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飛翔 結果共327筆

  • 小亨堡廢止3年合約!告別黑范「謝謝選擇我」

    擔任范范(范瑋琪)和黑人(陳建州)雙胞胎兒子保母的小亨堡,成為另類網路紅人,但3月20日這天3年合約到期,她一早就到相關單位廢止合約,讓許多喜愛她的粉絲相當不捨。
    2018/03/20 20:47
  • 撇仙女公文! 飛飛翔翔奶音唱生日快樂歌送范范

    歌手范瑋琪3月19日過42生日,當天將近中午她在臉書上PO出雙胞胎兒子唱生日快樂歌給她聽,她開心地分享:「這輩子最滿足的ㄧ次生日^_^~ 媽媽好開心喔!謝謝寶貝。也謝謝每一個愛我的大家!心 靜靜的 暖暖的 滿滿的 好多愛」,兄弟倆邊玩玩具邊唱歌,還重複好幾次Happy,模樣可愛。
    2018/03/19 16:13
  • 張韶涵PO「黑白狗亂叫」後 范瑋琪首度露面竟哽咽

    范瑋琪和張韶涵不合之說屢屢被提起,日前有網友跑到范范微博挑釁,她罕見回擊「你很閒」,老公黑人(陳建州)也出聲力挺妻子。沒想到張韶涵2日在微博寫下「黑白狗別亂叫博關注」,因為黑范本就是演藝圈知名黑白配,立刻被聯想是她藉此句話回擊2人。8日下午,范瑋琪出席活動被問到網友不理性發言等,都以「不回應」回答,但訪談過程中一度哽咽。
    2018/03/08 15:32
  • 弟弟翔翔耍賴不吃藥 哥哥霸氣絕招神助攻!

    藝人陳建州跟范瑋琪育有一對雙胞胎飛飛、翔翔,天真可愛的模樣吸引許多粉絲,近日兩人雙雙感冒,身為哥哥的飛飛已經開始以身作則,雖然抗拒吃藥但還是乖巧的一口氣喝掉,而看到弟弟耍賴不肯吃藥,還過去幫忙安撫,展現大哥風範!
    2018/03/01 18:04
  • 范范帶飛翔拜年 見外公外婆第一句話甜翻

    歌手范瑋琪24日微博PO出帶著一雙兒子跟外公外婆拜年照片,並寫道:「飛飛翔翔很會逗阿公阿嬤開心,ㄧ開門就先給ㄧ個大抱抱說:阿公新年快樂 阿嬤 年年有魚 平平安安,外公外婆笑得合不攏嘴」,曬天倫之樂,卻又有網友寫下惡意留言。
    2018/02/24 18:14
  • 「跳台滑雪」像鳥兒飛翔 速度美感的冬奧項目

    您聽過「跳台滑雪」這項運動嗎?這是一項結合滑雪和跳躍的冬季運動項目。運動員藉助速度和彈跳力沿著90公尺高的跳台往下滑,讓身體躍入空中,像是飛行一般,然後落在雪地上,來看看這項運動的精彩之處。
    2018/02/16 22:44
  • 黑范愛子翔翔撞臉陳立農!網瘋喊:「小男神好帥」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婚後生下飛飛、翔翔雙胞胎兄弟,夫妻倆經常在網上「炫娃」,吸引一票死忠粉絲追蹤。昨天(8日)黑人在個人IG上傳了一張自己和翔翔的合照,3歲的翔翔抿著下唇看鏡頭的模樣,被粉絲瘋讚「好帥」、「小男神」,還有網友發現翔翔居然和近日上《偶像練習生》爆紅的陳立農很像!
    2018/02/09 11:29
  • 黑范帶飛飛翔翔逛超市 小兄弟瞎拚能力驚人

    藝人黑人、范瑋琪育有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兩人時常分享兄弟倆生活點滴,讓飛翔擁有大批粉絲。4日黑人PO兄弟兩人在逛超市的影片寫道「自己的東西自己買」,該超市為親子友善超市,不僅備有兒童身高的手推車,零食也是小朋友隨手可拿到的高度,只見飛翔兩兄弟狂抓玩具、餅乾,還大喊:「誒!我喜歡吃這個!」
    2018/02/06 13:46
  • 全球最長溜索 時速150公里像在空中飛

    全球最長的溜索,這周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啟用,這條溜索位於海拔1680公尺高的山上,全長2.8公里,打破世界紀錄,滑行速度最高可達時速150公里,有如在空中飛翔,吸引不少喜歡刺激的民眾體驗。
    2018/02/02 14:15
  • 飛飛翔翔花童第一次!小亨堡見新人感動淚崩

