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飛天 結果共463筆

  • 不放棄「慢飛天使」早療重生 盼化解歧視

    TVBS愛無限系列報導,今天帶您來認識位於桃園的「寶貝潛能發展中心」,這裡提供0至6歲發展遲緩的孩童早期治療,同時也成立「夢想起飛工作坊」,讓18歲以上的心身障礙障礙青年,學習烘焙的一技之長,只是因為設備和空間嚴重不足,9年前籌錢購地自建寶貝家園,卻受到新冠疫情衝擊,善款一度歸零,現在還缺少2300萬工程款,至今無法完工。
    2022/02/10 17:01
  • 今年第2次!大阪環球影城設施又卡停 30遊客掛15公尺高

    日本環球影城(USJ)的雲霄飛車在上個月22日才剛發生停機,造成約30名遊客卡在43公尺最高點附近,今(9)日午後1點40分左右又驚傳緊急停止,約30名遊客再度被滯留15公尺高空,雖然沒有傳出人員傷亡,但這已是大阪環球影城今年第2起停機事故。
    2022/02/09 16:44
  • 變身不到3分鐘! 斯洛伐克「飛天汽車」獲適航證書

    進入2022年,人們出行的概念正在快速進化,斯洛伐克一家公司推出的飛天汽車,號稱變身過程不到3分鐘,就能從汽車轉為小飛機,而且只需要300公尺長的跑道就可以起飛。如今在超過70小時的試飛、超過200次的起降之後,獲得斯洛伐克交通管理局的適航認證,對它的安全性給予肯定;但想駕駛它也不容易,有汽車駕照還不夠,你得是領有合格證照的飛行員才行!
    2022/01/26 19:51
  • 火神再訪彰化!19小時2工廠火警 濃煙猛竄如黑龍飛天

    彰化縣田尾鄉昨(10)下午才有塑膠工廠發生火警,短短不到19小時,今日上午9時許,線西鄉一家布料工廠也竄大火,大量濃煙狂竄如黑龍飛天,遠在數公里外的和美鎮都看得到濃煙,消防局獲報後趕緊派員搶救,初步了解,無人員受困,詳細起火原因與財物損失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2/01/11 11:50
  • 全球第一!蘋果再寫新紀錄 市值破3兆美元

    科技巨頭蘋果再寫新紀錄,市值在2022年衝破3兆美元紀錄,成為全球第一個達此里程碑,也是唯一一家的美國企業,只花16個月就增加了一兆美元。而同樣氣勢飛天的還有緊追在後的特斯拉,去年全年交車成績表現亮眼,也讓執行長馬斯克一天身價暴增3百多億美元,以3千多億身價穩坐全球首富寶座。
    2022/01/04 17:16
  • 火車還是汽車?日本曝驚人創舉打造鐵路、道路兩用車

    現在的車輛有著多功能並不稀奇,像是大家比較常見的水陸兩用車,既可以當作船於水中航行,也可以在陸地上快速行駛,現在甚至也有了飛天汽車的出現,汽車開著開著就可以直接飛上天也不是問題,但現在日本發明了另一種兩用車,都是在陸地上行駛,不過是鐵路以及一般道路的使用,也就是車子開一開就可以變成火車在鐵軌當中疾行,而如果到了沒有鐵軌的地方就可以馬上變成正常的公車,對於偏鄉地區來說將會非常實用。
    2022/01/01 22:28
  • 瑞典電動飛車開賣!豐田也投入研發「飛天車」

    瑞典新創公司生產的電動飛車,正式開賣,售價255萬台幣,跟一般豪華轎車差不多,目前已經賣出150台。另外日本汽車大廠豐田,也打算進攻飛天車市場,已經指派總裁的兒子,親自督導研發計畫。
    2021/12/23 19:29
  • 吊鋼絲拍「飛天」網紅照 鋼絲斷陸女墜湖亡

    大陸各地不少景區都有提供民眾吊鋼絲,模仿武俠片中,輕功的場景,不料在河南一處景區卻發生鋼絲斷裂,造成一名女子墜落湖中溺斃,工作人員找了三個小時才找到她的遺體。
    2021/10/19 18:05
  • Toyota也想飛上天! 豐田太子親自督軍「飛天車」計畫

