 姊姊踢的!6歲男童結膜下出血 幼師追問

    彰化6歲男童渾身是傷,被發現是媽媽叫姊姊動手管教。這名媽媽自己帶著4個孩子,被通報疑似虐童已經有7次,之前是媽媽動手,2月分,媽媽車禍腳受傷,變成長女管教弟妹,曾被媽媽打的長女9歲,她把妹妹關廁所,用腳飛踢弟弟的臉,還用剪刀劃傷手臂。高風險家庭,7次通報,社會處表示不是消極處理。
    2018/03/26 20:22
  • 網紅惡作劇飛踢女小腿 這一腳代價216萬元

    網路科技發達,有愈來愈多素人透過拍攝奇特的影片吸引網友注意,進而成為網路紅人。日前西班牙一名男子,他自認有趣在路邊踹倒一名站在路邊的婦人,結果導致對方受傷,婦人一狀告上法院。官司打了整整3年,法院判他最後得賠償6萬歐元(約新台幣216萬元)。
    2018/03/26 17:38
  • 姊姊踢的!6歲男童結膜下出血 幼師追問

    彰化6歲男童渾身是傷,被發現是媽媽叫姊姊動手管教。這名媽媽自己帶著4個孩子,被通報疑似虐童已經有7次,之前是媽媽動手,2月份,媽媽車禍腳受傷,變成長女管教弟妹,曾被媽媽打的長女9歲,她把妹妹關廁所,用腳飛踢弟弟的臉,還用剪刀劃傷手臂,7次通報,社會處表示,不是消極處理。
    2018/03/26 13:49
  • 男暴走一記「飛踢」! 踹飛圖書館白髮老婦

    加拿大溫哥華一間圖書館內,一名華裔男子疑似與年邁的女圖書館員發生爭執,一怒之下竟當眾踹了她的腹部一腳,老婦因受重擊倒在地上,而踹人的華裔男子則是當場拔腿就逃。
    2018/03/07 20:05
  • 這樣只罰9萬!打傷2員警 飛踢配槍、腰帶

    高雄市五福二路派出所2名員警,去年10月處理一起KTV酒客衝突時,遭其中一名李姓男子扯掉腰帶還踢飛,逮捕過程也遭對方打傷,當時以傷害跟妨害公務將人移送法辦,沒想到原本最高3年以下的刑期,一審只判刑3個月,還可能易科9萬元罰金,雖然警方低調表示尊重,但多數民眾聽到都覺得判太輕。
    2018/03/07 20:02
  • 欠錢不還想借 女子酒後遭少年持棒圍毆

    46歲的女子竟然就在大馬路上遭到一票少年持鋁棒圍毆,又是呼巴掌又是用腳飛踢,把她打得頭破血流,而這女子的女室友就在一旁觀看!原來,被害人已經積欠女室友3千多元,喝了酒還想借錢,借不到甚至情緒失控,讓女室友憤恨難平,她讓三名少年動粗打人,現在都被依傷害及妨害自由罪送辦。
    2018/02/20 13:26
  • 超商大激鬥!股溝男露「嫩白屁」1打3 凌空飛腿當熱身

    台北市1名男子疑似酒後心情不佳,到超商破壞公共電話遭店員制止,一氣之下竟然大鬧店家,不僅把架上的貨物都掃落地面,甚至不顧鬆垮的褲子已經掉落一半,直接露出白嫩股溝一連毆打3人,最後還表演「凌空飛踢」,酒醉醜態全被拍下上傳網路。據悉,警方目前已將鬧事男子帶回偵訊,犯案動機仍待釐清。
    2018/02/02 23:24
  • P導碎碎唸/楊晴飛踢對方敏感部位 何潤東:滅人家後代

    「全能戲王」何潤東去年開始投入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的拍攝工作,同時身兼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等多重角色的他,對作品吹毛求疵、毫不馬虎,還經常「碎碎唸」,就是希望呈現完美作品。而在最新一集的「P導碎碎唸」花絮中,一場楊晴的武打戲,竟不小心踢到男演員的敏感部位,何潤東也笑說:「我們整個戲的第一個武打戲,你就滅了人家的後代了!」
    2018/01/14 10:28
  • 抓包男友偷吃 高中女飛踢扯髮小三稱己「受害者」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指稱在澎湖有一名女高中生,疑似因為感情糾紛,帶著朋友約另名女學生在校外談判,一氣之下就直接扯對方頭髮和呼巴掌。儘管被打的女學生一再道歉,但打人的一方就是完全不停手。事後影片曝光,網友大肆撻伐,打人的女學生留言回應,指稱是對方勾引男友,自己才是受害者,結果反而引發網友撻伐。
    2018/01/09 16:28
  • 後台直擊/JJ清唱超有誠意! 兩大性感女神扭動惹噴笑

