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風水師 結果共169筆

  • 「四個日」怪對聯 考倒路人不會唸

    宜蘭一名風水師在門口貼了兩副奇怪對聯,對仗工整卻沒有人會唸,也沒有人知道是什麼意思,路過民眾都會好奇的停下腳步,研究一番,甚至忍不住上門詢問,這名風水師說,掛這些怪怪對聯,都有涵義,只是希望自己的事業能一路長紅。
    2010/07/18 13:19
  • 府改風水救5都? 堪輿師:效果有限

    對景觀或是修繕預算,一向都非常節省的總統府,今年罕見的砸下將近百萬預算,進行府前花圃的景觀修繕工程,只是在五都選前施工,被解讀是為了國民黨選情改運;不過有風水師到現場看過之後直言,府前有嚴重的路衝跟煞氣,只改花圃起不了作用;不過總統府強調,景觀修繕是要改善過酸的土質,同時配合建國百年,跟風水一點關係都沒有。
    2010/07/02 14:01
  • 【舊山線新亮點】勝興車站鎮煞? 鋸齒屋簷、八卦樑柱

    「舊山線新亮點」專題,今天要帶您看西部縱貫鐵路最高點「勝興車站」,這個古意盎然的車站,不僅是舊山線當中最受遊客歡迎的景點,事實上,在行家眼中也是有玄機的,日據時代,風水師認為勝興車站位處地理上的虎穴,也因此車站建築,從樑柱到屋簷處處可見鎮煞手法,今天為您解開勝興車站的風水之謎。
    2010/06/10 19:41
  • 威力彩/電腦選號! 帥哥風水師中4.1億頭彩

    台彩公布,今年3月8日在高雄鳳山開出的4.1億頭彩,得主是一名30幾歲,長得帥帥的未婚風水師,不過,他買了4注威力彩,可不是自己掐指算出號碼,而是電腦選號,幸運中獎後,風水師說要買房子、招待父母出國玩,還捐了千萬元給慈善機構,並讓彩券行吃紅。
    2010/05/26 12:20
  • 星國第二座賭場 風水師:超級旺!

    新加坡開放賭禁後,迎來境內第二座賭場,這座位在新加坡市中心的賭場,選擇吉時正式開張,第一天民眾就擠爆,想要進場試試身手,華爾街日報大膽預測這間賭場,將會是全世界最賺錢的賭場,就連新加坡風水師都說,賭場經過巧妙的風水設計,旺到不行,賭客想贏錢,恐怕很難。
    2010/04/28 19:43
  • 蘇貞昌祖墳遭破壞? 風水師:運勢受阻

    繼蔡英文家族龍穴祖墳引發討論,蘇貞昌父親墓園也被大做文章!週刊報導,蘇貞昌父親蘇啟東墓地旁的樹木被砍下,被丟碎石、墓碑有裂痕,對蘇家運勢有影響;當地民眾還繪聲繪影說,是不是蘇貞昌父親墓園被下降頭。不過,一切蘇貞昌本人則是不願多做回應。
    2010/04/09 13:04
  • 〈獨家〉憑經驗給建議 治安風水師教你防竊

    明明乖乖照著治安風水師的話做,怎麼還會發生這樣的狀況,中間出了什麼問題嗎?其實治安風水師都是資深刑警,根據辦案經驗,精確點出住屋安全的漏洞,他們給的這些建議,用聲音、燈光不定時的開關設定,的確可以騙過小偷,以為家裡有人,達到防竊的效果,但可能是太逼真,連鄰居都上當,才會發生這樣的烏龍。
    2010/03/25 19:15
  • 〈獨家〉聽治安風水師建議 反遭警破門

    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因為要出國2星期,擔心有小偷侵入,因此聽了治安風水師的建議,在家設定收音機定時播放,要讓人以為主人都在家;只是沒想到鄰居聽到聲響,覺得奇怪,報案後警方破門而入,才發現是烏龍一場。
    2010/03/25 19:00
  • 虎年賺錢術 風水師:投資「金」、「木」產業

