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飛行物體 結果共130筆

  • 一週內2次!北韓再朝日本海試射彈道飛彈

    日本與南韓都證實北韓在週二早上,朝日本海方向發射不明飛行物體,最後落在日本經濟海域外,初步研判這次試射的是彈道飛彈,而這也是北韓一周內第二次進行飛彈試射,聯合國安理會立刻召開會議譴責。
    2022/01/11 11:29
  • 不甩國際施壓!北韓年初接連射彈 朝鮮半島僵局恐延續

    北韓今天上午於日本海上方發射推測為彈道飛彈的不明飛行物體,距上次發射飛彈只相隔6天。韓聯社報導指出,北韓罕見在年初就頻繁射彈,預期朝鮮半島僵局將持續。
    2022/01/11 09:24
  • 一週內第2發! 日本政府:北韓試射疑似彈道飛彈

    日本海上保安廳(海巡署)今天上午7時29分(台灣時間6時29分)宣布,北韓試射疑似彈道飛彈的飛行物體,日本政府於上午7時35分公布這項消息。
    2022/01/11 09:16
  • 快訊/北韓疑又射彈 日保安廳稱:發射彈道飛彈

    根據日本媒體JX通信社報導,日本海上保安廳宣布,稍早偵測到北韓疑似發射了一枚彈道飛彈,韓聯社隨後也引述南韓軍方消息,卻只表示北韓發射一枚「不明飛行物體」。
    2022/01/05 08:48
  • 今年首次武力示威 北韓於東海上方發射不明飛行物體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Joint Chiefs of Staff)今天稍早表示北韓於東海上方發射不明飛行物體,但尚未說明進一步資訊。
    2022/01/05 08:21
  • 台南上空驚見不明飛行物 前海軍官校教官解答是這個

    有民眾昨(23)日晚間在臉書社團上PO上一段影片指出,台南西港區的上空出現一個發光的不明物體,尾部還拖曳著一大片扇狀的白煙,引來其他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猜測是不是外星人降臨,但前海軍官校教官呂禮詩解答,該不明飛行物體應該是中共發射的國CZ-7A運載火箭。
    2021/12/24 10:32
  • 「神秘白光球」飛越台南!網看傻:中共火箭 國防部回應

    一名網友23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影片,表示自己在台南西港後營目擊,天空出現拖著長長一道白色光芒的不明飛行物體,由於影片拍攝時間與大陸發射火箭的時間相近,引發外界猜測這道神秘白光是否為火箭本體,對此,國防部也做出回應。
    2021/12/24 10:29
  • 北韓發射2枚彈道飛彈 日相岸田文雄:非常遺憾

    北韓今天上午發射不明飛行物體,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受訪時表示,北韓共發射2枚彈道飛彈,日方對此感到非常遺憾;南韓政府相關人士說,可能為潛水艇發射彈道飛彈(SLBM)。
    2021/10/19 12:12
  • 北韓發射不明飛行物體 青瓦台召開安全會議

    南韓聯合參謀總部表示,北韓今天上午向東海上方發射不明飛行物體,南韓與美方正就相關數據進行分析;青瓦台也召開國家安保會議(NSC),商議相關對策。
    2021/10/19 11:58
  • 快訊/北韓又有動作!朝日本海發射不明飛行物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剛剛宣布,北韓在今天早上,朝日本海方向,發射不明飛行物體; 日本海上保安廳也幾乎在同時間,偵測到北韓再度試射,並且初步研判這次試射的是彈道飛彈。這是北韓自上個月30日以來,相隔半個月再度試射,美軍也加緊分析,要確認北韓是不是又有新飛彈。
    2021/10/19 10:11
  • 今年第7次武力示威 南韓證實:北韓發射不明飛行物體

    韓聯社報導,南韓聯合參謀總部今天表示,北韓向東海上方發射不明飛行物體。這也是北韓今年第7次進行武力示威。
    2021/10/19 10:09
  • 北韓今再射不明飛行物!駐聯大使稱有權自衛、測試武器

    北韓今(28)日早上朝東部海域發射一枚不明飛行物體,南韓聯合參謀本部表示軍方目前正在識別發射地點、飛行高度等,日本自衛隊則透露北韓發射的疑為彈道飛彈,但並未提供詳細說明。
    2021/09/28 09:53
  • 北韓清晨向東岸外海發射不明物體 日媒:疑似飛彈

    韓國軍方今(28)日清晨表示,北韓向東岸外海發射了一枚「不明飛行物體」。
    2021/09/28 08:41
  • 快訊/本周第二次!日方偵測北韓疑似再射飛彈

