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飛奔 結果共214筆

  • DNA檢測非爸的種崩潰 查生父是「億萬富翁」飛奔相認

    人生總是比戲劇更精采!美國一名女子DNA檢測後意外發現自己並非父親的親生女兒,多次比對後找到親生父親,對方不僅是家族的舊識,而且還是大公司的CEO,是一名貨真價實的億萬富翁,她立刻獨自奔去找生父,豈料對方一聽到她名字就拒絕見面。
    2021/01/21 14:03
  • 別拖!愛車違停遭拖吊 男肉身擋車硬開門

    不滿愛車遭違停,車主竟肉身擋拖吊車還硬開車門!花蓮一名71歲的洪姓男子,9日早上把車違停在民權路上,他看見休旅車被拖走,竟然飛奔追上去,不管車門已經貼著封條,就打開車門想把車開走,之後拖吊車離開時,因為休旅車已經發動,方向盤沒鎖死,經過轉彎處時,直接打橫甩尾撞上另一輛轎車。
    2020/12/11 19:23
  • 火警通報地址顯示自己家 消防員目睹「愛妻慘死」崩潰

    打火弟兄最大夢魘!一名消防員在接獲火警通報時,突然看見位置顯示自家地址,立即飛奔火場,但趕到現場為時已晚,黑煙火舌已把家給吞噬,每日全心全力照料的久病妻子也不幸罹難,目睹一切的他當場悲痛欲絕。
    2020/11/13 21:30
  • 賭氣尪強拉被車撞 妻下秒「唾棄走人」全網笑炸

    中國大陸一對夫妻在川流不息的馬路大吵,突然間老公竟用力拉著老婆到車道上,迎向疾駛而來的車輛,接著男方還飛奔出去「碰瓷」,躺在車上大演苦肉戲碼;不料此時女子竟只有冷瞥一眼,便甩頭揚長而去,老公只好摸摸鼻子追上來。精彩畫面曝光讓看官們笑炸直呼,「這男的不當演員,實在太可惜啦!」
    2020/11/09 20:12
  • 挺大肚跑完1600公尺 孕媽5分20挑戰成功

    長跑1600公尺,多數人恐怕都跑得費力,但美國一位懷孕9個月的孕婦,只花了5分20秒就輕鬆完成。原來這位孕婦和丈夫打賭,如果能在8分鐘內跑完操場,就能贏得100美元的獎金。不過她雖然挑戰成功,卻被質疑影響胎兒的安全,這位媽媽也出面澄清,表示醫師認為她只要水分與營養充足,就沒問題。
    2020/10/30 20:15
  • 女肉身擋車、掛窗遭拖行 路人嚇傻幫報警!受害人竟逆轉

    為愛追車!桃園一名女子被目擊先是肉身阻擋1輛白色轎車,隨後見駕駛趁隙駛離便飛奔追車,一度手抓窗戶遭拖行,目睹過程的網友以為是情侶吵架,看到女子受傷還幫忙報警,沒想到當事人現身說明後才發現,原來「男駕駛才是受害者」。
    2020/08/22 13:22
  • 今天我生日! 通緝犯拒捕奔頂樓與警對峙

    通緝犯生日遭逮,拒捕跟警方對峙!桃園市桃園區一名林姓男子,是毒品通緝犯,在29日生日這天警方來到他家中逮人,他馬上從2樓飛奔到8樓頂樓,發現已經無路可退,就坐在女兒牆上跟警方對峙,擔心他做出危險舉動,員警也找來男子的女友,帶上飲料跟他溫情勸說,這才讓他卸下心防,乖乖配合員警拘提。
    2020/07/29 18:27
  • 湖北類包機旅客解隔離 山區急馳接親人返家

    第2批第2架次類包機的滯留湖北台灣民眾,完成14天檢疫後,今天凌晨監測期滿解除隔離。接親人的駕駛戴著口罩、開車窗飛奔在蜿蜒的山區道路,數個車隊形成山區罕見景觀。
    2020/05/06 09:20
  • 隔半年再來台代言!潤娥秀中文、笑容滿面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繼4月來台出席餅乾代言活動後,今天再度為代言的通訊軟體站台,一開場就秀了她的「十級中文」,她行程滿檔,前天先來台灣,立刻飛奔知名川菜餐廳大快朵頤,還PO出滿桌川菜照,讓人見識女神的吃貨本性。
    2019/12/13 22:24
  • 被地震嚇壞 四川大熊貓衝刺爬樹避難

