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飛機 結果共10,000筆

  • 寵粉!IU下飛機後直奔小巨蛋彩排 離開會場「開手電筒」打招呼

    韓國歌手IU今天和明天晚上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昨天下午抵達台灣後直奔會場彩排,不少歌迷在場外聽「漏音」,更多人是睡在小巨蛋外面,等著搶今天下午三點開賣的現場票。
    2024/04/06 12:48
  • 三天參訪新加坡 盧秀燕:收穫超過預期

    台中市長盧秀燕,出訪新加坡三天,今天上午返台了,她在機場接受訪問,表示出訪非常順利成果豐碩,甚至超過預期。她3號清晨出國,一出門就發生花蓮大地震,她說下飛機後,在機場借一個地方,展開視訊應變會議。
    2024/04/06 12:05
  • 快訊/7.2強震沖繩發海嘯警報 自衛隊戰機升空「蒐集災害情報」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左右發生規模7.2地震,除了全台有感,就連周圍的中國、日本等國也同樣做出回應,先前也傳出沖繩發布海嘯警報的消息,隨即也派出航空自衛隊和海上自衛隊的飛機升空、蒐集災害情報,另外也開放基地讓避難民眾前往。
    2024/04/03 11:03
  • 路邊散步「遭墜機砸中」!秒竄火釀3傷 美機師重傷困殘骸

    美國印第安納州發生墜機意外,一架私人飛機在航行過程中因不明原因失控,當場砸向機場附近的人行道,造成在該處散步的路人無辜受牽連,機師也在事發當下被拖出機體殘骸送醫,事件造成1輕傷2重傷,詳細情況仍待調查釐清。
    2024/04/03 07:53
  • 港版春運!230萬人復活節北上 港人旅遊「吹中國風」

    中國一年一次的春運,是民眾蜂擁回家過年。而在香港,周一結束的復活節長假,也出現猶如春運般的畫面,大批港人推著行李從陸路關口,或者搭高鐵與飛機入境中國。總計從放假前一天到收假的5天期間,共有將近230萬港人出境,其中主要是前往深圳或中國城市。相對的,入境陸客卻僅有36萬人次,連出境港人的1/6都不到。港人坦言,深圳消費服務都遠超香港,北上度假成為香港新熱潮。
    2024/04/02 20:00
  • 飛來橫禍!美小飛機墜毀撞上人行道 2路人散步被打到重傷

    美國德拉瓦郡(Delaware County)本周驚傳1起離奇事故,有架小飛機在降落於機場前失控、墜毀於附近的人行道,除了駕駛受到重傷外,2名當時剛好在散步的無辜民眾也遭到波及,3人均被緊急送醫治療,相關單位也展開調查、試圖釐清事件起因。
    2024/04/02 18:01
  • 快訊/成田機場接通報「夏威夷航空飛機起火」 警:僅輪胎冒煙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位於日本千葉縣的東京成田國際機場今(1日)當地下午4時10分左右,消防部門接獲有人通報「飛機煞車起火」,緊急派出人力前往現場確認狀況,警方表示,有人向機場當局通報稱「夏威夷航空的機體在降落時,輪胎附近冒出煙」,根據現場畫面,可以看到已經有消防車聚集在夏威夷航空的飛機附近,情況已得到控制,目前尚未傳出有任何乘客、空服員受傷。
    2024/04/01 16:24
  • STARLUX x PEANUTS夢幻主題航班 2024年6月15日正式啟航

    SNOOPY粉絲許願成真!星宇航空與PEANUTS重磅訊息正式公開!自6月15日起至10月31日,星宇航空全航線推出「SNOOPY主題航班」(除洛杉磯、西雅圖航線外),透過各式主題服務用品登上飛機,陪伴旅客翱翔天際。包括登機證、行李吊牌、機上螢幕、紙巾、紙杯….處處可見SNOOPY及其朋友們可愛的蹤跡,為旅客的每趟旅程增添精彩回憶。
    2024/04/01 15:50
  • 波音貨機降落墜毀斷兩截!還撞上兩個月前失事飛機殘骸

