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飛虎隊 結果共51筆

  • 飛虎隊出動!港驚傳社區槍擊 驚險攻堅

    香港今天驚傳警匪槍戰,當地一處社區,昨晚發生槍擊殺人事件,不料在今天上午,當地警方封鎖現場,展開搜查的時候,現場又傳出連串槍聲,香港警方緊急出動飛虎隊,展開攻堅,現場畫面,十分驚險。
    2014/06/01 12:42
  • 總統跟流行? 升旗穿飛虎隊A-2皮夾克

    馬總統開始跟流行了嗎?元旦升旗典禮,有別於其他官員的厚外套,馬總統穿著皮夾克,外套上還有枚國徽配上星條旗的臂章,原來這是飛虎隊去年70週年年會時送給馬總統的紀念品,總統物盡其用,意外大受好評,引發關注「外套好帥」, 從二戰開始紅到現在,經典造型不退流行,不過皮外套因為價格偏高,又和環保概念牴觸,近年來不少業者改推平價人工皮夾克。
    2014/01/01 19:28
  • 染黑髮來升旗 總統:努力拚經濟

    迎接2014年的第一天,馬總統不但事先染頭髮,還特別穿上飛虎隊送的紀念皮夾克,要展現新年新氣象,今年是江宜樺第一次以閣揆身分參加升旗典禮,夫人也一起觀禮,典禮結束後,江宜樺主動上前,和外傳「互有心結」的內政部長李鴻源握手互動,氣氛和樂,馬總統則是宣布今年施政主軸就是拚經濟。
    2014/01/01 07:24
  • 飛虎薪傳70年 戰機翱翔展英姿

    今年是飛虎隊轟炸新竹基地事件70週年,空軍司令部舉辦一系列紀念活動擴大慶祝。除了雙虎戰機及三軍儀隊的表演之外,還邀請已故飛虎隊指揮官陳納德將軍的外孫女柯羅威,和其他退役成員的眷屬等重回新竹基地,見證當年華美攜手奮戰的「飛虎情誼」。
    2013/11/23 15:08
  • 飛虎隊70週年紀念 空中密集操演

    只要仰頭就能看見幻象低空飛過,這難得一見的場景吸引民眾目光,為了慶祝今年飛虎隊空襲日軍駐新竹基地的70週年,21日開始舉辦一連串紀念活動,為了有完美的演出,正緊鑼密鼓進行操演,23日當天,也會邀請飛虎隊創立人陳納德孫女和飛虎隊成員家屬重回新竹基地,見證70年前中美雙方,攜手奮戰的「飛虎情誼」。
    2013/11/21 17:40
  • 我重贈陳納德勳章 以示飛虎隊正統史實

    二次大戰期間,機首塗有鯊魚牙圖案的P-40戰機,就是飛虎隊戰機,這支由陳納德將軍創立的空軍志願軍,戰功彪炳,也因此當時陳納德獲得前總統蔣中正,頒贈7座勳章獎章。近年大陸與台灣爭飛虎隊正統動作頻頻,我政府特別重製勳章,捐贈給陳納德外孫女管理的陳納德航空軍事博物館,強調中華民國的正統性。
    2013/11/02 14:55
  • 搶飛虎隊正統 陳香梅壽宴邀陸我缺席

    飛虎隊將軍陳納德遺孀陳香梅,6月22日在美國歡慶88歲生日,許多在美國的僑界名人應邀出席,還有大陸駐美國大使崔天凱也列席,但會場不見我國駐美代表金溥聰,外交部回應,我方有應邀,但「特殊考量」,所以沒去,外界質疑我方根本是自動繳械,在這段抗戰歷史喪失發言權,為了飛虎隊歷史詮釋權,兩岸相互較勁,但大陸動作更積極,就是要誤導民眾和飛虎隊有關係的是共產黨!
    2013/07/03 12:48
  • 〈獨家〉搶「飛虎隊」詮釋權! 國史館拍紀錄片

    飛虎隊是二次世界大戰時,中美合作的重要象徵,國際大導吳宇森籌拍飛虎隊電影,兩岸「搶人」角力不斷,希望取得歷史詮釋權,吳宇森最後大部分場景選在大陸拍攝,國史館也不甘示弱,籌資拍攝飛虎隊紀錄片,遠赴飛虎隊創立人陳納德美國故居,飛虎駐守的雲南機場遺蹟,以國史館高度詮釋這段「中美合作」歷史,24日就要首映,精采畫面,TVBS搶先曝光。
    2013/01/18 19:24
  • 港警匪片場景逼真 演員演出先特訓

