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飛砸 結果共64筆

  • 禍從天降!排氣管掉落 一路彈飛砸3車

    真的是天外飛來橫禍!一名保時捷余姓駕駛向警方報案,因為他上個月27日開車行經中山高林口路段,結果突然被從天而降的汽車排氣管砸中擋風玻璃,光是修理費至少就要2萬元,沒想到原來受害者不只是他,還有另外2台車,也被同一個排氣管砸中,從行車紀錄器上,就可以看到排氣管一路彈飛,連續砸車
    2015/03/08 18:42
  • 砰!落地玻璃整片破 店家:以為遭槍擊

    台中大甲一間服飾店,在下午突然傳出砰的爆裂聲響,接著整片強化玻璃落地窗碎裂,服飾店店員以為遭到槍擊,嚇得趕緊報警,但警方在現場沒有發現彈殼,懷疑是車輛經過時,輪胎壓到小石子,彈飛砸向店門口
    2015/01/13 18:42
  • 國道奪命!300公斤輪胎逆向飛砸 1死1傷

    一個小疏忽,變成殺人工具!國道3號,昨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南下拖板車,行進中,300公斤的輪胎突然飛落,從南下車道飛到北上車道,連砸3部車,第一輛車的駕駛傷重不治,同車的妻子受傷,物理老師解釋,這力道就像是等著被時速60公里的車子迎面衝撞一樣
    2015/01/10 18:39
  • 驚!木棧板飛砸重機 車倒騎士摔飛骨折

    騎重機上快速道路,木棧板迎面飛來,騎士被砸摔成重傷!24日上午8點多,上班尖峰時間,張先生騎重機上64高架道路飛來橫禍,他說當時自己騎在一台休旅車後方,前車疑似輾過異物,近看才發現一塊長寬將近50公分的木棧板朝他迎面飛來,砸中重機車輪,導致人車摔飛,張先生手腳骨折,住院開刀,醫藥費7萬多,警方表示,目前還在調閱監視器,清查車主。
    2014/10/29 18:19
  • 驚險!美輪船出港 翻覆殘骸飛砸鏡頭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艘大船準備出港,結果因為導引船下水的軌道不夠長,導致船身撞到碼頭邊,船身傾斜翻覆,殘骸飛濺,嚇壞了不少人。
    2013/06/04 11:31
  • 輪胎飛砸死人 司機沒事換胎工起訴!

    開車撞死人沒事,卻要輪胎行負責,有道理嗎?高雄市1家輪胎行去年5月為1輛大貨車更換輪胎,貨車20幾天後在路上行駛時,螺絲脫落輪胎飛了出去,砸死了除草工的孫子,屏東地檢署認為司機不必負責,反倒是換輪胎的工人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引起他強烈不滿。
    2013/04/09 12:17
  • 〈獨家〉驚險!貨車避震鋼片脫落 飛砸轎車

    又發生國道驚魂,一輛載運家禽的貨車,行經桃園機場對外聯絡道路時,疑似車輛老舊,鋼片避震器突然脫落,砸中後方轎車,幸好只砸中保險桿,打破霧燈,要是再彈飛高一點,可能就會打破玻璃砸傷人。
    2011/12/26 18:59
  • 金典又砸!3樓外牆鋁板 飛砸對向SNG車

    台中金典酒店鷹架崩塌,造成1人命危、11人輕重傷,沒想到隔天下午又發生重物掉落意外,一塊5到6公斤的鋁製隔板,從3樓外牆掉下來,被強風吹到10公尺遠的對向車道,直接砸中SNG轉播車,又彈到路面,差點打中記者和行人,意外接二連三,路過民眾人人自危。
    2011/07/16 17:10
  • 如此惡霸!棍棒齊飛砸店 20人受害

    新竹市警方破獲一起討債集團,手持棍棒砸店的暴力事件!店家裝設的監視器清楚拍到,一群蒙面男子進到店裡一陣猛砸,整片落地窗都被打破,將櫃檯的現金搜刮一空,還恐嚇店內的員工;這個討債集團同樣的手法,不法獲利800萬,至少有20位民眾因此受害。
    2011/07/06 17:40
  • 球棒甩飛砸瞎眼 學長判賠688萬

    1年半前,台中一名大二男學生,在學校壘球場練習揮棒時,球棒從手裡飛出去,剛好打中站在後面同樣也在練打壘球的大一學弟,造成學弟左眼失明,這名學弟原本預計會考上警專,卻在放榜前失明不能當警察,一狀告上法院,判決出爐,這名學長必須支付688萬賠償金。
    2010/03/23 12:46
  • 輪胎超彈力 警車輪彈飛砸毀2車

    桃園大溪分局一輛巡邏車,在保養廠做完保養後,回程的路上,疑似左前輪沒鎖好,突然脫落,但這輪胎竟然彈了1公尺高,砸中對向一輛正在行駛的轎車,之後又彈到路旁,砸壞路邊轎車和民宅,還造成交通大亂。一連串的災難,員警連忙道歉,也承諾會賠償損失,但最重要的是,要調查保養廠有沒有疏失。
    2010/01/29 12:07
  • 鐵片彈飛砸員警 「有如大刀砍中」

    這起國道意外發生突然,警方懷疑,這個長形鐵片是大型貨車的零件之一,掉落後才會引發整起事故;當時偵防車的車速,大約80到90公里,鐵片彈飛的撞擊力道,等於車速和鐵片速度相乘,車行業者形容,員警等於被一把大刀近距離砍中。
    2009/11/09 19:43
  • 驚!人孔蓋似血滴子 飛砸女騎士

    人孔蓋竟然變成血滴子,走在路上可能危機重重,基隆一名盧姓婦人,騎機車突然就被前方飛起的人孔蓋擊中,直接摔車路倒,還差點被後方貨車輾過,婦人直呼馬路上怎麼這麼危險?
    2009/07/06 12:23
  • 2醉漢大鬧消防局 輪胎鋼圈齊飛砸車

    台北縣板橋凌晨有兩名醉漢大鬧消防局,兩人在門口大喊大叫,接著不停的把廢棄輪胎丟向大門和停車場,汽車警報器響個不停。警方到場後,兩名男子一個躲進家門,一個跑給警察追,最後兩個人通通被警方逮捕。
    2004/12/10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