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胞胎調查存款新北市台灣小額借款奧運即溶咖啡澎湖金門7日遊報案
  • 搜尋:

    颱風天 結果共1,231筆

  • 颱風天10級陣風女騎士路倒 超暖「擋風使者」現身

    受颱風影響,高雄昨晚(9/3)風強雨驟,瞬間陣風達到10級,一名女騎士在快車道摔車,隨身物品散落一地,全都被大風吹走,幸好遇到好心的公車司機,幫忙擋風,才沒有發生危險。
    2023/09/04 19:59
  • 飛機起降捲水花如「千堆雪」 民眾颱風天擠小港機場搶看

    海葵颱風不但造成南部地面交通大亂,空中航班也大打結,除了多架原本要降落小港機場的班機轉降桃園,其中一架從上海浦東起飛的長榮班機,在外海盤旋四次仍降落失敗,也引發上千名網友關注,但也有民眾冒雨到機場旁看飛機起降,說比平常感受還要震撼。
    2023/09/04 19:51
  • 影音/柴犬的堅持!颱風天淋雨出門便便 鏟屎官濕身崩潰了

    2023/09/04 18:44
  • 雨水、淚水分不清!人妻颱風天「幫老公設靈堂」 網見內幕全氣炸

    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雖逐漸遠離台灣,但過去2天卻因「2度登陸」的關係,導致許多地方傳出災情。對此,就有一名人妻發文透露,儘管外頭颳著狂風暴雨,但她依然強忍淚水、為被酒駕奪走性命的丈夫擺設靈堂。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也讓不少人難過落淚,紛紛留言替人妻加油打氣。
    2023/09/04 17:38
  • 影/高雄柴堅持「外出嗯嗯」 主人堅強拉著牠暴風雨中解放

    柴犬固執程度能到怎樣呢?昨(3)日高雄受到海葵颱風登陸影響,整晚狂風暴雨,但高雄卻有一名飼主,因自家的柴犬只習慣在戶外上廁所,只能冒著大風大雨,在颱風天最嚴峻的時刻「堅強」的帶牠出來尿尿,辛酸畫面曝光後,笑翻不少網友。
    2023/09/04 16:05
  • 高雄宮廟颱風天普渡!信徒穿雨衣「狂風暴雨」大吃流水席

    中元普渡是農曆七月重要民俗,不少家庭、廟宇以及公司都會舉行普渡儀式來祈求平安。而在鳳山五甲慈濟宮的普渡活動正好強碰上海葵颱風來襲,雖然(3)日上午沒有什麼風雨,但到了18點後開始「風雲變色」,無奈宴席已經擺好,信徒只能穿著雨衣、撐著雨傘在狂風暴雨中享用著美味流水席,最後還因為風雨太強,棚子被吹垮作罷。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勇敢稱讚「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流水席啊」笑翻一堆人。
    2023/09/04 15:45
  • 心疼記者颱風天直播! 苦苓狠批「電視台不人道」:不是拍災難片!

    知名作家苦苓經常剖析時事議題,獨到見解屢登媒體版面。近日怪颱海葵在東、西南部肆虐,劇烈風勢挾帶爆雨,颳倒多處樹木,也將招牌、支架等設施吹垮。不惜前往災區直擊的記者,也險些被強風吹跑,看到這景象的苦苓,便於心不忍「拜託電視台人道一點」,希望尊重記者的性命安危。
    2023/09/04 15:02
  • 不想回鄉!失聯移工猛撞車 摔進田中還肇逃

    颱風天趕著回家躲雨!宜蘭三星鄉3日中午發生碰撞事故,其中一名肇事駕駛,為越南籍失聯移工,當下擔心身分曝光以後,會被遣送回國,肇事逃逸,結果還是被警方得個正著,依法移送移民署收容。
    2023/09/04 14:31
  • 颱風天紙廠竄火 「連燒2棟」冒濃煙、爆炸聲

    今天(4日)清晨6點多左右,高雄大社一家紙工廠,起火燃燒,1千多坪的鐵皮廠房,陷入火海,甚至還傳出爆炸聲,因為放颱風假,不少居民待在家,發現隔壁起火,也嚇了一大跳。
    2023/09/04 14:17
  • 颱風天玻璃為啥要貼「XX」?真實用途曝光 內行反打臉

