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風箏 結果共321筆

  • 瞬間刮7級風! 專家:當下風箏能捲「60kg重」

    新竹市風箏節發生捲童意外,市府表示,第一時間救下小孩後,活動也全面喊卡,並向民眾表達歉意,並解釋意外發生經過,原來,當時工作人員正施放糖果風箏,突然刮起瞬間七級陣風,導致尾巴細長的領航風箏,不小心捲到女童的肚子,專家也說,以當下情況,瞬間能捲起60公斤重的物品,不能不小心。
    2020/08/30 20:34
  • 瞬間刮7級風! 24公尺尾翼纏繞女童釀禍

    持續追蹤這回釀禍的糖果風箏,原本要在升空後撒糖果,卻在升空時,瞬間吹起7級陣風,24公尺長的尾翼,不小心勾到,纏繞女童上半身,才會發生捲上天的驚悚意外,專家也說,以當下情況,瞬間陣風,能捲起60公斤重的物品,不能不小心。
    2020/08/30 20:19
  • 驚悚意外!疑風勢大 風箏節捲女童甩上天

    新竹南寮漁港的國際風箏節,今天是活動第二天,就在下午卻發生驚悚外!一名三歲林姓小女童,因為場內風勢過大,就在施放特技風箏時,被尾段纏住身體,直接甩上天空,隨著強風在空中甩來甩去至少30秒,驚悚瞬間,讓目擊民眾全驚聲尖叫,工作人員發現後也趕緊上前幫忙,有人抓住女童,有人趕緊解開風箏,幸好她僅有臉部和頸部擦挫傷。畫面翻攝跟著Via趣旅行~Part II
    2020/08/30 19:41
  • 悚!新竹女童風箏纏身  「強風捲起」空中360度甩盪

    新竹市北區南寮里發生一起「風箏意外」!一名林姓小妹妹被風箏纏上天空,隨著強風劇烈飄盪搖擺,畫面相當驚險,就怕風箏布鬆開,小妹妹從高空墜落下來,幸好在場民眾趁風箏墜落到低處,急忙上前幫忙,成功將她救下。
    2020/08/30 16:54
  • 快訊/釀捲童意外!陣風達7級 暫停風箏節活動

    就在剛剛新竹南寮漁港的國際風箏節,因為發生捲童意外,雖然女童順利被救下後,緊急送醫後沒有大礙,但今天現場風勢最強陣風達到7級,目前主辦單位也立即停辦現場所有活動。
    2020/08/30 16:46
  • 與溫昇豪愛了26年!老婆「風箏理論」曝光馭夫之道

    很多女生,在和另一半相處時,總會因為想要緊緊抓住對方,而控制對方,希望他事事報備、不要和異性互動,但這樣充滿壓迫感的要求真的就能永遠跟對方長相廝守嗎?其實不然,演員溫昇豪和老婆從交往到結婚,總共26年的歲月裡,老婆不曾管束過他的一舉一動,也不會因為同劇女演員吃醋,給予尊重的相處,反而讓溫昇豪時刻都離不開她。
    2020/08/28 15:44
  • 雙北僅10處合法!管制區放風箏 可罰150萬

    持續追蹤,風箏傷人,不僅涉及過失傷害,過去也有大湖公園傳出風箏線勒脖,導致女童受傷,桃園跟高雄都發生過類似事件,但雙北地區合法放風箏的地方實在不多,北市只有七座公園合法,新北市更少,只有三座,加上民航局規定,飛航管制區禁飛風箏,違規者最重罰150萬元!
    2020/08/26 20:53
  • 隱形殺手!「風箏線」勾臉 騎士摔車險瞎眼

    23日傍晚五點多,新北市一名當導遊的周先生騎車返家,行經堤外便道時突然摔翻,事後查看,原來是被「風箏線」絆倒,玩風箏的家長與孩童還站在旁邊,這一摔,讓騎士嚇壞了,因為風箏線太細,又橫跨機車道,遠遠根本看不見,不僅全身擦挫傷,眼角邊留下長長一道疤,差點就瞎了。
    2020/08/26 20:44
  • 巨型飛龍、太空人升空! 新竹國際風箏節開跑

