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飆車族 結果共483筆

  • 陸版玩命關頭! 新疆38輛豪車聚集狂飆

    電影《玩命關頭》中的飆車場景,可以說是經典橋段,不過,最近在大陸新疆,也出現和電影一樣的飆車聚會,參賽的車輛都是保時捷、Landrover、BMW等名貴車輛,他們利用深夜在馬路上競速飆車,由於影響當地住戶生活,大陸公安介入調查,逮捕40多名飆車族,38輛名貴跑車全都被查扣
    2015/05/18 18:39
  • 約80分貝!清公園用吹落葉機 吵到住戶怒

    嘉義民生公園管理處為了打掃,找外包商來吹落葉,但包商用的吹落葉機又吵又刺耳,而且一吹就是兩個多小時,讓附近的住戶受不了,抱怨比飆車族還吵,甚至氣到跟打掃的工人理論。而且吹落葉機吹起大量土和灰塵,讓整個公園都是土和沙,民眾要坐椅子還得先用面紙擦,才敢坐下
    2015/04/09 11:12
  • 員警執勤事故頻傳 「1個月3起」因公受傷

    員警執勤常遇到很多狀況,根據統計,平均每個月就有3名員警因公受傷,有警察遇到民眾不服盤查,關車窗夾傷、拖行員警,或是取締飆車族被撞傷,而國道警察也說,高速公路出勤危險性提高,他們都會保持安全距離,選擇空曠地方攔檢,遇到突發情況也能自保
    2015/01/24 19:03
  • 嚴重車禍!疑飆車族肇事 一死一重傷

    凌晨4點左右,蘆洲發生一起車禍,疑似是因為飆車族競速惹禍,兩部機車撞擊嚴重,造成兩名機車騎士一死一重傷,而28日深夜,南港也發生一起車禍,一台機車滑行撞進轎車車底,所幸受傷的騎士沒有生命危險
    2014/12/29 14:47
  • 美飆車族翹孤輪挑釁 互與警車高速追逐

    美國加州洛杉磯,一群機車騎士在馬路上飆車,除了任意變換車道和闖紅燈,還做出包括單輪騎車等危險動作,讓人捏一把冷汗。警方飛車追逐,甚至出動直升機鎖定,但大部分的騎士最後還是逃逸,不過其中一人不慎摔車,令人怵目驚心
    2014/11/27 16:12
  • 路直又寬「真刺激」 港千萬超跑深圳狂飆

    大陸深圳高速公路上,出現超跑飆車族,車速動輒飆破250公里讓當地警方十分頭痛,經過仔細追查,發現12台飆車超跑,通通來自香港,因為嫌香港路太狹小,才跑到深圳飆車蛇行,誇張行為危及到其他人安全。
    2014/11/13 17:30
  • 驚魂!美加州公路「翹孤輪」 飆車黨圍交警

    美國加州一群重機飆車黨,不顧用路人安全,在高速公路上做出各種危險動作,遇到交通警察取締,飆車黨還揮手要警察離開,誇張的是,飆車黨還把這段危險騎車的影片PO網。
    2014/10/31 14:12
  • 飆車族狂追?轎車撞毀路邊攤 疑落跑失控

    高雄凌晨發生轎車失控衝進騎樓,撞毀路邊攤的意外!害得這家專賣素食餐點的路邊攤,好幾天無法做生意,而肇事的男子表示,是遇到飆車族砸車追趕,車子才會失控,但是警方調閱監視器,只看到轎車沿路飆速行駛,懷疑他根本就是因為和人打架,打不過開車逃跑,才失控撞進路邊攤!
    2014/10/30 12:49
  • 糗!錫箔紙貼車牌飆車 兩少年自摔犁田

    連續假期,高雄凌晨街頭出現飆車族,員警在橋頭發現30多輛機車狂飆,還用錫箔紙貼住車牌,警方尾隨在後蒐證,結果在楠梓德民新橋,2名16歲的高中生,自摔犁田,員警上前幫忙叫救護車,少年還緊張的解釋,不知道是誰貼住他的車牌,讓員警啼笑皆非!
    2014/10/11 17:49
  • 飆車再起?!河堤道封路 聚眾囂張飆車

