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飛砸 結果共64筆

  • 是誰貨物沒捆牢?國道一散落物噴飛砸車警追查

    國道一號水上路段,17日下午傳出掉落物擊中後方車輛的意外,造成車子的引擎蓋、車窗玻璃及車頂都遭殃,車主氣炸了,po網要大家找出肇事車輛!由於國道散落物肇禍事件頻傳,高公局表示,從22日起,國道路肩及邊坡的散落物,將比照車道收取處理費,每30分鐘3,000元。
    2024/01/18 18:56
  • 搶生意撕破臉!東港華僑市場棒球隊互毆 棍棒椅子齊飛砸車

    屏東縣東港鎮華僑市場,昨(23)日深夜發生群眾鬥毆事件,兩家業者疑似因「搶客糾紛」相約談判,未料見面時,雙方人馬竟抄起傢伙當街鬥毆、砸車。轄區的東港警分局獲報後,迅速派遣快速打擊部隊警力趕往現場壓制滋事份子,並逮獲14人到案依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3/10/24 14:06
  • 又見國道血滴子!輪胎皮噴飛砸碎擋風玻璃 駕駛嚇傻急停

    又見國道血滴子!(18)日上午一輛行駛在國道1號南向274公里處的轎車在變換線道時,不慎輾壓到其他車輛掉落的輪胎皮,直接砸中後方車輛的擋風玻璃,當場碎成蜘蛛網狀,當事車主見狀後嚇得趕緊停車,所幸無人受傷。而國道警方經調查後已通知掉落胎皮的車主到案說明,並依規定舉發。
    2023/10/21 16:14
  • 大風吹!恆春民宿加蓋鐵皮屋掀飛砸鄰屋 業者:賠死了

    墾丁民宿業者也深受狂風吹襲,屋頂加蓋的鐵皮鍋爐間,不堪猛裂強風,整間鐵皮屋全面吹掀,砸中隔壁民宿的屋頂及機車,業者表示,以前颱風颳風只有一下子,這次是從半夜到早上,大風吹不停,不只自家民宿損失,連帶還要賠隔壁鄰居,業者說這下子賠死了。
    2023/10/05 19:06
  • 車禍打穿民宅2樓!美真人GTA「飛砸破牆」 他甩噴當場慘死

    美國麻薩諸塞州日前一起離奇車禍引起關注,一輛Nissan的2011款Altima自小客車超速失控,撞毀在一處民宅旁,引擎更是因為強大的衝擊力當場噴飛、砸穿民宅二樓磚牆,駕駛則在車輛騰空翻滾的過程中,直接被甩出車外,最終傷重不治,事故詳情仍在調查。
    2023/08/23 11:36
  • 20樓自由落體奪命!「時速110公里」飛砸鐵架 法少年鞦韆爆頭亡

    遊樂設施再傳死亡意外!位於法國南部阿德格角(Cap d’Agde)的阿德格角月神公園(Luna Park Cap d’Agde)驚傳憾事,兩名遊客在搭乘巨型鞦韆為主體的自由落體設施時,因為強風造成偏移、導致在下墜的過程中高速撞上鐵製支架,其中一名年僅17歲的少年當場慘死,另一名19歲女遊客則是重傷送醫,當局介入展開調查後,該遊樂設施也暫停營運。
    2023/08/08 15:53
  • 遊樂園安全帶鬆脫!美童噴飛砸地「全身骨折」:牙齒撞進牙齦

    美國伊利諾州發意外事故,一名10歲男童參加夏日嘉年華活動、乘坐高空遊樂設施的過程中,因為安全帶鬆脫導致重重摔落在地,男童也因此全身骨折被緊急送往醫院,站在遊樂設施下方的母親更是目睹兒子半空甩飛、摔落地的全程;設施故障原因仍待調查。
    2023/07/18 22:30
  • 遇亂流2分鐘陡降2400M! 機長緊急求救通話曝光

