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飛行官 結果共57筆

  • ​ISIS公布影片 殘酷火刑燒死約旦飛行官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又公布一段影片,宣稱已經活活燒死俘虜的約旦飛行官卡薩斯貝,而且約旦當局證實卡薩斯貝可能在今年1月3日,也就是一個月前遭到處決,消息一出,約旦首都安曼有群眾上街表達憤怒,而現在更傳出約旦政府有可能近日內,就會處決死囚伊拉克女炸彈犯蕾莎薇作為報復
    2015/02/04 10:09
  • ​〈快訊〉ISIS公布影片 殘酷火刑燒死約旦飛行官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又公布一段影片,宣稱已經活活燒死俘虜的約旦飛行官卡薩斯貝
    2015/02/04 07:30
  • 〈快訊〉莊倍源中校殉職  疑為避免民宅傷亡

    岡山空軍官校上午11點多進行空演,兩台教練機擦撞導致墜機,造成一名飛行官莊倍源中校殉職,另一名中校楊志平,則是跳傘成功平安,下午兩點,空軍官校及空軍司令部召開說明記者會。
    2014/10/21 14:29
  • 漢光演習/編號上鏡會失事? 空軍禁忌再一樁

    F5F失事之前,有平面媒體記者正巧拍到同一架失事戰機!熟悉飛行官文化的前飛官,透露空軍有一項禁忌,就是執行任務之前,如果被拍到戰機編號,就很容易發生意外!過去,也有3起墜機意外,同樣事前被拍到戰機編號,甚至代言國軍招募廣告,讓所謂的空軍禁忌更讓人覺得巧合!
    2007/05/12 12:08
  • 推軍購 軍方展示老舊S2-T反潛機

    軍方推軍購,廣邀媒體到營區,拍攝國軍現在的配備有多老舊,不符合需求,今天上午展示的,是服役超過40年的S2-T反潛機,飛行官說現在的配備,的確不足,希望向美國添購新的反潛機,不過在過程中,軍方卻處處阻撓媒體採訪,讓外界一頭霧水。
    2005/11/08 10:11
  • 一波三折!蘇愷26終於通關 裝機完成

    眾所矚目的蘇愷廿六特技運動機,在幾經波折之後,今天(11日)總算出關並且組裝完成,登場亮相,陪同的還包括四名來自俄羅斯的飛行官。不過,由於颱風即將登陸的關係,原訂於明天展開的飛行預演,礙於天候的因故已經確定取消,讓不少飛機迷感到相當失望。
    2004/08/11 18:30
  • 〈獨家〉穿雲越嶺救災民 飛官沉重負使命

    災區民眾對外交通中斷,一切所需只能依賴直昇機載運空投,才不會斷炊,一位駕駛奇努克直昇機的飛行官,參與過賀伯、921和桃芝風災的多次救援行動,他說,每次出任務,看山河變色、民眾受苦,就心情沉重,但每多救一個人,就更堅定自己肩負的使命。
    2004/07/06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