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颱風假 結果共868筆

  • 我的餐呢?外送訂單遭取消 只因「半天假」

    好不容易做好的外送餐點,要送出時卻被系統自動取消,業者好無奈,原來是因為台東在今天(4)中午過後,就放半天的颱風假,只是法規規定,外送員颱風天禁止外送,否則平台業者可能會遭罰,為了避免違法,才會自動取消訂單。
    2023/10/04 20:14
  • 小犬暴風圈籠罩!「半個台灣」放颱風假 北北基桃宣布了

    小犬颱風持續增強增胖,目前中心位置在鵝鑾鼻的東方約14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10公里的速度往西前進。由於小犬速度放慢、最新路徑往南調整,暴風圈已經籠罩南台灣,「台中以南」縣市皆宣布明(5)日停班停課。
    2023/10/04 20:00
  • 放颱風假?綠島「鏡頭君」率先陣亡 最後畫面曝光

    中颱小犬暴風圈逼近台灣,東部、南部地區風雨逐漸增強,其中「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所架在海岸線設的「鏡頭君」們更是許多民眾關注的焦點。沒想到稍早,在綠島帆船鼻的「鏡頭君」率先陣亡,不少網友紛紛刷上留言「辛苦鏡頭君了」,意外成為話題。
    2023/10/04 17:49
  • 小犬狂風雨彈砸苗栗!機車騎到爆胎 暖警陪女騎士推車

    「小犬」颱風逐漸增強且步步逼近颱風,今(4)日,苗栗並未放颱風假,但是在早上大約6、7點時下雨,不少民眾上班路程艱辛,在三灣鄉的許姓女子冒著風雨,前往上班途中,她的機車騎一騎突然爆胎,把她當場嚇壞,所幸遇見巡邏的員警,在雨中陪她一起推行機車,直到附近的機車行,背影讓許多路過的民眾感到相當溫馨。
    2023/10/04 16:19
  • 颱風魔咒?「氣象主播」2度慶生泡湯 苦嘆結婚當天也沒逃過

    小犬颱風今(4)日觸及台灣陸地,預計明日貫穿台東,不少東、中、南部地區已宣布晚上全面停班停課。然而,獲封「最美氣象主播」的王淑麗恰巧在今天生日,讓她發文抱怨,已在2次生日行程都遭颱風打亂,甚至結婚時也遇上颱風,傻眼哀嘆道:「颱風一定要這愛我嗎?」
    2023/10/04 16:18
  • 好想放颱風假!高雄國小生許願「小犬靠近點」 老師神回覆爆紅

    今年第14號颱風「小犬」來勢洶洶,全台各地今(4)日都出現明顯風雨,且除了北北基桃以外,都將被颱風暴風圈籠罩。對此,就有一名高雄國小生在聯絡簿上許願,希望小犬能夠變成「大犬」,並且更靠近高雄一些。沒想到,老師的回覆卻意外爆紅,廣受網友們好評。
    2023/10/04 16:14
  • 小犬發威!綠島颳10級強陣風 海邊掀巨浪

    小犬颱風從東邊接近台灣,離島地區4日放颱風假,綠島.蘭嶼大風大浪,居民躲在家中防颱,澎湖地區達到颱風假標準,卻是風平浪靜,當地居民感覺賺到一天颱風假,接下來幾天颱風影響加劇,加上國慶連假,澎湖可能成為全台唯一連放7天的地區。
    2023/10/04 12:55
  • 小犬紮實恐變瘋犬襲台!暴風圈侵襲率100% 12縣市「恐颱風假」

    小犬颱風來勢洶洶,暴風圈觸陸涵蓋台東,正式開始侵襲台灣,各地風雨逐漸增強,稍早陸續有縣市宣布今(4)日晚間停班停課,小犬在過去6小時,核心變紮實、穩固,有微幅增強可能,據中央氣象署暴風圈侵襲機率預測,有5地區侵襲率100%、7地區90%以上、3地區高於80%,颱風假機率大。
    2023/10/04 12:27
  • 小犬強襲!文化大學宣布遠距上課竟挨罵 山上暴雨慘況曝

