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風衣 結果共155筆

  • Burberry百萬風衣 使用印度孔雀毛惹議

    英國經典風衣品牌Burberry,現在惹怒了保育人士,因為Burberry最新款設計風衣,標榜用純印度孔雀羽毛所製造,售價97萬台幣,還請來貝克漢兒子羅密歐代言,但英國媒體爆料說,印度孔雀是國寶鳥類,羽毛根本不可能出口,也引發保育團體關切,Burberry馬上改口說,羽毛來自大陸養殖孔雀。
    2013/03/15 13:50
  • 週六回暖一天! 「忽冷忽熱」大衣難賣

    週四高溫衝上23.7度,週五又變冷,淡水清晨低溫只有13.3度,接著週六回溫,卻只暖1天,週日又有冷氣團報到,氣溫再下探13到14度,今年入冬後忽冷忽熱的天氣,跟去年同時期相比,超冷的日子相對少,服飾店就明顯感受到最近輕薄上衣,像風衣、披肩熱賣4倍,保暖大衣的業績不如預期。
    2013/01/25 18:10
  • 奪命「漩渦」捲衣 車輪、風扇藏危機

    26日中午,台北市影印店女店員披肩被捲入裁紙機中,勒住脖子窒息死亡,其實類似這種生活小細節不能忽略,使用吹風機時,得小心髮絲被高轉速的風扇吸入而纏住,騎機車穿風衣,或是雨衣得扣好扣子或是拉鍊,避免衣角被吹起,因為如果以車速70公里推算,雨衣被車輪卡住,瞬間拉力高達42公斤,人車都會被扯倒,相當危險。
    2012/12/27 19:58
  • 把好友當肥羊 101女護士盜刷買名牌

    在台北101大樓診所工作的謝姓女護士,因為經常到精品店逛街,想買名牌服飾,卻沒錢血拚,竟然盜刷好友的信用卡,被害人看到監視器畫面,還不敢置信,嫌犯供稱,趁著好友不注意偷走信用卡、禮券,前後盜刷4次都沒被察覺,直到最後一次是刷了4萬2千元的名牌風衣才露餡。
    2012/12/22 12:34
  • 天不冷!薑母鴨少賣1月 厚大衣難銷

    今年出現「晚冬」的趨勢,連帶使得冬季禦寒、進補等相關產品,銷量都受影響,尤其百貨服飾類,業績較去年下滑5%-10%,不但冬天的衣服晚了2個星期上架,厚重大衣也不好賣,改推風衣或針織品,同樣受影響的還有火鍋店,翻桌率明顯下滑,「營業半年,休息半年的」薑母鴨,今年晚了1個月開張,來客數也明顯減少。
    2012/11/20 12:27
  • 危!登八通關失聯9天 僅帶輕便衣食

    一名63歲的登山客,在南投玉山八通關山區,已經失聯9天,幾天來,警消出動300多人次入山搜尋,山區路況陡峭,入夜後氣溫僅約攝氏3度,部分路面甚至結霜,造成搜救相當困難,搜救人員說,這名失聯登山客,身上只有一般保暖裝備,像是防風衣、羽绒衣、毛褲,但沒有帳篷和睡袋,至於失聯時的存糧,僅有沖泡的流質食物,能否撐過9天,家屬非常焦急。
    2012/10/22 12:54
  • 〈獨家〉登山衣變時尚!尬羽絨外套 搶冬衣財

    在這一波強烈冷氣團報到,終於讓大家感受到冬天低溫,主要是因為,從11月入冬以來天氣雨多潮溼,溫度卻沒有過去來得低,讓以往一入冬銷量就開出紅盤,有悶住暖氣特性的羽絨衣,今年一反常態,買氣延後到12月中才發酵,這也讓主打透氣防風的登山品牌,看準機會搶市場,設計較都會的風衣款,擴大客層觸角,進軍冬衣市場。
    2011/12/18 19:17
  • 風衣匪持槍搶民宅3落網 疑涉4案

    嘉義市一棟透天厝,14日清晨遭到歹徒闖入,不但持槍控制屋主一家六口,還在女屋主逃逸時,開槍射傷她的腳掌,警方在今天宣布破案,逮捕了3名嫌犯,由於這件搶案的手法與歹徒特徵,與9月發生在水上鄉的當舖業者搶案,及11月初2件發生在台南的強盗案都很類似,是不是同一夥人所為?警方還在追查。
    2011/11/30 13:47
  • 一週連3起!雙盜闖宅 特徵手法均類似