    好一陣子沒出現的飆車,竟然又出現了!今天凌晨,有一群飆車族到新北市三重河堤旁的道路尬車,除了直線加速外,還封路表演翹孤輪,危險行徑的在臉書上流傳,引來不少網友痛批,自己不顧生命危險,還喧囂影響居民,這樣的行為已經嚴重觸法,警方現在也已經鎖定目標,準備逮人。
    2014/09/29 18:13
  • 誤認仇家 飆車族霸路打趴被害人

    高雄市有一名男子,日前在KTV上廁所時,只因為瞄了別人一眼,就被打到重傷,警方調查後發現,打人的居然是當地一個飆車暴力集團,只要看人不順眼,就會透過手機通訊軟體聚眾鬧事,最後他們又將一名路人誤認為是仇家,聚集十幾個人拿著棍棒將人打趴在地,這次警方及時趕到,終於將幾名主嫌逮捕。
    2014/09/26 11:43
  • 保時捷帶頭耍帥? 街頭放炮傷人

    闔家團圓的中秋節剛過,嘉義市區卻傳出悲劇,因為當晚有二十幾位駕駛,在一輛保時捷的帶領下,居然在市區沿途亂放鞭炮,嚇壞後方車輛,造成路邊物品損毀,還有3位女性受傷,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囂張的行徑,讓民眾抱怨連連,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找到主嫌,除了罰款,還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及傷害罪送辦。
    2014/09/09 14:17
  • 中元普渡後 雲林飆車族騎上街頭

    幾乎這幾年中元節,拜拜普渡後,雲林虎尾的飆車族,在晚上9點到凌晨2點,全都集結在街頭競速飆車,雲林居民無奈,但警方圍捕開出40多張紅單,沒被抓到的飆仔,還是在街頭上亂竄。
    2014/08/11 11:45
  • 警開單生怨!20台機車夜遊 怒砸2警車

    青少年飆車族,半夜橫行,短短兩個小時內,竟然連砸兩台警車車窗,這20多台機車在台中夜遊,行經梧棲所時,有人竟然持鋁棒砸破一台警車擋風玻璃,隨即四處逃竄,接著行經龍井所,又砸破一台警車後車窗,警方以車牌追人,抓到這群人中,原來是有人的弟弟騎車自撞,肇事逃逸,被警察開罰單,心生怨恨,砸警車洩憤。
    2014/07/30 12:08
  • 高溫照射! 車內芳香劑爆裂砸破玻璃

    嘉義一位民眾愛車停放在路邊,結果擋風玻璃嚴重破裂,民眾還以為是遭飆車族砸車,警方來到現場勘驗,發現竟然是車內的芳香劑爆裂,造成擋風玻璃碎裂,物理老師表示,芳香劑裡含有酒精成分,尤其在車內將近50度高溫,酒精成分持續揮發,在瓶中產生壓力導致瓶身爆裂,因此不論芳香劑的瓶身是用甚麼材質,如果裝的是易燃物品,就不應該放在車內,以免造成危險。
    2014/07/10 17:45
  • 改車如換手機殼 「獨一無二」個人秀

    雖然新車賣得好,但很多車主買了車就像買了新手機,一到手就先改裝車子,想辦法讓它同中求異,因此「改車」變成一股風潮,也不再是以前改車都是「飆車族」的刻板印象,小從貼膜,大到改避震器或輪胎鋁圈等等,如果是名車改裝,甚至得花到百萬元,但車主趨之若鶩。
    2014/07/09 19:27
  • 飆車族找錯人! 早餐、牛排店烏龍被砸

    高雄市有一群飆車族,因為同夥跟外人結怨,為了幫忙出頭,除了砸毀對方開的檳榔攤,還因為誤認仇家,波及到一間早餐店及瑞豐夜市內的知名牛排館,每次行兇除了打人砸店,還會亮出刀槍耍狠,行徑相當囂張,還好警方循著監視器,鎖定飆車族成員,將他們一舉逮捕到案。
    2014/07/09 12:26
  • 〈快訊〉飆車族代友出頭 烏龍誤砸早餐店