    美國忠實航空一架從北卡羅萊納州,要前往佛州的空巴320飛機,在降落時卻經歷了一場驚險的亂流體驗。當時機上載有185人,乘客表示亂流很強,令人嚇到不敢相信,空姐們就像是演出《駭客任務》一樣,她們漂浮在半空中,然後猛地撞到地面上,行李亂飛砸傷了乘客和機組人員。
    2023/07/14 19:50
  • 有片/山西礦場載人裝置突「倒退暴走」 工人噴飛砸牆釀3死

    中國大陸山西省呂梁市一處煤礦場,15日傳出死亡工安事故,礦場內的載人裝置載送礦工到一半時,不明原因發生故障,突然快速「倒退嚕」運轉,導致工人往後飛噴撞擊牆面或摔落地面,釀成3死1重傷多人輕傷慘劇,涉事煤礦廠目前已被責令停產整頓,驚悚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23/06/17 15:13
  • 又出事!才斷橋釀3傷 鋼索又甩飛砸昏工人

    新北五股觀音坑溪橋自行車道,上周五才發生斷橋意外,造成3名工人受傷,結果前天(4/24),現場在進行鋼樑吊運作業,因為沒把鋼索固定好,加上吊掛物下沒淨空,過程中鋼索滑落甩飛,擊中一名站在下方的工人,同一條鋼索釀四傷,而意外發生後再度被要求停工。
    2023/04/26 13:20
  • 開窗亂丟寶特瓶!飛砸中騎士頭 網看傻驚:求救瓶中信?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附近,在停等紅綠燈時突然發現前方這處大樓的某層窗戶,竟突然拋出一個物體,直線掉落後就砸中正下方,停等紅綠燈的機車騎士。當下騎士頭痛到不行,仔細一看才發現掉落的物體是一個寶特瓶,但因為不知道是誰丟的,他當下只好離開現場,事後雖然目擊民眾有報警,但騎士表示不需提出告訴。
    2023/02/02 12:46
  • 誰掉的?快道「鐵管」遭輾噴飛 砸毀後車

    日前有駕駛開車在新竹台68線,前面車輛突然輾過一根鐵管,接著噴飛砸中自己的車,造成車輛多處毀損。不過現在,這根鐵管到底是何時,從哪輛車掉下來的,還需要再追查,才能釐清肇事責任。
    2022/12/31 19:36
  • 臉綠了!曳引車輪噴砸休旅車 維修費90萬

    臉都綠了,曳引車輪胎噴飛砸中進口休旅車!16日早上十點多,一輛曳引車行駛在桃園台三線38公里處,右前車輪突然脫落,噴飛砸中一輛進口休旅車。雖然道交處罰條例,只有針對高速公路和快速道路訂定罰則,所以不會挨罰,但毀損的休旅車維修費高達90多萬,也非常頭痛。
    2022/08/22 12:28
  • 海軍S-70C直升機墜地!起火冒黑煙「砸破民宅」畫面曝

    高雄左營一架海軍S-70C反潛直升機,今(22)日下午在反潛飛行大隊基地進行訓練時,在營區內重落地,目前初步了解機上4人受傷,反潛大隊基地獲報後正在進行搶救中;而最新墜機畫面曝光,現場冒出濃濃黑煙,零件甚至噴飛砸破附近民宅。
    2022/06/22 18:54
  • 破案!鐵片飛砸女師命喪台88 警過濾2千車揪肇事駕駛

    高雄市中山高中62歲李姓女教師,17日清晨從屏東開車返回高雄時,對向飛來鐵片砸破擋風玻璃擊中頭部當場慘死,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比對將近2千筆車輛資訊後,終於在昨(19)日下午宣告破案,查獲肇事車輛與駕駛人,後續將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2/03/20 08:50
  • 驚悚!曳引車過彎噴出「履帶」 轎車被壓扁秒變鐵餅

    一輛曳引車行經高雄楠梓區的德中路上,一個過彎,後方載運重機具的履帶疑因綑綁不牢,被甩飛砸毀停在路旁的小客車,整輛轎車被重達10噸的履帶壓扁,車主真是幸運,下車去麵攤取餐逃過死劫,他自己說要是再早一分鐘上車,應該就完蛋了。
    2021/10/29 13:07
  • 國道驚魂!51公分枕木噴飛砸爛擋風玻璃 夫妻嚇壞

