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飆髒話 結果共327筆

  • 拿生病妻子「光頭」開玩笑 威爾史密斯奧斯卡典禮衝上台揍人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28日盛大舉行,男主角獎由威爾史密斯奪下,而潔西卡雀絲坦則在3次入圍後成功封后,這次典禮,是睽違3年有主持人,不過在頒獎過程中,有擦搶走火,黑人諧星克里斯洛克上台引言時,因為開了威爾史密斯太太蘋姬史密斯玩笑,讓威爾史密斯衝上台打人,並怒飆髒話。
    2022/03/28 14:36
  • 鳳梨吃超商包子腹痛送醫!網抖「超噁內幕」:絕對不再吃

    網紅鳳梨(吳泓逸)因為直爽的個性及台式風格,吸引大批粉絲追隨。他近日到便利超商買包子,未料吃完後卻肚子痛就醫,他把慘況分享到IG後,就有一名自稱曾是超商經理的網友,透露超商包子的「超噁內幕」,讓鳳梨得知秘密後嚇得飆髒話,喊「絕對不會再吃!」
    2022/03/24 09:28
  • 朋友聚會喝太多!醉男狂飆三字經 遭友「木屐K頭」互毆

    這個月20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林口區有一群中年好友去餐廳吃飯飲酒,其中一名43歲的陳姓男子疑似因為酒喝得太多,情緒失控,突然開始狂飆髒話,另外一名50歲的陳姓男子受不了,氣得直接朝對方揮拳,還脫下腳上的木屐揮打,造成陳男頭部創傷,幸好送醫無大礙,而2人酒醒也相當懊悔,皆不願意提出告訴,但警方仍依社維法將人送辦。
    2022/03/23 10:15
  • 汪小菲滿臉鬍渣直播喊「我們沒有錯」!爆粗口曝當年伴郎現況

    女星大S(徐熙媛)日前宣布閃電再婚24年前的舊愛、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燁,儘管如此,其前夫汪小菲(現名汪少菲)的動向也相當受到關注與熱議,日前才在微博大方祝福大S,也致歉緋聞對象張穎穎,昨(16)日才首露面在抖音發布影片,沒想到今(17)日就在抖音上開直播,吸引不少網友觀看,豈料汪小菲突然在直播中飆髒話,同時也感嘆當年伴郎的現況。
    2022/03/17 20:59
  • 《華燈》拍攝過程爆意外!楊祐寧被「木頭砸中」當場怒飆髒話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開播後引發熱烈討論,將在本週五(18)日迎來第三部,屆時將揭曉蘇慶儀(楊謹華飾演)的命案真相,及隱藏在背後的更大黑幕,在劇中飾演刑警「潘文成」的楊祐寧透露,某一場攻堅的戲真的被木頭砸中,憶起當時驚險情景坦言:「痛苦表情完全不是演的。」
    2022/03/15 16:03
  • 才爆酒後失態!曹格「不爽酸民牽扯兒女」氣炸公審飆髒話

    金曲歌王曹格被爆料7日在台北市內湖區一家餐廳酒後失態,不僅飆一連串髒話,甚至失控亂扔東西,影片一出後引起熱議,對此,曹格強調「單邊的爆料,會誤導整件事情的真相」,未料就有網友出征社群媒體,對此,今(12)日曹格直接截圖公審,怒嗆「FXCK you.」
    2022/03/12 21:03
  • 醉男咆哮員警還出手推擠 波麗士大人噴「辣椒水」壓制

    最近酒駕事件頻傳,儘管立法院已修法通過加重酒駕的懲處,在全台各地仍是發生不少喝酒鬧事的案件,昨(11)日在高雄市,有一名吳姓男子不僅酒後大聲咆哮員警,邊飆髒話邊出手推警,波麗士大人只好出動辣椒水,將其壓制逮捕,事後,員警也受傷送醫。同一日,發生在台中市,有一名陳姓男子酒駕,不願配合警方攔查加速逃逸,沿路撞2部汽車和5台機車,棄車逃逸後,最終遭警追捕到案。
    2022/03/12 11:19
  • 曾之喬「抽菸喝酒」飆髒話!驚洩私下反差嚇壞人

    電影《售命》由新銳導演鄧仲謀編導,「金鐘視帝」傅孟柏、「戲劇女神」曾之喬、「金鐘女配」蔡淑臻、「大馬視帝」李銘忠等實力派攜手主演,電影將於4月29日上映。曾之喬在片中飾演酒店小姐,為了一場抽菸戲,她苦練1個月導致喉嚨敏感,直呼是「職業傷害」;另有喝醉酒的戲,低酒不沾的她也揣摩得極為傳神,讓導演忍不住懷疑曾之喬真的偷喝酒:「因為她演得太貼切了!」
    2022/03/11 17:15
  • 曹格超寵「小老婆」!經典2車款現蹤 愛車老靈魂被揭開

