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飄雨 結果共419筆

  • 立冬前東北風狂吹!低溫急墜1字頭 把握3天好天氣再轉雨

    今(6)日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夜晚清晨各地低溫普遍落在18到20度,局部地區甚至更低,今天最低溫出現在宜蘭縣五結鄉16.7度,白天高溫上,桃園以北、宜蘭、花蓮約略22、23度,整天溫度變化不大,感受濕涼,其他地方白天仍有25度以上氣溫,日夜溫差較大。降雨方面,迎風面的大台北、東半部地區整天不定時有短暫雨,宜蘭地區有較大雨勢的機率,西半部地區大多為多雲,仍可見陽光,不過受南方雲系影響,偶爾也有零星飄雨的機會。
    2022/11/06 07:27
  • 明晨低溫1字頭!下波雨勢灌「這區」 全台放晴時間點曝

    東北季風在明(6)日將稍微減弱,台灣的東方會轉為高壓迴流、偏東風的環境,天氣風險的臉書指出,迴流會帶來更多水氣,海峽也持續有水氣移入西半部,雖然台灣東、西兩側的雲系發展的機制不一,但都讓整體的天氣狀況不穩定,預計明日下半天開始,東半部的降雨會逐漸增多,而西半部則有短暫雨機率,但雨勢相對較小,以飄雨或小雨為主。
    2022/11/05 20:16
  • 週末雨神逗留!北台冷探16度 這3天「陽光露臉」回溫

    今(5)日受東北季風影響,夜晚清晨低溫各地落在19到21度,白天高溫上,桃園以北、宜蘭、花蓮約略22、23度,整天溫度變化不大,感受濕涼,其他地方仍有25度以上高溫,清晨較涼,白天溫暖舒適,日夜溫差較大,請留意氣溫的變化適時增減衣物。降雨方面,迎風面的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整天不定時有短暫雨,而其他地區大多為多雲,仍可見陽光,不過受南方雲系影響,偶爾也有零星飄雨的機會。
    2022/11/05 07:47
  • 週休假期北東部濕涼中南部零星降雨 明宜蘭防較大雨勢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東北季風影響,夜晚清晨低溫各地落在19到21度,白天高溫上,桃園以北、宜蘭、花蓮約22到23度,整天溫度變化不大,感受濕涼,其他地方仍有25度以上高溫,清晨較涼,白天溫暖舒適,日夜溫差較大,請留意氣溫的變化適時增減衣物;降雨方面,迎風面的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整天不定時有短暫雨,而其他地區大多為多雲,仍可見陽光,不過受南方雲系影響,偶爾也有零星飄雨的機會。
    2022/11/05 06:00
  • 週日轉冷低溫17度!還有上周激烈降雨? 2分鐘看天氣

    週六一早台灣北部、東半部甚至高雄都有飄雨,主要因為熱帶低壓TD26正在巴士海峽朝西前進!迎風面都會有雨,影響時間最長還是北部、東半部,中南部除了恆春半島,其他區域白天天氣有機會好轉,可能看到太陽高溫還可以到31至32度。
    2022/10/22 08:58
  • 當年《小雨來的正是時候》紅遍全台! 主唱鄭怡驚吐「有魔咒」

    「民歌天后」鄭怡日前與「搖滾宮主」賴銘偉參加親子草地音樂會,以經典歌《月琴》完美嘹亮高音驚豔全場,又獻唱《微風往事》、《海上花》、《想飛》等金曲,她談到過去曾以《小雨來的正是時候》蟬聯流行歌曲排行榜13週冠軍,那時台北連續3個月幾乎都飄雨,笑說:「這首歌可能有個魔咒!」
    2022/10/12 10:52
  • 冷空氣明晚南下!「一口氣狂降10度」 國慶連假天氣出爐

    受太平洋高壓影響,今(3)日西半部各地仍為晴時多雲的穩定天氣,位於迎風面的東北角、恆春到台東偶有零星短暫雨,午後山區則有熱對流發展的機會。值得注意的是,明(4日)晚開始東北季風南下,北部、東部白天高溫一口氣恐驟降10度,水氣增多下也轉為陰沉偶飄雨,迎風面降雨明顯,須特別留意,且類似天氣將持續至下週。
    2022/10/03 07:41
  • 西北太平洋仍是擾動活躍期!白天暖熱早晚偏涼

