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飛行物體 結果共130筆

  • 北韓深夜發射彈道飛彈 日本研判落在專屬經濟區外

    日本防衛省(國防部)今晚表示,北韓發射可能是彈道飛彈的飛行物體。防衛省相關人士表示,研判這枚飛行物體已落在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外的日本海。
    2023/12/18 07:15
  • 北韓突射彈道飛彈!日韓發警報 提醒航行船舶遠離墜落物

    日本防衛省(國防部)今晚表示,北韓發射可能是彈道飛彈的飛行物體。
    2023/12/17 22:39
  • 有片/印度機場發現「UFO」停止起降 戰鬥機急升空

    印度東北部曼尼普爾邦省因帕爾,19日發現空中出現不明飛行物體(UFO),機場臨時停止起降長達3小時,2架戰鬥機也緊急升空。截至目前為止,印度官方仍不清楚那個不知名的物體究竟是什麼。
    2023/11/21 15:17
  • 墨西哥再為外星人辦聽證會 稱木乃伊是ET但證據曾遭打臉是玩偶

    墨西哥國會日前再次迎來「非人生物」聽證會,繼9月參議院展示兩具不明飛行物體(UFO)的化石後,眾議院這次則是針對來自秘魯的木乃伊,進行非人類物種的討論,由幽浮專家莫桑(Jose Jaime Maussan)帶領醫師團隊出席,展示大量照片與X光影像,足足在國會分享長達3小時。雖然莫桑展示各種證據,並引述專家們說法,就是要告訴外界他找到外星生命,但如果回溯到2017年,他其實早就提出過類似想法,當時就被秘魯官方打臉,並指出這批所謂的木乃伊是近代人造物品,與幽浮或外星生物毫無關聯。
    2023/11/10 11:17
  • 錢也放風吹 網紅「松機旁放風箏」恐罰30萬

    不少人喜歡到河濱公園從事休閒活動,有網紅就PO上,到松山機場旁河濱公園放風箏的影片,沒想到卻被發現觸法,航空站說要開罰30到150萬元的罰鍰,原來是因為松山機場附近嚴禁施放有礙飛行物體,不只放風箏,就連氣球跟無人機也不行!
    2023/11/08 19:21
  • 美國悄秀「幽浮證據」!神秘球體緊追戰機 飛行力遠超認知

    繼墨西哥公開「外星人屍體」後,各界對於不明飛行物(UFO)以及不明空中現象(UAP)的相關討論也再度提高,儘管相關事物由於帶有爭議,因此相信與否仍是見仁見智;然而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CBP)卻在近期公開包含影像畫面在內的多項調查文件,震驚國防部前高級官員,同時也在UAP愛好者之間掀起熱議,不過「神秘物體」真身為何仍是無從得知。
    2023/09/24 16:30
  • 巧合?日本多地變「UFO目擊熱點」 外媒曝1驚人共通點

    人們對於不明飛行物「UFO(幽浮)」抱有好奇心,相關的目擊紀錄也不斷出現。外媒報導,根據五角大廈的解密文件,日本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常觀測到UFO的熱點區域,而且從2020年開始,日本軍方也接到指示,要對天空中一切不明現象、未知物體進行拍照記錄;而日本目擊UFO的熱點區域似乎有個共通點,那就是曾經發生過重大的核事件。
    2023/09/06 14:43
  • 殺雞用牛刀!美軍射1200萬元飛彈 擊落近400塊氣球

    美國這個月初,擊落中國大陸間諜氣球,白宮週五宣布,殘骸打撈工作已經完成,但國安會發言人柯比坦承可能無法完全恢復整顆氣球原貌。除了這一顆之外,一個月內,美軍還擊落了另外四個不明飛行物體,如今傳出有業餘氣球愛好團體承認,其中一顆是他們的。
    2023/02/18 11:26
  • 拜登硬氣:擊落氣球不道歉 向習喊話來對談

    中國間諜氣球問題導致美中關係再惡化,對此,美國總統拜登週四(16號)發表簡短談話,表示將會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對話,以釐清真相,但也多次強調,不會為擊落氣球致歉;拜登也重申,任何物體一旦威脅美國安全,便會下令擊落。而日本領空過去也發現類似氣球,分析後強烈認定是中國間諜氣球,日本政府因此傾向修法,允許主動擊落無人飛行物。
    2023/02/17 19:58
  • 美中氣球爭議 拜登對北京當局釋出善意

    美國總統拜登針對連日來的美中氣球爭議發表最新談話,表示他不會為擊落氣球道歉,且現在美方不認為那些不明飛行物是間諜計畫的一部分,不過重申美國主權不能被侵犯,近期也將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針對氣球事件通話。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說明,「美國總統拜登在氣球爭議上,表面看似很強硬,尤其在針對擊落大陸氣球,且講到守護美國主權必須做出因應措施上,可是在整體的演說當中會發現,拜登總統特別強調了這些不明飛行物體都跟大陸無關,沒有任何跡象顯示氣球是大陸的間諜工具,換句話,拜登總統看似很強勢,實際上也在為不明飛行物體做出解套,這讓共和黨跳出來批評,認為拜登總統是在向大陸釋出善意,想幫北京當局在不明飛行物體爭議上大事化小。」
    2023/02/17 16:09
  • 「俄版」間諜氣球入侵?羅馬尼亞急派戰機升空偵查

