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攻台擴大範圍凱凱日本禁令人妻K小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紅
  • 搜尋:

    飛行員 結果共964筆

  • F-16轉讓起手式?荷蘭證實將協訓烏軍飛行員 地點挑這國

    烏克蘭正式啟動大反攻,如今荷蘭國防部長歐龍仁(Kajsa Ollongren)證實將與丹麥合作,主導一向國際聯合培訓計畫,希望能在今年夏季正式開始訓練烏克蘭飛行原駕駛F-16戰機。歐龍仁指出,雖然F-16不會對烏俄戰情有「立即性」的影響,但將會讓烏克蘭更接近北約的軍事能力,「對(烏克蘭)未來非常重要」。
    2023/06/13 11:43
  • 被「蓋台」?總統與空軍通話 共軍廣播亂入

    總統蔡英文先前到空軍南部作戰管制中心慰勞弟兄,還與飛行員空中對話。但當總統講到一半,話筒的另一端卻出現「共軍廣播」,總統表情一度尷尬!
    2023/06/12 15:48
  • 華府傳「音爆」巨響! F-16音速飛行攔截詭異小飛機

    美東華府首都圈,當地時間4日下午,不少民眾被一聲爆炸巨響驚嚇,根據美國軍方指出,原來是美軍F-16戰機被授權用音速的方式起飛,形成「音爆」,目的是要攔截一架載有4人、飛行軌跡弔詭的小飛機,只是美國媒體報導,戰機飛行員在空中就目擊到小飛機駕駛已經昏迷,最後墜毀在一處山區。
    2023/06/05 13:15
  • 掉包精子給病患!狼醫「胡亂播種」產10子女 驚傳空難墜機亡

    美國驚傳一起墜機意外,一架小型班機被發現墜毀在一處牧場中,機上的乘客及飛行員兩人不幸身亡;而經查確認,罹難乘客是紐約知名的婦產科醫生沃特曼(Morris Wortman),而沃特曼隨即也被起底爭議纏身的過往。原來沃特曼前(2021)年被指控,曾在看診過程中擅自使用自己的精子,害女病患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替自己懷下子女,數年間故技重施「染指」多人,至少生下9名子女。
    2023/06/01 15:10
  • 美軍機遭共機攔截 布林肯重申「例行任務」:盼雙方加強溝通

    中國戰機上週在南海上空攔截美國偵察機,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將此事件歸咎於中方飛行員,並呼籲北京當局同意加強溝通。
    2023/06/01 08:24
  • F-35戰機遇鳥擊損毀 23億天價維修費讓南韓好糾結

    南韓空軍最新型的五代F-35A匿蹤戰機(F-35 Lightning II),2022年曾發生遭遇鳥擊,造成系統故障的事故,飛行員被迫以機腹著陸方式降落,讓整架戰機多處受創。《星條旗報》(Stars & Stripes)報導,由於機艙內部多處零件和系統損毀,製造商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給出的維修報價高達7600萬美元(約新台幣23億2951萬元),幾乎等於一架新機的平均售價,讓南韓政府陷入糾結狀態,究竟該不該花錢維修、或是就此報廢該架戰機,活用其他良好狀態的零件。
    2023/05/29 11:24
  • 烏戰火燒自家?反俄軍團最大跨境襲擊 助烏備戰反攻

    反俄羅斯政府的準軍事團體,連續兩天對俄國西部邊境地區發動襲擊,專家表示此時正當烏克蘭準備反攻之際,恐讓克里姆林宮被迫從前線轉移部隊。歐盟高官透露,部分盟國已經開始對烏克蘭飛行員,進行F-16戰鬥機相關訓練;同一時間,俄羅斯在波羅的海上空,攔截兩架美國戰略轟炸機,但五角大廈低調回應,稱是安全專業的互動。而俄羅斯總統普欽為了為烏戰正名,還拿出17世紀的地圖,說上面沒有烏克蘭。
    2023/05/24 19:56
  • F-16戰機最快今秋抵烏! 專家:俄主力Su-35難對抗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閃電造訪G7,成果豐碩,不僅讓美國點頭同意,允許盟友軍援F-16,美國也將協助訓練飛行員。目前包括荷蘭、丹麥、挪威和波蘭,都表態願意給F-16,最快秋天就能交機。專家表示,F-16俱備先進的電戰設備,跟視距外打擊能力,將大大增加烏克蘭的空中戰力。
    2023/05/22 23:15
  • 國際分析/烏提戰機需求獲美開綠燈 巴赫姆特淪陷傳聞羅生門?

