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颱風 海神 結果共53筆

  • 梅莎、海神前「撲」後繼 暴風雨肆虐日韓

    今年第9號颱風「梅莎」從日本往北登陸南韓,直撲朝鮮半島。北韓官媒不但派出大批記者前進災區,轉播第一手消息,更罕見以24小時報導災情,北韓總理金德訓甚至親自勘災。而緊接在後的「海神」颱風,日本氣象單位持續提出最高層級警戒;「海神」不斷在海上吸取能量,預報認為到了週日,海神會成長到相當驚人的威力,並接近九州地區,不排除偏北登陸日本。
    2020/09/04 20:00
  • 強颱海神北移 週六起風浪增大

    強颱海神北移,週六起風浪增大,各地炎熱紫外線強,注意防中暑防曬;週六起山區、花東有局部雨,沿海風強;下週二起各地有雨,易有局部大雨。
    2020/09/04 18:42
  • 海神颱風直撲日韓 最大瞬間風速恐每秒80公尺

    梅莎颱風前腳才剛走,現在海神颱風又讓日本人神經緊繃,日本氣象廳警告,海神威力直逼特別警報等級,最大瞬間風速可能會達到每秒80公尺,現在漁船靠岸,果園做好防颱,超市也開始出現食物搶購潮。
    2020/09/04 17:29
  • 海神轉強颱!威力持續增強直撲日韓 最新路徑曝光

    中央氣象局指出,颱風海神已達強颱等級,依目前路徑預估會影響日本九州、並在韓國登陸,對台灣不會有直接影響,但台灣北部、東半部、恆春半島及馬祖會有長浪發生機率。
    2020/09/04 11:14
  • 日韓剉咧等!海神之眼愈加清晰 恐升級成今年最強颱

    氣象專家吳德榮今天表示,中颱海神颱風眼愈來愈清晰,強度快速增強,今天有機會挑戰近中心最大風速達每秒51公尺,成為今年第一個強烈颱風,對日本西部、朝鮮半島皆構成極大威脅。
    2020/09/04 11:04
  • 海神可能增為強颱朝日韓前進 對台無直接影響

    中度颱風海神今天凌晨2時位於台灣東南東方約1540公里的海面上,未來強度持續增強,有可能來到強烈颱風等級,朝日韓方向前進,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
    2020/09/04 09:25
  • 「海神」恐增強颱奔日韓!白天雨稍緩 午後雷雨

    終於來到星期五,馬上迎接六日假期,各地水氣減緩,可以看到陽光露臉,不過最好還是帶傘出門,因為中午過後,中南部、北部山區、花東縱谷有局部短暫雷雨,小心局部大雨。另外,吹北風的影響,迎風面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宜蘭山區會有零星降雨,入夜會更加明顯。至於溫度方面,各地高溫33至35度,沒下雨的時候,感受悶熱。
    2020/09/04 08:35
  • 「梅莎」剛走「海神」颱風到 日警告:將有驚人威力

    最近幾個颱風都往日本跟南韓直撲,梅莎颱風更是帶來不少災情。南韓釜山一座核電廠,一度因強風停擺,緊接著又有「海神颱風」接力報到,西太平洋雙颱共舞,日本更警告,海神颱風會有特別警報級的驚人威力。
    2020/09/03 22:05
  • 梅莎後有海神!超強雙颱一周內接力襲日韓

    才剛進入9月,日韓就遭到雙颱接連來襲,今年第9號颱風「梅莎」擦過日本後,今天(3日)凌晨登陸南韓南部海岸,釜山市首當其衝,颱風帶來狂風暴雨,海雲台豪宅區周遭街道一片狼藉,濟州島也是徹夜颳著暴風雨,到處都是災情。梅莎過境,讓全韓超過4百航班停飛、12萬戶民宅大停電。目前梅莎北上登陸北韓,但後頭卻還有個第10號颱風「海神」來勢洶洶,讓東北亞如臨大敵!日本氣象廳指出,海神正以時速20公里持續北上,預估周六就會壯大到「猛烈」等級,恐成為數十年來罕見的超級強颱,預計在周末侵襲日韓。
    2020/09/03 19:54
  • 西太平洋出現雙颱共舞 正朝著日韓而去

    今天(3日)日本新潟縣高溫40.2度,打破日本氣象觀測史,寫下日本九月氣溫頭一次飆破攝氏40度的紀錄,日本氣象廳表示,是颱風帶來焚風導致。現在西太平洋上出現雙颱共舞,颱風梅莎和海神雙雙朝著日韓而去,而梅莎颱風已經在日本和南北韓都釀成災情。
    2020/09/03 17:06
  • 海神颱風增強 日本可能發布「特別」警報

    今年第10號颱風海神持續靠近日本,預計6日到7日以「猛烈」等級接近日本的奄美地區,可能將登陸並對九州帶來暴風雨;日本可能首度對沖繩縣以外地區發布颱風「特別警報」。
    2020/09/03 13:17
  • 海神估6日起襲日韓 氣象專家:轉中颱有強颱潛力 

    氣象專家吳德榮今天表示,海神已達中颱強度,有成為今年第一個強烈颱風的潛力,預計6日暴風圈東側將掃過日本九州一帶、7日登陸韓國、橫掃朝鮮半島。
    2020/09/03 10:14
  • 低壓帶影響全台有雨 海神增強為中颱朝日韓前進