    彷彿童話故事中的噴火飛龍,以及科幻電影中的太空人,怎麼會出現在同一片天空呢?!這是2020年新竹風箏節即將出現的驚奇景象,8/29、8/30兩日,在南寮的新竹漁港天空,即將出現16公尺長飛龍巨獸、超過10公尺的五彩轉輪,以及太空人、小怪獸,晚上還會有夜光風箏,非常熱鬧。
    2020/08/26 16:40
  • 突然啵一口!陳其邁書房直播 邀紙風車執行長談挫折

    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晚間和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談及遇到挫折、卻充滿希望站起來面對理想,療癒又勵志。陳的愛貓小米不時搶鏡,讓「邁粉」和「紙粉」笑翻。
    2020/08/10 09:57
  • 差點出人命!風箏線纏脖 騎士遭割喉受傷

    騎車遭線纏脖割喉,風箏線險成殺人兇手!桃園一名張先生,騎著機車要回公司的路上,經過中壢區龍岡路三段460巷口時,突然覺得脖子痛痛的,被東西纏住,他繼續往前騎,以為線會自己鬆掉,結果卻越纏越緊,張先生緊急剎車,連人帶車摔倒在地,他的脖子留下一條長長的割痕,下巴也被割出五六條紅紅的傷痕,而讓他傷這麼嚴重的罪魁禍首,竟然是細細一條的風箏線。
    2020/06/21 13:39
  • 放風箏掛在電線上 夫妻幫取下慘遭高壓電擊截肢得洗腎

    大陸吉林省1對夫妻,日前帶孩子去外面放風箏,過程中風箏掛在電線上,夫妻倆為了取下,不幸遭高壓電電擊,經搶救後被迫雙雙截肢,丈夫更是腎臟受到損傷,未來得靠洗腎來維持生命。
    2020/04/13 17:06
  • 男玩風箏衝浪失蹤? 友報案竟成「烏龍一場」

    苗栗竹南外海發生一起意外,幾名朋友相揪去玩風箏衝浪,沒想到東北季風太強,把其中一名男子吹到外海,友人見狀連忙通報警消,家屬接到消息趕到現場掩面痛哭,搜救幾個小時後,警消發現男子好好端的在岸邊散步了烏龍一場。
    2020/04/05 23:34
  • 清明節改運好時機 「2招」趕走霉運擺脫不順

    下週就是清明連假,依據傳統習俗,不外乎會去掃墓、慎終追遠、緬懷祖先,但民俗專家也提醒民眾,清明節有不少禁忌也注意,而想要開運的人,建議到戶外吹吹風,藉此將把霉運吹走,擺脫諸事不順的生活。
    2020/03/28 13:21
  • 驚!騎車路過鐵道園區 公務員風箏線割頸

    高雄駁二鐵道文化園區,因為空曠又有草皮,成了不少遊客放風箏熱點,而日前有一名公務員,騎車路過園區外的馬路,被垂下的風箏線劃傷頸部,造成8公分割裂傷,差點被割喉,卻因為找不到風箏主人,面臨求償無門窘境,由於場地管理單位是文化局,但騎士受傷地點又在車道而非園區內,只能試試申請國賠。
    2020/03/03 13:50
  • 隔離難出門! 繩索垂降「放風箏式遛狗」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大陸,多個城市採取封閉式管理,也衍生出各種亂象,有人不敢出門遛狗,乾脆用繩索垂降把狗從二樓吊到一樓放風,再把牠拉回屋內。還有重災區湖北,仍有民眾不聽勸聚眾打麻將,防疫人員上門勸阻時,雙方發生激烈肢體衝突。
    2020/02/19 11:16
  • 好痛!大湖公園玩耍 女童遭風箏線勒脖

    到公園出遊,小孩竟然被風箏線勒脖子!台北市一名媽媽說,老公帶女兒到大湖公園,結果旁邊另一名家長帶小孩放風箏,一個沒注意,風箏線變成武器,女兒脖子被勒到紅腫,當場大哭,但對方態度消極,只說了不好意思,讓她很傻眼,根據民航法規定,大湖公園其實是飛航管制區,禁飛風箏,否則可以開罰30萬到150萬元。
    2020/01/07 13:50
  • 巨大國旗升空! 民眾自製風箏慶祝元旦

