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風景區 結果共1,318筆

  • 懸崖自拍失足!陸女「墜落60m」慘躺叢林 過10小時才獲救

    大陸近日有一名女子與男友一同前往陝西省漢中某風景區旅遊時,不顧對方的勸阻,試圖在懸崖邊自拍,希望能夠留下美照當作紀念。沒想到,女子竟在「找角度」的時候不慎失足,當場摔落60公尺深的崖谷。所幸在經過當地消防人員花費10小時的搜救後,順利幫助受傷女子平安脫困。
    2023/07/27 15:18
  • 將披婚紗變蓋白布!剛接受浪漫求婚 女下秒墜32米懸崖慘死

    土耳其一名男子日前和交往多年的女友前往一處風景區度假,並把握難得機會求婚,成功贏得女方芳心,兩人承諾共度餘生後,便前往一處高32公尺的懸崖邊慶祝,準備來一場浪漫野餐;未料正當男子歡欣鼓舞走回車上拿東西時,卻突然聽到一聲慘叫,回過頭來驚見未婚妻失足墜崖,最終不幸身亡,還沒披婚紗先蓋白布。
    2023/07/25 12:24
  • 杜蘇芮逼近!颱風外圍環流影響 龜山島今起封島3天

    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表示,受颱風杜蘇芮外圍環流影響,為登島遊客安全,龜山島即日起封島3天。
    2023/07/24 14:47
  • 浪浪追人車!七星潭設「驅趕器」竟遭毀損

    近期花蓮知名風景區七星潭出現許多流浪狗,不僅有攻擊人,還會追車。為了防止狗群擴大,自6月起,農業處在七星潭設置了驅趕器。這些驅趕器卻遭到惡意破壞,引起了關注。
    2023/07/16 14:25
  • 花蓮鯉魚潭聲光秀吸睛 生活污水卻讓潭水失色待處理

    花蓮紅面鴨FUN暑假A FUN DUCK昨晚開幕,水舞光影秀及星空煙火點亮壽豐鄉鯉魚潭風景區,但附近部落及商家所排放污水讓潭水失色,縱管處將設污水廠處理,預計2、3年後完工。
    2023/07/16 14:02
  • 大陸風景區門票免費!榮民酸台不尊重退伍軍人 馮世寬:榮民非追求免費代名詞

    有位自稱是榮民的老先生近期在網路上拿著對岸的例子,痛批台灣的風景區沒提供免費入門票,很不尊重退伍軍人,引發熱議。對此,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則表示「榮民非追求免費的代名詞」,養年也應該養軍人氣節。
    2023/07/02 18:42
  • 快訊/澎湖浮潛又傳意外 中年男「心肌梗塞溺水」命危

    澎湖臥牛風景區日前才發生溺水死亡意外,今(23)日白沙姑婆嶼離島又有遊客浮潛出事!51歲男遊客浮潛時疑似心肌梗塞發作,一路上救護人員不斷施以CPR、自動心肺復甦機及AED搶救,目前正在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就醫。
    2023/06/23 14:00
  • 南投風景區端午連假訂房率9成 日月潭2商圈6條路劃設徒步區

    端午節4天連假將從本週四(22日)開始,南投縣溪頭、杉林溪迄日月潭觀光飯店,平均訂房率都在9成以上,呈現一房難求之勢,其中日月潭水社與伊達邵兩處商圈,除了規劃徒步區外,對外要道台21線2線道路段方面,在端午節連假也禁止路邊停車,警方呼籲民眾遵守,違者,將依法取締開單。
    2023/06/21 14:46
  • 外木山變垃圾山 環保局裝監視器罰百件違規

    日前有女山友竟然為了拍照,爬上玉山登山口3公尺高的石碑,遭到不少人痛批觀感不佳,玉管處指出目前無法可罰,只能口頭勸戒。另外在基隆外木山海岸風景區,不少遊客及當地民眾,貪方便隨地亂丟垃圾,環保局架設監視器,開出百張罰單。
    2023/06/13 13:30
  • 囂張!大媽「景區狂摘花」被勸阻 反嗆:花又不是你種的