    周二(9/27)水氣較少,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環境為偏東風,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基隆北海岸則為零星飄雨,午後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但雨勢較小;氣溫方面,各地白天溫暖微熱,預測高溫約30至34度,清晨低溫普遍落在24、25度之間,早晚感受較涼,日夜溫差稍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變化。
    2022/09/27 08:40
  • 今白天高溫暖熱日夜溫差達十度 週五變天轉短暫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水氣較少,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環境為偏東風,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基隆北海岸則為零星飄雨,午後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但雨勢較小;氣溫方面,各地白天溫暖微熱,預測高溫約30至34度,低溫約24至25度,早晚感受較涼,日夜溫差稍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變化。
    2022/09/27 06:03
  • 今日夜溫差大 明東北風增強週休假期短暫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東北風影響,早晚感受有涼意,中部以北及宜蘭地區低溫預估來到21、22度,其他地區低溫約23至25度之間,西半部局部空曠地區有機會再低1、2度左右,白天高溫部分,北部及東半部高溫在29、30度,而中南部可以來到32、33度,各地感受溫暖舒適,但中南部日夜溫差稍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氣溫的變化;天氣方面,水氣減少,清晨花東沿海地區有零星飄雨的機會,但上午會逐漸趨緩,其他時間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降雨的熱區集中在中南部山區,有時會擴展到近山區的平地,此外,由於近日地震頻繁,山區土石較為鬆動,非必要請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2022/09/22 06:33
  • 颱風遠離 帶下西北風 北、花、東不定時短暫雨

    今天臺灣附近為偏西北風,北部及花、東地區有局部不定時短暫陣雨的機率,花、東地區雨勢會較明顯些,特別是在午後至入夜,要留意局部較大雨勢,至於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到晴,午後宜蘭及各地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清晨中南部沿海可能有零星飄雨,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
    2022/09/18 09:16
  • 06:15天氣即時報/地震之後 花東今天會有較大雨勢嚴防致災

    今天(18日)臺灣附近為偏西北風,北部及花、東地區有局部不定時短暫陣雨的機率,花、東地區雨勢會較明顯些,特別是在午後至入夜,要留意局部較大雨勢,至於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到晴,午後宜蘭及各地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清晨中南部沿海可能有零星飄雨,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
    2022/09/18 05:38
  • 雨中暖舉! 身障者騎電動輪椅停路邊 3人幫穿雨衣

    台中有一名身障者騎電動輪椅出門,突然飄雨了,他停在台鐵高架橋下,有三名年輕人上前協助穿雨衣,畫面被拍下來PO網,網友刷一排感動!
    2022/09/12 19:50
  • 明起雨彈炸全台!「中秋連假天氣出爐」一張圖秒懂3變化

    隨著強颱軒嵐諾遠離台灣,向北轉北東撲向南韓,但因殘餘水氣,台灣北部及中南部地區今(5)日偶有零星飄雨。值得注意的是,明(6)日北部和東北部將有明顯降雨,其他地區午後亦有局部陣雨或雷雨,一張圖帶您看本週中秋連假天氣變化。
    2022/09/05 07:41
  • 高溫炎熱!關注擾動發展 父親節水氣增多

    週五(8/5)太平洋高壓逐漸增強,風向轉為東南風,東南部地區雲量較多且整天不定時有零星飄雨,其他地方大多可以見到陽光,不過中午過後在西半部地區及東北部、東部山區要留意局部短暫雷陣雨,尤其中南部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清晨中部以北沿海地區也有零星短暫陣雨,建議外出還是備傘。氣溫方面,各地高溫約在32至35度,其中大台北、南部、東半部地區有局部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2/08/05 10:38
  • 今晴朗高溫慎防熱傷害 下週恐有熱帶擾動發展強度觀察中!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太平洋高壓逐漸增強,風向轉為東南風,東南部地區雲量較多且整天不定時有零星飄雨,其他地方大多可以見到陽光,中午過後在西半部地區及東北部、東部山區要留意局部短暫雷陣雨,尤其中南部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清晨中部以北沿海地區也有零星短暫陣雨,建議外出最好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氣溫方面,各地高溫約在32至35度,其中大臺北、南部、東半部地區有局部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至於夜晚清晨各地低溫約25至27度。
    2022/08/05 05:58
  • 把握週六好天氣!明梅雨鋒面又襲 陰雨綿綿至下週四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環境吹偏北風,各地雲量增多,不過降雨情況偏少,主要是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北部地區為多雲到陰、有零星飄雨的天氣,出門建議攜帶雨具備用,而中南部則大多為多雲,午後在各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但都較零星。
    2022/05/21 05:55
  • 今南部東部短暫雨明雨勢趨緩 週日梅雨鋒面襲影響一週!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南方雲系水氣減緩,僅南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可見陽光偶零星飄雨;溫度方面,各地低溫約22到24度,白天各地高溫27至29度,沒降雨時天氣悶熱。
    2022/05/20 06:01
  • 200公斤黑毛豬離家出走 「雨中漫步」嚇壞路人