    繼大陸間諜氣球飄向美加地區後,現在也疑似出現「俄羅斯版」的不明飛行物。羅馬尼亞週二發現空中不明物體,旋即派出米格-21戰機升空偵查,鄰國摩爾多瓦,還一度關閉領空。同一天,俄羅斯還派4架戰機飛進阿拉斯加上空,美軍F-16緊急升空驅離。
    2023/02/15 17:47
  • 過去3飛行物入侵日本領空 防衛省:推測為大陸偵察氣球

    《產經新聞》報導,過去有3起氣球型飛行物體入侵日本領空的案例,防衛省近日分析後於14日表示,該物體極可能為大陸無人偵查氣球。日本政府將透過外交手段,向北京求證的同時,聲明日本絕不接受他國侵犯領空。
    2023/02/15 10:10
  • 美擊落3物體仍不知其來源與用途 與中國摩擦擴大

    美國今天表示,仍不清楚軍方週末擊落的3枚空中物體的來源或目的。華府與北京互控對方讓高空氣球飛越各自領空。
    2023/02/14 11:09
  • 日韓挺美擊落入侵領空物體 不容侵犯他國主權行徑

    美日韓外交高層今天在華府舉行3邊會議,日本、韓國副外長會後談到美國近日接連擊落飛行物體,皆表達支持美方行動,強調不允許任何國家侵犯他國主權。
    2023/02/14 10:17
  • 又來?加拿大上空擊落不明飛行物 似小型金屬氣球

    根據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取得美國國防部今天送交國會議員的備忘錄,本月11日在加拿大上空被擊落的不明飛行物體似乎是一個「小型的金屬製氣球,下面連著酬載裝備」。
    2023/02/14 09:23
  • 這次體積小呈八角型 美第四度擊落不明飛行物

    北美上空再度發現不明飛行物,當地時間周日,美加邊境的「休倫湖」,上空偵測到不明物體,美國再度出動戰機,將它擊落,目前還不確定,是不是又是中國間諜氣球,因為它看起來體積更小。這也是美軍本月,第四度發現不明飛行物入侵領空。
    2023/02/13 22:31
  • 連續三天 美擊落美.加領空飛行物 中擬反制

    美國在4號擊落中國間諜氣球後,不到一星期的時間,又在阿拉斯加和密西根州發現個不明飛行物體,由於高度都在4萬英呎左右,威脅民航安全,總統拜登下令擊落;另外,加拿大的領空也遭飛行物闖入,總理杜魯多授權「北美防空司令部」執行擊落任務。新一波遭擊落的飛行物都不是氣球,而且尺寸和形狀各異,不排除是不同國家派出的偵察機。中國周日突然宣布,山東出現不明飛行物體,軍方準備擊落,外界推測這可能是大陸的反擊行動。
    2023/02/13 19:56
  • 歸剛欸!本月第4度「高空物體」闖北美遭戰機擊落

    北美上空再度發現高空不明物,當地時間周日下午,美國軍方派出F-16戰機升空,在美加邊境的「休倫湖」把它擊落,五角大廈則是還沒證實是間諜氣球,但懷疑這飛行物,具有偵察能力。然而包含上週六被擊落的間諜氣球在內,這已經是本月第四次擊落入侵領空的飛行物體。
    2023/02/13 16:00
  • 美國到底擊落了什麼? 間諜氣球疑雲發展重點一次看

    先是一枚中國氣球在美國沿岸遭擊落,接著是阿拉斯加和加拿大上空兩個較小物體,今天又有飛行物在美加邊界遭擊落,讓人擔心北美安全的同時,美中關係也更趨緊繃。
    2023/02/13 13:52
  • 紐時:闖空域不明物體激增 美軍調高雷達靈敏度所致

    美軍今天在美加邊界附近的休倫湖上空擊落一不明飛行物體,是美軍戰機本月第4次類似攔截。這類狀況益發頻繁,據信與中國偵察氣球事件後,美加調高雷達靈敏度有關。
    2023/02/13 13:47
  • 北美天空不平靜! 美F-16戰機擊落八角形飛行物

    美國國防部今天證實,一架F-16戰鬥機今天稍早在美國與加拿大邊界附近的休倫湖(Lake Huron)上方擊落一個八角形結構的飛行物體。
    2023/02/13 10:55
  • 美軍本月第4次擊落飛行物!疑具偵察能力 曾飛近軍事基地

    美軍今天下午在美加邊界附近的休倫湖上空擊落一個飛行物體,是美軍戰鬥機2月第4次進行類似攔截。五角大廈指出,此物體估計曾飛近敏感美國軍事基地,具備潛在偵察能力。
    2023/02/13 10:17
  • 擊落加拿大領空不明飛行物 杜魯道:搜尋並分析殘骸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今天表示,調查人員正在搜尋昨天在育空地區上空遭到美國戰鬥噴射機擊落的不明飛行物體殘骸,將會對殘骸進行分析。
    2023/02/13 09:20
  • 2月第4次!美、加邊界又有「飛行物體」 遭戰鬥機擊落

    美國密西根州國會議員柏格曼表示,美國軍方在美國和加拿大邊界附近的休倫湖上方擊落一個飛行物體。這是美國戰鬥機本月第4次進行類似攔截。
    2023/02/13 08:06
  • 又有不明飛行物!加拿大上空現蹤 美軍F-22擊落

    加拿大11日證實,美軍戰機在加拿大領空打下不明物體,意謂著連續兩天,北美洲發生兩次擊落不明飛行物事件,也是美軍這個月第3度擊落入侵領空物體,讓美加兩國高度繃緊神經。
    2023/02/12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