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風險管理 結果共85筆

  • 宋詰問兩岸經貿 蔡:未排斥但重風險管理

    在第三階段交互詰問中,宋楚瑜提問「最近十多年來,兩岸交流的經貿往來越來越密切,台灣的經貿不可能置外於大陸,兩岸經貿往來中有兩個大問題,台商投資權益的確保,以及如何保護台商」,朱、蔡兩人回答再交鋒!
    2016/01/02 15:46
  • 北部跨年吹東北風 煙火不NG地圖攻略

    跨年夜要不要帶傘或穿厚外套呢?天氣風險管理開發公布2016全台跨年夜天氣,目前除了北部受東北季風影響,降雨機率30%,31號可能容易飄毛毛雨。
    2015/12/24 12:13
  • 越游越不健康 恐吸入致癌物「三氯甲烷」

    很多人游泳健身,但人多的游泳池可能越游越不健康!中國醫藥大學健康風險管理系主任,發表最新研究指出游泳池為了殺菌加入氯,但氯在水中產生的次氯酸,遇到人的汗液、尿液,會產生大約600多種的副產物,其中最大宗就是三氯甲烷,吸入過多會導致腎臟癌或膀胱癌,建議民眾游泳前先把身體洗乾淨,游泳時也最好挑人少的時間。
    2015/05/27 19:25
  • 台股漲跌幅10%定案 8月3日上路

    台股交易將出現重大變革!金管會宣布,從今年8月3日起,台股漲跌幅限制,將從原本的7%放寬為10%,同時取消自然人單戶、單股的融資融券限額,上路前會要求相關券商做好配套風險管理。金管會主委曾銘宗表示,預估能帶動成交量成長10%,年底前就會看到成效
    2015/02/03 21:12
  • 防災監測慢半拍 浩劫後危機仍在

    高雄大氣爆,掀起石化業的工安討論爭議,因為面對大量化學氣體外洩,顯然中央到地方,都沒有足夠能力,可以解決甚至阻止,讓第一線消防弟兄們,在配備不全、資訊不足的狀態,成了犧牲者。浩劫過後,高雄市底下的化學管線仍存在,危機沒有解除,甚至擴及全台,學者也提出警告,沒有防災監測系統、沒有充分授權,風險管理概念更是缺乏,如果沒有中央、地方一併檢討,全面治理,你住家樓下,可能有的隱藏炸彈,都將對生命造成威脅。
    2014/08/06 21:50
  • 「總裁獎」20萬 富邦金尾牙1300桌

    富邦金控尾牙,席開1千3百桌,參與人次多達1萬5千多人,總裁蔡萬才在致詞要求,全體同仁風險管理每天都不能放鬆,還有要取得客戶信賴,蔡明忠則是在台上鞠躬感謝全體同仁付出,尾牙排場盛大,提供抽獎的總獎金超過千萬,還邀請五月天開唱,藝人登台,風靡全場。
    2014/01/18 23:55
  • 〈獨家〉三貂角曙光搶先看 縮時美景吸引人

    每到年底除了跨年,另一個重頭戲就是迎曙光,今年新北市府選在台灣本島極東點三貂角,舉辦升旗活動迎曙光,還用縮時攝影拍下當地曙光美景,號召民眾共襄盛舉,不過有天氣風險管理公司評估,元旦當天東半部雲層比較厚,想看到曙光,可能得碰點運氣,儘管如此,參加升旗民眾也別怕掃了興致,東北角附近像是舊草嶺隧道、陰陽海、黃金瀑布等等,都是值得一遊的景點,賞完曙光不妨多走走。
    2012/12/27 20:52
  • 迎曙光東部雲層厚 阿里山建議值高

    跨年4天連假,除了告別101年,重頭戲之一就是迎接102年的第一道曙光,離島蘭嶼時間最早,約6點33分,比綠島以及台東的太麻里早1分鐘,但天氣風險管理公司評估,元旦當天東半部雲層厚,想看曙光得碰碰運氣,建議往西部山區走,迎曙光指數較高的地點,則是阿里山。
    2012/12/27 12:37
  • 「癌思停」抗癌藥!美:恐致高血壓 建議停用

    全球暢銷的抗癌藥物癌思停,最近被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認定,治療乳癌方面,效果不彰,還可能增加凝血以及高血壓風險,建議停用,而衛生署則表示會要求藥廠提出風險管理報告,但暫時不建議患者停用。
    2011/07/01 13:46
  • 興業大虧2300億台幣 霸菱案翻版

    法國興業銀行爆發將近2300億台幣的天價虧損,就像之前李森搞垮近年250年歷史霸菱銀行的翻版,當時霸菱銀行新加坡交易員李森,操作金融性商品,瞞天過海,竟然捅出高達14億美金的虧損,12年之後,也是百年老年的興業銀行竟也發生更大的漏洞,只能說銀行的風險管理遇到更大的挑戰。
    2008/01/25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