    元旦就是要升國旗!只是花蓮的國旗不一樣,有民眾製作了三面巨大的國旗風箏,將在1月1日,在高雄元旦升旗典禮上施放,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國旗風箏試飛時,一升空就引來不少人圍觀,風箏負責人說,國旗代表國家,自己很愛國,因為很久沒看到國旗飄揚,更希望透過這次,能帶給台灣民眾愛國的感動。
    2019/12/31 11:46
  • 風箏線險纏人! 國父紀念館禁飛無「法」可管

    國父紀念館的廣場上,雖然有設立告示牌「禁止放風箏」,但假日還是會看到,很多家長帶小孩來放風箏,但廣場人來人往,就有小朋友的線差點纏到路過民眾,相當危險,而國父紀念館表示,沒有權利禁止,也只能勸導,但也因為屬於松山機場的「管制區」,風箏若超過60公尺,可罰30到150萬元。
    2019/12/08 21:13
  • 騎士莫名其妙摔車? 原來是風箏線釀禍

    台中市一名24歲男騎士,經過建國北路時,突然連人帶車摔了出去,事後查看才知道,肇事兇手,竟然是一條橫越馬路的風箏,不知道從哪裡飛來,卡在路邊機車上頭,風箏線就這樣吹上馬路勾住,才會害得他撞上摔車。
    2019/11/29 13:45
  • 悚!女騎士被「風箏線割喉」慘摔倒地 當場噴血險斷頭

    風箏線割傷機車騎士的事件,時有所聞。近日,大陸山東省一名張姓女子騎機車要去上班的途中,行經一處公園附近突然遭風箏線割傷,脖子當場噴血,送醫發現喉部傷口深達1.5公分,所幸命是保住,但女子因此挨了30多針,目前人還在醫院休養,而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
    2019/11/18 12:57
  • 「像風箏」男外套沒拉 勾機車後照鏡摔車

    風太大造成車禍!彰化彰濱工業區,一名騎腳踏車男子,外套拉鍊沒拉,結果風一吹,他的外套勾到一旁機車的後照鏡,造成兩人摔車,當天彰化吹起6到7級陣風,5日中央氣象局更發出強風特報,彰化最強還吹起9級陣風。
    2019/11/05 20:36
  • 離岸風電產創造就業 海上工作環境辛苦

    台灣近期討論最熱烈的綠能議題,就是發展離岸風電。英國目前已經是全球擁有最大離岸電廠的國家,但他們還要再建造一個更大、擁有175座發電機的風場。這個龐大綠能產業,創造了許多工作機會,但也由於工作環境特殊,也是相當辛苦的產業。工作人員要住在海上的平台,每天24小時輪班工作;直升機是他們往返陸地唯一的交通工具,但由於海象多變,發生意外的風險也很大,因此每位工作人員,都要通過一星期的墜海緊急逃生訓練,才有到外海工作,就連要上去採訪的記者,也必須通過測試,才能登上工作站。
    2019/10/02 20:06
  • 坐父機車出門 女童竟遭風箏線「斷頸」橫死

    印度日前適逢節日,許多人放風箏慶祝,但也造成事故頻傳,新德里1名女童25日乘坐父親的摩托車,竟慘遭風箏線切開喉嚨,當場血流如注慘死;據悉,這是當地在1週內,第2起風箏傷人致死的事件。
    2019/08/27 20:04
  • 選畢業歌曲鬧翻 女同學一句話…遭男同學拿椅狠砸

    雲林縣背崙國中兩名9年級男、女同學,20日討論畢業典禮要合唱哪首歌曲時發生口角,男同學認為女同學在揶揄他,憤而拿椅子砸向女同學,整個過程被其他同學用手機錄下,並將畫面上傳至臉書社團;校方表示,兩名男、女同學已為一時衝動互相道歉,校方也將依校規懲處並進行輔導。
    2019/05/21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