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風暴 結果共7,843筆

  • 小林製藥紅麴未公開供應商!日清「這款泡麵」被質疑火速發聲

    日本小林製藥的紅麴風暴愈演愈烈,最新傳出小林製藥把紅麴賣給日本、台灣各地公司,但名單未公開。日本網友扮起柯南細看食品成分,日清「咚兵衛」紅色包裝的天婦羅蕎麥麵因成分有「紅麴色素」而被懷疑,廠商趕緊澄清未使用。
    2024/03/26 11:34
  • 大旱絕收.冬季風暴 UN超前氣象預報難樂觀

    聯合國推出超前27年的氣象預報,請來小女生播報2050年的地球氣象,但孩子並沒有報告任何好消息。2023年全球溫室氣體、陸地和水溫以及冰川海冰融化,都達到史上新高點,科學家預估2024可能再創新紀錄。地球氣候越來越難以評估預測,西班牙巴塞隆納周邊乾旱嚴重,非洲東南部的馬拉威也因缺水,玉米嚴重歉收,全國200萬戶缺糧,必須及時得到60萬噸援助糧食。三月底的美國毫無春天氣息,連續兩場冬季風暴,讓多個州仍壟罩在大雪和豪雨中。
    2024/03/25 19:54
  • K董人馬? 長榮海股東告張國華「利益輸送300億」

    長榮海運上演「小蝦米對抗大鯨魚」戲碼,小股東委任律師對「張國華」等10位董事提告,控告長榮海運將近300億元的交易案,疑似「左手換右手」,涉嫌違反證交法,但也因為委任律師「林文鵬」身分特別,過去是張國煒派駐在立榮航空的董事,因此外界也推測,恐怕將掀起新一波的長榮爭產風暴。
    2024/03/25 19:11
  • 冬季風暴侵襲美國東北! 紐約中央公園路樹壓壞豪車

    美國東北部受冬季風暴影響,大約多達3200萬人收到洪水警報,光是紐約中央公園的降雨量,就創下歷史新高,還有公園旁路樹因為強風被吹倒,壓垮停在路邊的名車。紐約各地,因為大雨淹水,造成交通大打結。
    2024/03/25 15:53
  • 小林製藥紅麴出包害26人住院 日本酒、仙貝、魷魚全受影響

    總部位於大阪的日本「小林製藥」販售的紅麴原料發生食安風暴,日本有至少13名年齡介於40至70歲的男女在服用小林製藥的紅麴保健食品後出現腎臟症狀等,而同樣的原料也被用在其他食品,有2成是自用、8成售往其他公司,買家包括日本國內及台灣的飲料、食品製造商、原料商等52家企業。日媒報導,生產日本酒、仙貝、豆菓子的日本企業已經開始自主回收商品並進行銷毀。
    2024/03/25 14:06
  • 再驗蘇丹紅! 恒佳「檢驗未出爐」仍製造遭送辦

    蘇丹紅風暴還沒停歇,桃園市衛生局稽查,發現新屋區「恒佳公司」製造廠的青辣椒粉,含有蘇丹紅,流入3家下游廠商,目前已經全面下架回收,不過誇張的是,在檢驗報告還沒出爐之前,這間公司竟然持續製造產品,已經違反食安法,負責人跟相關人員,遭移送檢調偵辦。
    2024/03/24 19:36
  • 山本由伸初登板1局慘失5分退場! 5韓星朝聖閃瞎觀眾席

    大聯盟首爾開幕戰第二場,道奇隊再度對決教士隊,身陷風暴的大谷翔平照常出賽,他的日本同鄉投手「山本由伸」,加盟道奇後初登板,沒想到僅投1局就失5分,創下道奇隊123年來最慘初登板紀錄,最後道奇也敗給教士隊。另外這場比賽可說是星光閃閃,南韓大咖藝人,包括「孫藝珍、玄彬夫婦」、孔劉、李棟旭、宋仲基都來當小球迷朝聖。
    2024/03/22 12:39
  • 巨浪掀翻南韓化學運輸船 日海空協助搜救已8人死亡

    南韓一艘化學運輸船20日清晨在日本山口縣外海,因為惡劣天候導致船隻翻覆,11名船員中8人死亡,1人獲救,還有2人失蹤。而在南美洲的阿根廷同樣受強烈風暴影響,郊區一座機場受損,造成至少50個航班取消。
    2024/03/21 13:10
  • 汪小菲列3點轟大S!不提1事網拒挺 再爆「具俊曄合照」網傻眼

