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風車 結果共691筆

  • 「妳欠60萬健保費喔」 防疫宅在家小心有詐

    肺炎疫情持續,有人假冒衛福部長陳時中發訊息,要大家端午節後別出門,不只這樣,甚至連詐騙集團都搭上這股順風車,新北市一名工程師網購食材,結果被騙訂單重複,4天遭詐105萬,另外,板橋有婦人接到健保局來電,稱婦人積欠健保費60萬,如果不如期繳交,恐怕會被鎖卡,好險就在他領完錢後,到派出所求救,才沒有將錢匯出去。
    2020/04/03 12:17
  • 助劇場人挺過苦悶疫期! 舞台劇推線上平台

    肺炎疫情,劇場演出不是取消就是延期,紙風車劇團,乾脆發起線上劇場平台,讓失業的劇場人,拍片發揮創意、自娛娛人,還能拚獎金賺點生活費,「AM創意」劇團,則是加緊腳步,企劃將舞台上的戲偶,變成動畫中的主角。
    2020/03/09 18:58
  • 湖北以外新增確診連三天個位數 上海零售業復工

    截至3月2日上午,中國大陸新冠肺炎確診數累計突破8萬人,在過去的一天中,新增病例是202人,其中湖北就占了196人。有鑑於封城偷跑回北京事件,全面暫停離開武漢、湖北的網約車、順風車業務,連帶北京垮城網約車、順風車也被禁止。由於大陸除了湖北以外省分新增確診數連三日都降至個位數,上海進一步擴大零售業復工,上海的星巴克得以重新迎客,只不過有限流,店內用餐座位撤掉一大半。
    2020/03/02 20:00
  • 歷經一年多整改 滴滴順風車業務重上線

    在2018年爆發兩起司機性侵殺害女乘客命案的滴滴順風車,時隔一年多,1月6日在大陸18個城市重新開通順風車業務。這次「復出」市場,強調一切以安全為原則,在司機認證上,車主必須駕駛自己名下登記的車輛:上傳的資料從原先的照片改為影片動態形式,註冊規則明顯比以往嚴格。另外,除了司機,乘客也要做實名認證;保護女性乘車安全,一旦司機有偏離路線,系統就會聯絡女乘客登入的緊急聯絡人。升級版的順風車,能否重新被接納,還要看市場反應。
    2020/01/07 20:02
  • 女搭同事順風車…夫揪公公聯手狂毆 拿排泄物塞她嘴

    大陸浙江日前發生1起家暴案件,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1名女子指控,日前她搭同事的順風車回家,沒想到丈夫和公公竟然尾隨在後,堵住對方的車輛還汙衊她和對方有不正當關係。當下把女子刮花臉,用剪刀剪頭髮和衣服,甚至更用大便塞她嘴巴和抹在傷口。全案引發當警方關注,目前正全力追查中。
    2019/12/17 20:05
  • 「冰雪2」未演先轟動 包場踴躍、周邊商品夯

    迪士尼動畫片《冰雪奇緣2》,睽違6年強勢回歸,包括超商、書店都搶搭順風車,推出系列周邊商品,像是冰雪奇緣明信片組,另外還有美妝聯名商品,甚至香港迪士尼還推出主題套房,電影還沒上映,就有很多人搶包場。
    2019/11/07 19:02
  • 凶殺案後滴滴順風車重新上線 高層忐忑

    中國大陸網約車「滴滴出行」的順風車業務去年因兩起性侵凶殺案暫停,昨天卻宣布重新上線,並於多個城市試點,滴滴高層坦言「說實話現在我也不知道前路會如何」。
    2019/11/07 18:05
  • 公德心在哪?遊客為拍美照踐踏波斯菊花海

    屏東新舊鐵橋的波斯菊花海,今年正好遇上國際風車節活動,成為近期遊客的熱門拍照景點之一,只是有部分民眾缺乏公德心,為了要拍出美照,直接走進花田拍照,美麗的花朵被踐踏成了好幾條步道。
    2019/11/04 19:00
  • 歌手搶搭國片順風車 唱主題曲曝光度高

    近來許多國片齊發、題材多元,不約而同都找歌手唱主題曲,不只能幫新人歌手搶曝光度,也讓目前不是發片期的歌手,有個短暫曝光的舞台,加上最近國片成績都不錯,當然要把握機會,搶搭順風車。
    2019/10/20 19:30
  • 紙風車秋節衛武營獻藝 許智傑變裝諸葛邀看戲

    紙風車劇團將在中秋節於高雄衛武營演出《諸葛四郎》,劇團今天在演前記者會上演片段暖場,立委許智傑變裝為「諸葛小金剛」到場與先睹為快的幼兒園小朋友同樂,邀大家看戲。
    2019/09/06 14:34
  • 《航海王》20周年! 第14部電影票房破紀錄

    電影版《航海王:奪寶爭霸戰》,睽違3年強勢回歸,9日在日本上映,單日吸金破5億日幣,相當於台幣1.49億元,適逢航海王20周年,一次集結38位重要角色,連影城都搭順風車,推出周邊商品。
    2019/08/15 20:11
  • 律師控「拿政府3.68億」 紙風車怒告飆淚