    香港飛虎隊的特訓過程,如今在戲劇中可以完整看到,像現在在台灣最新播出的警匪片飛虎,女主角宣萱表示,在劇中創下52次的被綁架紀錄,男主角王浩信也說,為了戲劇還特別接受射擊,拳擊等特訓,過程相當艱辛。
    2012/10/07 13:15
  • 吳宇森不來台拍飛虎隊? 詮釋權引爭議

    美軍飛虎隊協助中華民國對日抗戰,這段歷史由名導演吳宇森操刀,要登上好萊塢大螢幕,本來計畫在美中台三地取景,吳宇森1年多來,3次到大陸勘景,卻一直沒有再來台灣,傳出來台計畫生變;國防部表示,台灣有最正確的史實,來台拍片,會全力支援,大導演不來,就擔心影片的詮釋權不夠完整。
    2011/07/25 12:09
  • 〈獨家〉飛虎將軍故居塌 一牆之隔鄰居驚

    台北市新生北路的新興豪宅區,和一幢日式建築比鄰而居,日前大雨導致屋瓦崩落,讓一牆之隔的新住戶,嚇到報警,警方到現場,卻無可奈何,因為這棟建築有60年歷史,還是美國飛虎隊將軍陳納德和妻子陳香梅的故居,被列為古蹟,要修復或拆除,都得看政府決定,但居民申請,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卻遲遲沒有回應。
    2011/06/01 19:17
  • 吳宇森讚花博 「飛虎隊」將來台取景

    花博開幕第3天,國際導演吳宇森,一大早就到新生園區參觀夢想館,現場造景讓吳宇森頻頻讚嘆,還計畫讓目前正在籌拍的電影「飛虎隊」,來到台北取景拍攝;另外夢想館的環行劇場,採用立體3D科技,吳宇森看完之後,形容這是「天才技術」,要趕緊讓自己的團隊來台學習。
    2010/11/08 12:35
  • 菲國挾持/營救良機盡失 攻堅不力國際齊批

    發生在菲律賓巴士挾持事件,菲律賓特種部隊的援救行動,看在香港前飛虎隊員的眼裡,簡直是一場烏龍,按理應該在幾10秒鐘結束的攻堅行動,菲律賓警方花了79分鐘,歹徒多次在車前車後出現,都是狙擊手擊斃歹徒的最佳時機,但是菲律賓警方竟然全部錯過,挽救不了出菲律賓警方攻堅設備不夠,荒腔走板營救行動的負面印象。
    2010/08/25 19:33
  • 菲國挾持/菲警攻堅不力 遭諷「特沒種部隊」

    菲律賓特種部隊營救香港人質任務失敗,全世界昨天透過電視,全程目睹1個多小時的攻堅行動,很多專家邊看邊搖頭,因為從特警的動作來看,整場攻堅根本沒有經過縝密佈署,特警集體攻車後,又被嚇得到處逃竄,有網友諷刺,菲律賓派出了「特別沒有種的部隊」;而香港飛虎隊成員也研判,很多人質可能在攻堅過程中枉死,懷疑有人死於攻堅部隊的槍彈。
    2010/08/24 19:04
  • 誰扮飛虎陳納德 阿湯哥入口袋名單

    導演吳宇森要拍「飛虎隊」的故事,劇中的靈魂人物,一手創隊的美籍教官陳納德,該由誰來演出?目前傳出曾經在電影「捍衛戰士」,詮釋帥氣飛官的湯姆克魯斯,有可能雀屏中選;而第一名模林志玲,原本可望演出陳納德的夫人陳香梅,但因為電影情節,著重兄弟革命情感,恐怕會被吳宇森忍痛割愛。
    2010/02/01 18:42
  • 〈獨家〉吳宇森拍飛虎隊 兩岸恐爭詮釋權