    一週內發生3起雙盜闖入民宅挾持事件,其中2件是在台南,1件是發生在嘉義,3件民宅強盜案有不少共同點,像是雙人犯案,手法都是從車庫進入,持槍綑綁被害人,至於嫌犯特徵也類似,身高都是170公分,中等身材,犯案時穿著雨衣或是風衣,而且嫌犯相當清楚,就算是家中有裝設保全系統,只要車主開門停車,就會解除保全系統,能順利潛入屋內,那民眾該如何自保呢?現在就有保全業者推出防搶遙控器,只要在車上或屋內,發現有可疑人士,隨時可以按鈴通報。
    2011/11/14 18:12
  • 偶劇主角穿搭HOT 帶動流行風潮

    偶像劇中主角的穿著,常常能帶動流行,像是林依晨在新片中,扮演輕熟女上班族,片中穿的風衣和洋裝,就成了許多粉絲模仿的風格;還有另一部由柯佳嬿主演的偶像劇,片中俐落的整體造型,也引起討論,偶像劇的風潮,也帶動像是五分埔商圈的流行效應,這些服裝走一趟五分埔,就能買得到。
    2011/09/27 19:16
  • 撞衫糗!林志玲迷彩衣 徐若瑄早穿過

    林志玲形象完美,但時尚敏銳度卻受到質疑,主要就是大年初六開工,林志玲穿著一套8萬元的名牌迷彩風衣,但是眼尖的時尚專家就發現,林志玲這件衣服,早在半年前徐若萱就穿過了;發生撞衫、還慢人家半年,實在有點糗,經紀人表示,這件衣服是林志玲在國內自己買的,因為喜歡,也覺得適合當天場合,才又拿出來,沒想到卻意外跟徐若瑄撞了衫。
    2011/02/11 12:14
  • 妻唸「沒錢買尿布奶粉」 夫飛車搶劫

    大過年,妻子唸了一下「沒錢買奶粉和尿布」,先生心情不好,竟然騎摩托車去搶婦人皮包,苗栗這名32歲清潔工搶到3千元,趕緊去買了奶粉尿布回家,儘管飛車搶劫時,先用風衣蓋住摩托車車牌,但風一吹,風衣掀起,警方憑監視器畫面,逮到搶劫男子,而太太懊惱,本來想激勵先生努力賺錢,沒想到先生用錯地方。
    2011/02/07 12:08
  • 精品耶誕點燈 藝人范瑋琪被逼問婚事

    聖誕節的腳步近了,國際精品品牌特別為兒童設計的聖誕樹,也在信義商圈舉行點燈。點燈嘉賓范瑋琪穿著品牌的招牌風衣,帶領著一群小朋友現身。
    2010/12/21 07:34
  • 新發明!超輕風衣 比10個銅板輕

    一件風衣竟然只要比10個銅板還輕?台南一家工廠,研發出號稱全球最輕的布料,這種叫做「五丹尼」的布料,不但輕,還號稱防風、防雨和透氣,已經吸引許多體育用品大廠紛紛下單。
    2010/06/04 20:16
  • 外套救命!婦落水 風衣成泳圈、漂20分保命

    台南縣新營,有一位70歲的婦人,不小心掉到水溝裡頭,她仰式漂浮並抓緊衣領,讓空氣充滿外套裡面,成了臨時的救生圈,讓她在水中泡了20分鐘,都沒溺水!其實掉到水裡面,別以為衣服會成為阻礙,利用衣服,甚至是褲子,就能及時做成一個可以漂浮救生圈,延長等待的救援時間。
    2010/05/08 19:07
  • 外套救命!婦落水漂浮20分 風衣成泳圈

    台南新營一名70歲的婦人,半夜睡不著覺一個人在大排水溝旁散步,疑似是夜晚視線不良,婦人一腳踩空摔進水溝裡,結果因為她把風衣外套拉鍊拉起來,空氣一灌進去成了臨時救生圈,讓她在水面上用仰式漂浮了將近20分鐘,被救上岸時,虛弱的在說水中好冷。
    2010/05/08 12:56
  • 偏袒賣家? 網友群起「信」抗議雅虎