    今年是虎年,投資有沒有要特別注意的?CNN特別找來香港風水師,聽聽他們眼中的投資訣竅,不過風水師看法兩極,有人認為,虎年屬於「金木年」,今年適合投資貴金屬跟 紙類產品,而且金價可能繼續飆高,不過也有人認為,在這個「金木年」,反而要避開跟 金、木有關的投資,像是銀行、機械製造業等,到底誰說的準?留給您自行判斷。
    2010/02/16 09:36
  • 港「小甜甜」爭產案 風水師被逮捕

    香港富婆小甜甜的爭產風波,昨天才一審判決,小甜甜的風水師兼密友陳振聰被判敗訴,而陳振聰也表達要上訴到底;不過香港警方證實,已經用「偽造文書」罪名,將陳振聰逮捕。警方表示,陳振聰涉嫌偽造小甜甜的遺囑,因此已經先將他逮捕,另案處理。
    2010/02/03 19:44
  • 龔如心遺產宣判 生前密友敗訴

    亞洲第一女富豪龔如心遺產爭奪案,今天有最新進展,香港法庭判決,龔如心生前密友,也就是風水師「陳振聰」敗訴,法庭把龔如心高達千億港幣的遺產,全部判給「華懋慈善基金會」;不過傍晚陳振聰表示將會提起上訴,這起光是一審就纏訟3年的官司,夾雜金錢以及複雜的男女關係,到底有什麼樣的背後關係,請看我們的深入報導。
    2010/02/02 13:06
  • 「風水」當「粉刷」 李昌鈺姐越洋求助

    只要簽名,警察就到會家你家幫忙「粉刷」?旅美鑑識專家李昌鈺的六姐,日前打電話向他求救,說有警察上門要她簽一份文件,就會替她粉刷家裡,擔心姐姐成了詐騙集團的肥羊,李昌鈺從美國打越洋電話向刑事局詢問,警方聽了傻眼,一查之下才發現,李昌鈺的姐姐可能誤把員警「治安風水師」的「風水」聽成「粉刷」,造成烏龍一場。
    2010/01/18 12:13
  • 5千萬造王永慶墓園 7/2封山下葬

    經營之神王永慶先生的入土儀式,將在明天(7月2日)下午正式舉行,王文洋友人透露大房二房與三房應該都會出席,不過發生了爭產官司之後,王文洋與三房的互動格外引人關注;根據了解,風水師已經選定了時辰,家屬將在下午1點半祭祀,3點15分準時入土,而王永慶長眠的長永紀念福園,總計將耗資5千萬興建。
    2009/07/01 18:56
  • 〈獨家〉服安眠藥昏頭? 婦失足墜崖獲救

    南投一名風水師的太太,半夜開車到公墓找先生時,可能因為先前吃了安眠藥,精神不濟,才一走下車,人就不小心跌落進近百公尺的懸崖下,救難人員一邊躲避掉落的石塊,一邊摸黑垂降搶救婦人,總算救回一命。
    2009/02/18 13:03
  • 王永慶明移棺 暫厝台塑南亞廠

    經營之神王永慶的靈柩將在明天移棺,因為墓地還沒完工,所以會暫厝在台塑南亞林口廠旁的墓園預定地,王文洋特別為父親選在下午3點15分為棺木定位,選座西朝東的龍沙水穴,隔著台北盆地對望七星山和大屯山,風水師斷言可以庇蔭台塑,成為全球最大的塑化公司。
    2008/12/29 18:40
  • 〈獨家〉王文洋看風水 勘父墓「坐西向東」

    經營之神王永慶月底即將入土為安,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訊息,墓碑的方向已經確定是坐西朝東,而家屬集合的時間就選在上午10點,預定11點舉行儀式;但主導這一切的卻不是向來倚賴的風水師,而是鑽研風水多年的王文洋,外界也才知道,原來這個王家長子除了經商有成,也會看風水。
    2008/12/23 18:59
  • 入土蟾蜍穴 王永慶墓座向難定