    每當出門旅遊時,到達風景區遵守景區內的相關規定都是旅客的責任。日前,大陸有一群大媽到景區逛逛時,竟隨意亂摘路邊的花朵,嚇得管理員連忙向前阻止,怎料卻被大媽反嗆「我們是花錢的」、「花又不是你種的」等詞句,脫序行為讓管理員感到相當傻眼。
    2023/06/13 09:44
  • 捨不得失傳 阿嬤「紅龜粿」孫女做成「烤餅」

    「紅龜粿」是傳統節慶的米食糕點,也能變成下午茶嗎?南投日月潭風景區,出現了這家既懷舊又文青的庭園咖啡,8年級的年輕女生,把阿嬤的「紅龜粿」,改成像「紅豆餅」一般的烤法,做出不一樣的現烤「紅龜粿」。
    2023/06/09 15:20
  • 澎湖浮潛溺水亡!24歲男「裝備齊全、教練帶領」仍出事

    澎湖網美景點臥牛風景區傳溺水案!一名24歲男子今(8日)前往七美島浮潛,由教練拖帶介紹海底生態時,突然放開浮具、漂浮到一旁,這才被發現溺水,送醫搶救後仍不幸身亡。
    2023/06/08 15:50
  • 灌漿遇梅雨 日月潭水上自行車道延宕

    日月潭伊達邵水上自行車道工程,受先前乾旱影響,潭區水位降低,造成自行車道沿線物料無法透過水路運送,必須陸運導致工程延宕,近來工程進入灌漿階段,卻因五月梅雨季,使得灌漿作業又受影響,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表示,自行車道只剩鋪面及安裝遊憩座椅等設施,若之後雨勢趨緩,可望讓灌漿作業追上進度,目前仍力拚端午節連假開放。
    2023/06/02 10:02
  • 男童敲斷風景區鐘乳石帶走 母:孩子特喜歡

    雲貴高原一帶特有的喀斯特地形,以鐘乳石、石筍等特殊地貌聞名,最近卻有大陸民眾直擊一名男童,將風景區的鐘乳石以磚頭敲下後帶回家,影片PO網後引發議論。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3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柯幸宜線上訪問表示「事件發生在大陸貴州黃果樹風景區,該地區以鐘乳石的喀斯特地形聞名,日前有網友前往旅遊,卻目擊一名男童用磚頭不斷敲打鐘乳石,再將剝落的鐘乳石放入口袋帶走。過程全部被目擊拍下,事後還發現男童母親竟然全程知情,甚至說是『由於孩子特別喜歡,所以要帶回去』讓該名旅客生氣又傻眼。」
    2023/05/31 14:40
  • 刀傷?狗咬?比丘尼遭「銳器」所傷 頭、手腳撕裂傷

    台南知名的梅嶺風景區驚傳命案,一名60多歲李姓女子,陳屍在偏僻的產業道路,頭部、手、腳都有多處撕裂傷,地上還有血漬,不過附近並沒有打鬥的痕跡,她獨自在深山的農舍修行,早晨碰見鄰居還寒暄幾句,警方初步判斷,傷口是被銳器所傷,鄰居說,有聽到附近野狗大叫,但究竟死因如何,檢警相驗釐清。
    2023/05/27 18:35
  • 台南比丘尼陳屍產業道路 曾和民眾交談、死前狗吠聲四起

    台南市楠西梅嶺風景區,今(27)日上午接近10點發生命案!一名60多歲的比丘尼被人發現倒臥在產業道路旁,頭部有撕裂傷,一旁還有斑斑血跡,警消到場時她已明顯死亡。附近民眾指出,案發前還有和比丘尼交談,沒多久聽到狗吠聲四起,比丘尼就被路人發現陳屍路旁,後續警方將持續調查其死因,並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釐清確切死因。
    2023/05/27 18:28
  • 變天谷風吹雲霧翻湧 南投天空之橋驚見雲海漲潮奇景

