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飛航 結果共895筆

  • Netflix《璀璨帝國》名媛來台!日月潭賞絕美風景 輕奢行程曝光

    Netflix實境秀《璀璨帝國》裡瘋狂亞洲富豪克莉絲汀(Christine Chiu)來台灣了!克莉絲汀受邀於今(2024)年3月23日至3月27日帶著家人搭乘國籍直飛航班秘密訪台,憑藉她對奢華旅遊和文化探索的熱愛,在返美後透過社群平台向全球觀眾展示台灣的高端精緻、家庭、鐵道旅遊及永續旅遊體驗,擴大吸引北美旅客來台旅遊。
    1天前
  • 沙漠國度阿聯 降75年最大雨 淹杜拜機場

    1971年才獨立建國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週二迎來75年有紀錄以來最大降雨,最大城杜拜半天就降下相當一整年的雨量,讓這個位於沙漠地帶的國度,各地都傳出災情。全球最繁忙的機場之一杜拜機場,一度關閉半小時,阿聯酋航空週三暫停所有從杜拜起飛航班的登機手續;學校和公家機關連續第二天遠距工作。鄰國阿曼連續下了三天的雨,至今尚未停歇,目前已造成至少19人喪生。
    1天前
  • 美軍P-8A偵察機今「穿越」台灣海峽 解放軍批美:又再炒作

    美、中兩國國防部長才剛剛進行難得的雙邊通話,卻傳出美軍通話結束後一小時,隨即派遣麾下P-8A「海神」海上偵察機(P-8A Poseidon)穿越台灣海峽,並在聲明中強調,此舉是依據國際法規範,協助捍衛週邊國家的自由航行權。隨著美軍軍機穿越台灣海峽的消息曝光,解放軍東部戰區稍早也在微博發出聲明,先抨擊美國又再故意炒作台海議題,同時強調美軍偵察機所有飛航軌跡與行蹤,他們都密切關注且監控,軍方隨時保持戒備。
    2024/04/17 14:29
  • 想玩東南亞! 普吉島包機增班. 越南機票折扣

    喜歡到泰國旅遊的民眾看過來! 燦星旅遊再度攜手台灣虎航,推出「台北-普吉島」直飛包機,而且這次時間長達一年!首發團將從5月21日出發,直飛航班增加為每周三班,將在每周二、四、六出發,一共144班,要讓更多旅客方便到泰國遊玩。
    2024/04/17 12:18
  • 星宇飛機異常!飛菲律賓航班延誤 77名旅客受影響

    今(14)日星宇航空台北往菲律賓克拉克航班,有民眾投訴,因飛機有問題,機務人員上機維修,飛機延誤了一個多小時,該民眾表示,「飛機一直出現異常的運作聲音,很危險」讓他很害怕;對此,星宇航空回應,JX789台北-克拉克航班因航機後推時,螢幕顯示有異常,為確保飛航安全,依標準作業程序進行停機檢修,並排除狀況,已正常起飛。
    2024/04/14 11:42
  • 旅客注意!雷雨胞影響飛航路線!桃機赴日航班實施「流量管制」

    桃園機場今天表示,由於天候不佳,日本福岡飛航情報區自中午12時52分起對赴日航班實施流量管制,提醒旅客要留意航班異動資訊。
    2024/03/31 15:56
  • 解析空氣品質 NASA科研機低空飛越台東豐年機場

    NASA科研機今天下午飛越台東豐年機場,緩慢低飛,航空迷早已在機場外守候,農民也跟著揮手致意。環境部表示,這是科研機最後1次飛航到台灣。
    2024/03/27 18:00
  • 音爆聲量像關車門 NASA推出靜音版超音速飛機  

    儘管已經能創造超音速的飛機,但因為產生的巨大音爆,難以應用在商業飛航上。但美國太空總署與洛克希德馬丁,卻準備打破這樣的困境,將超音速飛機的音爆降低到像關車門一樣,希望透過技術上的革新,改變人類商業飛航的方式。
    2024/03/15 13:53
  • 嚇人!開車行經南市棒球場外 竟遭棒球擊中前擋