    「經營之神」王永慶這個月30日即將入土為安,下葬地點也確定在自家南亞林口園區,只是墓碑座向,卻傳出三房李寶珠和王文洋選定的有落差,一個是利人丁升官,一個是利經商,風水師說兩個位置都有利後代子孫,但要注意電線桿高壓電塔方位,可能對特定幾房不利,究竟王永慶的長眠之地,最後由誰定奪,也因此格外引人關注。
    2008/12/22 18:31
  • 吉時迎棺入殮 王家人跪下叩首

    王家家屬今天進行王永慶大體迎棺入殮儀式,除了大房郭月蘭之外,二房楊嬌、三房李寶珠都在子女陪同下來到靈堂,而長子王文洋一整個早上,都和風水師形影不離,儀式一切遵照傳統禮俗,9點吉時迎棺,王家人跪下叩首,現場氣氛相當肅穆哀悽。
    2008/10/23 13:29
  • 王文洋偕風水師 探王永慶長眠處

    經營之神王永慶要安葬在哪裡,各界關切!上午王文洋就跟地理師一起離開靈堂,似乎要前往墓地,為父親大人最後的安息之地做最好的安排;而坊間盛傳王永慶有可能,會安葬在南亞塑膠林口廠後方的山坡上,那裡據傳是風水學上的蟾蜍穴,而另外一個地點可能的地點,就是陽明山上的王家墓園。
    2008/10/19 12:06
  • 真有請過風水師 黃友輔觀過馬辦

    呂副總統接受平面媒體訪問,談到馬謝競選期間都有參考風水之說,其實TVBS掌握到,馬英九身邊人,確實幫馬辦公室看過風水,其中一個是命理師黃友輔;同時,競選期間,確實也傳出不少跟風水有關的事,像是祖墳風水被破壞、辦公室風水數度更動,不過據了解馬英九本人對風水之說非常保留。
    2008/04/03 18:43
  • 〈獨家〉將軍女兒?風水師? 百變身分詐騙

    涉嫌詐騙的40歲婦人張菁菁,20年前就犯下多起詐欺案,多次進出警局,而且每次出獄後故技重施,謊稱是將軍女兒、一下又是風水師或醫院社工,假扮各種身分向被害人套交情騙錢不還,目前仍逍遙法外。
    2008/04/02 18:54
  • 防通風口奪命! 勤查看、比較藍圖

    一氧化碳中毒的意外頻傳,該怎麼防患未然?消防風水師教您自我檢測!平常多注意住家頂樓,通風口有沒有被堵塞,還得看清楚建築物藍圖,管道間是否直行暢通,當然居家自保最重要!熱水器一定要擺在屋外,並且隨時保持空氣流通,基本常識,都是重要保命關鍵。
    2008/02/29 19:13
  • 「賢路晴明此日開」 港國運抽上籤

    香港每年在大年初二這天,都會抽出一支國運籤,結果今年香港抽到一支「上籤」,代表鼠年香港發展會相當順利。而香港風水師也為來年的經濟卜卦,依照這位風水師的說法,今年鼠年遇五行中的「水」,全球股市會稍微降溫,不過在春夏季節,股市表現最值得期待!
    2008/02/08 17:15
  • 知名風水師抵台 直言台灣旺5年

    在香港頗負盛名的命理師父,李居明,為了宣傳最新著作,搭機抵台。
    2008/01/10 16:20
  • 馬英九湖南祖墳 風水遭破壞?

    距離選舉時間越近,風水說又再度浮上檯面,這次是馬英九在大陸的祖墳,有風水師到場堪輿後,認為風水遭到破壞,而這有沒有可能影響,這2年馬英九運勢的主要原因呢?馬英九本人低調回應,只說他們會小心!
    2008/01/04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