    本月2日傍晚,在桃園市大溪區發生一起豬隻逛大街的事件,有一頭重達200多公斤的黑毛豬疑似走失,在飄雨的馬路上走來走去,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處理,在兩名民防義警的協助下,成功將黑毛豬移送到安全的地方,並等待主人來領回。
    2022/05/04 10:28
  • 「南橫菜市場」開張!海拔2722埡口像過年 首批已抵池上吃便當

    南橫公路睽違13年,今(1)日終於全面通車,高雄梅山口管制站,天都還沒亮就擠滿了等著入山的民眾,附近隨之鄉村湧入車潮,彷彿回到莫拉克風災前的榮景。接近下午左右,已經有第一批入山的旅客,抵達台東池上鄉吃便當,但還沒入山的旅客恐怕得回頭了,因天池段中午起霧又飄雨,加上下午2點已入管制時間,目前只出不進。
    2022/05/01 14:52
  • 高溫悶熱防午後雷陣雨 這區塊防強降雨

    根據氣象局資了顯示,今天環境風場為偏南風到西南風,清晨因盛行風與陸風輻合,西半部沿海有零星飄雨的機會,白天開始西半部大多可以見到陽光,東北部則是雲量較多。
    2022/04/24 04:58
  • 今水氣減溫回升!明高溫飆30度 水氣多午後雷陣雨

    周四(21日)雨勢明顯緩和,雖然華南雲雨區持續北抬跟東移,但是有道微弱鋒面掠過,所以清晨到上午,中部以北、東半部地區,有機會出現零星飄雨,不過午後隨著鋒面離開,中南部地區天氣會更穩定些,但是午後山區會有零星短暫陣雨。溫度方面,風場轉偏東南風,各地溫度再回升1到4度,北部、東半部高溫26到28度,感受舒適到偏暖,中南部29至33度,整體偏暖熱,不過早晚還是有點涼,低溫約19至21度,尤其是中南部要留意日夜溫差。
    2022/04/21 08:52
  • 中部以北、東台都有雨! 濕涼天氣持續到這天

    周二(19日)持續受到東北季風影響,以及華南雲雨帶移入,迎風面北部、東半部地區,以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中部平地也有零星雨勢,上午以多雲偶飄雨為主,但隨著時間越晚,北部地區的降雨會越明顯,外出務必帶傘,至於南部平地仍維持多雲到晴。
    2022/04/19 08:39
  • 今白天飄雨入夜雨勢加劇 周四後轉晴暖熱如夏!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各地早晚較涼,且北臺灣高溫再略降一些;另外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水氣增多,中部以北及東半部降雨機率增加、有局部短暫雨的機會,且各山區也會有降雨的情形,上午時以多雲偶飄雨為主,但隨時間越晚降雨情況越明顯,主要在北部地區的降雨較持續,整日為陰雨的天氣,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至於南部地區影響較小,仍是多雲到晴的天氣;溫度方面,夜晚清晨各地低溫大多為18至20度,南部及臺東再高一些,感受稍涼,而白天高溫在北部及宜、花為21至23度,整日濕涼,中南部及臺東則可以來到27至29度,感受舒適偏溫暖。
    2022/04/19 06:01
  • 鋒面影響上半天局部陣雨 北臺灣轉涼

    今天上半天鋒面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半部有局部的短暫陣雨,至於南部地區影響較小,只有在山區有局部降雨的機會,而清晨降溫仍不明顯,各地還是有21至23度左右;雨帶快速通過,中午過後水氣轉少,整體降雨減緩,中南部地區轉為多雲到晴,而北部、東半部也轉為多雲、偶有零星飄雨的天氣。
    2022/04/14 0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