    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低壓帶影響,各地都是屬於容易下雨的天氣,白天各地山區及平地有短暫陣雨或雷雨的機率,也容易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晚上雨勢趨緩,但西半部及東北部仍有局部降雨。
    2020/09/03 09:16
  • 梅莎.海神接連報到 日本夯「露營防災」

    今年第9號風「梅莎」侵襲沖繩,強勁風雨造成當地3萬多戶家庭一度停電,招牌、路樹、大樓外牆更被吹斷、掀飛;而梅莎正慢慢遠離日本向朝鮮半島前進,但第10號颱風「海神」緊接著報到。日本氣象廳表示今年海水溫偏高,有助颱風發展,因此警告海神威力恐怕非同小可,有可能對日本造成前所為有的災害。而日本飽受天災,澀谷就與民間合作,舉辦「露營防災」活動,將露營經驗結合避難防災,以達到自助、助人的效果。日本一名網紅也分享自己真的活用露營經驗,靠著相關用品撐過去年風災。
    2020/09/02 20:00
  • 雙颱共舞「手牽手」 氣象專家:還是臍帶關係!

    今年第10號颱風「海神」1日晚間生成,與中度颱風梅莎形成「雙颱共舞」。氣象局長鄭明典今(2)日在臉書貼出最新衛星雲圖,點出梅莎與海神為「手牽手還是臍帶關係!」雲帶連結清晰表示有氣流輻合,亦即兩個渦旋和環境有類似的反對稱的相互影響。
    2020/09/02 17:21
  • 颱風海神威力恐達特別警報等級 日本如臨大敵

    今年第10號颱風海神正朝日本行進,有登陸可能,由於海神持續增強,可能達到造成嚴重災情的「伊勢灣颱風」特別警報等級威力,日本氣象廳呼籲西日本地方民眾做好防颱準備。
    2020/09/02 16:17
  • 中颱梅莎無直接影響 輕颱海神短期對台也未影響

    第9號中度颱風梅莎,今天凌晨2時位於台北東北方710公里海面上,向北北東朝韓國前進,對台灣天氣無直接影響;位於硫磺島南南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於昨晚8時增強為輕度颱風海神,短時間內對台灣也沒有影響。
    2020/09/02 09:31
  • 新颱「海神」生成奔日!吹西南風 南部雨北東熱

    又有新的颱風生成,是今年的第10號颱風「海神」,距離台灣2千多公里海面上,未來預計往日本方向移動,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不用太過擔心。但是隨著梅莎颱風,逐漸接近南北韓。
    2020/09/02 08:49
  • 雙颱共舞!最新路徑曝「海神變胖加速」 連2天雨襲

    雙颱接力!雖然今年最強颱風「梅莎」已往日韓方向前進,逐漸遠離台灣,但昨(1)日在日本南方海面上的第10號颱風「海神」也生成了,且不僅加速還增強。中央氣象局也提醒,週四、五(3、4)台灣處低壓帶,天氣較為不穩定,是水氣相對較多的時間。
    2020/09/02 07:53
  • 雙颱共舞!今年第10號颱風「海神」生成

    目前位於日本東南方海面的熱帶低壓(TD12)於今(1)日晚間生成今年第10號颱風「海神」,日本氣象廳於晚間8時正式升格為颱風。中央氣象局預計會增強為中度颱風,未來朝日本方向前進。
    2020/09/01 21:37
  • 快訊/10號颱風海神今晚生成 將朝日、韓移動

    最新消息,日本氣象廳剛剛宣布,位於日本東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今晚增強為10號颱風「海神」,中央氣象局也確認海神生成,目前是輕度颱風,本週六、日距離台灣最近,是否會帶來風雨仍要觀察。
    2020/09/01 21:27
  • 梅莎增強!北部雨勢猛烈 「海神」最快下午成颱

    「梅莎」颱風增強中!台灣受外圍環流影響,今(1)日清晨北北基發布大雨特報降下短時強降雨,須待下半天梅莎北上後,雨勢才會逐漸趨緩。關島北方海面的熱帶低壓最快今下午生成輕颱「海神」,本週各地皆有機率出現午後雷陣雨。
    2020/09/01 10:09
  • 又強又大…梅莎+海神「恐有雙颱效應」? 專家給答案

    今(31)日受梅莎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各地都出現間歇性短暫陣雨,另外,中央氣象局表示,今(31)日14時於關島北方海面有個熱帶性低壓生成,未來24小時內有可能發展成今年第10號颱風「海神」。對此,FB粉絲專頁「天氣風險 WeatherRisk」表示,「海神颱風在預報中也會發展為又強又大的颱風」,預計週末會對日本產生威脅。
    2020/08/31 21:46
  • 快訊/熱低壓生成 最快9/1增強為10號颱「海神」

    日本東南方海域下午有熱帶性低氣壓生成,氣象局預計最快明天(9/1),增強為今年第10號颱風「海神」,周日影響日本,不會影響台灣。另外,中颱梅莎持續朝日韓方向移動,目前發布海上警報機率偏低,周三將遠離台灣。
    2020/08/31 19:24
  • 梅莎增為強颱明最近台 「海神」接力生成!未來一週天氣曝

    受到梅莎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今(31)日各地都出現局部短暫陣雨,稍早氣象局也針對北北基等15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並對台南市新化區發布一級淹水警戒。根據氣象局最新的資料顯示,梅莎颱風31日14時的中心位置在北緯24.2度、東經127.7度,正以每小時20公里的速度朝北北西前進,預估在未來24至36小時內,增強到中颱上限或強颱下限。
    2020/08/31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