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飆車族 結果共483筆

  • 馬路你家開? 又有飆車族炸街擾民警逮52人

    彰化芬園鄉連日來出現大批改裝車群聚,三更半夜擾人清夢,警局獲報開始掃蕩。
    2023/03/24 19:49
  • 警追蛇行飆仔 騎士撞車自摔「警車煞不及再撞」顱內出血重傷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今(5)日凌晨,於五股區附近執行巡邏及防飆勤務,途中發現一群機車族蛇行狂飆,甚至還拔除機車消音器,警方鳴笛示意停車他們卻加速逃逸。兩名員警追上前,部分機車在過程中停下,但20歲陳姓男子仍持續狂飆,直到三重區附近時他疑似未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擦撞後自摔,後方警車為閃避自撞護欄,但仍撞上陳姓男子,導致他意識不清、頭部重創受傷。
    2023/03/05 10:33
  • 自以為拍電影?飆車族「機場旁競速」PO網炫

    桃園機場旁的支線,因為連假人車少,竟被飆車族當成競速賽道!27日凌晨的時候,有騎士相約三五好友,到大園航翔路競速,連安全帽都不戴,絲毫不顧他人以及自身安危,甚至還把過程高調PO網,而警方看到影片後,已經調閱現場監視器,追查人車,強調會依規定嚴辦。
    2023/03/01 15:11
  • 過年期間飆車上演「玩命關頭」 台中警方硬起來抓

    台中有民眾po影片爆料,過年期間幾乎每天晚上都有飆車族,在路中上演「玩命關頭」,吵到附近鄰居根本沒辦法好好睡覺,警方依車牌追人,抓到11台違法車,另外摩托車噪音則是不定期稽查。
    2023/01/30 13:40
  • 誰說飆車只有負面?《翻滾吧,阿信!》導演林育賢 密邀歐巴拍電影《狂飆》

    由於大陸和香港疫情管控嚴格,加上很多題材受侷限,不少片商轉向可以自由拍片、不受疫情影響的台灣;這幾年連HBO、Netflix、迪士尼、新加坡公司、歐洲等都相繼投資台灣影視劇,大陸和香港影視人員也紛紛到台灣拍片。
    2022/11/03 11:33
  • 當自己家?飆車族「封街競速」引擎聲大作

    今天(10/10)凌晨,新竹新豐西濱快速道路橋下,出現一群人競速飆車,疑似還沒戴安全帽,直接把馬路當成賽道,而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釐清偵辦中,其實在馬路上飆車,除了開罰之外,還可能被以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
    2022/10/10 21:01
  • 道路拓寬卻引來飆車族 33車狂飆16人全吃罰單依法送辦

    銜接屏東沿山公路和台一線的185甲縣,近2年進行了道路拓寬工程,路線筆直、路面平,沒想到卻引來飆車族糾眾競速,導致周邊村莊深夜不得安寧,潮州分局上個月底接獲報案,飆車族直接兵分二路鳥獸散,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最近通知涉案的16名駕駛到案,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並送他們一車一張驗車單,至於第二波17輛車仍在持續追查。
    2022/10/07 17:37
  • 馬路當自己家! 飆車族「封街競速」還錄影

    根本就把馬路當自己家!18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蘆洲的環堤大道,一群人聚集在路上,三人一組開始飆車,沒戴安全帽還沿途按喇叭,分隔島和車道旁,還有一堆人圍觀;警方獲報趕到,發現他們鳥獸散,事後循線掌握六台競速的機車,將會依法最高罰9萬元,並將騎士依公共危險罪法辦。
    2022/09/20 14:21
  • 他想學拓海「山路飆破百」 網見療癒結局:至少看十遍

    因為《頭文字D》漫畫描述主角藤原拓海在山路上寫下的下坡競速傳說爆紅後,就有鄉民也創造一句「彎的過拓海,彎不過填海」來諷刺山路飆車族,而日前在臉書社團與各大社群平台上,瘋傳一段僅9秒長的抖音影片引發全網大笑,無疑就是該句嘲諷句的最佳印證,令網友見狀後紛紛笑譏:「看到這結局我就放心了!」
    2022/09/16 19:05
  • 街頭滿是甩尾煞車痕!飆車族朝聖《玩命關頭》拍攝地 居民怒吼要劇組離開

