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飆車 結果共1,446筆

  • 盤查爭執!民眾怒控恐嚇 警:依法執行防飆勤務

    嘉義爆發警民衝突!男子拍下影片怒控,說凌晨2點多與朋友相約去台南拜拜,分乘2輛車,把車停在嘉義太保國小前,遇到警方盤查,疑似第一時間沒配合警察要求下車受檢,導致雙方起爭執。民眾控訴自己沒有犯法,但執勤的員警態度不好,還對他嗆聲,涉嫌恐嚇;但警方表示,是執行防飆勤務,鎖定2輛車盤查,是他們疑似聚集飆車。
    2023/04/30 18:13
  • 真的全脫!水行俠變「溜鳥俠」 傑森摩莫亞「全裸騎車畫面曝」 

    演員含金量愈來愈多的《玩命關頭》飆車系列片,最新的《玩命關頭X》也將於5月17日上映。剛加盟大家庭的「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戲裡、戲外都散發出狂放氣息,出席活動的穿搭也相當露骨,近日,他接受《男士雜誌》的採訪,只見他直接變溜鳥俠,一絲不掛的展露在鏡頭前,貫徹他的野派形象。
    2023/04/29 13:10
  • 是在飆車? 公車司機載學生時速竟破百公里

    台中中鹿客運的525路公車,被搭車的學生拍下,行駛過程時速竟飆破百公里,對此台中市議員在調查,發現這已經不是這路線的公車第一次違規,光是短短3個月累積的違規罰金就高達106萬。
    2023/04/28 13:53
  • 瘦子演賽車片!爆曾有路怒症 搖車窗罵

    饒舌歌手瘦子與Ella合作,帶來大銀幕處女作《速命道》!演員接受TVBS專訪,Ella說看到男主角是瘦子,就不假思索接下戲約!在片中狂飆車的瘦子則透露,以前出過車禍後,現在不敢開快車,甚至曾有「路怒症」,遇到其他不OK的駕駛,會把車窗搖下來罵人!
    2023/04/26 20:37
  • 太扯了!疑為閃飆車 貨車自撞5根電桿遭連根拔起

    台中有貨車司機疑似為了閃飆車的車輛,失控自撞電桿,巨大撞擊力拉扯電線,五支電線桿瞬間倒地,幸好無人受到波及,不過具體維修費用,將由電信公司求償。
    2023/04/22 18:33
  • 21歲網紅車禍喪命!網瘋傳「飆車自撞」 父心碎:又一次網暴

    中國大陸21歲網紅馬若松,在抖音擁有將近30萬的粉絲,不料,近日卻傳出車禍離世的消息,震驚不少粉絲。關於逝世原因,網路瘋傳,熱愛騎重機的馬若松是因為跟別人競速,意外自撞才賠掉一條命,對此,爸爸昨(11)日也心痛發聲。
    2023/04/12 08:03
  • 網紅飆重機慘死!媽心碎「狂搧巴掌」求醒 生前1句詭異成真

    21歲網紅馬若松9日騎重機飆車時,不慎撞上前方廂型車,當場失去意識,搶救無效去世。網傳雙親抵達現場後崩潰大哭,母親更是連搧兒子巴掌、求他醒來,令人辛酸不已。而馬若松生前直播時曾脫口1句,如今竟詭異成真。
    2023/04/11 20:29
  • 【今晚熱搜】沈可婷/Ravi/雞排妹/劉世芳/CPI

    今(1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沈可婷」。馬來西亞女駕駛沈可婷在深夜開車,意外撞死8名騎「改裝腳踏車」的飆車少年,最新判決出爐,法官宣布推翻原判決,當庭無罪釋放。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1 20:28
  • 撞死8名飆車仔!大馬女沈可婷逆轉獲判無罪 如釋重負笑了