    一架波音727大型貨機3月31日準備降落在南蘇丹馬拉卡爾機場(Malakal Airport)時,機師操作失誤,降落貨機偏離至距離數公尺外的跑道,造成輪胎爆炸、機體翻覆,整架貨機還撞上2月份失事撞毀的飛機。
    2024/04/01 12:54
  • 陽台玻璃門被吹垮!強風猛灌客廳慘砸頭 陸女抱孩逃命畫面曝

    受鋒面逼近影響,炎熱天氣於今(31)日迎來驟變,雷電交加、猛烈雨勢從北部一路襲擊到南部,各地更傳來停電、路樹倒塌災情,連飛機都無法起飛。事實上,中國大陸地區近日也出現極端氣候,一戶人家的玻璃門更被吹垮,「破門而入」的大風灌進客廳,正在看電視的幼童也不幸被砸中,恐怖畫面在微博瘋傳。
    2024/03/31 21:33
  • 霧濛濛!金門航班、小三通停駛 千人受影響

    金門受到濃霧影響,飛機無法正常飛行,機場取消十六班航班,超過一千兩百名旅客,滯留機場,拉著行李登記候補,但候補也排到兩千多位。除了航班被取消,小三通也受影響,往返五通的航線暫停航駛,三百多人受影響。
    2024/03/31 17:38
  • 降落前亂流嘔吐! 美復活節出行機場插曲頻傳

    美國週末正逢復活節假期,上週四已有超過270萬人搭機,但航空公司更頭痛的是班機傳出各種插曲,以色列飛往美國班機,降落前一刻遇亂流,搭十幾小時的乘客、吐成一團,還有達美航空飛機在跑道擦撞,而下個月初又有罕見的日全食,美國官方預料吸引大批遊客,屆時就怕機場航班問題更頻繁。
    2024/03/31 14:41
  • 暴風雪釀禍?加州小飛機降落時意外墜毀 2人慘死雪地

    美國加州特拉基(Truckee)發生一起飛機失事意外。加州機場與執法官員於當地時間30日表示,一架單引擎飛機在試圖降落時墜毀,導致2人死亡。目前仍不清楚飛機失事的確切原因,但意外地點附近區域正遭遇暴風雪。相關單位預計於31日早上至當地進行調查。
    2024/03/31 13:53
  • 醞釀3年!張惠妹愛徒持修揭新輯進度 嗨喊「要噴出來了」

    天后張惠妹(阿妹)愛徒持修,日前受邀參加2024美國南方音樂節(SXSW),與眾多音樂人們在「Taiwan Beats Showcase」接力演出,首度在美國演出的他直呼演出超好玩,「已經許久沒有跟觀眾很近距離的表演,發現大家其實都超投入的,還有人會跟著唱,自己也能有機會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演出」,但也笑喊「坐長途飛機很恐怖」。
    2024/03/29 17:03
  • 星光幫女星怨國手尪尺寸太大「2隻手握不住」! 不做前戲怒:把我當飛機杯

    女星安歆澐(原安欽雲)是模特兒出身,曾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獲前16強,與小16歲的亞運龍舟國手老公莊英杰結婚6年,育有一對兒女。不過,日前她和老公一起上TVBS《11點熱吵店》,暢談房事問題,安歆澐埋怨老公尺寸太大、不做前戲,怒問:「把我當飛機杯還是怎樣?」
    2024/03/29 14:38
  • 國籍航空端台菜! 機上吃「烏魚子炒飯、三杯雞」

    飛機餐大進化,除了有國籍航空聯名史努比,讓餐點包裝更Q萌;還有航空公司推出新菜單,牛三寶麵高空飄香;更有業者攜手米其林餐廳,將經典台菜帶上高空,包括烏魚子炒飯、三杯雞飯通通沒缺席。
    2024/03/27 13:29
  • 本月第3起!F-16戰機試飛「燈號突異常」 轉降清泉崗基地