    由馮迪索(Vin Diesel)等多位明星主演,在全球創造驚人票房收益的《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s)系列電影,主要取景地的洛杉磯安哲利諾高地(Angelino Heights),成為眾多飆車族朝聖景點,讓當地居民苦不堪言。《洛杉磯時報》(LA Times)報導,日夜不斷湧入的飆車人群、混雜高分貝噪音,終於讓安哲利諾高地居民走上街頭,高舉被飆車撞死的亡者遺照,要求正在拍攝第十集電影劇組與飆車族離開社區,同時呼籲市政府考慮重新設計當地街道,別讓飆車行為繼續上演。
    2022/08/29 12:06
  • 好吵!《玩命關頭》LA取景地 引飆車族報到居民上街抗議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讓人目不轉睛的大場面飆車場景,擁有大批死忠粉絲,只是卻有人因此不堪其擾!曾被取景過的洛杉磯安哲利諾高地一處社區,近年就常聚集飆車族在晚上尬車,甚至有不少人因為街頭競速喪生,當地居民選在26日,也就是第十集拍攝時上街到現場抗議,希望電影公司能給出交代。
    2022/08/28 18:04
  • 台中驚傳割喉!女騎車「突被細繩勒脖」留12公分傷疤

    台中出現割喉受害者!台中市13期重劃區遲遲未完成開發,長期處於空地狀態,許多民眾會帶小孩到該處遊玩,也有飆車族出沒,甚至還曾發生毒針、槍擊事件。日前一名詹姓女子,下班回家途中騎車行經該處,突然被一條繩子勾住脖子;儘管第一時間女子有用手遮擋,脖子仍被繩子纏繞,整個被勒住,最終被割傷,傷口長達約12公分,留下長長一道疤痕,令人看了怵目驚心。
    2022/07/11 10:29
  • Sandy吳姍儒生日遭警察盤查! 燭光約會超驚嚇:以為臨演

    藝人無尊日前上節目討論主題「真的是受不了你們欸!老是把驚喜變驚嚇」,分享曾帶女友上山看夜景,卻遇到飆車族鬥毆的驚險場面:「有車隊瞄了一眼飆車族,就看到他們(飆車族)手上拿棒子、拿槍飆回來,他們(車隊)就直接把汽車橫擋在路中間,7、8台摩托車直接犁田(台語)後,我們就聽到有槍在射,原本很浪漫看夜景吃消夜,結果變成『看電影』。」
    2022/05/01 11:22
  • 囂張飆仔倒楣了!聚集夜遊競速丟「水雷炮」 警圍捕取締

    囂張飆仔!新竹西濱鳳鼻尾隧道口,今(27)日凌晨4時許,湧入成群的飆車族,造成交通大混亂,警車還逆向開車制止他們飆車,沒想到竟有人挑戰公權力,朝警車方向投擲水雷鞭炮,警方已掌握相關人士,將依法究辦。
    2022/02/27 14:49
  • 飆車「放煙火點信號彈」 離譜11車狂闖紅燈

    連假期間,一群騎士說要慶祝新的一年,居然沿路飆車放煙火!上週六民眾行經文山區,被整群飆車族嚇壞了,因為連續11輛機車違規,不僅沿路放煙火、信號彈,就連看到紅燈也不停,一路飆車鑽車縫,警方獲報後逮人,目前6人到案,辯稱彼此間都不熟,是被朋友揪出門玩,不曉得事態嚴重。
    2022/01/04 12:48
  • 太累了48hr沒睡駕駛空踩油門 鄰報警「有人飆車」

    48小時沒睡覺,停在路邊空踩油門,被誤以為飆車族!新北市三峽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稱有轎車準備飆車,結果到場一看,一輛轎車猛冒白煙,車上有一名駕駛,員警趕緊敲窗了解,發現駕駛昏昏沉沉、精神恍惚,詢問後確認,原來他是太累,睡在車上,但腳踩著油門,發出巨大聲響,讓鄰居誤會了。
    2021/11/20 12:47
  • 賓士停路邊引擎狂炸!警憂飆車 到場竟見駕駛做這件事