    大陸四川9日發生規模4.6級地震,當時正在貓熊基地參觀的遊客拍下貓熊逃難瞬間,原本動作都慢條斯理的大貓雄,先是拋下手中的竹子,飛奔快跑到樹幹上,靈活快速的動作讓遊客直呼,求生慾望實在太強大,而根據調查,成年貓熊再遇到危險時,可以跑到時速50公里,大陸媒體形容這速度,比奧運金牌劉翔跑得還快。
    2019/12/10 11:13
  • 大哭!母粗心鑰匙鎖進後車廂 1歲童受困

    媽媽大意把鑰匙放後車廂,小男童受困,2日新竹縣一名媽媽在把娃娃推車放進後車廂時,不小心連同鑰匙放進去,後車廂關閉後,1歲的兒子受困在車內,媽媽焦急報警,請員警幫忙安撫,她則飛奔回家拿備用鑰匙,還好最後虛驚一場。
    2019/11/05 11:48
  • 檳榔攤飛奔回家! 媽媽CPR救兒仍難挽命

    高樹尤姓小兄弟一個6歲、一個4歲都是正可愛的年紀,卻已經被老天爺帶走,媽媽站在焦黑的房子前哭紅雙眼,火警當下她正在檳榔攤工作,趕回家時還幫兒子做CPR,還是挽不回生命,爸爸從事藝術創作收入不穩定,夫妻倆沒有登記結婚經濟困窘,全靠年輕媽媽在檳榔攤工作的收入,意外發生當下救護車只能載一位家長,爸爸緊急攔了計程車飛奔到醫院,但來不及見兒子最後一面。
    2019/05/23 12:48
  • 情關難過…27歲男引廢氣輕生 警飛奔勸導救命

    台中市鄭姓男子因與女友吵架後分手,情緒不佳開車到中彰快速道路橋下,準備引廢氣到車內輕生,有民眾發現報案,員警到場勸導,讓鄭男放下輕生念頭,挽救寶貴性命。
    2019/02/15 17:36
  • 「別想跑」婦眼尖揪賊 村民持高球桿狂追

    小偷光天化日犯案,村民合力攔阻!大年初四中午12點多,一名男子趁著四下無人,大喇喇走進屏東里港鄉一間宮廟,想偷香油錢,附近村民發現,大喊抓賊,兩名男子聞聲而來,一個拿高爾夫球桿,一個拉住車尾,飛奔想抓賊,但嫌犯加速馬力,騎車逃逸,警方調查,陳姓竊嫌是慣犯,已經鎖定身分,當時狼狽失風的模樣,也全曝了光!
    2019/02/10 20:10
  • 衝啊!除夕夜鎮瀾宮 信徒衝刺飛奔「搶頭香」

    大甲鎮瀾宮搶頭香,是每年除夕夜的重頭戲,總是吸引大批信眾,前來參與,不少人吃完年夜飯,就衝來排隊卡位,甚至有民眾提早來勘查路線,大家這麼拼命,全因為今年搶到頭香的得主,可以獲得價值1萬8千元金媽祖,另外,第2名和第3名民眾,也有8000元和3600元的金媽祖。
    2019/02/05 12:40
  • 「別走」逃逸外勞飛奔落跑 正義騎士幫逮人

    上個月在高雄,才發生151名越南觀光客脫逃,這回在台中,有警方逮到了逃逸外勞!8號晚間,員警在台中市復興路二段,看見2名男子形跡可疑,要求出示證件,當時一人站在現場,但另一名男子,卻以百米速度逃離,過程中,有熱心騎士協助搭載員警,順利逮人,一查發現,這名越南籍男子,從去年5月逃逸至今,目前無業,將把人遣返回國。
    2019/01/12 12:44
  • 送孩上學睡過頭!她光速到校傻住 回頭見「女兒爆哭追」

    不少家長都有早上忙著帶孩子上學的經驗,倉促之中難免發生糗事。就有1名媽媽在臉書透露,因為早上太晚起床,自己替女兒整頓後趕緊飛奔出門,匆忙地帶孩子吃完早餐,再騎車趕往學校,不料抵達目的地後回頭一看「孩子呢?怎麼不見了」,這才發現她竟把女兒「忘」在早餐店,天兵行為引發熱議。
    2018/12/28 21:32
  • 疑被嫌吵持瓦斯槍報復 警逮2男辦恐嚇