    馬來西亞新山市2017年2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當時22歲的女駕駛沈可婷在深夜開車撞死8名騎「改裝腳踏車」的飆車少年。沈可婷去年4月被判處6年監禁、即刻關押,沈可婷提出上訴;今(11日)最新判決出爐,法官宣布推翻原判決,當庭無罪釋放,沈可婷也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露出笑容。
    2023/04/11 16:01
  • 太囂張!車聚欲競速 警攔查竟倒車逃逸

    9日(今天)凌晨2點多,一群改裝車聚集在桃園觀音成功路2段附近,疑似正要在大馬路上競速狂飆,剛集合完就碰上警察,其中一名男子似乎動作太慢,警車就已經來到他旁邊,結果他乾脆倒車落跑,而且囂張的是,發現警察沒跟來,還繼續在路上加速狂飆。
    2023/04/09 13:45
  • 《瑪利歐電影版》上映!彩虹之路實體化 這裡讓你狂飆車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上映,經典元素也在街頭重現!台北市信義區百貨外,有座超大瑪利歐賽車,讓粉絲們拍照打卡,享受馳騁的快感!北捷更打造專屬車廂,一進到裡頭,湧現回憶。
    2023/04/05 19:38
  • 《美麗的他電影版》激愛尺度升級! 萩原羞讚八木:胸肌太美了

    日本新生代男星萩原利久、八木勇征演出的BL劇《美麗的他》,先前第2季才剛完結,兩位主角熱吻到牽絲的畫面讓本作一舉空降推特趨勢冠軍。延續後續劇情、甜進大銀幕的《美麗的他電影版》尺度將飆車式提升,不論是撲倒、共浴等精彩場面樣樣來,八木勇征也為本片貢獻精壯身材!《美麗的他電影版》4月7日即將台灣、日本同步上映,兩位主角更特地用中文向台灣觀眾問好。
    2023/04/05 14:06
  • 轟轟轟!每到假日深夜聚集飆車 民眾不堪其擾

    清明連假期間,新竹湖口和新豐附近出現大批的飆車族,附近民眾不堪其擾,因為每到凌晨2、3點的時候,就會出現一群人在大馬路上狂飆機車,有時候還會放鞭炮,而警方攔下其中一人後更發現,年紀竟然只有13歲,當場將他帶回警局。
    2023/04/05 13:07
  • 通緝犯躲警飆車衝攤販 婦險挨撞急閃保命

    通緝犯市區飆車,差點撞傷人!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被桃園地檢署通緝,他違規停車,遇到巡邏員警,心虛逃逸,一路從中和跑到萬華,也不管車子爆胎,嚇得攤販直說,差點被撞死,當時市場目擊民眾很多,紛紛幫忙指路,協助抓人。
    2023/04/02 19:15
  • 馬路你家開? 又有飆車族炸街擾民警逮52人

    彰化芬園鄉連日來出現大批改裝車群聚,三更半夜擾人清夢,警局獲報開始掃蕩。
    2023/03/24 19:49
  • 小綿羊神車DIO封路競速 下一秒失控摔進水溝

    彰化漢寶濕地,日前出現在民眾載著沒有掛車牌的小綿羊神車DIO,在海堤道路旁封路飆車競速,過程中還有一名騎士因為失控,機車摔進一旁大排水溝裡,意外發生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但封路飆車競速,除了觸犯公共危險罪,這些車主還得面臨3萬以上,9萬元以下的罰鍰。
    2023/03/22 16:46
  • 姊弟夜市搗蛋!國中少女載弟4貼飆車 文化夜市討錢花

    嘉義市文化夜市,最近出現一群姊弟,大姊才國中,騎車載三個弟弟總共四貼,在夜市內狂飆,還會向遊客或是攤販討錢,拿來買東西吃或是玩樂用,如果攤販拒絕給錢,他們還會罵人,甚至說要找人來砸店,年紀輕輕就學壞,社會局說他們是介入輔導的對象,已經告誡他們的母親,如果再放任孩子這樣,將會強制安置到寄養家庭。
    2023/03/21 19:05
  • 清水街道改裝車「炸街車遊」 囂張集體闖燈