    台南有民眾10日下午開車經過台南市立棒球場外的健康路,前擋風玻璃突然被場內飛出來的棒球砸中,把他嚇了一大跳,質疑球場的安全防護出問題,說要是砸到人還得了?統一獅職棒隊表示,已經聯絡上這名車主,車損有保險可給付,會負責到底。球隊也強調,由於台南棒球場位於飛航區,護網的架設高度受限,市府表示,將進一步檢視球場環境,加以改善。
    2024/03/11 13:14
  • 客機起飛「輪胎秒砸落」!美聯航再爆意外 砸毀多車慘況曝

    近日飛航意外事件頻傳,引起全球民眾的高度關注,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繼日前的「引擎起火」事件後,驚傳有客機起飛後「輪胎脫落」的意外事件,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多輛汽車卻因此被砸成廢鐵,班機後也緊急迫降。
    2024/03/08 11:23
  • 日本賞櫻新選擇!長榮航空插旗四國 桃園直飛愛媛正式啟航

    長榮航空四年前從桃園飛愛媛松山的包機轉為定期航線,但之後因新冠疫情中斷,讓許多喜愛四國的遊客感到有些可惜。長榮今天(6日)桃園-愛媛松山直飛航班,睽違四年再度正式啟航,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也搭乘首航班機飛抵松山,和愛媛縣知事中村時廣相見歡。
    2024/03/06 11:16
  • 疫後高峰!去年出國人數破千萬 載客王、廉航霸主全揭曉

    疫後航空、觀光業明顯復甦,根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去年國人出國數高達1179萬5834人次,另外民航局統計顯示,去年國際航線客運量恢復至疫情前的68.2%,總載客人次4089.3萬,60家飛航台灣的航空公司中,長榮以1136.6萬多人次榮登載客王,也是唯一載客量破千萬的業者。
    2024/03/04 10:34
  • 時隔一年又見「不明高空氣球」 美戰機急攔截

    美國猶他州高空23日出現一枚不明高空氣球。據外媒報導,負責美國和加拿大上空的防禦系統的北美空防司令部 (NORAD)隨即派出戰機攔截,確定該氣球無法受人為操縱,將不會對美國國防安全或飛航安全造成威脅。此事件正逢去年二月中國間諜氣球闖入美國空域滿周年,再度引發聯想。
    2024/02/25 11:50
  • NASA飛機來了!低空飛過台灣上空測空品

    今天(15)應該不少中南部民眾,都看到有飛機低空飛過,上面還寫著NASA字樣,沒錯,這是頭一回有NASA灣流飛機來,台美合作進行空品飛航實驗,要觀測空氣品質,提供更高解析的精密資料,時間雖短短4個小時,但具有一定象徵意義。
    2024/02/15 19:36
  • NASA灣流飛機在台上空繞!彭啟明曝「促成要角」:很感動

    NASA灣流飛機今(15日)在台灣上空繞行!氣象達人彭啟明稱,該計劃為其恩師林能暉教授整合了好幾十個國內外跨部會、學研單位、學者,進行了「亞洲空品飛航實驗」,讓他直呼很感動。環境部也稱,該計劃為環境部成立後,推動的第一個大型跨部會及學者專家的國際合作實驗。
    2024/02/15 16:12
  • 台積電設廠+2地直航! 日熊本企業59人訪台

    台積電「日本熊本廠」24日開幕,台灣跟熊本之間也有直飛航班,商務往來更熱絡,熊本商工會長率領59名企業界人士來台訪問,會長就說,近一年來已經有超過60家台灣企業,有意願到熊本投資,另外像是台積電美國廠也帶動附近商機,有餐飲集團也想到當地設點。
    2024/02/01 13:56
  • 陸單方取消M503偏西飛航 王國材:飛金馬恐有飛安疑慮

    中國大陸民航局昨(30)單方面宣布,2月1日起取消M503航路北向南飛行偏置,並銜接W122、W123由西向東運行,這對我們到底有甚麼影響呢?交通部長王國材今(31)受訪時表示,如此一來恐怕會和民航、軍機出現衝突,可能會有飛安疑慮。
    2024/01/31 11:05
  • 美財經媒體揭密 廉航壓低成本市佔逾三成秘訣