    一名彭姓男子今(24)日上午8時許,開車載妻子行經國道3號南向327公里處,前方突然飛來一塊長達51公分的枕木,砸中轎車的前擋風玻璃,夫妻兩人當場嚇壞,幸好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正循線追查肇事車主到案說明。
    2021/10/24 16:48
  • 為閃野狗!衝撞電桿「火燒車」零件砸破玻璃

    彰化市今天(9/23)凌晨,有駕駛為了閃避野狗,衝撞路旁電線桿,車子瞬間起火燃燒,還波及旁邊店家,零件噴飛砸破玻璃,所幸駕駛及時脫困,人只有擦挫傷,送醫治療已經沒有大礙。
    2021/09/23 12:49
  • 木板飛砸穿破特斯拉車窗! 角度再偏一點恐命中女駕駛

    國道又發生驚魂事件!這個月15日下午,一名沈姓女子駕駛電動車特斯拉,行經國道北二高中和路段,突然前方貨車車斗上的木板,飛砸到擋風玻璃,直接穿破一個大洞,卡在副駕駛座前,幸好當時副駕駛座沒人,要是方向再偏一點,女駕駛恐怕受傷!
    2021/04/17 17:06
  • 貨櫃車2輪脫落!飛砸轎車頂 母慘死女兒傷

    國道發生離奇死亡車禍!連假第一天上午八點多,一輛貨櫃車在行經國道一號北上364.4公里處時,突然2顆輪胎脫落,其中1顆彈飛到對向車道,瞬間砸中休旅車車頂,導致一家四口,媽媽當場死亡,後座的17歲大女兒顱骨骨折送醫。天外飛來的巨輪滾落間,20幾輛車子驚險躲過一劫!
    2021/02/27 20:13
  • 國道貨車掉輪!飛砸休旅車頂 母死女兒顱骨傷

    國道發生離奇死亡車禍,連假第一天上午八點多,一輛大貨車在行經中山高北上大約364.4公里處時,突然輪胎脫落,彈飛到對向車道,瞬間砸到南下的一輛休旅車車頂,導致副駕駛座上的乘客,當場死亡,而後座的女兒,也顱骨骨折被送醫急救。
    2021/02/27 13:14
  • 獨/輪胎脫落奪命!飛砸國道對向轎車 釀1死2傷

    228連續假期第一天,國道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有一輛大貨車上午八點多,行經高雄路段,國道中山高364.4公里處,突然輪胎脫落,彈到對向車道,當場砸到一輛汽車的右前乘客座,女乘客當場就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不治,而車內的兩個女兒目前已經送往醫院急救。
    2021/02/27 10:51
  • 氣爆屋主全身70%燒傷 一度欲自殘警救援

    氣爆就發生在林姓男子居住的9樓,42歲的他被救下來時,身上多處燒燙傷,面積達70%,被轉送台南急救,還沒脫離險境,而氣爆發生當時,巨烈聲響,把左鄰右舍都嚇到了,上下樓及左右兩側的住戶,至少5、6戶玻璃碎裂,一片狼籍,還有物品飛進家裡,這鐵柵欄甚至飛砸到對街的巷弄裡,而林姓屋主29號下午曾表達想自殘,消防人員也曾前往關心。
    2020/09/30 14:27
  • 超大豪雨特報! 露天餐廳桌椅吹飛砸破窗

    中央氣象局針對屏東縣發布了超大豪雨特報,除了雨勢以外,風勢也大到把枋寮海岸邊一間高樓餐廳露台前落地窗吹破,逼得店家只能暫停營業,另外,在大仁科大門口竟然還出現魚在路上游泳,疑似是淹水導致魚從池塘跑出來。
    2020/05/22 19:29
  • 快訊/疑沼氣爆炸!人孔蓋彈飛砸傷2工人送醫

    最新意外消息,新北市剛剛發生一起意外,二名工人正在中和區國光街102巷附近,進行汙水下水道工程時,疑似沼氣爆炸,人孔蓋彈飛,當場被砸傷送醫。
    2019/12/16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