    就在英國軍事專家提醒烏克蘭軍方,要留意俄軍調整戰略並改善作戰失誤後,便傳出巴赫姆特淪陷的消息,儘管俄烏雙方各說各話,不過,俄軍一直在適應戰場,更融入戰爭狀態的事實的確不容忽視;另一方面,對於烏克蘭不斷期待西方提供先進戰機的要求,也得到美國總統拜登的正面回應,同意西方聯合為烏克蘭飛行員,提供操作包括F-16在內的必要訓練。
    2023/05/22 21:12
  • 澤倫斯基G7上要到戰機! 美國將協訓F-16飛行員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參加完G7峰會後,在返國專機上,拍片感謝西方領袖的支持。因為美國同意北約支援F-16戰機,還將協助烏克蘭訓練飛行員,拜登也獲得澤倫斯基的承諾,不會把戰機開到俄羅斯領土攻擊。
    2023/05/22 21:05
  • 有片/西班牙戰機墜毀成火球嚇壞民眾 飛行員平安逃生

    西班牙皇家空軍日前發生嚴重事故,一家現役F/A-18「大黃蜂」戰機(F-18 Hornet)在執勤期間墜毀,甚至被拍到機身變成火球的畫面,嚇壞不少當地民眾,所幸機上飛行員平安彈射逃生。《美聯社》(AP)報導,出事的戰機隸屬於東北部薩拉戈薩(Zaragoza)基地,當時正進行飛行訓練,目前還無法確定事故主因,只知飛行員逃生後遭遇嚴重腿傷,目前已送往醫院進行救治。
    2023/05/21 14:00
  • 拜登支持提供先進戰機給烏克蘭及培訓基輔飛行員

    白宮高階官員今天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告訴七大工業國集團(G7)領袖,華府將支持提供F-16系列等先進戰機給烏克蘭,並將支持培訓基輔飛行員的作法。
    2023/05/20 06:12
  • 美軍F-15戰機降落失控衝入水道 泡水慘狀曝

    美軍一架F-15戰機,近日完成訓練要降落時,突然失控偏移跑道,衝進附近的水道中,機身泡水的畫面也在網上曝光。報導指出,機上有一名飛行員,在意外發生時及時脫困,沒有大礙。
    2023/05/17 11:40
  • 4軍機墜毀布揚斯克釀9死 俄羅斯控烏軍潛入境內動手

    俄羅斯西部邊境城市「布揚斯克」,在當地周六中午突然爆出巨響。根據俄羅斯媒體報導,原來有包含蘇愷34戰鬥轟炸機在內的4架軍機墜毀。包括4位飛行員在內共造成9人死亡。俄方指控,這是烏克蘭從俄羅斯境內發動攻擊,如果是真的,這也是開戰以來,烏軍第一次在俄羅斯境內擊墜軍機。
    2023/05/14 13:07
  • 製造飛機失事自拍逃生 美YouTuber恐吃20年牢飯

    美國司法當局今天表示,一名YouTuber飛行員在空中跳傘並故意讓飛機墜毀,在同意以妨礙調查的罪名認罪後,最高可能會面臨20年的徒刑。
    2023/05/12 14:05
  • 駐韓美軍F-16墜毀農田變火球 飛行員成功跳傘逃生

    駐韓美軍1架F-16戰鬥機,今(6)日上午墜毀於韓國美軍基地附近的農田中。意外發生後,飛行員順利跳傘逃生,已經送醫治療。據了解,飛行員當時正在進行例行訓練,美軍已著手調查這起意外發生的原因。
    2023/05/06 13:10
  • 兩岸若打巷戰「台人能撐多久」? 退休中將爆殘酷真相

    美國售台的66架F-16V戰機,預計2026年將全數交付。外媒示警,9年來台灣空軍的F-16飛行員只增加21人,恐怕將面臨飛行員不足危機。對此,退役中將帥化民更坦言,萬一兩岸打起巷戰,台灣老百姓一天都撐不下去。
    2023/05/05 16:29
  • 國際分析/ 俄戰機貼近飛行挑釁美軍 巡弋任務由北到南不回應