    最新消息,飆車族代友出頭,烏龍誤砸早餐店。
    2014/07/09 10:17
  • 抓到了!鬧學運飆車族 強索殯葬派遣費

    抓到了!太陽花學運期間,常有飆車族到場滋事,警方現在逮到,他們來自一個暴力討債集團,其中主嫌李俊忠,涉嫌帶頭勒索殯葬業者抽佣金,他還是「知名孝女白琴」劉君玲的前男友!這回落網的19名嫌犯,包括學運期間揮刀的「漏尿哥」張俊銘,丟信號彈的「煙火哥」黃凱駿,警方指出這個集團,從三月開始,放話恐嚇新北市殯儀館一帶工作的禮儀師和殯儀業者,一個勒索200元佣金,估計一個月不法所得高達十多萬。要是業者不配合,就去公祭搗亂,潑灑餿水穢物。
    2014/06/27 12:23
  • 恐怖!14少年深夜聚眾 拒攔檢竟沿途丟刀

    三更半夜,一票青少年聚眾騎車在大街上流竄,沿途叫囂,還亂丟西瓜刀和球棒,真的很恐怖,危險場面發生在24日凌晨1點多,這群人在新北市板橋亞東醫院門口集合,不但拒絕攔檢,還跑給警察追,從板橋跑到土城,最後在樹林附近被警網制伏,逃竄將近半小時,主嫌供稱,他們不是飆車族,只是應朋友邀請助陣「喬事情」,但警方發現,對方聚會地點在樹林,迷路的14人通通落網,超過一半11個都未成年,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不排除還涉及其他案件。
    2014/06/24 18:17
  • 飆車族集團互尬! 惡煞砸店、步槍射人

    高雄出現一群囂張的飆車族,因為之前跟人發生糾紛,心生不滿,居然就拿步槍,掃射對方集團的人馬,甚至聽說集團中有人在一家音樂酒吧當股東,帶著30多名兄弟到場,拿槍威嚇、狠摔桌椅,甚至用椅子砸毀玻璃,手段凶狠,但這群行徑誇張的嫌犯,終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警方循線逮捕這群歹徒,依照殺人未遂和持有槍砲彈械等罪名,將他們移送法辦。
    2014/05/13 11:54
  • 抗議好大聲! 立院商家暗嘆生意掉了

    反黑箱服貿抗議進入第9天,週遭店家反應,每天都有人拿擴音機在台上呼喊,音量太大,客人不願意到店裡用餐,長期下來生意明顯受到影響,也有上班族怕人擠人,刻意繞到比較遠的餐廳吃飯,就連晚上也有飆車族滋事,居民心理也怕怕的,學運造成的噪音大約85-95分貝,遠超過環保局規定的72分貝,如果有人檢舉,稽查人員會到場勸導開罰。
    2014/03/26 19:23
  • 飆仔天天鬧學運 警疑幕後黑幫指使

    學運如火如荼,但接連傳出有人聚眾滋事,昨天警方又抓到一名綽號黑狗的嫌犯,在臉書張貼槍械照片,說要帶隊衝總統府,警方將他逮捕到案,他卻供稱貼文只是「好玩」,已遭警方移送,但事件不只一樁,其實學運從一開始,幾乎天天都有飆車族在現場鼓譟、放煙火鬧事,警方懷疑幕後有黑幫指使,現在已經全面展開調查。
    2014/03/26 11:51
  • 反服貿共襄盛舉? 通緝犯現身滋事

    立法院周邊,好幾個晚上都出現飆車族鬧場,24日深夜,警方帶回16名滋事份子,大多人宣稱「路過」、「巧遇」撇清關係,但警方發現,成員中有「毒品通緝犯」、「未成年」,機車裡出現汽油彈、信號彈。同一晚,台南也有飆車族撒冥紙、丟鞭炮鬧場,巧合的是,分隔南北兩地的飆車族落網,都跟警方宣稱「他們來反服貿」,博愛特區為此,開始執行「防飆勤務」,成為史上頭一遭。
    2014/03/25 09:56
  • 200名飆車族 闖立院周邊鬧事爆衝突

    晚間立法院現場再度不平靜,有200名飆車族在中山南路沿路放煙火,快速飆車鬧事,警方獲報立刻前往處理,但鬧事男子疑似拿出刀攻擊,立刻被警方壓制在地逮捕,隨後也在他機車車箱搜出汽油彈,晚上10點多 有200名飆車群聚,混入人群中鬧事,轄區派出所帶回16名青少年,一一偵訊、釐清是不是有人刻意教唆,警方表示到目前為止,已經有119名員警和55位民眾掛彩受傷,就怕再爆發激烈衝突。
    2014/03/25 0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