    隨著科技突飛猛進,各項關於人類移動載具的生態樣貌都產生驚人變化,不只移動新能源全面朝電動車發展,先進自動駕駛技術也成了新車銷售必備項目。不僅如此,由於電控及飛航技術不斷精進,未來我們所認知中的車輛將不只在地上跑,更要往無限開闊的天空發展。
    2021/10/08 16:13
  • 璨樹進逼! 10樓高摩天輪、飛天火車暫拆卸

    璨樹颱風即將來襲,各地都前提前做好防颱準備,宜蘭農民忙著採收,價格已經飆到每公斤255元的三星蔥;花蓮賞鯨團下午開始停止出航;海洋公園也為防颱進行拆除摩天輪作業;幾米廣場的飛天火車在今年也二度拆下,希望颱風來臨不會造成嚴重損失。
    2021/09/10 20:16
  • 廣州白雲機場激似「小強」 網友笑噴:還有鬚鬚真的過分

    巨型小強現跡廣東?日前「廣東最大的蟑螂是白雲機場」話題登上中國大陸熱搜,在微博出現了許多「小強」照,從白雲機場上空俯看,航廈和登機口一體成形,彷彿一隻超大蟑螂伸出觸角,一但被植入這個印象就再也回不去了!
    2021/08/31 16:20
  • 中秋社福禮盒銷量下跌 唐寶寶嘆:是我們做得不好嗎

    中秋佳節將至,不少社福團體都會應景推出公益禮盒,今年受疫情影響銷量下跌,有唐寶寶發現訂單跟往年相比減少許多,困惑地問「是不是我們做得不好,所以大家不想訂?」讓人聽了相當心疼。立委何欣純表示,這些禮盒收益對維持社福機構的運作非常重要,呼籲企業與民眾多多採購,她也自掏腰包買了10多萬元的禮盒,幫助社福團體。
    2021/08/27 17:52
  • 超瞎趴飛天車拚明年試飛 有了它你連法拉利都懶得開!

    或許是因為上帝當初沒有為人類創造翅膀,使人們對天空總有無限的嚮往,能夠飛上青天更成為許多人的夢想!雖然今日的我們早已能搭飛機到世界各地,但我們指的是使用個人飛行載具自在的飛行,就像是近幾年來不斷被提起的飛天車。
    2021/08/18 15:50
  • 真人版「飛天小女警」造型被酸太廉價 片商決定重拍

    人氣卡通《飛天小女警》真人版電影,先前片場照曝光,造型被網友吐槽像廉價的角色扮演,最近試播更被網友說,選角根本是毀了我的童年,因此片商決定重新開拍,至於《芭比真人版》電影,鎖定瑪格羅比主演。
    2021/08/16 12:06
  • Jeep預告打造電動潛水車? 不怕「過鹹水」真的能下海!

    對於未來的車輛大家都有著無限想像,車子再也不是只在地面上行駛,能夠翱翔天際的飛天車也已經有不少公司在研發,甚至已經進行了公開展示,不過未來還可能看到車輛變成了潛水艇嗎?Jeep在他們最新的品牌形象影片當中,將一輛電動的Wrangler放在水裡面,似乎在預告著以後的Wrangler將擁有更強大的涉水表現。
    2021/07/26 14:30
  • 迎接降級!幾米飛天小火車 清消完重上線

    明天(7/27)就要降級了,民眾們開始有點蠢蠢欲動,接下來哪裡可以玩得要上網查清楚!宜蘭縣雖然還是禁止內用,而且同樣只能上山不能下海,水域活動維持暫停。但已經有12個風景區宣布對外開放,只要遵守降載一半人數的規範,全程配戴口罩,另外像是知名的幾米飛天小火車,也經過消毒,重新上線,準備要來迎接遊客。
    2021/07/26 12:43
  • 要買法拉利還是飛天車 一樣價格你會怎麼選?