    這個月3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鶯歌區有民眾報案,指稱一輛紅色小轎車停在路邊,駕駛不斷催油門發出轟隆隆的引擎聲,且車輛還不斷傳出濃厚的汽油與塑膠燒焦的味道。轄區警方獲報後,一度以為是有飆車族出沒,趕緊抵達現場察看,結果赫然發現,車上的駕駛竟然「睡得超香甜」,幾乎完全沒有意識,隨後車輛引擎蓋就冒出白煙,警方趕緊叫人熄火並下車,結束這場驚魂。
    2021/11/20 12:17
  • 騎車炸街!無照逆向、警局前鳴喇叭 「躲貓貓」玩輸警遭逮

    新北市泰山這陣子,似乎成了飆車族經常出沒的地點,吵得居民無法入睡,紛紛PO網抱怨!這回就有3名無照騎士,半夜集結上路,不但逆向行駛,還在派出所門口鳴按喇叭,一開始警方尾隨盤查,他們就是不停,還沿街亂竄,最後躲進停車場,慘遭圍捕。
    2021/11/08 18:28
  • 雙十連假!新竹警方取締飆車族「口袋戰術」包抄攔截

    雙十連假期間,新竹縣警方加強取締飆車族,夜間危險駕車的勤務,第一天就抓到25件交通違規,當場移置保管9台車,另外還查獲空氣槍和毒品。
    2021/10/12 12:09
  • 怕治安數字不好看?24人街頭鬥毆 警卻稱「聚集」

    高雄市鳳山街頭凌晨,發生打群架,疑似張姓主嫌,誤認為有機車騎士競速,他認為是飆車族,於是召集朋友去堵人,結果開車的與騎車的,總共有24人在街頭鬥毆,打成一團,造成2人受傷,但是轄區警方,一開始只說是群眾聚集,搜出棍棒與毒品,直到隱瞞不住了,才改口坦承街頭打群架。
    2021/09/20 19:03
  • 吃漢堡被誤當飆車族痛打 警移送12名「正義人士」

    中秋連假第3天,高雄市街頭傳出街頭暴力案,一名林姓男子和父親到家附近買檳榔,回程時在麥當勞巧遇友人,幾個人就坐在店外吃起漢堡,沒想到被自以為正義的張姓男子等人,誤認為飆車族無辜痛打,造成林男等4人手臂受傷,機車也因此毀損。警方接獲報案到場,將張姓男子等12人逮捕,並在他們車上搜到棍棒、刀械和毒品,全案依傷害、毀損案函送法辦。
    2021/09/20 16:19
  • 飆車族小心了!三峽警加強台七乙線取締 4小時查65輛車

    今(18)日起將展開為期4天的中秋節連續假期,加上因為疫情趨緩,不少人選擇出遊、返鄉,路上車潮明顯有增加趨勢。新北市三峽警分局為了遏止轄內臺七乙線噪音機車車聚夜遊及違規改裝等情事,與環保局人員於昨(17)日晚間,共同執行聯合稽查取締。
    2021/09/18 15:39
  • 飆仔后里「直線狂飆」 引擎聲轟炸居民睡眠

    台中飆車族再現!有后里區居民投訴,后科路三段路段,每到周六凌晨就會聚集汽、機車競速,引擎聲轟隆隆、吵得大家無法入睡,小孩也會驚醒哭鬧,拍下影片的居民表示,在場車聚者,也有人沒戴口罩,大甲分局表示,將調閱附近監視器偵辦。
    2021/08/23 15:04
  • 烏龜車和飆車哪個比較不利交通? 網掀論戰快翻臉

    近日有網友在PTT發文提問,「烏龜車」和「飆車」哪個比較不利交通?此問題一出,彷彿引爆了用路人間積怨已久的話題,持兩種立場的網友紛紛加入這場激烈論戰。
    2021/08/16 19:08
  • 疫情降級飆車族車聚 苗栗警驅散開單告發

    國內疫情在上周降到二級,首個周末在苗栗造橋,就有年輕飆車族相約車聚,警方獲報趕往現場,飆車族一哄而散分頭逃竄,但警方仍鍥而不捨,根據違規事項追查逐一開單告發,共開出20張罰單,重罰4萬1千元!
    2021/08/04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