    相隔一天,北韓再度試射飛彈!根據日本海上保安廳表示,他們在臺灣時間早上11點38分左右,偵測到北韓朝日本海方向,發射不明飛行物體,初步推測是北韓又再度發射飛彈。北韓在週一才試射研發兩年之久的長程巡弋飛彈,沒想到才隔了一天,北韓再度試射飛彈。
    2021/09/15 12:02
  • 是敵人還是外星人? 神秘UFO事件解密倒數

    美國國防部即將公布UFO調查報告,過去20年,多達120起不明飛行物體事件,有可能解密嗎?現在出現一種新的說法,這些不明飛行物,有可能不是來自外太空,而是中國大陸或是俄羅斯研發的超音速飛行器。無論調查結果如何,拜登肯定會將這類不明飛行物,列為攸關國家安全的重要資料。
    2021/06/07 21:54
  • 可能不是UFO! 不明飛行物疑中俄測試黑科技

    美國政府即將在這個月25日,首度公布UFO調查報告,究竟是不是真的有外星人?根據CNN報導,有情報人員懷疑,這些無法解釋的「不明飛行物體」,或許有可能,是中國或俄羅斯正在測試的「高超音速」飛行科技。
    2021/06/07 17:38
  • 疑似UFO盤旋美軍艦上空! 美國防部:影像未造假

    最近有一段疑似幽浮現身的影像,在網路上造成熱議,這段影片,其實是三年前,美國海軍艦艇在海上捕捉到的畫面,美國國防部經過查驗後,證實影片沒有造假,至於不明飛行物體,是不是幽浮?已經交由專門小組調查。
    2021/04/16 17:55
  • 全都錄!美航機師見不明物體 急向塔台回報

    美國媒體這幾天攔截到一段錄音,內容是美國航空機長向塔台回報,看見了「不明飛行物體」。機師形容物體看起來像飛彈、快速飛越飛機上方,而且語氣相當激動。美國航空事後證實的確有這段對話,只是對機長是否看到不明飛行物體,沒有多加評論。
    2021/02/25 12:53
  • 仙台上空驚見幽浮?! 航空專家:是氣球啦

    日本仙台市突然出現謎樣飛行物體,高掛在上空1500公尺處,不少目擊民眾在推特發文,引發熱議,就怕危害國家安全,還一度驚動日本官房長官,有人以為是幽浮,但是航空專家否認,說應該只是氣球。
    2020/06/19 17:30
  • 美國防部公開幽浮影片 逆風瞬移飛官驚呼

    美國五角大廈27日正式解密三段幽浮影片,美國海軍戰機在2004年和2015年透過紅外線攝影機所拍攝到的影像,不明飛行物體高速逆風,快速移動,讓飛行員非常驚訝,美軍罕見證實幽浮影片,日本防衛大臣和野太郎則說,他不相信有幽浮,比較關心美國公布影片的動機。
    2020/04/28 23:33
  • 快訊/本月第四次 北韓發射不明飛行物體

    根據韓聯社報導,北韓在台灣時間29日上午5點30分左右,朝日本海發射至少一枚不明飛行物,南韓軍方正在分析是否為彈道飛彈,日媒報導這枚飛行物沒有落入日本領域或經濟海域,這是北韓這個月來第四次試射。
    2020/03/29 08:20
  • 快訊/移疫情注意力? 北韓傳發射不明飛行物

    最新消息!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聯合參謀本部表示,北韓在今天上午從元山市,朝日本海發射了2枚飛行物體,不過詳細時間和飛行物體類型,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2020/03/02 12:06
  • 快訊/美偵察機今視察 北韓下午射不明飛行物

    稍早日本海上保安廳跟南韓聯合參謀本部都確認,北韓在台灣時間下午四點左右,從東部射了兩枚不明飛行物體,掉落到東海。而由於北韓近期動作頻頻,昨天跟今天,美國空軍E-8偵察機因此在朝鮮半島上空視察,而今天就剛好發生北韓發射不明飛行物一事。
    2019/11/28 16:33
  • 快訊/22天內第6次 北韓朝東海試射2枚不明物

    南韓軍方今天早上偵測到北韓從江原道一帶朝東海方向發射兩枚不明飛行物體,這也是北韓在22天內第六度試射,目前南韓軍方正深入分析中。
    2019/08/16 08:37
  • 放假前夕 川普暗示9月美中貿易談判恐取消

    根據韓聯社報導,北韓稍早之前又從咸興一帶朝東海方向發射兩枚不知名的飛行物體,而從今天開始放10天暑假的美國總統川普,離開白宮前還在記者會上主動爆料,說收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信,預告還有下次川金會,除此之外,川普也再次點名聯準會,表示覺得被聯準會上了手銬,希望看到降息四碼,並暗示九月初美中貿易談判不一定會舉行。
    2019/08/10 0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