    美軍飛虎隊協助中華民國對日抗戰,這段歷史即將登上好萊塢大螢幕,由大導演吳宇森操刀,TVBS也獨家取得去年8月開始,吳宇森2度前往空軍官校蒐集史料的照片;目前拍片已經集資美金1億5千萬元,其中5千萬將會在台灣拍片,帶動週邊效應。不過,吳宇森計畫採取兩岸三地合作方式拍片,卻也衍生出台灣與大陸,爭取這段對日抗戰歷史詮釋權的爭議。
    2010/02/01 18:42
  • 吳宇森拍飛虎隊 兩岸恐爭正統

    好萊塢大導演吳宇森籌拍新作,將以國軍「飛虎隊」為主角,拍攝「飛虎群英」,斥資1億5千萬美金,吳宇森去年8月開始,3度來台蒐集資料,而受到關注的是,由於拍攝地點必須赴大陸取景,加上大陸方面也全力以「正統飛虎隊」自居,這部飛虎群英如何詮釋歷史,格外受到關注。
    2010/02/01 12:04
  • 犯罪搶匪集團 仿國安局特勤編組

    連搶匪也仿效國安特勤編組!台中縣豐原市,出現一個組織嚴密的犯罪集團,10多個年輕歹徒,仿效國安局保護元首的模式,設立行動組,監視組等不同組別,內外行動,歹徒還戴黑色頭套仿效,香港電影古惑仔飛虎隊的造型,在台中縣沿街行搶,被警方圍捕,束手就擒。
    2008/07/20 12:11
  • 蝙蝠俠香港拍片 飛虎隊夜救人質

    到香港中環取景拍片的好萊塢電影「蝙蝠俠」,將近1星期的拍攝工作,今天告一個段落,最後一場戲在中環地區大封街,拍的戲碼是,上百位飾演香港飛虎隊的演員,衝到中環金融大樓裡面營救人質,蝙蝠俠則是出現在大樓頂端,拍片現場吸引許多民眾圍觀。
    2007/11/12 12:42
  • 〈獨家〉陳香梅回來了! 82歲又有男友相隨

    美國飛虎隊將軍陳納德的遺孀陳香梅,一生周旋在亞洲和美國之間,她的人生充滿傳奇,12日陳納德的銅像,將移往花蓮供人紀念,82歲高齡的陳香梅,也受邀從美國返台,陳香梅打扮時髦,帶著美國男友大方接受採訪,不過她笑著說,心目中永遠會留個位置,給丈夫陳納德,為了他,永遠不會再結婚。
    2006/08/11 19:22
  • 重返大陸 飛虎隊員憶當年

    為了紀念抗戰勝利60週年,大陸北京在13號上午舉辦一場模擬空戰,現場數十架遙控飛機分別漆成國軍和日軍的塗裝在空中激戰,還有當年來華協助抗日的飛虎隊員也在現場「觀戰」。
    2005/08/13 20:14
  • 模擬空戰 二次大戰重現北京

    為了紀念抗戰勝利60週年,大陸北京今天上午舉辦了一場模擬空戰,現場數十架遙控飛機,分別漆成國軍跟日軍的塗裝,在空中激戰,還有當年來華助戰的前飛虎隊員,也特別到場參觀。
    2005/08/13 12:50
  • 飛虎隊重慶聚首 大陸終結反美帝

    連宋相繼訪問大陸,國際各界解讀國共恩怨正式劃上句點,大陸接著邀請當年跟國民黨密切合作的美國飛虎隊17名隊員,到重慶跟中國籍飛虎隊員再聚首,而大陸媒體營造的氣氛,不只反美帝隨風而去,屬於國民黨的,執政的共產黨也概括承受。
    2005/05/16 12:47
  • 擔心遭劫持 港龍取消六港台航班

    在港龍航空收到電子郵件恐嚇後,這2天香港警方特別派出菁英部隊飛虎隊,在機場加強巡邏戒護,並且搜查17班港龍班機,不過沒有任何發現。據了解,除了香港機場加強戒備外,港龍航空昨天甚至取消6個來往大陸和台灣的航班。
    2004/01/03 12:51
  • 香港飛虎隊重武裝 鬧區圍捕通緝犯

    描述警匪臥底相互反間的電影無間道,在台港兩地掀起話題,不過電影�警匪槍戰的緊張場面,今天凌晨真實的搬到香港鬧區街頭。香港警隊精英中的精英飛虎隊荷槍實彈出動,圍捕香港的頭號通緝犯,當地電視台拍下了緊張驚險的鏡頭。
    2003/12/24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