    防颱措施中,「玻璃上貼膠帶」也是重要的一環。全台受海葵颱風侵襲,民眾見窗戶上的「X」就產生了疑問;事實上,過去物理老師解釋膠帶能讓玻璃增加強度、避免破碎,而且膠帶接觸面積大、承受力就會變強,因此很多人會貼成「叉叉型」,因為這是最省力、效果又大的貼法。不過,如今說法卻也遭到反駁。
    2023/09/04 13:43
  • 泰山熱炒店巧遇同事聊兩句就翻臉 醉男遭酒瓶K頭滿臉血

    颱風天出門吃飯,竟「帶傷」回家!新北市泰山一名張姓男子,昨(3)日晚間和朋友一起到熱炒店吃飯,席間三杯黃湯下肚,講話開始大聲,這時他突然發現隔壁桌坐的就是自己在工地上班的黃姓同事,因而上前攀談。但黃姓同事當時也喝了不少,兩人講著講著情緒高漲,一言不合就吵了起來,這時黃姓同事就拿起桌上的酒瓶朝張姓男子頭上砸,導致他當場濺血,當下也隨即出拳反擊,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將兩人送醫。
    2023/09/04 12:56
  • 以為在開船!海葵吞噬伯朗大道「變伯朗大海」 恐怖19秒瘋傳

    海葵颱風打破整整4年紀錄,於台東第一次登陸後,第2次登陸位於高雄沿海,其暴風圈籠罩花蓮、台東、台中以南地區以及澎湖,狂風暴雨仍停不下來,各地頻頻傳出災情,而台南甚至發生騎士自摔,疑似是首起因颱風所致的死亡個案。最誇張的是,台東知名景點伯朗大道更一夜之間變身,宛如一片汪洋,讓當地民眾震驚不已。
    2023/09/04 12:34
  • 播海葵颱風氣象挨轟「廢話太多」!主播火大開飆:林北不爽改

    每到颱風天,都能見到各家媒體氣象主播與記者堅守崗位,無論是前進核心區域或是留守電視台,都兢兢業業完成任務。然而這兩天海葵颱風襲台,氣象主播王軍凱因為在播報氣象時,提到一句「北部地區不會出現強陣風」慘遭觀眾投訴,要他別再講廢話。對此,王軍凱也怒了,火大反嗆「林北不爽改!」
    2023/09/04 12:17
  • 颱風天最美風景!騎士遭吹倒 公車霸氣成「擋風牆」助脫困

    海葵颱風來勢洶洶,今(4)日凌晨路徑稍微往東移,在台灣上演二次登陸,從高雄左營沿著台南沿海緩慢北上。而高雄市從(3)日晚間能明顯感受到海葵攜帶的狂風暴雨,就有一名機車騎士被狂吹得東倒西歪,幾乎動彈不得,幸好遇到暖心的公車司機幫忙擋風,才協助騎士安全脫困。
    2023/09/04 09:57
  • 颱風天「帶孩子出發環島」!白家綺夫婦曝無奈原因:求神保守

    海葵颱風昨(3)日下午登陸台東,成為時隔4年又10天首個登陸台灣的颱風,今(4)日凌晨又折返2度登陸高雄,儘管已減弱為輕度颱風,各地仍出現不小風雨。然而白家綺夫婦在此風雨交加的天氣中,仍決定要帶孩子出發環島旅行,吳東諺行前特別喊出「求神保守!」
    2023/09/04 09:53
  • 64歲超壯!胡瓜颱風天曬肌肉照 整排藍勾勾狂喊:太帥了

    64歲「綜藝大哥」胡瓜,經典節目《綜藝大集合》家喻戶曉,並曾藉此榮獲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值得關注的是,胡瓜日前還愛上健身,不僅能夠完成倒立動作,最新成果更是展現結實肌肉,掀起一排藍勾勾明星藝人暴動,同時網友們也驚訝不已。
    2023/09/04 07:53
  • 颱風雨天騎車怕「犁田」 避水坑、標線防滑摔

    颱風天雖然部分縣市停班停課,但仍然還是有民眾,必須冒雨騎車出門,尤其下大雨遇上積水,機車容易打水漂,加上路面白色標線,不如柏油路的抓地力,機車行業者就表示,最好避開水坑行駛,關鍵兩點,一個是煞車,最好前後煞車同時進行,不可以急煞,讓輪胎鎖死,另外是輪胎紋,中心線主導直線行進,凹槽要有一定深度。
    2023/09/03 19:17
  • 被海葵吹翻! 強風撐傘「骨架斷、開花」走不動

