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飆髒話 結果共327筆

  • 專訪/蕭淑慎減肥當口號:至少活著 「把嫩尪當出氣筒」嘆身體小病多

    46歲女星蕭淑慎出道多年,又是唱歌、又會演戲,舞台魅力風靡一時。2016年因搭Uber認識小15歲的嫩尪梁軒安,小倆口迅速墜入愛河,隔年閃電結婚,相差15歲的2人相愛相殺,不時就會上節目鬥嘴,分享夫妻間的私密情事。日前蕭淑慎與梁軒安參與TVBS《11點熱吵店》通告,趁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不僅大方在鏡頭前親嘴,還更新了身體狀況。
    2023/02/11 13:21
  • 金希澈酒醉直播飆髒話!拿強仁比車銀優 支持厭女詞「鮑嗨」被罵翻

    韓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向來以口直心快聞名,不過9日他參與一位諧星的直播時竟酒後失言,不僅「C8」髒話連篇,提到校園暴力話題時莫名扯了顏值男神車銀優進來,還自爆有次為了參加直播主的生日派對而裝病,缺席SUPER JUNIOR的行程,甚至還支持厭女YouTuber所用的貶低女性詞彙,多種炸彈一次引爆。
    2023/02/11 11:41
  • 兩代男團車拚!SpeXial、原子少年「互飆髒話」場面火爆

    影集《師大公園地下社會》重磅卡司一次公開,繼李玉璽、陳零九、吳思賢、姚愛寗、郭書瑤與連俞涵之後,「夜市老大」莊凱勛率領的夜市與公園幫驚見兩代男團偶像,「地下社會」樂團幫則有四分衛阿山、曾少宗等人助陣,更有16組樂團投入演出陣容,再加上全聯先生邱彥翔、《你的孩子》新人陳孟琪與「九澤CP」邱鋒澤驚喜客串,演出陣容相十分堅強。日前全劇正式殺青,李玉璽看到陳零九為戲練超壯,直呼身材沒在開玩笑,「吵架那場戲,他推了我幾下還真的很痛!」姚愛寗則回憶從第一天談愛李玉璽就在下雨,直到最後殺青才放晴,開完笑稱老天爺似乎是在暗示這對情侶的感情發展,請觀眾拭目以待。
    2023/01/12 11:44
  • 賭博欠債2000萬破產!資深男星「晚年賣魚」 吳宗憲出手了

    61歲藝人王雷因賭性成痴,欠下2246萬台幣,宣告破產;沒想到跨行直播圈,因道地的「飆髒話」罵粉絲,爆紅台灣、大陸兩岸,穩坐直播天王寶座,近日竟還與吳宗憲合作!
    2022/12/22 10:55
  • 女主持人「飆三字經」轟蔡英文、蘇貞昌!一聽有直播愣住:沒在怕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大崩盤,全台僅拿5縣市。沒想到,主持人陳凝觀在節目上脫口直飆髒話「沒在怕的!X他媽的!給我清理門戶,英系的垃圾給我下架」,直播全放送,讓網友全嚇翻。
    2022/11/28 10:31
  • 金馬專訪/胡智強入圍金馬狂飆髒話 親密戲超緊張先報備女友

    現年24歲的新生代男演員胡智強,今年靠著國片《一家子兒咕咕叫》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與男配角獎。談到入圍感受,目前正在軍中服兵役的他指出,自己並沒有太過特別的感覺:「可能因為這一個月都不在台北,所以沒有甚麼緊張感,也比較有機會在心情上做轉換,但放假回來跑宣傳才會真的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2022/11/09 11:08
  • 高端黑料連環爆!「3劑戰士」館長猛譙綠營:選舉死定了

    高端疫苗風波延燒,先是採購價格引來諸多質疑,後來又因未提出疫苗保護力數據被罵翻,最近甚至遭立委踢爆2期臨床試驗委託陸資處理。對此,身為正統「高端戰士」的館長陳之漢怒批,自己把身體奉獻給民進黨,沒想到得到卻是爛東西,氣得他狂飆髒話嗆綠營「這次選舉死定了」。
    2022/10/31 18:02
  • 救了謝盈萱!鍾欣凌親吐感想 網刷一排讚爆「高潮自造者」