    最近在BBS上,有人發起一人一信給YAHOO拍賣,要YAHOO別再偏袒賣家,立刻引起迴響,相關討論全被推爆,今天我們也獨家找到,串聯活動發起人之一的部落客「西喜」,她說這回,網友會群起抗議雅虎,主要是因為,不少賣家除了延後出貨情況嚴重,就有買家,4月下單想買風衣,等到6月都變夏天了,賣家才寄信告知,商品已經「斷貨」。
    2010/04/14 18:53
  • 歐巴馬登長城照片 搖身服裝廣告

    全球最「ㄏㄤ」的廣告代言人是誰?非美國總統歐巴馬莫屬!美國一家成衣公司,拿歐巴馬去年到中國大陸爬長城的照片,替自家的風衣打廣告,還在紐約街頭豎起大型廣告看板,只是照片沒有獲得白宮授權,也違反了歷來不以總統名號做商業用途的傳統,成衣公司把歐巴馬當成活招牌,引起各界議論紛紛,成衣公司即使把廣告看板拿下,也已經達到了廣告效果。
    2010/01/08 11:38
  • 洗壞名牌風衣 洗衣店被判賠6.3萬

    洗衣店賠償顧客金額創下新高紀錄!今年2月,高雄市一位小姐拿價值6萬多元的名牌風衣到洗衣店送洗,卻被洗得褪色縮水,顧客不滿洗衣店只願賠1萬多元,告上法庭,法官判定洗衣店得賠償洗衣價錢的252倍,總共是6萬3千元,只比這件風衣的原價少3千多元。
    2009/09/20 12:56
  • 林志玲日MV曝光 回眸狂電木村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再度搶進東洋市場,這次受到日本天團SMAP的青睞,成為SMAP拍MV第一位外國女主角。片中林志玲跟木村拓哉對望共舞,還脫下風衣小露性感。
    2009/08/25 11:33
  • 騎車穿風衣防曬? 男背部變烤肉

    喜歡騎單車環島或「趴趴走」的民眾,真的要小心防曬,一名男子騎車環島,為了擋太陽,他隨便在路邊買了一件風衣穿,不到一天,背部不但紅腫,像烤肉一樣,還長了上百顆水泡,最少有二度灼傷!醫生說,劣質風衣不通風,而且沒有抵抗紫外線功能,加上流汗和體溫升高,穿風衣就像背烤箱在身上一樣,當然會曬傷。
    2009/07/29 12:48
  • 沒自訂契約 6萬風衣洗壞賠1.5萬

    高雄市發生了一起洗衣糾紛,一名蕭小姐拿價值6萬多的名牌風衣,到洗衣店送洗,沒想到被洗衣店越洗越髒還褪色縮水,讓她要求洗衣店全額賠償,糾紛鬧到洗衣公會調解,依約定可賠償洗衣價的20倍,也就是說這件衣服,最多只能賠償1萬5千元,讓當事人蕭小姐還是氣不過,告上法庭。
    2009/04/25 12:41
  • 〈獨家〉劉揆夫婦買鞋! 業者拜託「再發券」

    消費券帶動買氣,連行政院長劉兆玄昨晚都低調跟夫人錢明賽,到永康街血拚買鞋!2人更不約而同穿起淺軍綠色系風衣,劉兆玄還笑說,他們才沒穿情侶裝呢,倒是業者搶搭消費券熱潮,推出買鞋第二雙360元的大折扣,更當面拜託劉院長再推一次消費券,讓他們業績長紅、拚經濟,劉兆玄的回答話中有話,TVBS的獨家報導。
    2009/01/20 13:02
  • 鴛鴦盜偷遍大台中 專偷高價洋酒

    中部地區近半個月內,出現一對專偷高單價洋酒的鴛鴦大盜,這兩人上門後,由女子跟店家聊天,表示他想買煙買飲料,分散注意,男子再趁機把酒偷塞到有暗袋的風衣外套,其中有業者一次被偷走三瓶頂級洋酒,損失十多萬,警方逮捕這對鴛鴦大盜,初步估計,兩人犯案十多起,得手至少30萬。
    2008/12/14 11:55
  • 精品女裝下殺半折,業者?

    經濟不景氣,現在各行各業都減價特賣來拚業績,連名牌精品也不例外。像是法國進口的名牌洋裝及風衣外套,原本售價都要2、3萬元,業者現在豁出去直接打半折,等於一件只要1、2千元。
    2008/09/12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