    海葵颱風登陸,在花東颳起超強陣風,記者撐傘實測,不管是大直傘,或是小摺疊傘,全都不敵強風威力,相繼開花,甚至是傘骨斷裂,而且寸步難行,提醒民眾颱風天如果真的得出門,還不如穿雨衣更安全。
    2023/09/03 18:57
  • 你還可以講話嗎?路樹砸中貨車 父子受困

    打破四年記錄,海葵登陸台灣,花東各處都膽戰心驚。花蓮颳起了超強陣風,造成玉里台30線一處路樹倒塌,砸中一輛小貨車,當時車內是父子兩人,準備要去採買颱風天的物資,卻不幸被砸中,一度受困車內,目擊民眾緊急幫忙拿來電鋸救援,幸好最後成功救出,緊急送醫治療。
    2023/09/03 18:53
  • 男大生獨上社區頂樓 忠孝復興捷運站旁墜落身亡

    颱風天不平靜!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靠近捷運忠孝復興站,今(3)日下午3點半發生墜樓意外!一名20李姓男大生最近疑似情緒低落,趁著一人在家時獨自走上社區12樓頂樓,之後就此墜落,當場傷重失去呼吸心跳。因巨大聲響引來路過民眾關注,嚇得急忙報警叫救護車,緊急將李姓男子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警方事後已封鎖現場並通知家屬前來了解狀況,確切死因仍待法醫相驗後釐清。
    2023/09/03 16:50
  • 颱風天當伸展台!熱褲港妹跪地「濕身入鏡」 男伴捨命狂拍

    【蘇拉/颱風/9號風球】颱風蘇拉令天文台先後發出8號、9號和10號風球信號,其間香港遭受強風暴雨吹襲,雖然天文台呼籲市民要留在室內安全地方,但仍有人因各種需要而在颱風中外出。除了將軍澳調景嶺有熱褲女被強風吹到「遛冰」式倒地外,網路上昨日(9月2日)瘋傳另1條影片,見到有熱褲女在風雨中擺姿勢,男伴則在旁賣力拍照,有網友更以為2段影片的女子是同一人,不過其後有人解釋,指拍攝地點不同,相信非同一女子,但認為颱風中仍冒險拍照十分不智,而影片拍攝者更嘲諷「見到有兩條X head,不知在搞什麼鬼」。
    2023/09/03 12:03
  • 颱風假來了!跨縣市上班族怎麼辦?勞工出勤規範一次看

    颱風天部分縣市停班,勞動部今(2日)說,上班族只要居住地、工作地或上班路途任一地點停班,就可以不出勤,雇主得不給薪,但不得採取扣發全勤獎金或強迫員工補班等處分。
    2023/09/02 22:40
  • 中元普渡必拜!他開箱「茄汁鯖魚罐頭」秒喊噁 網曝正確吃法

    明(30)日就是一年一度的中元節,不少民眾都很煩惱該準備什麼供品來拜拜。對此,就有一名網友指出,他的公司連續2年買了「茄汁鯖魚」罐頭,然而他在試吃一口後,卻忍不住直呼「臭到不行」,不解公司為何要買如此難吃的罐頭?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也有不少人駁斥原PO的說法,大讚該罐頭是「颱風天神物」。
    2023/08/29 19:27
  • 殘忍!墾丁國家公園2梅花鹿遭斬首 屍身腐臭長滿蛆棄路邊 

    屏東恆春半島的梅花鹿近日常成為盜獵者的偷取對象,繼7月底有人趁颱風天闖進鹿園偷鹿,釀1死1重傷悲劇後,現在又在墾丁國家公園發現2具遭斬首砍頭的1公1母梅花鹿屍體,對此,墾管處證實是人為盜獵,並通報警方釐清鹿隻死因。
    2023/08/13 17:58
  • 颱風天趁亂盜走蘭陽溪珍貴漂流木 警鷹眼埋伏逮山老鼠

    宜蘭縣三星分局員警於6日晚間18時許,在台七線93公里處下方蘭陽溪河床發現有2名山老鼠將河床上林木搬運到車上,警方最後順利攔獲車輛並查扣2塊臺灣扁柏、3塊紅檜與1批紅檜枝削材等珍貴漂流木。
    2023/08/08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