    小犬颱風逐漸逼近台灣,各地陸續出現明顯降雨,為了顧及師生安全,文化大學昨(3)日晚間緊急公告,今(4)日校本部所有課程改成遠距線上上課,沒想到卻引來部分網友質疑,「台北放什麼颱風假」。對此,有學生透露,陽明山已出現暴雨,不少人紛紛開始儲備糧食;文化大學現況也曝光,只見現場時不時下起間歇性大雨,風力也相當強勁。
    2023/10/04 11:15
  • 小犬颱風發威猛撲台!這縣市率先鬆口:明天可能放颱風假

    中度颱風小犬今(4日)10時中心位置在鵝鑾鼻的東方約260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11公里速度,向西進行。外界很關心明(5)日是否放颱風假,台中市長盧秀燕鬆口預告,台中市「明天有可能、有機會放假」。
    2023/10/04 10:39
  • 小犬大甩尾!暴風圈「將籠罩大半個台灣」 明可能登陸

    小犬颱風持續影響台灣,中央氣象署發布陸上颱風警報,警戒範圍包括宜蘭、花蓮、台東、南投、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及恆春半島。氣象專家指出,小犬颱風如預期開始90度大轉彎,預估暴風圈今(4)日白天會逐漸籠罩大半個台灣陸地,今明兩天最靠近,影響最劇烈。
    2023/10/04 10:26
  • 小犬強勢撲台!陸警擴大至15縣市 明3地「高機率停班停課」

    小犬颱風快來了!小犬稍早二度開眼,颱風眼變得清晰,不排除有增強的可能,今(4)日上午8時中心位置在鵝鑾鼻的東方約270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11公里速度,向西進行,暴風圈逐漸進入臺灣東部及東南部陸地,陸上警報縣市再擴大,新增新竹縣市,而明(5)日有機會放颱風假縣市也曝光了。
    2023/10/04 10:07
  • 小犬二度開眼90度大甩尾!1關鍵影響「登陸點」 這地區首當其衝

    小犬颱風步步進逼,中央氣象署持續發布海上、陸上警報,台中以南、宜蘭共12縣市皆納入警戒區,其中又以花東、南部衝擊最大,預估暴風圈今(4)日上午會觸到花東沿岸陸地,而小犬昨日深夜90度大轉彎往西移動,南北擺盪程度將影響中心登陸點位置。
    2023/10/04 09:05
  • 小犬颱風恐巔峰登陸!全台停班停課機率曝 6區明有望颱風假

    中度颱風小犬,今(4)上午8時中心位置在鵝鑾鼻的東方約280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11公里速度,向西進行。氣象粉專「觀氣象看天氣」預估明(5)日上午從台東附近登陸,至於外界關心明日是否放颱風假,粉專估6地區機率最高。
    2023/10/04 08:51
  • 小犬颱風變肥90度大轉彎!搖晃登陸路徑曝 專家:這區特別小心

    中度颱風小犬,今(4)上午6時中心位置在鵝鑾鼻的東方約310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12公里速度,向西進行,暴風圈已進入臺灣東半部近海。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指出,小犬體型龐大且肥厚,提醒這區域要特別小心。
    2023/10/04 08:06
  • 小犬襲花東! 國慶國旗急拆、賣場現搶購潮

    小犬颱風來襲,花蓮出現4米浪高,東大門夜市業者指出,遊客減少7成以上;台東的賣場則出現搶購潮,蔬菜、泡麵假幾乎掃空,只是縣府宣布4日颱風假只放半天,不少民眾灌爆縣長饒慶鈴臉書。
    2023/10/03 23:27
  • 颱風假只放下午!饒慶鈴挨轟「半天縣長」:當大家會瞬移

    今年第14號颱風「小犬」升級成中颱後持續近逼,中央氣象署亦於今(3日)上午11時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全台各縣市陸續頒布是否停班、停課的消息後,部分地區「下午起放颱風假」的台東縣也引起民眾不滿,縣長饒慶鈴的臉書更是直接被灌爆。
    2023/10/03 22:21
  • 小犬越來越近!降雨區擴大「全台警戒」 觸陸時間點曝光

