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飛行員 結果共964筆

  • 批黑手伸進軍隊!法擬立法加防中條款 禁退役飛行員海外執教

    法國國防部昨日證實,北京政府曾接洽10多位退役飛行員,以高薪誘惑培訓共軍。法媒表示,為因應北京招募,國防部擬於軍事計畫法中加入防中條款,杜絕飛行員未經准許赴海外執教。
    2023/03/10 09:51
  • 義大利空軍空中相撞墜毀民宅區! 2飛行員證實罹難

    義大利空軍7日發生一起飛機相撞事件,2架飛機在基地附近進行演訓時,在空中因不明原因相撞,造成2名飛行員不幸喪命。其中一架飛機的殘骸還墜毀在一輛汽車上,所幸沒有釀成地面人員傷亡。
    2023/03/08 14:02
  • CNN:2名烏克蘭飛行員 赴美接受F-16評估訓練

    美媒《CNN》報導,3名消息人士指出,美國正在與烏克蘭飛行員合作,確認他們需要花多少時間完成F-16戰機訓練。然而,一名美國政府官員指出,美國只是在評鑑2名飛行員的駕駛能力,並不是在進行飛行訓練,2人也不會實際駕駛飛機。
    2023/03/06 10:14
  • 西方將提供F-16戰機? 美官員曝:烏軍赴美學飛模擬機

    美國政府仍未表明是否提供烏克蘭當局戰鬥機,或是先進遙控無人機。值此之際,美國兩名官員今天指出,兩名烏克蘭飛行員正在亞利桑那州駕駛飛行模擬機,並且接受美軍評估。
    2023/03/05 20:43
  • 真要軍援烏戰機?美官員曝:烏克蘭飛行員赴美飛模擬機

    俄烏戰爭持續超過一年,雖然西方國家不斷釋出軍援,但對於澤倫斯基一心求得的第四代先進戰機卻是遲遲沒有下文。如今美方官員透露,有兩名烏克蘭飛行員已經抵達美國試飛模擬機,並接受美軍評估。不過是否真的會轉讓F-16戰機給烏軍,仍抱持保留態度。
    2023/03/05 14:26
  • 空軍飛官「月賺25萬」沒人去?網揭超高門檻:真天選之人

    高薪又福利好的工作總是令人嚮往,不過近日就有發文提到,空軍飛官一個月薪水高達25萬,甚至還包吃包住,堪稱福利極佳,不解為何台灣飛行員總是缺人,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更有人形容能當上飛官的都是「天選之人」。
    2023/03/04 05:50
  • 台灣F16飛官不足?郭正亮喊「這事不得了」:別只買武器

    美國售台的66架F-16V戰機,預計2026年將全數交付,美國《華盛頓郵報》也以專文示警,9年來台灣空軍的F-16飛行員只增加21人,恐怕將面臨飛行員不足的危機。前立委郭正亮分析認為,該媒體是美國報紙權威媒體,直接說台灣飛行員不夠是很罕見的事情,「其實飛行員待遇很高,為什麼這種人越來越少?請問國防部、空軍有沒有提出什麼樣的對策?」
    2023/03/03 12:24
  • 施柏宇掛保證「一定跳女團舞」!時間點曝光 笑喊:敬請期待

    施柏宇、林映唯今(2)日出席Gentle Monster聯名發表會,演繹品牌風格潮流,現場施柏宇梳起中分油頭,此次配戴聯名重點款在太陽眼鏡的鏡臂上,嶄新地將Maison Margiela標誌性的白色四縫線真實地還原,以漆黑色澤搭配飛行員流線輪廓,呈現高級潮流感,和他穿搭風格相互突顯。由於施柏宇先前宣傳夯劇《想見你》電影版時,放話票房破億就要跳女團舞蹈,活動上他也預告:「今年一定會,敬請期待!」
    2023/03/02 21:13
  • 美宣布售台2款「F-16飛彈」 總價近190億元

    美國售台的66架F-16V戰機,預計2026年將全數交付,美國華盛頓郵報,也以專文示警,9年來,台灣空軍的F-16飛行員,只增加21人,恐怕將面臨飛行員不足的危機。不過同時,美方也宣布,同意對台的兩款F-16飛彈軍售案,總價將近190億台幣!
    2023/03/02 19:39
  • 中國聘前英國飛官訓練軍隊 英空軍首長:無法接受