    紙風車劇團三天前取消在台中市的公益演出,現在走上法院,起因是北部一名律師葉慶元質疑紙風車的收入來源,更批評他們13年來跟市府拿了3.68億,還對外宣稱沒拿過公家機關一毛錢,對此紙風車劇團表示,不容許被抹黑堅決提告,今天(8日)下午由副執行長張敏宜到台北地院按鈴,甚至淚灑現場。
    2019/08/08 21:39
  • 紙風車事件 中市議員要求訂定明確場地租借規則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因場地租借問題,取消本週在台中表演場次,台中市議員要求市府訂定公開、透明、統一的場地租借規則。市府表示,討論後會擬定具體清楚的租用辦法。
    2019/08/08 18:06
  • 台中2場演出確定取消 紙風車:向吵架波及者致歉

    經過台中市府官員昨天北上說明,紙風車文教基金會今早在臉書上表示,台中的2場演出雖仍取消,但紙風車希望向因為大人吵架而受波及的所有人致歉,願與大家共同成長。
    2019/08/07 12:33
  • 紙風車確定取消演出 中市府:未來規劃合作

    紙風車基金會今天表示,本周末在台中的演出確定取消,將不再對外回應;台中市政府表示,尊重劇團考量,未來會持續友善溝通,合作朝共同規劃、主動協助的方向進行。
    2019/08/07 11:13
  • 紙風車槓市府拒演 李永豐:把我們當廠商

    紙風車劇團和台中市府槓上,還在臉書表明以後公益表演一律跳過台中,市長盧秀燕親自出面致歉,惹出誤會的教育局,也鞠躬道歉,解釋一切都是雙方溝通誤會,對此,紙風車出面回應,事發後和市府一直都是透過媒體「隔空對話」,市長肯出面很欣慰,但還是沒有點出,要如何「解開誤會」的具體做法,沒釐清前不會妥協。
    2019/08/06 19:22
  • 紙風車取消台中演出 中市府將親自拜會溝通

    針對紙風車基金會取消本周末台中市演出,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出面道歉,台中市政府表示,教育局與文化局今天將親自拜會紙風車劇團,期待紙風車在台中再次轉動。
    2019/08/06 17:38
  • 紙風車公益演出跳過台中 盧秀燕出面致歉

    紙風車拒演事件持續延燒,台中市長盧秀燕6日上午到大肚出席行動市政會議,立刻被追問,她出面道歉,也強調絕對沒有打壓,教育局副局長也在市政會議鞠躬道歉,針對紙風車說教育局以行政中立刁難,副局長澄清是同仁傳達有誤,會再和劇團好好溝通。
    2019/08/06 13:10
  • 不領情市府「誤會說」 紙風車:未釐清不妥協

    紙風車台中演出取消,市長盧秀燕也發聲明表示,說可能是學校和機關溝通上的誤會。對此,紙風車出面回應,過去一直都是透過媒體「隔空對話」,表示市長肯出面很欣慰,但聲明中還是沒有點出,要如何「解開誤會」的具體做法,強調若這次沒有釐清,未來不排除不再到台中公益演出。
    2019/08/06 13:07
  • 紙風車取消台中演出 盧秀燕道歉:市府歡迎都來不及

    針對紙風車基金會取消本周末在台中市的演出,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上午道歉,她表示,已要求教育局等相關單位協助紙風車各項申辦事宜,後續能順利到校園演出。
    2019/08/06 11:46
  • 批中市府刁難 紙風車「演出跳過台中」

    巡迴全台演出的紙風車劇團,在臉書公告表示,8月份在台中市的演出受到市府刁難,未來公益演出,將全數跳過台中市。台中市府表示,租借場地依照規定,是誤會一場。
    2019/08/06 00:10
  • 快訊/盧秀燕對紙風車致歉 釀誤解是市府的錯

    針對紙風車劇團控訴遭市府刁難,台中市長盧秀燕,晚間發表五點聲明致歉,她表示申辦過程溝通落差造成誤解,絕對是市府有錯,不會迴避,她也責成教育局立即化解誤會,全力協助紙風車劇團演出事宜,希望劇團能夠理解。
    2019/08/05 22:52
  • 不想被糟蹋!紙風車宣布:中市府不歡迎演出全數取消

    積極堆動偏鄉兒童戲劇教育計劃,紙風車劇團,多年來將精彩表演,帶到台灣大小鄉鎮,現在卻遭台中市政府質疑「顏色不對」,出借場地遭刁難;紙風車劇團決定取消本周末台中市的演出場次。台中市政府對此回應,歡迎任何劇團演出,但若涉及政治人物協辦,應考量場地合適性。
    2019/08/05 16:26
  • 妙齡女搭順風車遭綁架!淪7年性奴晚上睡棺材

    美國一位20歲的妙齡女子柯琳,在前往參加朋友的生日趴路上,想省錢所以搭了趟便車,沒想到卻被綁架,從此淪為長達7年的性奴,晚上還要像鬼片裡的女鬼一樣睡在棺材裡。
    2019/07/05 14:08
  • 紙風車幻想曲 經典劇碼重返劇院

    積極堆動偏鄉兒童戲劇教育計劃,紙風車劇團,多年來將精彩表演,帶到台灣大小鄉鎮,今年團隊從草地重返劇院,將經典劇碼集結成幻想曲,希望孩子走進劇院看戲,開啟藝術啟蒙。
    2019/05/31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