    儘管因為疫情衝擊航空產業,當時就有預言廉價航空可能消失,但現在廉航已經佔飛航產業的三分之一,還在持續擴大。美國財經媒體分析,把所有機組以及服務都統一化以及精簡化,除了降低營運成本,加購的方式也能減少航空公司的稅金負擔。尤其短程穿梭二線機場的國內航班,更是維持廉價航空營業額的重要秘訣。
    2024/01/30 15:41
  • 「艙門飛掉」遭禁足 波音737 MAX 926日首復飛

    波音737 MAX 9型客機,這個月初發生起飛後不久艙門掉落事件,美國聯邦航空總署隨即頒布禁飛令;調查後發現艙門的螺栓有鬆動問題,FAA上周宣布,只要航空公司在完成相關的檢查和維護程序後,就可以復飛。FAA同時要求波音公司必須澈底改善螺栓的品質問題,否則不會批准737 MAX 9擴大生產線。阿拉斯加航空26日下午,讓一架737 MAX 9客機恢復商業營運,強調每架該型號客機都經過長達12小時的檢查才放行,希望挽回民眾的信心。
    2024/01/29 19:57
  • 阿拉斯加航空艙門找到了 還發現iPhone高空墜落無傷「且有44%電」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一架波音737 Max 9客機5日在高空飛行時,窗戶與大塊機身突脫落,導致機艙破大洞瞬間失壓,最後緊急迫降。後續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NTSB)指出,脫落的部分應是「機艙中部的門塞(door plug)」,而這塊門塞終於找到,掉落在波特蘭(Portland)一名老師家中後院。另外,地面上竟還找到高空掉落的iPhone,神奇的是幾乎沒有損傷,且仍舊在飛航模式。
    2024/01/08 14:06
  • 5天12枚擾台!中共氣球飛越逼近首都 國軍譴責:威脅國際航道

    從元旦至今,國軍證實已經有12枚中共空飄氣球擾台,其中有一枚氣球5日飛過北部海岸,接近台北首都。國防部譴責中共漠視飛航安全,罔顧兩岸及國際飛航乘客的安全,更指出這是中共的認知作戰手段。
    2024/01/06 20:32
  • 婆婆偷演唱會門票送女兒!媳婦氣炸「3招反擊」 網讚爆:幹得好

    隨著2023年接近尾聲,不少人早早就開始計劃跨年行程,不過就有一名人妻抱怨,老公送她的天團跨年演唱會門票,婆婆不打招呼就拿走送給大姑,被發現後還怒嗆「這個家所有的東西我都可以拿,不需要問」,讓她氣得做出3招反擊,並決定打開手機飛航模式,離家出走3天。
    2023/12/30 17:37
  • 剛上飛機昏昏欲睡有原因!專家示警:「2時段」要清醒

    一般乘客搭上飛機時總會不自覺昏昏欲睡,隨後便習慣靠著椅背入眠,藉此緩解飛航的疲憊。不過日前有專家就解釋剛上飛機就想睡的原因,並示警飛機「起飛與降落期間」睡覺相當危險,呼籲旅客在這兩個時段千萬保持清醒。
    2023/12/24 14:14
  • 冰島火山噴發恐達數月!居民返家難 毒氣擴

    已經醞釀好幾周的冰島火山,周一終於正式噴發,經過24小時後,噴發強度明顯減弱,但專家警告不代表風險解除,裂縫可能出現更多噴口外,岩漿的流向也還無法完全掌握;因此附近漁村、近4千名避難民眾,仍然無法返家;另外,專家也擔心,火山釋出的有毒氣體,有可能飄向首都雷克雅維克。這次火山爆發是近幾年內,雷克雅內斯半島上威力最大的一次,不過所幸目前未對國內外飛航造成影響。
    2023/12/20 19:51
  • 耶老村年收137億台幣!芬蘭加開13直飛航線 搶佳節商機

    耶誕老人的故鄉──芬蘭,近期耶老村可說是過節氣氛濃厚,當地氣溫來到零下13度,仍不減遊客興致,芬蘭今年新增13個直飛耶老村所在地區的航線,估計可額外帶來4到5萬的旅遊人次;而以哈戰爭衝擊,讓往年熱鬧慶祝耶誕的伯利恆,決定暫停所有活動力挺加薩人民,飯店預訂全部取消,估計有70家飯店已經被迫關閉,導致6千人失業,此外還有大量紀念品店員工和導遊,也通通沒了工作。
    2023/12/19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