    歌手曹格遭到民眾指控,指稱他們日前到台北市內湖用餐,隔壁包廂的曹格,對他們飆髒話還砸東西,現場甚至有店員因此受傷。不過,曹格澄清是對方音量太大,還先罵人,才起衝突,後續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表示「尊重台灣的警察與法律,願意承擔一切後果。但也希望爆料者可以去做筆錄把事實還原……接下來一切交給警方,不再多做回覆。」
    2022/03/10 22:55
  • 罵人、砸碗!用餐口角 曹格遭控大鬧餐廳

    金曲歌王曹格又登上媒體版面!民眾指控,日前到台北市內湖用餐,隔壁包廂的曹格,對他們飆髒話,還砸東西,混亂中,有店員受傷,警方到場時,曹格已經先離開,留下朋友善後,事後,雙方也和解。曹格澄清,是對方音量太大,還先罵人,才起衝突,雖然店員不提告,但員警還是對曹格,依照社維法裁罰。
    2022/03/10 14:39
  • 曹格酒醉鬧事首發聲!籲爆料者「還原事實」:誤導真相

    42歲金曲歌王曹格又酒後失態,7日晚間他與友人在台北內湖某間餐廳用餐,結果疑似酒後與客人起爭執,在店裡咆哮爆粗口,甚至拿東西亂砸,警方針對鬼吼飆髒話部分依《社維法》送辦。對此曹格首度在臉書發聲,強調「單邊的爆料,會誤導整件事情的真相」。
    2022/03/10 11:11
  • 曹格醉砸餐廳又闖禍!網酸爆「金曲拳王」:以為舊聞重貼

    42歲金曲歌王曹格又失態!7日晚間他與友人在台北內湖某間餐廳用餐,結果疑似酒後與客人起爭執,在店裡咆哮爆粗口,甚至拿東西亂砸,警方針對鬼吼飆髒話部分依《社維法》送辦,由於過去曹格就多次酒後鬧事,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看了狂酸是金曲拳王「以為舊聞重貼」。
    2022/03/10 08:06
  • 金曲歌王喝酒鬧事「飆髒話、扔東西」 經紀人發聲了

    42歲金曲歌王曹格唱紅〈背叛〉等歌曲,未料時不時因喝酒滋事靠上新聞,今(9)日一名網友爆料跟朋友前往台北市內湖區一間餐廳吃飯,過程中一直被隔壁包廂的曹格找麻煩,不予理會後對方竟然口出穢言。
    2022/03/09 20:36
  • 烏俄軍「嘴砲」音檔流出 互問候老媽網傻眼「很中二」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對烏克蘭發動戰爭,原本預期能在3天閃電拿下,沒想到錯估情勢,雙方戰局陷入膠著。現在美國社群平台流出一段烏俄軍打嘴砲的錄音,疑似是烏克蘭攔截到俄軍的無線電,憤怒的烏克蘭人也在精神上撕裂俄軍,雙方「隔空交火」像小孩子般互飆髒話,網友聽到直呼「也太中二」。
    2022/03/04 11:07
  • 楊貴媚較量「比基尼辣妹」一招致勝 嚴藝文怕水狂譙髒話

    由「金馬影后」楊貴媚首度擔任製作人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繼去年9月前往台東,昨(2)日「老少女們」楊貴媚、鍾欣凌與嚴藝文再度前往台灣「海上明珠」小琉球,一探島上海洋風光和民俗風情。為了不想輸給比基尼辣妹,楊貴媚在海上突如其來的「一個舉辦」笑翻眾人,而熱愛大海的鍾欣凌則雀躍地透露此行藉著工作名義到小琉球透氣,逃離家中的小惡魔們。執導《俗女養成記》導演嚴藝文則是因為怕水,一度崩潰到在海上怒飆髒話。
    2022/03/03 13:39
  • 搭小黃拒付455元! 乘客不肯下車還嗆警

    台北市有男子搭計程車,到中山區下車,車資一共是455元,疑似發現自己沒帶錢,竟耍賴不付錢,最後乾脆睡在車上,就算員警到場,態度依然囂張,甚至怒飆髒話,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罪嫌帶回,最後被依法起訴。
    2022/02/18 17:21
  • 丟丟妹登外景「怒飆髒話」 王仁甫竟邀:來當製作人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錄製過年節目,特別邀請直播主「丟丟妹」上節目拼獎金,丟丟妹以在直播中大手筆送東西聞名,被問到「送東西是否會影響觀看數」?丟丟妹霸氣表示:「其實沒什麼差,只是習慣,不花錢心情就不爽。」王仁甫一聽忍不住想挖角丟丟妹:「那妳來當我們製作人好不好?」
    2022/01/27 22:28
  • 「別騷擾客人」!樂華夜市鬧事 進警局還動手