    女星大S(徐熙媛)與中國富商汪小菲離婚風暴持續延燒,昨(20)日發文隔空互撕,指控前夫婚內出軌,且在孕期時動粗。對此,汪小菲列出3點聲明回擊,反咬前妻也出軌。不過,全文隻字不提1件事,讓中國網友也挺不下去。
    2024/03/21 09:56
  • 蘇丹紅風暴!女星麻辣鍋品牌「業績下滑兩成」 親吐心聲

    蘇丹紅食安風暴發生一個多月,許多人吃辣食前會比過去謹慎,以「愛雅辣呦」素麻辣鍋霸佔網購市場的女星愛雅也坦言「確實影響銷售業績」,但2月就出示檢驗合格證明,仍難敵大環境危機肆虐,業績下滑兩成。
    2024/03/20 15:47
  • 凱特「P圖」風暴還沒完 英媒發現女王生前合照也被動手腳

    一張由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拍攝,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生前與其孫子、曾孫們的合照,也被圖片代理商發現,這張照片在原始來源出處。就已經被進行「數位修飾」,也就是俗稱的P圖。這張照片是在2022年8月拍攝,在凱特王妃日前承認,她曾修改過一張她與三個孩子的母親節照片後,圖片代理商之一的Getty Images隨即進行特別審查,才發現照片上多處修改痕跡。這張照片在2023年4月21日首次由白金漢宮公開,以紀念已故女王的97歲生日。其發言人表示,「他們已審查過這張有爭議的照片,並在照片放上一個編輯註釋,說明這張照片已經過數位修飾。」
    2024/03/19 15:40
  • 民調/食安風暴引恐慌 近7成6民眾憂吃到蘇丹紅辣椒粉 

    蘇丹紅毒辣椒粉引發食安問題,許多產品都遭受到牽連,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9)日公布的民調顯示,高達75.7%的民眾擔心自己或家人吃到蘇丹紅辣椒粉,有23%的人則不擔心,台灣民意基金會表示,蘇丹紅辣椒粉事件已引發民眾普遍的焦慮和恐慌。
    2024/03/19 10:08
  • 醫學院教授也不幹了! 「韓醫風暴」第二章將登場

    南韓住院醫師集體罷工,儘管遭到吊銷執照威脅,罷工醫師仍舊不願意返回工作崗位。現在風波持續擴大,南韓16間大學醫學院教授,決定在3月25日當天集體請辭,逼政府讓步,總統尹錫悅緊急約見醫界人士,希望化解這新一波危機。
    2024/03/18 22:53
  • 港隱形富豪「小巴大王」馬亞木辭世 享耆壽96歲

    香港冠榮車行創辦人馬亞木,17日驚傳於醫院過世,享耆壽96歲。香港1967年發生暴動,巴士司機紛紛罷工,導致小型巴士盛行。馬亞木在香港擁有最多條專線小巴路線與650個小型巴士牌照,身家一度達45億港元(約181億元新台幣),被外界稱為「小巴大王」他同時也是全球最貴商業大樓「中環中心」最大股東。由於他行事低調,也被稱為隱形富豪。
    2024/03/18 14:39
  • 3年0收入!前男團成員驚人近況曝光 竟遭批「怪咖」

    男星洪暐哲在韓國曾以練習生身分受訓,累積10年舞蹈實力,爾後更在選秀節目《以團之名》中,以限定組合男團「新風暴」出道,日前回台灣拍BL劇《免疫屏蔽》受到關注,今(17)日洪暐哲在西門町舉辦單曲〈怪咖〉新歌記者會,南拳媽媽張傑更驚喜站台,兩人台上深情合唱中韓版〈下雨天〉,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而單曲叫怪咖,他透露曾有人罵過他是怪咖,原因竟是他可以整天都不吃東西,但必喝麥香紅茶來提神,被旁邊的人直呼:「你真的很怪,什麼都不吃,只喝麥香紅茶。」
    2024/03/17 17:06
  • 不是辣椒粉!營養師曝「這類油」最常用蘇丹紅 泡麵、餅乾皆中標

    「蘇丹紅」風暴持續延燒,國人常用調味料辣椒粉、胡椒粉、沙茶醬皆遭受波及。對此,營養師吳映澄便引用歐盟食安通報資料數據警告,有四分之一的不合格食品內含「棕櫚油」,呼籲政府應針對食用油加以檢驗、抽查。
    2024/03/17 15:24
  • 龍捲風吹翻美國中西部!上百棟房屋被毀 至少3死數十人傷