    演藝圈一年一度大事「第57屆金鐘獎」已於22日完美結束,整場典禮中最讓人難以忘記,莫過於謝盈萱拿下最佳女主獎時,竟身分大轉換用了《俗女養成記》中陳嘉玲口吻突飆髒話,真情流露樣子也讓一旁頒獎人鍾欣凌直冒冷汗緊急救火。為此,鍾欣凌昨(23)日終於現身回應。
    2022/10/24 11:53
  • 謝盈萱「下跪道歉」了!金鐘飆髒話 認錯後悔:求大家原諒

    金鐘57戲劇類昨(22)日開撕,「劇場女神」謝盈萱入圍7次金鐘獎全槓龜,終於在今年奪下「視后」;由於她此次雙料入圍,上台時誤以為是《俗女養成記2》得獎,脫口罵出髒話「FxxK」,引來全場笑噴;事後慶功宴,謝盈萱直接下跪道歉了!
    2022/10/23 09:30
  • 瘦子罕動怒飆髒話!深夜轟廠商「我不缺你的錢」原因超溫暖

    饒舌歌手瘦子E.SO(陳昱榕)帥氣的外表、獨有的男神魅力,讓他被封為「行走費洛蒙」,可是一向給人溫和有禮的形象的他,竟然罕見動怒了,深夜直接連發2篇文幹譙「我真的不缺你的錢。」動怒原因也超溫暖。
    2022/10/15 09:44
  • 謝京穎鄰居爆1關鍵狠打臉 妻乾哥轟許仁杰:你X的沒擔當

    已婚男星許仁杰被爆與同劇演員謝京穎假戲真做,騎機車到對方香閨停留9小時,事後雙方駁斥緋聞,但聲明被抓包破綻百出,週刊昨(28)日再爆女方社區居民吐出1關鍵狠打臉,讓正宮賴心瑀(亞希)乾哥氣炸飆髒話轟爆許仁杰。
    2022/09/29 08:54
  • 極陰鬼月「卡到陰」別飆髒話!兩絕招化解 沒帶符也免驚

    今年虎年農曆鬼月是「極陰年」,許多傳統禁忌要避免觸犯。民眾關心若真的遇上好兄弟「卡到陰」該怎麼自保?對此,命理師楊登嵙特地分享給民眾,「超強兩招」來化解,逼退好兄弟。
    2022/08/11 14:36
  • 「行人的命不值錢」美國正妹西門町逛街 險遭騎士衝撞還飆髒話

    台大畢業的美國正妹崔璀璨(Tristan H.),在台灣住了將近7年,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在台生活。日前她在最新上傳的影片中直言,台灣什麼都好,但就是「交通對行人太不友善」,甚至曾經在過馬路時,被騎機車的台男飆罵英文髒話。
    2022/07/26 12:17
  • 嚇爛!家裡天花板驚見「懸空人腿」 真相曝光網笑翻

    天殘腳竟在現實中出現?近日網路上流傳1段影片,有人在屋中待著,沒想到天花板突然出現一隻腳穿破天花板掛在半空中,這荒唐的景象讓他當場嚇得猛飆髒話。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笑稱是「傳說中的天殘腳」。
    2022/07/25 22:26
  • 塔克離隊發文感謝熱火 「士官長」巴特勒飆髒話回嗆

    NBA自由球員市場開啟後,各球隊都展開球員交易,熱火防守悍將塔克(P.J. Tucker)以3年3320萬美元(約新台幣9.89億)合約轉戰七六人,塔克也在個人IG感謝前東家熱火,不料卻引來熱火一哥「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在底下以髒話回嗆,引發外界熱議。
    2022/07/08 13:46
  • 酒駕車禍!醉男「讀秒」吼倒地騎士起身 不甩警方頻飆髒話

    今(8)日凌晨4點,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酒駕車禍,一名27歲的廖姓男子酒駕開車,與25歲的王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王男當場重摔倒地,廖男不僅沒慰問,還讀秒倒數,喊叫騎士站起來,員警到場後,廖男不甩警方,還對員警「罵髒話」,最後被壓制回派出所,在訊後,將廖男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7/08 12:22
  • 行車糾紛! 外送員「飆髒話」挨告 月薪恐賠光