    台中市清水區多條道路,成為改裝車飆車熱點,甚至還有改裝車掛假車牌,或根本不掛車牌,違規闖紅燈,跑給警察追,行徑囂張,事後都遭警方調電眼舉發,不過附近居民、店家,被飆車聲吵到成日常,報警也沒用,還無奈表示,市府乾脆設計專用飆車道,不要再來吵了。
    2023/03/19 18:26
  • 18歲新手街頭挑戰甩尾、飆山路 自撞山壁百萬名車報廢

    18歲剛拿到駕照,不好好開車卻學甩尾飆車跑山路!高雄這名18歲男駕駛自拍影片紀錄跑山路,先在中都溼地練習甩尾,再到壽山跑山路,疑似車速過快自撞山壁,進口的百萬名車瞬間變成了廢鐵。
    2023/03/14 13:15
  • 「站這幹嘛」警北宜抓飆車 遭控突衝路中

    騎在山路,突然有員警站在路中央,差一點撞上!男重機騎士指控,假日到北宜公路跑山,經過一處大彎道,突然員警站在馬路中間攔查,讓他差一點撞上,事後還指控這名員警,還動手敲打人車,但警方公布影像反駁,騎士拒檢逃逸,將依法開罰。
    2023/03/14 13:14
  • 危險駕駛、噪音車超擾民 蘆洲警強力掃蕩打「飆」

    為防制危險駕車並取締超速勤務,蘆洲分局針對轄內二重疏洪道沿線等易飆路段強力取締,今年1月統計迄今,總計取締1316件噪音車、違法改裝、危險駕車以及超速,未來將持續針對惡劣駕駛加強攔查,以維護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及社區寧靜。
    2023/03/10 21:01
  • 改裝、闖燈、蛇行!男飆車自摔 遭警車輾重傷

    新北市警方深夜發現,有多名騎士違法改裝,還在路上狂飆闖紅燈,決定上前追捕,過程中,其中一名騎士不慎自摔倒地,其他同夥驚嚇閃躲,但追在後方的警車卻閃避不及,先擦撞護欄之後,當場把騎士輾過去,緊急把人送醫搶救。
    2023/03/05 12:55
  • 警追蛇行飆仔 騎士撞車自摔「警車煞不及再撞」顱內出血重傷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今(5)日凌晨,於五股區附近執行巡邏及防飆勤務,途中發現一群機車族蛇行狂飆,甚至還拔除機車消音器,警方鳴笛示意停車他們卻加速逃逸。兩名員警追上前,部分機車在過程中停下,但20歲陳姓男子仍持續狂飆,直到三重區附近時他疑似未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擦撞後自摔,後方警車為閃避自撞護欄,但仍撞上陳姓男子,導致他意識不清、頭部重創受傷。
    2023/03/05 10:33
  • 行徑狂妄!加州偷車賊邊飆車邊鳴槍 慘撞電線桿

    美國近期發生一連串離奇警匪追逐案,馬里蘭州一名歹徒偷車後,高速行徑路口時,不料撞上另一輛車,直接撞進民宅,房屋瞬間倒塌,造成路人當場死亡。另外在加州,同樣有竊車賊飆車逃逸,直接從兩輛車中間,硬擠穿越,失控撞上電線桿,最終遭到警方逮捕。
    2023/03/04 18:43
  • 自以為拍電影?飆車族「機場旁競速」PO網炫

    桃園機場旁的支線,因為連假人車少,竟被飆車族當成競速賽道!27日凌晨的時候,有騎士相約三五好友,到大園航翔路競速,連安全帽都不戴,絲毫不顧他人以及自身安危,甚至還把過程高調PO網,而警方看到影片後,已經調閱現場監視器,追查人車,強調會依規定嚴辦。
    2023/03/01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