    一連三天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5日)正式登場,多組藝人輪番開唱讓現場嗨翻,情歌天王「JJ」林俊傑壓軸出場,不少粉絲一早就來排隊卡位,正式演出時現場尖叫聲不斷!《下午茶星聞》主持人狄志偉特地前往後台直擊,只見林俊傑大方清唱新歌《偉大的渺小》,還與桑塔熊及新北吉祥物「小客」尬舞,林俊傑最後則搞笑回憶:「有一次表演因為太嗨,做了一個飛踢的動作,褲子就破了」。
    2017/12/17 16:20
  • 李小龍出拳、飛踢速度太快  攝影機只拍到殘影

    已逝的武術巨星李小龍,宛如中國「功夫」的代名詞!日前適逢李小龍的77歲冥誕,臉書社團「電影公社」也特別曝光一段李小龍試鏡《青蜂俠》的影片,影李小龍出拳的速度是快連攝影機都只拍到殘影!
    2017/12/07 13:16
  • 酒後失態!女街頭咆哮 飛踢踹警遭壓制

    疑似酒後失態,竟然當街踹警!凌晨3點多,北市中華路錢櫃KTV前,有一名女子對著路過民眾當街咆哮,還動手打男友,巡邏員警發現後上前關心,沒想到還被對方踹了一腳,當場被壓制,原本一度要將女子上銬帶回警局,男友和女子朋友趕緊上前道歉,同時趕緊將喝醉酒的女友送上計程車。
    2017/09/17 11:14
  • 酒後財務糾紛! 親兄弟竟沿街飆罵開打

    台南歸仁一對親兄弟喝了酒後,因為財務糾紛引發口角,結果兩人越吵越兇,甚至直接在馬路上開打,體型壯碩的弟弟,直接朝哥哥飛踢,還一連串用手巴頭,揍了好幾拳,巡邏員警見狀上前制止都沒用,最後只好找來2人的媽媽到場調停,兄弟倆才作罷。
    2017/09/13 12:10
  • 被指控欠薪動粗 蔡頭:前員工忘恩負義

    資深藝人蔡頭創立「紅頂藝人歌舞團」,6日遭到前員工楊先生控訴積欠薪資3萬多元,2人到簡易庭協調勞資糾紛不成,最後在地院門外打了起來,蔡頭還被爆出打電話撂兄弟前來,飛踢導致對方受傷,不過蔡頭出面喊冤。
    2017/09/07 13:01
  • 跳上跑車狠踹! 隨機砸車3汽機車受損

    高雄發生隨機砸車!男子看到路邊一輛BMW跑車突然出腳瘋狂飛踢,還踩上引擎蓋踹破擋風玻璃,接著跑到車頂上大跳,男子沿路砸車亂踹,造成3輛汽機車受損,最後出動大批員警,強勢制伏嫌犯。
    2017/09/06 20:57
  • 開瓦斯又持刀! 派出所所長飛踢奪刀

    派出所所長好身手,化解危機!高雄市楠梓區一名陳姓男子,不找工作,長期待在家裡當啃老族,16日他又跟母親要錢說要買酒喝,母親不願意給他,竟然情緒失控,開瓦斯還拿刀揮舞,母親立刻報警,當時警消跟員警都勸說男子,放下刀,但他態度堅持,過程中,派出所所長黃少軒,趁機一個飛踢,踢落男子手上的刀,警消一擁而上制伏!
    2017/08/18 12:25
  • 騎士停車抓寶 莫名遭踹倒、安全帽砸頭

    台中1名男騎士,把機車停在一間宮廟前,正在忙著滑手機抓寶可夢,突然衝出1名男子,二話不說,就跳起來飛踢,將男騎士連人帶車踹倒,跟著不只對他拳打腳踢,還拿起安全帽猛K頭部,把對方打到頭破血流,警方逮捕這名打人男子,他供稱因為騎士先罵人,他才會動手,但目擊民眾說,當時騎士只是停下來抓寶,毫無防備下遭到攻擊,男騎士額頭撕裂傷送醫,不排除對男子提出傷害告訴。
    2017/08/09 18:13
  • 200人混戰拍7天 景甜新片《青禾男高》台灣取景

