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風濕 結果共136筆

  • 維骨力顧骨本 未來新藥得自費

    很多老人家或是關節炎病患,最愛買「維骨力」增加骨密度,但現在健保局決定未來新藥申請,不再健保給付;而維骨力藥商今天同時也提醒民眾,市面上的維骨力有一成五是假貨,購買時要特別小心。
    2004/11/29 18:38
  • 天然巨石匯聚 民眾享受沖瀑樂

    南投縣鹿谷鄉有一處野溪,桃芝風災時沖刷下許多巨石,形成了天然的瀑布,當地居民於是充分利用這份資源做全身spa按摩,結果有人3個月瘦了十多公斤,還有老人家因此治好了風濕和酸痛的毛病。
    2004/10/30 17:47
  • 雷射美白 類風濕婦人變大黑臉

    許多愛美的女性都嘗試過雷射美白,希望自己也能有張淨白無瑕的臉龐。可是有一名婦女在接受雷射美白之後,不但沒有去斑成功,臉上反而出現很多藍黑色的斑塊,原來是十幾年來,因為治療類風濕關節炎,體內留下許多金化物,和雷射光產生物理變化,造成黑斑。
    2004/05/25 13:02
  • 忍痛 風濕關節炎舞者克服病魔

    作家劉俠罹患類風濕性關節炎,生前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和正常人一樣走路,今天(31日)一位藝術學院的舞蹈老師賀連華,同樣罹患這種疾病,卻忍著割肉般的痛苦,繼續練舞,克服病魔,展現動人舞姿,讓病友們獲得鼓舞。
    2004/01/31 13:41
  • 類風濕性關節炎 病友生活多挑戰

    說到類風濕性關節炎,許多人會想起已故作家杏林子深受這種病症磨難的一生,事實上在台灣目前就有近八萬位病友和杏林子經歷一樣的人生,走路、開罐頭這些小動作,對病友來說都不容易,必須依靠輔助工具,才能應付生活中的各種狀況。
    2004/01/31 07:09
  • 類風濕性關節炎 發病無前兆

    類風濕性關節炎這個名詞對許多人來說相當陌生,這其實是種會讓全身關節損壞的疾病,而且發病前毫無徵兆,延誤治療還可能造成殘障,下面這則報導就要提醒您該如何注意自身關節狀況,及早發現類風濕性關節。
    2004/01/30 23:37
  • 類風濕性關節炎 侵蝕全身關節

    前國策顧問劉俠一生受類風濕性關節炎所苦,這種折磨人的病症,在台灣發病人數其實高達八萬以上,目前仍舊找不到病因無法根治,TVBS帶您了解這些全身關節損壞僵硬的病患,如何面對日常生活的各種挑戰。
    2004/01/29 07:57
  • 黑藥丸風濕丸含類固醇 易骨頭壞死

    「骨頭壞死」最後幾乎都要進行「置換人工關節手術」,醫師表示,這些治療關節疼痛、風濕症的「黑藥丸」或是「風濕丸」,都含有類固醇成分,不當使用這些藥物,容易導致骨頭壞死。
    2003/12/11 18:45
  • 養虎頭蜂孝親 果農變養蜂人

    嘉義有一名養蜂人家,總共養了六十個虎頭蜂窩。原因是,他的媽媽得了風濕症,經常關節酸痛,有一次被虎頭蜂螫到,酸痛竟然好轉,他為了替媽媽治病,就把原來種果樹的農地,全部拿來養虎頭蜂。
    2003/10/05 12:27
  • 清大教授對抗類風濕關節炎 14年

    罹患風濕關節炎,有的病患甚至無法行走,已經過世的杏林子「劉俠」,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最近醫界引進一種新藥,讓許多重症病患,幾乎恢復正常生活,只是這種藥劑一次就要四千多元,雖然今年七月,已經可以申請健保給付,但是申請的門檻卻相當高,醫師呼籲健保局放寬門檻。
    2003/08/16 17:12
  • 消基會指中藥加三種西藥 診所否認

    一位民眾因為風濕關節炎,朋友介紹青草藥店的止痛中藥效果好,他將草藥送到消基會化驗,汞含量是衛生署規定的40倍!消基會公佈中藥違規摻加西藥成分,其中還有兩位患者不同症狀,在同一家中醫診所買的藥,卻摻加相同的三種西藥成分, 不過中醫診所的負責醫師鄭重否認。
    2003/08/08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