    英國皇家空軍參謀長威格斯頓(Mike Wigston)表示,前英國飛官被招聘去訓練中國軍隊「令人無法接受」,澳洲和英國情報機構已分享訊息,並警告兩國飛行員勿為北京工作。
    2023/03/02 14:36
  • 澤倫斯基鍥而不捨要求F-16戰機軍援 烏克蘭須正視後續難題

    俄烏戰爭持續開打,至今已逾一年,俄羅斯從原先預期的閃電戰,如今陷入泥淖,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高喊2023年必勝,並不斷呼籲西方各國提供軍援,特別是F-16戰機,不過對此美國總統拜登已擺明,不會提供F-16戰機給烏克蘭。今(1)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人在義大利的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現任北約防衛學院基金會董事,也是前義大利陸軍准將的莫拉比多將軍,在接受記者訪問時強調,如果今天F-16戰機是在烏克蘭飛行員操控之中,而不是受到北約軍方的控制,烏克蘭儘管保證不會發生個人行為的擦槍走火或突發狀況,但若空中戰鬥延伸,或發射的飛彈進入俄羅斯領空,這個問題就會變得極為複雜,甚至造成美國、北約和俄羅斯的直接摩擦,而這種情況是北約組織不樂見,也還沒做好準備的,所以更多可能是烏克蘭在操作F-16戰機這個議題,讓軍事援助的熱度持續加溫,也給西方國家更多的壓力。」
    2023/03/01 15:16
  • 烏克蘭擬3月反攻 英官員:烏飛官將受訓操作颱風戰機

    英國8日率先宣布將訓練烏克蘭飛行員操作北約規格戰機。國防副大臣哈佩今天說,烏軍飛官將學習操作「颱風」戰機;隨著各國軍援加碼,可合理期待烏方擬於3月展開的反攻將成功達標。
    2023/02/23 12:17
  • 高空伴飛中國偵察氣球 美公布U-2偵察機員所拍照片

    美國2月初指控一枚中國偵察氣球闖入領空並出動戰機擊落,引發美中外交風波。五角大廈公布一張飛行員在U-2偵察機駕駛艙拍攝的照片,可見映照在白色氣球上的飛機剪影。
    2023/02/23 10:30
  • 嚇爛!幻象戰機起飛滑行「2副油箱」突掉落 空軍證實了

    空軍驚傳飛安意外,新竹空軍基地一架幻象2000型戰機,昨(21)日在進行例行訓練任務,戰機已經啟動開始滑行,沒想到兩側主翼下掛載的2具副油箱在滑行途中突然掉落,嚇壞現場官兵,該架戰機立刻關俥進行檢查。空軍也證實這此事表示,飛行員及戰機均安,正調查相關事故發生的原因。
    2023/02/22 16:46
  • 村民合資蓋無人超市、醫院招募學生輪班 解人力荒!

    疫情後,航空、醫療產業人力吃緊持續上演。在美國維吉尼亞州,有學生社團組織專注培育小小非裔飛行員;而在澳州的一間醫院,則是直接雇用高中生,更迫切希望能把他們留在產業中。至於丹麥的一座小鎮,村民們合資開設了一間無人超市,避免了小鎮的沒落。
    2023/02/20 20:00
  • 紐西蘭冰川急速消融 ABC新聞鏡頭直擊

    科學期刊最新研究指出,以目前情況來看,全球平均升溫將達2.7度,將會導致世界上近三分之二的冰川消融,同時也意味著歐洲中部、加拿大西部、美國大陸和紐西蘭的冰川,將幾乎完全消失。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特地前往紐西蘭,直擊當地冰川消融的情況。
    2023/02/20 15:42
  • 代訓烏飛行員培養「長期韌性」 英防相:現無法交戰機

    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今天表示,英國戰鬥機若要送交烏克蘭,需要多年時間;他並重申,英國決定代訓烏克蘭飛行員是著眼於培養烏克蘭的「長期韌性」,而非應對眼前的俄軍入侵。
    2023/02/16 08:42
  • 讚揚擊落中國偵察氣球任務飛行員 拜登:1日就已下令