    暑假熱氣騰騰,最近一部青春校園猛片《青禾男高》,本周即將上映,由《艋舺》導演鈕承澤擔任監製,打造霸氣的校園江湖,其中還有一場多達200人的混戰大場面,幾乎強尬《艋舺》《古惑仔》系列電影,在電影中每個主角、臨演動作戲全來真的,幾乎無人不掛彩,而且這場群架戲一連拍了7天才完成,讓所有演員吃足苦頭,其中男主角歐豪飛踢、後空翻,也是不吊鋼絲親自上場,爽度破表的打鬥場面,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
    2017/07/18 14:48
  • 踢女學生又打巴掌!「戲劇王子」記一大過起爭議

    有「戲劇王子」美名的台灣戲曲學院專技講師李菄峻,在2016年5月10日指導女學生排戲時,對女學生飛踢,還連續打頭、呼巴掌,整個過程影片曝光,引起教育界軒然大波。李菄峻事後對學生與家長道歉,說「動手就是不對」,並送教師獎懲委員討論懲處,最新進度出爐,李被記一大過處分。消息傳出後有家長與學生到教育部陳情,覺得懲處太輕,擔心其他學生受害。
    2017/06/29 16:49
  • 年輕人坐博愛座引不滿 老人一記飛踢爆頭

    博愛座的爭議不僅台灣有,近日在韓國媒體上流傳一張驚人照片,只見一名年約70歲長者,疑似因不滿年輕人坐在博愛座上,竟抓槓騰空飛踹該名年輕人的頭部,令人傻眼。
    2017/06/20 21:22
  • 見兒子被推落滑梯 陸男暴怒「飛踢」闖禍童

    不少餐廳都設有遊戲區,提供孩童玩耍。在大陸上海一家火鍋店內,卻因此爆發衝突!原來一名2歲男童在溜滑梯時,被另一名4歲男童推了一把,整個人頭部朝下飛下溜滑梯,父親見狀情緒非常激動,氣得跩住4歲男童的衣領,還狠狠的踹了2腳,雙方家長事後也因此爆發口角。
    2017/05/21 10:51
  • 都教授化身黑幫帥氣打仔 金秀賢回歸大銀幕

    韓國男星金秀賢,最近又有新作品,接拍犯罪動作電影《REAL》,他將合作雪莉回歸大螢幕,最新預告也曝光,金秀賢帥氣形象登場,右邊頸部有紋身,挑戰大量難度高的動作戲,上演精采飛踢,帥氣撂倒對手,還有超有型的後空翻,展現金秀賢的武打身手。
    2017/05/19 11:04
  • 主管EQ差飛踢人!燦坤前員工控職場霸凌

    高雄黃先生在燦坤物流擔任工讀生半年時間,出面指控上個月遭到主管用腳踢他,黃先生說,當時他正在引導物流廠商卸貨,沒想到遭到主管情緒激動一個出腳,把他尾椎踢傷,後對方還置之不理,連一句道歉都沒有,但燦坤公司卻反駁,說是這名黃先生工作態度不佳,主管屢勸不聽才會失控踢人,事後也將主管調職處分。
    2017/03/30 17:39
  • 「醉」活該!男喝茫爆粗口 還飛踢警遭逮

    高雄一名無業的陳姓男子凌晨酒醉路倒在馬路邊,員警上前關心,他竟然對著員警飆罵粗話,還作勢要飛踢員警,這下可惹怒了員警,直接把他反手壓制上銬,這時男子非但沒再怕,還變本加厲辱罵員警,因為酒後失態被扭送警局,男子酒醒後相當懊悔,向員警認錯,但已經為時已晚。
    2017/02/06 18:04
  • 大逆不道!不給玩手機 逆子狠甩嬤、連踹母5腳

    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疑似在大陸廣州一間醫院裡面,一名小男童不停用腳狠踹自己的母親,阿嬤想上前阻止也擋不了這名逆子的飛踢,只見小男童用盡全力往媽媽身上狂踹5腳,這個大逆不道的行為背後原因居然只是因為媽媽「不給玩手機」!
    2017/01/10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