    新北市一名外送員,日前因為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差點和旁邊騎士擦撞,被按喇叭,他不滿下車嗆聲,狂罵髒話,騎士氣得跑去派出所,提告公然侮辱打算求償,而若依照以往的判例,外送員可能會把整個月的薪水,通通賠光。
    2022/06/23 19:15
  • 兒投籃沒進砸到愛車 詹姆斯直播脫口飆髒話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年雖然沒有季後賽可打,但這也讓他迎來了生涯少有的長假,而詹姆斯也利用這段時間跑遍各個行程,先前曾飛到馬爾地夫度假,之後前往法國看足球歐冠決賽,再到摩納哥欣賞F1大獎賽,最近則是出席了Netflix電影《Hustle》的宣傳會。
    2022/06/12 16:13
  • 周資華飆髒話嗆裁判 遭T1聯盟罰款5萬外加禁賽2場

    台灣運彩xT1聯盟季後賽昨天的台中葳格太陽與新北特攻之戰,太陽後衛周資華在首節最後44.8秒因不服判決,對裁判大聲辱罵,聯盟今天公告,周資華罰款5萬元並禁賽2場。
    2022/05/27 16:43
  • 走開我要過! 騎士見黃燈減速遭後車狂叭

    新竹一名機車騎士,27日行經公道五路,看到前方號誌燈要變紅燈就減速,但後方轎車疑似想搶快闖過去,對他狂按喇叭。這樣還不夠,後來對方還繼續追上來逼車,沿途還飆髒話。騎士擺脫駕駛後,決定到派出所對這名轎車駕駛提告。
    2022/04/29 13:56
  • 逼聞腳香!醫院千金「回豪宅奢華行程」曝 司機崩潰還原

    台中一名李姓多元計程車司機19日載到一名自稱「醫院千金」的31歲楊姓女乘客,因女客上車後脫鞋將腳放椅墊上,司機柔性勸導卻反遭女子狂飆髒話,還用腳戳司機的臉,甚至逼他聞腳「香不香」,誇張行徑讓不少人看完都相當氣憤。事後司機受訪提到當天這名千金的行程,還原令他崩潰的這段路。
    2022/04/22 08:15
  • 無影腳?醫院千金出腳攻擊後續曝 司機「這舉動」網全跪

    本月19日,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多元計程車和乘客的衝突,31歲的楊姓女乘客,脫鞋後,赤腳放在汽車椅子上,41歲的李姓司機柔性勸導,楊女卻暴走,狂飆髒話、嗆聲不斷,甚至伸腳貼司機的臉,逼問其腳是否是香的,這起事件的經過,在網路上流傳開來,引起眾多網友撻伐楊女的行為,也有不少人討論司機的反應,讚嘆他高EQ的表現,讓網友們紛紛跪了。
    2022/04/21 17:58
  • 誰家女兒?千金嗆熟黑白兩道 逼問「腳香不香」司機開吉

    在本月19日,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多元計程車和乘客的衝突,一名自稱是醫院千金的女客人,脫鞋後,赤腳放在椅墊上,司機柔性勸導,女客人卻暴走,狂飆髒話、嗆聲不斷,甚至伸腳貼司機的臉,逼問其腳是否是香的,該名司機氣炸,今 (21)日前往派出所報案。
    2022/04/21 11:15
  • 酒吧飆髒話還搶麥克風 DC「閃電俠」夏威夷遭逮捕

    29歲的美國演員伊薩米勒(Ezra Miller)以演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電影中的角色魁登斯巴波,以及《正義聯盟》的閃電俠聞名。然而,他卻被爆出27日在夏威夷的酒吧鬧事,遭當地警方逮捕。
    2022/03/29 18:44
  • 才酒後暴走!曹格突PO「讓我一覺不醒」 網嚇壞湧關心

    金曲歌王曹格月初遭網友爆料在北市內湖區餐廳喝醉鬧事,飆髒話又砸店家物品,咆哮影片曝光後,引發爭議。事後曹格到案說明,也尊重台灣的警察和法律,願意承擔一切後果,並呼籲爆料者現身還原真相,否則不排除提告。事發不到1個月,他今(29)凌晨在臉書無預警PO文,字句透露心情低落,讓粉絲相當擔心,20分鐘後改口了。
    2022/03/29 0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