    今(2023)年第14號中颱「小犬」步步逼近台灣,中央氣象署也針對颱風情況陸續發布陸上海上警報,明(4)日起全台各地將迎來明顯雨勢,部分地區求強風也達到颱風假標準。而中颱小犬的觸陸時間點,預估是在週四清晨前後,劇烈風雨也提高颱風假機率。
    2023/10/03 20:07
  • 無緣颱風假!北北基桃洗洗睡 明天照常上班上課

    中颱小犬持續逼近台灣,中央氣象署目前的陸警範圍已經納入花蓮、臺東、高雄、屏東及南投等5縣市,外圍環流帶來一波波風雨,外島地區民眾已經能感受到颱風靠近的威力,不過北台灣地區距離較遠,預估風雨未達停班停課標準,北北基桃4縣市尚未列入小犬颱風陸上警戒區域,經基北北桃市府共識,於晚上8時宣布明(4)日照常上班及上課。
    2023/10/03 20:02
  • 「小犬」颱風假 南臺灣最多連休7天?民宿業者憂雨勢攪局

    中央氣象局除了在2日深夜,發布中度颱風小犬的海上警報,3日中午前也發布了陸上警報,雖然首當其衝的恆春半島,目前還是出著太陽,但海邊及相關景點都已經預警性封閉,由於接下來還有國慶連連假,是否影響出遊意願,也讓業者相當擔心。
    2023/10/03 19:29
  • 小犬逼近!擴大5縣市列警戒區 高機率放颱風假區域曝

    中度颱風「小犬」逼近台灣,今(3)日海陸警齊發,中央氣象署稍早將南投、高雄納入警戒區域,另有花蓮、台東、屏東及恆春半島等,海警警戒區則包括台灣東半部海面、巴士海峽及台灣海峽,預計颱風暴風圈將在明(4)日上午觸陸、週四(5日)清晨前後登陸。至於民眾關注是否放颱風假,專家則預估,明天白天放假的縣市應該不多,但下午起風雨漸強,花東及高屏地區放假機率高。
    2023/10/03 18:08
  • 颱風假有望?3地「達停班停課標準」 最新風雨預測出爐

    中央氣象署今(3)日下午公布最新風雨預測狀況,明(4)日清晨包括蘭嶼、綠島、澎湖,風力已達停班停課標準。雨量預測部分,未來24小時雨量最高的縣市為宜蘭,目前雨量預測均未達標,是否停班停課,仍由各縣市政府自行決定。
    2023/10/03 14:28
  • 今年最有感!3地區「風力達停班停課標準」 嚴防狂風暴雨

    中颱小犬來勢洶洶,氣象署已於今(3)日上午11時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警戒區包括花蓮、台東、屏東、恆春半島,下半天開始,風雨漸起,北部、東半部將出現陣風、驟雨,且愈到晚上愈密集。隨著小犬近逼,是否放颱風假民眾最為關心,據目前風雨預測來看,僅「3地區」風力達放假標準。
    2023/10/03 14:21
  • 小犬陸警發布!3縣市雨勢最猛 北部放颱風假機率曝

    中度颱風「小犬」進逼台灣,中央氣象署上午11點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首波警戒範圍包括花蓮、台東、屏東及恆春半島。中央氣象署指出,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今(3)日降雨集中在北部、東北部,愈晚雨勢愈明顯;東半部、恆春半島深夜起至明(4)日清晨就會出現較大雨勢,颱風暴風圈接觸台灣陸地機率高,預計明、後兩天對台灣影響最劇烈。
    2023/10/03 12:01
  • 小犬近中颱上限撲台!風雨猛北部當心 「2地有望停班停課」

    小犬颱風要來了!颱風逐步靠近台灣,目前已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最快今(3)日上午11時30分或14時30分會發陸警,過去幾小時內,7級暴風半徑擴大到250公里,10級暴風半徑80公里,影響範圍不容小覷,氣象主播林嘉愷指出,小犬強度已接近中颱上限,花東、中南部地區都在暴風圈內,停班停課機率高。
    2023/10/03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