    黑人時常在臉書上分享雙胞胎兒子的可愛舉動,26號晚間他分享飛飛翔翔第一次當花童,婚禮進場背景音樂是媽媽范瑋琪的《最重要的決定》,兄弟倆穿上西裝、打領結,在進場前卻站不住,保母小亨堡一直在旁安撫,還提醒兄弟倆要牽著女花童的手,影片短短16小時有將近60萬人次觀賞。
    2018/01/27 15:23
  • 帶飛翔兄弟上《爸爸6》? 黑人回應有玄機

    黑人和范范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愛兒飛飛、翔翔,兩人經常在臉書上分享一家人生活點滴,黑人更被封為「炫娃魔人」!不少網友期待黑人能帶著飛翔兄弟上大陸超夯人氣節目《爸爸去哪兒》第六季,對此,黑人表示一切「范范說了算」!
    2018/01/16 16:33
  • 飛翔兄弟3歲啦! 超萌奶音說這句讓大家直呼:好懂事

    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婚後育有飛飛、翔翔雙胞胎兄弟,一家生活幸福,黑人也經常在網路上曬出生活點滴。近日,黑人提早邀請好友幫飛翔兄弟慶祝3歲生日,只見飛翔搶著吹完蠟燭後,保母小亨堡準備帶小朋友回房睡覺,飛翔兄弟突然說了一句:「謝謝大家幫我過生日,明天再吃蛋糕喔!」雖然口齒還不是很清晰,但超萌奶音也瞬間融化網友。
    2018/01/15 11:55
  • 范范睡前萌教飛翔兄弟英文 國際化教育被激讚

    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婚後育有飛飛、翔翔雙胞胎兄弟,一家生活幸福,黑人也經常在網路上曬出生活點滴。昨(11)日晚間黑人在社群網站上po出范范教飛翔英文的影片,畫面中,范范利用睡前的空檔和孩子說英文,身穿白色毛衣以及牛仔褲的她,半跪在地上為飛飛翔翔唸英文的故事書,而飛翔兄弟也很捧場地認真學習,許多網友也大讚:「這樣的教育方式很國際化!」
    2018/01/12 12:01
  • 黑人曬老爸「大肌肌」照超狂! 網推:飛飛翔翔是潛力股

    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婚後育有飛飛、翔翔雙胞胎兄弟,一家生活幸福,黑人也經常在網路上曬出生活點滴。另外,黑人除了是演藝圈著名的寵妻魔人,也是出了名的孝子,在他的直播中,經常可見奶奶的身影,兩人的感情也相當要好。近日,黑人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寫道:「我一定會永久保存這張照片,要讓飛飛翔翔知道他們的爺爺很強壯!」
    2018/01/11 12:16
  • 小亨堡變嚴師!飛翔兄弟帥氣「轉鼓棒」朝天團路邁進

    歌手「范范」范瑋琪為人母後經常在網上分享育兒點滴,昨天(9日)她在臉書上分享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在家玩「鼓」玩具的影片。只見飛翔兄弟倆分工合作,飛飛當DJ、翔翔當鼓手,在小亨堡的帶領下,兄弟倆「動次動次」超有節奏感,甚至還會帥氣轉鼓棒,被粉絲瘋讚「超強演出」!
    2018/01/10 12:25
  • 飛飛豪氣飲落去! 翔翔嚇傻表情包被截圖收藏

    藝人范瑋琪與陳建州(黑人)育有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趣事。而在(31)日2017年的最後一天,黑人曬出一段飛飛乾杯的影片,只見翔翔在一旁用不可思議及驚恐的臉看著哥哥,逗笑一大票網友,直呼:「是看到什麼?有這麼恐怖嗎?」
    2018/01/01 11:34
  • 飛翔兄弟聖誕被滿滿禮物淹沒  「都是馬麻買的耶!」

    昨天(25日)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不少爸媽都會為兒女準備耶誕禮物,藝人也不例外。黑人陳建州昨天在臉書上分享雙胞胎寶貝兒子飛飛及翔翔在家拆禮物的影片,只見他們家的聖誕樹下堆滿了大大小小的禮物,但不同於有些爸媽會說是「聖誕老公公」送的,黑人告訴飛翔兄弟禮物「都是馬麻買的」,而兩兄弟拆禮物的超萌模樣,也讓人感受一家人的溫馨。
    2017/12/26 12:46
  • 男神乾爹彭于晏來惹!秀大肌肌狂鬧飛翔兄弟