    空軍司令部表示,空軍嘉義基地1架F-16戰機,於今天下午執行試飛任務,因發電機燈號異常,遂轉降清泉崗基地,人、機均安;後續將依技令檢修,確維飛機妥善。
    2024/03/26 20:49
  • 敦睦艦隊將遠航 傳S-70C訓練「落美軍艦」

    共軍在內蒙古近期被發現,新建了一座模擬總統府博愛特區炸射靶場,街道的格局基本上一模一樣,讓專家直呼這舉動非常不友善,另外海軍敦睦艦隊兩天前,在台南結束環島航訓演練,緊接著也將到遠洋去航訓,不過據了解其實航訓中,我方反潛直升機S-70C曾經與美軍在外海共同訓練,我方飛機曾經降落在美方軍艦上。
    2024/03/26 19:41
  • 吳宗憲搭機遇「粉絲尷尬爆聊」!下機才知大咖身分:還好有努力聊

    綜藝天王吳宗憲因工作關係,時常搭機飛往各地,並把握通勤時間補眠。他日前在與女兒吳姍儒(Sandy)共同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節目裡分享到,有次在搭機時意外被旁邊走道的男生搭話,好幾天沒睡的他打起精神互動,一下飛機得知對方的大咖身分,他開玩笑驚呼:「還好我有跟他努力聊一下。」並直言:「我最討厭沒錢的人了!」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2024/03/26 15:43
  • 艙門脫落後挽救公司!波音高層大換血 CEO和董座將走人

    飛機製造商巨頭波音公司(The Boeing Company)近期接二連三出包,英國《金融時報(FT)》報導,如今波音傳出公司高層正在經歷人事大地震,波音執行長凱爾洪(Dave Calhoun)將在年底辭去職務,商用飛機部門總裁暨執行長迪爾(Stan Deal)則將立即退休,董事長凱爾納(Larry Kellner)也表示,他將不會在5月年度股東大會上競選連任。
    2024/03/26 15:41
  • 大陸「退役武警」搭機竊 台警直擊蒐證逮

    大陸一名退役的武裝警察,居然趁搭機時,在飛機上行竊!航警從今年初陸續接獲報案,有旅客的包包,放在機艙內的置物櫃,下機後卻發現錢不見了,經警方多次在飛機上蒐證,當場人贓俱獲,甚至嫌犯還結夥同行,互相掩蓋偷竊過程,被抓包時,還會謊稱是拿錯了。
    2024/03/25 19:37
  • 台版「機艙老鼠」 長榮、華航逾15旅客遭竊

    持續追蹤空中竊盜集團,警方調查,他們大多出現在中國航線,近年來轉移台灣航空,在飛機上鎖定旅客,偷包包裡的美金和信用卡,每趟航班可得手約台幣20萬,目前有將近15人受害,台灣人占一半,還有新加坡、加拿大、香港人。
    2024/03/25 19:09
  • 太髒了!飛機上1處「絕對別碰」 空服員認:從未清潔過

    飛機上充斥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飛行時旅客常把手邊物品放進座位前方的置物袋,以利後續取用。然而,有空服員卻曝光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真相。
    2024/03/25 07:54
  • 長榮餐包有「鐵絲」 旅客:若劃破嘴.吞下怎辦

    有民眾搭乘長榮班機,卻在飛機餐的餐包裡,吃到一根約1公分長的鐵絲,讓她瞬間沒食慾,事後長榮只回覆罐頭訊息讓她很失望。長榮回應,鐵絲來源還在釐清。強調班機是從峇里島回台,是當地帶餐,會加強外站督導。
    2024/03/23 18:41
  • 高雄男慾火難耐!賣場偷「飛機杯、潤滑液」用到一滴不剩

    高雄市一名羅姓男子於去年10月24日騎車前往一間大型知名賣場,趁著店內員工忙碌疏忽之際,將架上的飛機杯與潤滑液外殼拆開,並將商品藏放在側背包內,再把盒子放回架上,得手新台幣880元。員工發現遭竊後立即報警,警方循線調查,將羅男查緝到案時,他坦承飛機杯使拆裝使用,而潤滑液也都「一滴不剩了」,事後橋頭地院依竊盜罪嫌判處羅男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
    2024/03/23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