    飛天車已經不再是夢想,雖然現在的成品不是我們認為最方便的垂直起降方式,但是已經有可以正常在空中飛行也可以在地面上行駛的交通工具出現,先前我們也為大家報導過來自來自斯洛伐克的Klein Vision所打造的AirCar完成了首次的公開飛行展示,當時並未公布該車輛的售價,但現在有汽車業者估算這輛飛天車的造價成本,恐怕會比一輛最新的法拉利SF90 Stradale還要來的更貴,如果是你的話會想要怎麼選擇?
    2021/07/22 14:23
  • 飛天車至少得燒臺幣近6千億! 保時捷:想飛起來沒那麼簡單!

    每家車廠都在盤算著未來的移動模式究竟會變成什麼樣貌,除了電動車的興起之外,隨著科技一直在進步,飛行載具也成為了熱門的研發重點,各大車廠紛紛投入這場戰爭當中,而德國跑車大廠保時捷近日的調查結果發現,如果要投入飛行載具的行業將會需要超過200億美金的資金,折合台幣約5,600億元,才有辦法讓整個部門的業務可以順利進行,而且這還是最低門檻而已。
    2021/07/16 14:32
  • 跟魔法掃帚一起拍照! 倫敦還原哈利波特場景

    「哈利波特」電影上映20周年,倫敦舉辦官方攝影展,特別還原電影場景中,哈利波特的飛天車還有魔法掃帚,還可以來一口經典奶油啤酒,成為哈利波特迷新朝聖景點。
    2021/07/08 16:56
  • 空中飛車用的是BMW引擎 開車飛上天只要3分鐘!

    隨著地面上的交通越來越壅擠,不少人都在幻想著飛天汽車的可能性,當然過去我們也看過不少這類型的產品,但體積或者是起飛準備都不若這輛車來的這麼簡單。來自斯洛伐克的Klein Vision打造的這輛AirCar可以在三分鐘內從一輛在地面上奔馳的汽車轉換成在空中飛行的載具,其動力更是使用BMW引擎,或許這輛車就會是我們未來的交通工具也說不定。
    2021/07/03 14:13
  • 宛如變型金剛!斯洛伐克飛天車 兩分鐘變身跑車

    飛行車很可能是人類未來主要交通工具!斯洛伐克一家新創公司研發飛行車原型機,而且可以以平均時速170公里,飛行80公里距離,寫下飛天車飛行距離最長的世界紀錄。特別的是,這輛車還能像「變型金剛」一樣,變身跑車,抵達機場後就能立刻開走。
    2021/07/01 12:05
  • 飛天計程車試飛成功! 2024奧運投入載客

    電動飛行器,將是未來的交通工具。德國廠商研發的飛天計程車,在法國成功試飛,可望在2024年巴黎奧運,投入載客服務。另外勞斯萊斯推出限量訂製車,一輛八億台幣,全球只生產八台。
    2021/06/22 20:30
  • 賽車也能飛上天? Airspeeder EXA飛天車賽事籌備中

    你曾幻想過哪天可以乘坐飛天車自由穿梭?這樣就可避開地面上惱人的車潮,每天通勤也沒在怕!然而就像全自動駕駛系統與環境的目標一樣,即便車聯網等各項技術成熟到位,還得要面對監管、法規制定等諸多問題,要真正達到那樣的理想境界恐怕還有段路要走。
    2021/06/21 12:16
  • 真的是女神!陸重現洛神水上飛天舞 幕後泡水26小時

    端午節這天,中國大陸湖南衛視一段特別節目爆紅,舞者在水下翩翩起舞,再現洛神的絕妙舞姿,美麗的幕後,是表演者、工作人員泡水26小時。
    2021/06/14 18:33
  • 飛天小黃不是夢!   新創公司Archer飛天車商運倒數 

    人類實現飛行夢想的歷史已超過百年有餘,飛機更早已成為現代文明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然而要像電影當中未來世界裡的人們搭乘(或使用)小型飛行器,在空中自由地飛行隨意起降,不論就法規或技術層面,都讓這進擊的飛行夢顯得遙不可及!儘管如此,許多對自由飛行充滿熱情新創公司在近幾年仍像雨後春筍一個個冒企圖透過愈趨成熟的飛航技術實現飛行夢,並且幫助大都會城市緩解擁堵的地面交通問題,畢竟空中要比地面空曠得多,是吧?
    2021/06/14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