    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日前在樂華夜市,不斷騷擾正在小吃攤用餐的民眾,老闆只好報警,沒想到他不滿員警把他趕走,當街飆髒話、被上銬壓制,不過更誇張的是,被帶回派出所之後,竟然趁機打傷員警,遭判拘役40天、易科罰金4萬。
    2022/01/14 19:39
  • 髒話連飆!失控醉女大鬧計程車 紳士男制止吼:好了啦!

    高雄市一名計程車司機昨(2)日下午接到一對男女,女方喝得醉醺醺,行進過程中行為相當脫序,甚至想開車門透氣,司機擔心發生意外,要求2人下車,女子聽聞後認為遭羞辱,不僅狂飆髒話,還一度想衝上前毆打司機,全遭身旁的男子攔阻,最後聽到運將報警,女子才不情願地下車。警方表示,經詢問,該名計程車司機已對女子提出公然侮辱的告訴,將持續追查當事女子到案說明。
    2022/01/03 11:22
  • 喝到茫!男路倒嗆警 消防型男制止挨巴掌

    處理路倒勤務,消防員莫名挨巴掌!台北市一名男子被民眾發現倒在路旁,警方獲報到場,他不配合盤查還怒飆髒話,不滿遭勸阻,竟動怒打了消防員一巴掌,犯案至今沒道歉,遭法院判刑4個月。而被打的消防員,外型陽光帥氣,連續兩年拍攝台北市消防月曆,出勤時意外被打傷,讓家人相當心疼。
    2021/12/21 19:14
  • 通緝犯謊報被拆穿!包廂發酒瘋 友怕他多扛罪幫警壓制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先前因為酒駕犯法沒有按時報到,遭到通緝,昨(6)日晚間他和好友一同到KTV高歌遇上警方臨檢,陳男隨口謊報身分證字號遭員警拆穿,黃湯下肚的他不滿被逮,開始狂飆髒話還抗拒警方上銬,一旁的友人擔心他又再多背一條妨害公務,也一同上前幫警方壓制。事後陳男酒醒看到自己的脫序行為在警局放聲大哭,也感謝友人的制止,警方事後也將其解送至高雄地檢署歸案。
    2021/11/07 11:28
  • 斷開大仁哥!陳柏霖蓄鬍狂飆髒話 逞凶耍狠「黑白通吃」

    憑著暖男「大仁哥」一角翻紅,奪下金鐘視帝的男星陳柏霖,重返大螢幕,在新片《詭扯》中飾演黑白兩道通吃的警察「鋒哥」,不只蓄起鬍子,狂飆髒話,挑戰台語演出,也獻出電影配樂處女秀。
    2021/10/27 11:24
  • 8百萬車「過保後漏油」 車主怒飆髒話17次

    不滿八百萬跑車漏油,車主跑去跟車商理論!台北市內湖一家跑車展售中心,日前發生糾紛案件,一名車主不斷怒飆髒話,原來,他的車曾經在保固內,修過漏油,過保後都不在原廠保養,當天上門說,車子又漏油,要原廠維修,警方獲報到場,業者表示是消費糾紛,會私下和車主協商。
    2021/10/05 12:51
  • 尼可拉斯凱吉賭城酒醉失態被趕出餐廳 邀民眾去他家遭拒

    好萊塢知名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日前在拉斯維加斯一家餐廳不僅喝到爛醉,還對著餐廳工作人員大吼大叫、飆髒話,甚至一度擺出想要打架的挑釁動作,最後遭店家請出門。脫軌行為全被一旁民眾拍下,讓網友紛紛嘲諷他,「難道是想拍《遠離賭城2》(Leaving Las Vegas)嗎?」
    2021/09/25 15:54
  • 要多久!外送員等餐半小時 和店員拉扯飆髒話

    新北市一家鐵板燒店,爆發口角衝突!一名外送員不滿等餐時間太久,和店員一度拉扯、互罵不雅字眼,最後甚至報警,說有人拿刀威脅他,但警方到場了解,店員當時疑似只是拿刀在料理。業者表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外送平台一接單,外送員五分鐘就到場,餐點根本來不及做好,並非刻意拖延。
    2021/08/31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