    街頭亮槍,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抓人!新北市蘆洲一名黃姓男子,凌晨1點鐘左右,在民權路上一間超商前,跟2名年輕男子爆發口角,對方後來拿出開山刀跟1把槍。黃姓男子見狀,從超商飛奔到巷子,兩名年輕人也一路追了50公尺朝他開槍,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在附近逮到涉案的陳姓跟李姓男子,並查獲1把瓦斯槍,但黑夜當中,誰分得清楚真假槍,依恐嚇罪嫌,函送法辦!
    2018/11/13 18:50
  • 「爸!家裡失火了」 小五童受困急叩保全父求救

    小五男童受困火場,一度命危!新北市新莊一名就讀國小的陳小弟弟,凌晨2點多打電話給大夜班保全父親,「說爸失火了」,電話掛斷後,父親從台北市飛奔回家,但是火勢太大,兒子根本逃不出來,他急得猶如熱鍋上螞蟻,抱頭、踱步、摀著臉,緊張情緒全寫在臉上,男童被救出來後,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救回。
    2018/10/08 20:01
  • 救命啊!房東赤腳摀胸狂奔 騎樓腿軟亡

    欠房租遭換鎖,房客刺殺房東!新北市永和一名游姓男子,今年6月到永和竹林路租屋,但這個月初他無力負擔9000元租金,他跟郭姓房東協調改成日租300元,但9月15日當天游姓房客沒回家,房東沒收到錢,於是更換門鎖,游姓男子隔天不得其門而入,雙方大吵一架後郭姓房東胸口遭對方拿水果刀刺殺,立刻奪門而出,飛奔近50公尺外一間超商求救,最後腿軟倒地,送醫不治!
    2018/09/17 12:45
  • 女跌坐車廂!北捷迅速暖心救援 她感動:當台灣人很光榮

    台灣捷運真的很棒!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等捷運時,突然看到2名工作人員飛奔過來,同時對講機確認車廂節位置,她原以為車廂「有事發生」,這時車門剛好開了,原來是名女子跌坐在地等待救援。而北捷人員也展現訓練有素的SOP,一面安撫女子一邊通知下一站的工作人員,「東門站一開,工作人員已經備好輪椅,精確的站在車廂門口」,短短幾分鐘,整個支援救傷行動,讓這名女網友大讚「台灣捷運服務及素質很高」。
    2018/09/12 00:04
  • 遍地濺血!全台天天鬥毆 糾眾只為「義氣」

    不是自己的事,常常無辜的幫腔友人卻遭殃!這回為了朋友一句來幫忙助陣一下結果意外鬧出人命,其中李姓友人遭移送法辦,但最近北中南一週一場逞凶的糾眾鬥毆案、四處濺血,一群人在街頭像演古惑仔似的,暑假到了,許多家長也憂心自家的孩子會不會也是如此,因為曾參與過助陣的人說的確同儕一句「出事了,來幫忙一下」,通常就飛奔到場。
    2018/06/09 19:59
  • 疑遭尾隨! 女回家遇男借錢「要他找警察」

    高雄梓官一名蔡小姐,日前下班騎機車回家,才剛到家門口,一名騎士突然在門口,向她討加油錢,蔡小姐嚇了一跳,要對方找警察,接著飛奔進門,但事後驚覺,自己可能遭到跟蹤,因為當地民眾指出,這名要錢哥,疑似鎖定夜歸婦女,糾纏要錢,當地偏僻晚上又昏暗,就怕不給錢,發生意外,求救無門,警方表示會針對男子出沒地方,加強巡邏。
    2018/06/09 19:00
  • 如山崩滑落! 近百公斤鐵桶墜地險撞車

    保持安全距離救命!高雄一輛載運廢棄鐵桶的貨車,22日下午開到小港機場附近停等紅綠燈,結果綠燈起步時,車上八角柱狀鐵桶連續掉了3個,重量近百公斤的鐵桶滾落後差2公尺撞擊後方轎車,幸好駕駛煞車躲過,當時巡邏員警目擊整個狀況飛奔上前交管,也對駕駛開罰4500元罰鍰!
    2018/05/23 14:02
  • 孫安佐案添變數 法官「特別註記」要求精神鑑定

    藝人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因涉及恐嚇校園攻擊被捕,夫妻倆也在事發後飛奔至美國為兒子處理官司事務,事發至今近2個月,孫安佐仍關押在監獄裡。最新消息指出,美國法院要求孫安佐必須接受精神鑑定,若結果證明孫精神有問題,即使刑期可能較輕,但最終結果不一定有利。
    2018/05/19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