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颱風哈格比 結果共44筆

  • 颱風哈格比影響 台東往返綠島船班取消

    颱風哈格比外圍環流影響,風浪過大,台東往返綠島船班今天全部取消;台東往返蘭嶼船班部分停航,請民眾注意。
    2020/08/03 09:13
  • 颱風哈格比持續接近 西半部東北部防豪雨

    氣象局表示,颱風哈格比外圍環流接近,今天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都有不定時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天氣相當不穩定。
    2020/08/03 09:12
  • 哈格比來襲!憂強風豪雨 雙北加強準備

    颱風哈格比發布海上警報,雖然從路徑看來不會直接登陸台灣,但就怕帶來強風豪雨,尤其這又是今年第一個颱風,北市針對易淹水區加強清理水溝淤泥、新北市則是一早應變中心就成立二級開設,市長侯友宜按理說可以不用到,但還是親自到場了解情況。
    2020/08/02 18:13
  • 颱風哈格比增強中 全台各地慎防豪大雨

    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颱風哈格比過去3小時略為增強,暴風圈正逐漸朝台灣東北部海面接近,預計仍有稍增強的趨勢。
    2020/08/02 16:31
  • 新北災變中心二級開設 侯友宜呼籲民眾避免到海邊

    颱風哈格比逼近,中央氣象局今天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新北市政府災害應變中心二級開設,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呼籲民眾避免前往海邊從事觀浪、釣魚等活動。
    2020/08/02 15:43
  • 受颱風逼進影響 花蓮海上活動全暫停

    颱風哈格比逼近,氣象局已發布海上颱風警報,花蓮縣府公告今天上午9時起,海岸、港埠等範圍為警戒區,賞鯨船、獨木舟等海上活動均暫停;海巡也在七星潭等處勸離觀浪民眾。
    2020/08/02 15:26
  • 防雨!輕颱哈格比發「海警」 周日、一最近台

    今年第4號颱風哈格比,在昨天(1日)晚間生成,氣象局也在今天清晨5點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在今天下半天到明天整天,是颱風最接近台灣的時候,全台有雨之外,西南部、東北部有機會出現大雨,甚至豪雨等級。
    2020/08/02 12:09
  • 颱風逼近發布海警! 全台高溫炎熱慎防劇烈天氣

    颱風哈格比逼近,中央氣象局也在今天凌晨5時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中心位置目前在鵝鑾鼻東方約490公里海面上,向西北轉北北西移動。
    2020/08/02 09:05
  • 八月雙颱!4號颱風哈格比生成 周日防豪雨

    台灣創下首次七月零颱風紀錄,八月第一天馬上出現雙颱。菲律賓東邊熱低壓,今天(8/1)晚間生成第四號颱風「哈格比」,氣象局表示周日下半天到周一最接近台灣,外圍環流可能帶來大雨,甚至豪雨等級降雨,不排除在周日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2020/08/02 00:56
  • 快訊/八月雙颱! 4號颱風哈格比生成 周日防豪雨

    最新消息!台灣七月無颱風,八月首日馬上出現雙颱。菲律賓東邊熱低壓,今天(8/1)晚間生成第四號颱風「哈格比」,氣象局表示周日下半天到周一最接近台灣,外圍環流可能帶來大雨甚至豪雨等級降雨。
    2020/08/01 21:41
  • 3號颱風辛樂克形成 對台灣無直接影響

    中央氣象局觀測,原位於中西沙島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今天下午2時發展為3號輕度颱風辛樂克,對台灣無直接影響;不過位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快形成4號颱風哈格比,可能影響台灣。
    2020/08/01 16:45
  • 【FOCUS新聞】三進三出! 超級冬颱200公里時速入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兩百公里的驚人風速!這是今年最強的颱風哈格比,菲律賓百萬人大撤離,目前確定21人死亡,但比起去年11月,路徑相似的強颱海燕,災情已經相對輕微,這種超級冬颱以後會越來越頻繁,所謂的颱風季節,將會從大家刻板印象中的夏季,往後延伸,冬季颱風不在那麼稀有罕見
    2014/12/08 21:53
  • 颱風哈格比三度登陸菲 馬尼拉嚴陣以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格比颱風三度登陸菲律賓,強風豪雨持續帶來淹水災情,而且因為哈格比走得很慢,導致災區在暴風圈的時間拉長,降雨量更多,超過100萬人撤離,接下來將影響到首都馬尼拉
    2014/12/08 07:54
  • ​〈快訊〉颱風「哈格比」形成! 朝菲東方海面移動

    除了冷氣團來襲,又有新的颱風形成,原位於關島東南方的熱帶性低氣壓,已經增強為今年第22號颱風哈格比,預計未來將先朝向菲律賓東方海面前進,至於對台灣影響,氣象局正嚴密觀察當中
    2014/12/01 17:32
  • 薔蜜秋颱/強颱薔蜜撲台 CNN特地警告威力

    今年編號第15號強颱薔蜜,即將籠罩全台,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特地在新聞中提醒民眾,薔蜜將帶來嚴重災情,而先前第14號颱風哈格比,在越南造成嚴重災情,造成至少25死亡的災情。
    2008/09/27 23:38
  • 哈格比颱/哈格比今晚襲台 登陸機率降低

    中度颱風哈格比的暴風圈逐漸逼近南台灣,根據氣象局預報,哈格比颱風中心速度又加快,登陸的可能性降低,不過強大的暴風圈,還是會替花東山區帶來局部性的瞬間豪大雨,預估山區雨量將會超過600mm,民眾千萬不能大意。
    2008/09/22 07:36
  • 哈格比颱/哈格比飆速 傍晚增強為中度颱風

    今年編號第14號颱風哈格比威力持續增強,下午5點半鐘已經增強為中度颱風,而氣象局也在下午,針對巴士海峽以及台灣東南部海面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週一晚間到週二將是哈格比颱風影響台灣最劇的時候,民眾應提早做好防颱準備。
    2008/09/21 13:48
  • 辛樂克颱/后豐160人搜索 尋獲一深藍長褲

    眼看又有一個颱風哈格比可能影響台灣,台中后豐斷橋的搜尋工作,今天加緊進行,一早就動員160個警義消和國軍士兵,加上搜救犬和膠筏,再一次地毯式的搜索大甲溪沿岸,果然一個上午不到,就發現一件深藍色的長褲,交給失蹤家屬指認。
    2008/09/21 12:12
  • 哈格比颱/輕颱哈格比增強 最快午後發海警

    目前位在恆春東南方940公里的輕度颱風哈格比,持續增強,氣象局不排除今天下午就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中央氣象局表示,剛剛離開台灣的辛樂克是慢郎中,但哈格比的速度很快,目前正以每小時20到30公里的時速朝西北西前進,如果太平洋高壓減弱,暴風圈很可能就會掃到南台灣,會不會直撲而來,這兩天就是關鍵。
    2008/09/21 0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