    南投市八卦山猴探井遊憩區的天空之橋,近日因鋒面,天氣變化更加劇烈,罕見地出現漲潮般的雲海奇景,令人讚嘆、驚艷之餘,也象徵天氣型態之不穩定性,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及南投市公所也呼籲民眾要注意天氣變化及保暖措施,才是確保戶外活動安全之道。
    2023/05/24 18:41
  • 台南虎頭埤阿勃勒花季 邀遊客共賞「黃金雨」美景

    台南市虎頭埤風景區在約40年前廣植阿勃勒,每到花季出現被形容為「黃金雨」的美景,市府將於20日起舉辦「2023虎頭埤浪漫黃金雨阿勃勒花季」,邀民眾入園賞花。
    2023/05/15 16:29
  • 離奇!日月潭風景區驚傳男浮屍 遺體竟「纏鐵鍊、背電池」

    昨(9)日上午7點多,在日月潭風景區內驚傳溺斃案件,一名男子全身浮腫泡於水中,消防人員獲報後,攜帶水域裝備前往,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身上竟綁著「鐵鍊、電池」,警消人員趕緊將死者身上的重物卸下,再用繩索裝備將遺體拉上步道,後續的案發經過和死因,將交由警方做後續的釐清。
    2023/05/10 12:03
  • 福建特技女演員高空走鋼索絆倒 糗吊空中20分鐘

    中國大陸近日迎來疫情後的首場「五一連假」,國內知名景點擠滿觀光人潮,但是位於福建的一處風景區卻發生一起超驚險事故。一名特技女演員在表演高空走鋼索時,因不慎被安全繩絆倒,整個人吊掛在半空長達20分鐘後才獲救,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23/05/03 18:21
  • 2億陸人五一出遊!黃山廁所睡滿遊客 他迪士尼擠到掉鞋

    大陸自29日展開一連5天的「五一小長假」,由於這是新冠疫情封控後,迎來的第一個長假,各大景點都出現人擠人的景象,估計有超過2億遊客出遊。不僅有男子在迪士尼樂園被擠到鞋都掉了,黃山風景區還出現大批遊客沒有訂到飯店,只能在廁所過夜的景象。
    2023/04/30 14:39
  • 女律師遊馬國遭撞智商剩7歲 父:能否恢復未知

    31歲的蕭小姐在大陸擔任律師,去年回台灣考律師執照後又到馬來西亞遊玩,但卻在當地遭到車輛撞擊,醫師說現在智商只剩7歲,能不能恢復還未知。常住馬來西亞的台灣人也說,當地風景區大多都是給汽車行駛的道路,人行道、紅綠燈少,若在郊區旅遊也要特別留意。
    2023/04/18 19:33
  • 共軍演習擾台! 反艦飛彈車進駐恆春備戰

    共軍進行環台軍演,被發現有35架次共機跨越台海中線,海上也有11艘共艦,在台海周邊侵擾,國軍進行嚴密監控外,就有軍事迷在恆春某風景區停車場看到反艦飛彈車進駐備戰,一早花蓮也傳出疑似戰鬥機出動的音爆聲。
    2023/04/10 13:00
  • 戒備共軍環台!恆春停滿反艦飛彈車 軍事迷:中華民國加油

    總統蔡英文會晤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後從美返台,中共藉此再度於台海周邊實施大規模軍演,國軍為此因應進行部署戒備。有民眾拍下,屏東恆春半島某風景區的停車場,昨(9)日傍晚停入多輛「反艦飛彈車」,大讚國軍默默付出,也高喊「中華民國加油,台灣加油」。
    2023/04/10 10:00
  • 連假遊客多!碧潭騎士不滿義交「喝斥」禮讓行人爆口角

    清明連續5日假期,不少民眾規劃出遊,各地觀光景點也湧入相當多的人潮,新北市新店區碧潭風景區昨(4)日晚間也出現大量遊客,其中有一名陳姓義交在新店路上指揮交通,卻被2名機車騎士質疑「口氣太差」,當街發生口角衝突。轄區員警獲報後到場,向騎士表示不能強制要求義交道歉,同時也告誡他們應禮讓行人遵守指揮。
    2023/04/05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