    美國這幾天遭遇巨型龍捲風侵襲,包括印第安那州、俄亥俄州等多個中西部州,超過上百棟房屋全毀,許多人睡夢中來不及逃跑,受困於瓦礫堆中,至少3人死亡、數十人受傷,美國國家氣象局提醒,這場風暴恐怕還沒這麼快結束。
    2024/03/16 14:06
  • 巨型「雙龍捲」肆虐美國東北 百棟房子被吹垮、村莊遭夷平

    美國東北地區印第安納州、肯塔基州與俄亥俄州,於當地14日遭2個巨型龍捲風相繼肆虐,逾百棟房屋被吹垮、數千戶居民無電可用,當地村莊更是「整個被夷平」。印地安納州警局向媒體表示,只知道有「許多重大傷亡」,但具體災情仍在調查中,「一切都還很混亂」;俄亥俄州警方稍早也證實目前已有2人死亡,多人通報失蹤。而三州州長已陸續發布公告,宣布全區進入緊急狀態,因為「接下來還會有更多風暴」
    2024/03/15 18:12
  • 李彥廷剛入手「23間套房」!急離婚欲脫產躲求償

    捲入蘇丹紅食安風暴,津棧負責人47歲的李彥廷,被爆出其實是包租公,上個月剛收購4千7百多萬的獨棟收租透天,加上苓雅區的3棟透天,李彥廷名下房產約有1億元,東窗事發後,他火速與妻子離婚,也讓外界質疑,是否有脫產躲避食安法最高2億罰款,而檢調則表示,若是有必要,會向法院聲請扣押裁定。
    2024/03/14 19:58
  • 不敢撒胡椒粉了!內行曝「這裡買」成分最純 香辣又好吃

    蘇丹紅食安風暴全台淪陷!不只辣椒粉,就連胡椒粉、沙茶醬、咖哩粉等調味料無一倖免、通通中鏢,然而,平日裡烹飪、料理食物,幾乎都會使用調味料提味,因此民眾、餐飲業者人人自危。一名女網友近日煮湯,但致癌蘇丹紅續燒,不敢撒胡椒粉,嘆少了1味,貼文曝光,網友紛紛建議到「這地方」購買,不僅成分純、味道也非常夠。
    2024/03/14 15:12
  • 蘇丹紅燒不停國人吃得不安心 陳建仁:成立食安檢驗基金

    蘇丹紅食安風暴延燒,造成國內大批辣椒粉、沙茶醬等調味料下架回收,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4)表示,已啟動源頭阻絕及市場稽查,將儘速溯源追查問題產品及流向,下架及封存有疑慮的產品,預計3月底前完成市售產品稽查及相關強化措施研討精進,明日也將邀集相關部會和地方政府召開「食安整合會議」,未來將成立「食安檢驗基金」。
    2024/03/14 13:11
  • 蘇丹紅竄全台 政院擬評估擴大稽查陸進口食品

    蘇丹紅食安風暴影響全台,食藥署今公布2項最新邊境管制措施,即起永久禁止被檢出蘇丹色素產品的境外製造廠或出口商輸入。民進黨今(13日)日舉行中常會,據了解行院副院長鄭文燦在會中談到「蘇丹紅」事件指出,由於中國進口的食品不合格率高,未來也會再評估是否全面擴大稽查。
    2024/03/13 15:47
  • 都幾?鍋燒意麵加沙茶加辣椒粉 台南人:加沙茶叫沙茶麵

    全台陷入沙茶醬跟辣椒粉風暴,高雄鍋燒意麵從早餐一路賣到宵夜,是平民美食,現在不少店家公告,不主動也不提供沙茶醬,老饕吃了20年直呼不習慣,但大家為了身體健康,對於沒有沙茶醬民眾普遍都能接受。
    2024/03/13 14:46
  • 蘇丹紅風暴擴大!阿基師產品中鏢 小磨坊辣椒粉驗出農藥殘留

    名廚阿基師的自創品牌也難逃蘇丹紅風暴!阿基師最新道歉聲明表示,他個人品牌中的產品「川味口水雞」也用到了蘇丹紅問題原料,承諾將負責,並協助消費者退費。另外原本以為躲過蘇丹紅的小磨坊,竟然有一款辣椒粉被驗出農藥殘留,小磨坊表示將申請複驗。
    2024/03/13 13:54
  • 春季低壓來襲! 日本關東狂風暴雨49航班取消

    日本受到春季低氣壓影響,關東地區週二颳起狂風暴雨,不僅雨傘頻頻開花,行人也差點站不穩,而且惡劣的天氣還造成東京羽田機場取消49架國內航班,7500名旅客受影響,一度還造成關東地區超過4千戶停電。
    2024/03/13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