    美國昨(4)日在南卡附近海域上空擊落中國偵察氣球,面對政府動作太慢的批評,總統拜登強調,他1日就下令儘快射下氣球,但國安團隊以安全為由,建議氣球飄至海域上空再行動。
    2023/02/05 08:53
  • 「龍與地下城」克里斯潘恩變盜賊 「最後生還者」推續集

    「神力女超人」的飛行員男友克里斯潘恩有作品要上映了!他主演的電玩改編電影「龍與地下城」飾演魅力十足的盜賊,和一群冒險家踏上劫盜之旅,同樣改編電玩的影集「最後生還者」,口碑響亮,還沒結局就已經宣布要推出第二季。
    2023/01/29 17:32
  • 印度蘇愷30與幻象戰機墜毀 飛官生死未卜

    綜合印度當地媒體報導,中央邦(Madhya Pradesh)一處空軍基地,28日稍早發生兩架戰機墜毀的事故,分別是蘇愷30型(Sukhoi Su-30)與幻象2000戰機(Mirage 2000),目前官方尚未公佈最新搜查結果,但根據媒體掌握的消息,兩架戰機上共有3名飛行員,其中蘇愷30的兩人已經平安獲救,唯獨幻象2000上的一名飛官,至今仍是生死未卜,地面單位持續在附近區域擴大搜救。
    2023/01/28 15:34
  • 紐約客自駕飛機留冰河景 澳洲原民共拚救大堡礁

    高寒地區的冰河、熱帶與溫帶海洋的珊瑚礁,這些都是地球暖化、氣候變遷的重災戶,現在有攝影家和地方人士努力,希望能把這些美麗的原始風貌保存下來。一名紐約的攝影師自駕單翼飛機,前往北歐等地上空拍攝冰川;澳洲大堡礁則有一群生力軍,由當地的原住民與國家公園單位合作,共同巡護、復育珊瑚礁,要為後代子孫保留祖先留下的大自然遺產。
    2023/01/24 19:52
  • 一人擊落4架米格機 真人版「捍衛戰士」超狂戰功藏50年

    由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捍衛戰士》(Top Gun)在全球創下票房佳績,還被譽為「最成功的空戰電影」。不過影迷們不知道的是,美國歷史上真的存在一位比阿湯哥還神的傳奇。現年97歲的美國海軍退役飛行員威廉斯(Royce Williams),在韓戰期間駕駛「F9F黑豹戰鬥機」與7架蘇聯戰機纏鬥,在30分鐘內擊落4架敵機。雖然戰功顯赫,但這段歷史卻被保密了長達50年,直到昨(20)天,威廉斯才終於獲頒美國海軍最高榮耀-海軍十字勳章(Navy Cross),表彰他在服役期間展現的非凡、英勇行為。
    2023/01/21 15:32
  • 美FAA飛航系統當機 逾4千航班延誤大亂

    美國國內線航空,晚間(11日)驚傳全面停擺,美國聯邦航空總署,向飛行員發送飛航危險訊息,因為飛航系統停電大當機,造成全美國空中交通大亂,延誤超過4千3百個航班,搶修近兩個半小時,狀況解除,空中交通逐步恢復正常,美國總統拜登要求相關單位,趕快查出原因。
    2023/01/11 23:54
  • 《瑯琊榜》靖王換上超帥機長制服! 「狂電人氣女星」直球追愛

    男星王凱因演出《瑯琊榜》剛正又霸氣的「靖王」一角爆紅,近來他曾拍過《以家人之名》、《錦心似玉》等夯劇的人氣女星譚松韻,一同合作以民航為主題背景的職場戀愛雙修劇《向風而行》。王凱飾演嚴苛自律著稱的飛行部副部長顧南亭,因為公司改制意外,與性格颯爽不羈的飛行員程霄(譚松韻飾)成為上下屬和師徒關係,並且共同攜手面對接踵而來的突發航空事件。
    2023/01/11 16:46
  • 共機頻擾仍兼顧訓練 飛官:犧牲假期練模擬機

    一年一度的春節加強戰備演訓登場,空軍第二聯隊大秀幻象-2000戰力。負責北部空防的新竹空軍基地,面對空軍頻擾,仍兼顧訓練,飛行員坦言訓練犧牲假期練模擬機,但對於守護領空安全有高度信心!
    2023/01/11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