    近期,俄羅斯空天軍動作頻頻,不但出動兩架Tu-160戰略轟炸機,巡弋巴倫支海和挪威海的中立水域上空,而且飛行時間超過14個小時,並派出MiG-31戰機護航;另一方面,美國國防部也公布影片,聲稱一架俄羅斯Su-35戰機在敘利亞上空以既不安全又很不專業的動作,試圖攔截美軍的F-16戰機,美國中東地區空軍指揮官,格林克維奇中將更痛批俄羅斯飛行員,就是想讓美國捲入國際事件中。
    2023/05/03 21:10
  • 美軍黑鷹、阿帕契接連出事!4軍機對撞12死 全面停飛

    美軍自今年初以來飛安事故頻傳,近2個月內累積超過10名官兵喪命,27日當天又發生2架美國AH-64阿帕契直升機相撞,導致3人死亡的案件。美國陸軍也大動作宣布,除了正在執行重要任務以外的陸軍飛行員「全面停飛」,直到完成額外的安全訓練後才會復飛。
    2023/04/29 15:57
  • 因航管不接管導致墜海 幻象逾留空時限致飛官彈射 監院糾正空軍

    去年3月發生幻象2000戰機墜海,飛行員彈跳獲救,但監察院發現空軍有幾項缺失,24日提出糾正,其中包括發現氣象及各級管制單位未能密切合作,造成戰機因為已經超過留空時限,飛行員只能彈射棄機。
    2023/04/24 21:04
  • 好忙!日本去年戰機緊急升空近800次 大陸威脅佔七成

    不只有台海上空非常忙碌,其實就連日本也面臨戰機騷擾次數爆量的困擾,根據防衛省統合幕僚部18日聲明,2022年全年度自衛隊因應敵機騷擾,緊急升空次數多達778次,雖然比2021年1004次減少許多,但過於頻繁的出動和壓力,卻讓飛行員吃不消。然而這些「威脅」的來源,大陸解放軍就佔7成,其次則是俄羅斯19%、其他國家只佔7%。
    2023/04/18 15:33
  • 《TVBS國際+談全球》F-16到?烏克蘭要找飛行員 全斗煥被孫爆料都在裝窮

    烏克蘭國防部長在簡報會上說,如果有知道如何駕駛 F-16 並準備好參戰的飛行員,國際軍團準備敞開大門。這句話是否在暗示F-16戰機快送到烏克蘭了呢?縱使春季大反攻計畫被曝光,還是有望奪回領土?
    2023/04/12 19:13
  • 機長飛到一半倒下、乘客入駕駛艙救援 真實身份竟是同業

    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日前出現驚險「空中救援」行動,《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一架從拉斯維加斯(Las Vegas)飛往俄亥俄州哥倫布市(Columbus, Ohio)的國內航班,起飛後不久就發生機長身體不適的問題,此時一名乘客直接進入駕駛艙,協助另一名機師駕駛該架客機,並和地面塔台保持聯繫,讓乘客能平安返回賭城;西南航空事後證實,這位「神秘乘客」的身份,其實是別的航空公司休假的飛行員,非常感謝他出手相助。
    2023/03/24 12:18
  • 美國五角大廈最新研究:飛官「癌症發病率」比常人高24%

    美國五角大廈研究發現,軍中空勤人員和為飛機加油、進行維護等地勤人員的癌症發病率較高,其中空勤人員甚至比一般人高出24%。五角大廈將進一步追查背後的原因。事實上,美國退休飛官多年來持續在尋求這類型的數據,但他們過去卻被告知,以前的研究結果顯示他們的罹癌風險並沒有比一般人來得高。
    2023/03/20 12:42
  • 18歲日籍男遊台墜機 退役飛官駕機雙亡

    持續追蹤這起輕航機意外,其中一名死者,是年僅18歲的日本遊客,跟媽媽和阿姨組團來台旅遊,想體驗輕航機,卻不幸墜機喪命,而同機的退役飛官,曾經擔任空軍F-16和IDF飛行員,總飛行時數長達,1936小時,也在這次意外中身亡。
    2023/03/16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