    男神彭于晏日前和黑人陳建州等藝人及球員們,一起前往榮總探望癌症病童,和孩子們一起度過聖誕節。其後黑人在臉書上分享了「乾爹」彭于晏和雙胞胎愛子飛飛、翔翔兄弟的互動,只見男神一碰到小孩彷彿回到「彭三歲」,不但一直亂戳亂摳逗弄飛翔,甚至還想脫人家衣服畫面超鬧的。不過網友們紛紛大喊:「好羨慕」、「想當飛翔兄弟」、「我也想要大胸肌乾爹」!
    2017/12/24 11:40
  • 員工福利!被彭于晏緊擁 小亨堡羞躺懷中

    歌手范瑋琪(范范)和陳建州(黑人)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飛飛、翔翔,平時工作繁忙的兩人也找來保母小亨堡幫忙照料寶貝兒子們,而因為受雇於明星夫婦,小亨堡也時常和一些藝人接觸到,日前更曬出自己被男星彭于晏擁在懷裡的照片,超另類的「員工福利」羨煞不少網友。
    2017/12/23 11:56
  • 范范自家慘摔傷口怵目驚心 自嘲「麻煩笑小聲一點」

    歌手「范范」范瑋琪嗓音動人,私底下卻是個迷糊蛋,三年前她半夜起床上廁所不慎摔倒,當時縫了20幾針嚇壞黑人,沒想到近日她居然又摔傷了。范范昨天在臉書上po出多張摔傷的照片,並寫道自己是在兒子飛飛、翔翔的玩具間摔倒,只見她雙腿膝蓋幾乎全部淤青,看起來十分嚇人!
    2017/12/22 17:47
  • 網傳《爸爸6》夢幻名單 咘咘+小周周+飛翔世紀同框?

    大陸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第五季日前圓滿收官,本季無論收視、贊助或人氣都相當高,幾乎每個星二代,包括素人小山竹均圈了無數粉絲,堪稱最成功的一季。然而節目才剛結束,近期網路上就流傳一份《爸爸6》的嘉賓名單,包括周董和小周周、黑人及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以及修杰楷和咘咘都在其中,讓不少網友驚呼要是這名單是真的,收視率肯定「高到爆炸」。
    2017/12/12 16:46
  • 飛翔兄弟戶外英文教學時間 發音太療癒粉絲被萌翻

    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婚後育有飛飛、翔翔雙胞胎兄弟,一家生活幸福,黑人也經常在網路上曬出生活點滴。近日夫妻倆又帶著飛翔兄弟到戶外玩耍,只見整個大自然都是范范教學的教材,看到什麼都能引導一雙寶貝兒子用英文唸出來,而可愛的飛飛、翔翔年紀雖小,會的英文詞彙卻不少,發音超療癒的他們,又讓一眾粉絲被萌翻!
    2017/12/12 12:59
  • 「無聊大師」黑人曬員工小孩  吐奶走音笑翻網友 

    藝人陳建州(黑人)跟范瑋琪育有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趣事,一向熱愛在臉書上與粉絲分享近況的黑人陳建州,今(4)日與保母小亨堡到自家品牌genquo辦公室開直播,其實黑人不僅經常會曬自家寶貝飛飛翔翔的影片,也經常可以在他的直播中看到員工小孩「小福星」的身影,大大的眼睛加上甜甜的笑容,讓黑人忍不住融化了,「小福星」也圈了不少粉絲,讓網友直呼:「小福星超可愛!」
    2017/12/04 13:14
  • 黑人嚇人功再現! 小亨堡大尖叫...飛翔笑到翻掉

    黑人陳建州向來都愛捉弄身邊的親朋好友,當爸後玩心不減,時常惡整老婆范瑋琪,身邊多了飛飛翔翔的保母小亨堡後,更成為他下手整人的目標。
    2017/11/21 11:31
  • 飛飛翔翔瘋狂轉圈萌翻 網友:可上"爸爸去哪兒"嗎?

    黑人陳建州與范瑋琪婚後生下一對雙胞胎萌娃飛飛、翔翔,一家4口常常在網路上PO出幸福溫馨的日常影片,8日黑人在臉書上釋出影片,畫面中飛飛、翔翔抓著保母小亨堡和媽媽范瑋琪不斷轉圈圈模樣超萌,影片在臉書上更高達26萬人次觀看,展現萌娃高人氣。
    2017/11/09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