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風勢 結果共764筆

  • 快訊/小犬釀災!北市松山「新東、延壽街口」路樹攔腰折斷

    小犬颱風來襲!今(4)日全台各地刮起強風,雨勢更是逐漸擴大,上午10時許,其中在台北市松山區新東、延壽街口發生「路樹倒塌」的意外,造成許多停放在此的機車遭砸毀。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處理狀況,疑似是因為風勢強勁才會造成這起意外,幸好當時沒有民眾經過,否則後果恐怕會不堪設想。
    2023/10/04 11:23
  • 小犬狂風襲台中!恐怖巨樹倒塌命中小客車 玻璃整面掉下

    小犬颱風步步逼近台灣,不少地方已出現風勢,今(4)日凌晨4點52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路樹倒塌的案件,在太原路三段附近的車道已無法通行,現場有一輛小客車和機車慘遭路樹重壓,第二分局警方獲報後,就到現場交管,所幸無釀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10/04 10:21
  • 小犬北修恐擦邊!雨彈狂襲6縣市 西半部「狹管效應」嚴防強風

    今年第14號颱風輕颱「小犬」預計將於週二(3日)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且根據中央氣象署的最新路徑預測,小犬颱風路徑將略微北修,可能會從恆春近海「擦邊」通過。對此,氣象粉專也特別提醒,除了宜蘭、花蓮、台東、基隆、新北、恆春6縣市要提防持續性大雨外,西半部地區也可能因為「狹管效應」而出現較大風勢。
    2023/10/01 15:36
  • 連假最後一天!東北季風南下北台稍有涼意 注意「小犬」動向

    中秋連假最後一天(10月1日),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北部和東北部感受較為明顯,因為不僅風勢較大,容易會有8-9級強陣風,溫度也稍稍降了一些,甚至雨區更會擴大。
    2023/10/01 10:41
  • 基隆市民以為「大石擋路」 撿到警局一查…竟是一級保育神獸

    颱風「海葵」肆虐東、南部,但在北部地區也能感受到不小的風勢。而基隆市警局今(4)日透露,有民眾2日安瀾橋派出所,並帶著一隻在路中央撿到烏龜,請求警方協助,該民眾一開始以為是一顆石頭擋在路中,近看卻發現是烏龜,也不知如何處理,因此帶到派出所;後來員警查詢發現,該龜種竟然是一級保育動物,並與動保所聯繫,將龜送至防疫所收容安置。
    2023/09/04 21:36
  • 心疼記者颱風天直播! 苦苓狠批「電視台不人道」:不是拍災難片!

    知名作家苦苓經常剖析時事議題,獨到見解屢登媒體版面。近日怪颱海葵在東、西南部肆虐,劇烈風勢挾帶爆雨,颳倒多處樹木,也將招牌、支架等設施吹垮。不惜前往災區直擊的記者,也險些被強風吹跑,看到這景象的苦苓,便於心不忍「拜託電視台人道一點」,希望尊重記者的性命安危。
    2023/09/04 15:02
  • 鏡頭君你撐住了! 海葵登陸前驚悚畫面曝

    海葵昨(3)天登陸台東,讓花東各處傳出災情。尤其風勢威力驚人,東管處許多即時影像的錄影機,抵不過強風紛紛倒地,不過在市區還有一台屹立不搖,成功紀錄了颱風登陸前,驚悚的瞬間;而且全縣數不清的路樹倒塌,樹幹橫躺,落葉也掉滿地,馬路瞬間成了叢林大道。
    2023/09/04 13:21
  • 傘也撐不了!海葵橫掃南台灣 墾丁颳大風「陣風達9級」

    中颱海葵步步逼近,橫掃南台灣,屏東恆春感受到強勁風勢,瞬間陣風達9級,有遊客撐著傘,都快被吹飛了,而週日的晚間,墾丁大街也不見攤商出來做生意,遊客寥寥無幾,大家都趕在風雨來臨之前,趕緊回家。
    2023/09/03 19:07
  • 海葵颱風登陸台東災情多!男記者連線風狂颳險遭吹跑

    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已於今(3)日15時40分左右在臺東縣東河鄉登陸,終結4年沒有颱風登陸台灣的紀錄。猛烈的風雨造成東河鄉各地傳出災情,東河路段有路樹遭到強勁風勢吹斷倒塌,還有一處路旁的水塔慘遭吹倒,甚至有男記者現場連線時因為風勢太過強烈而差點站不穩。
    2023/09/03 17:43
  • 雨彈先轟5縣市!海葵將破「登陸魔咒」 14警戒區曝光

    海葵颱風持續逼近,氣象局2日晚間持續發布陸上、海上颱風報警,最新氣象資料顯示,過去3小時強度略為增強,暴風圈亦稍擴大,目前中心在鵝鑾鼻東北東方海面,向西移動,其暴風圈正逐漸進入臺灣東半部海面,明(3)日傍晚至晚間前後颱風登陸,也將打破過去四年都沒有颱風登陸台灣的紀錄,花東地區風勢強烈慎防暴雨,而目前最新的14個陸上颱風警戒地區也曝光了!
    2023/09/02 22:08
  • 颱風海葵來襲 世客博棚架倒塌、活動展演延期

    颱風蘇拉、海葵接連擾台。世界客家博覽會副展館國際原住民族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旁的棚架在風勢下毀損,戶外及充氣藝術裝置作品等也都先停展。
    2023/09/01 16:01
  • 蘇拉颱風上午觸陸!恆春沿海掀浪、強風吹斷電線 派出所停電

    颱風蘇拉,上午11點觸陸,籠罩恆春半島,中午風雨明顯,在後壁湖沿海掀起巨浪!到了下午,也因為風勢強勁,把電線給吹斷了,造成恆春龍水里70多戶停電,連當地的派出所都沒電可用,台電人員也只能頂著強風,乘坐高空作業車,冒險搶修。
    2023/08/30 20:08
  • 準備下船突傳巨響!郵輪「遭強風吹移」撞擊一旁油輪

    P&O郵輪公司(P&O Cruises)1艘載有數千名英國觀光客的遊輪27日停泊在西班牙馬略卡(Mallorca),沒想到強大的風勢竟「吹移」郵輪並撞上一旁的油輪,所幸僅造成部分乘客受傷,有乘客回憶事發當下巨大的撞擊聲曾一度讓眾人陷入混亂。
    2023/08/28 11:42
  • 牠們訓飛差點被烤鴿!東港漁船5艘連環燒 濃煙遠處可見

    屏東東港漁港,今天(8/25)傍晚發生多艘漁船起火意外,風勢助長下,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附近華僑市場以及東港鎮,都能看見黑煙,港邊好多民眾圍觀,但漁船在海上起火難以幫忙救援,最後在消防和海巡弟兄努力下控制火勢,共波及五艘遠洋漁船,其中四艘已經報廢等待拆解,沒有釀成傷亡,傍晚正好下雷雨,懷疑是否遭雷擊起火。
    2023/08/25 23:34
  • 「心情不好在看魚」酒醉女坐2層樓高欄杆 警苦勸解危機

    桃園員警在昨(7)日6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疑似酒醉女子赤腳坐在經國路水岸公園堤岸步道的欄杆上,女子表示因為心情不好,坐在欄杆上是在看魚,然而當時風勢極大,員警擔心女子一不小心可能會跌落2層樓高的堤岸,起初女子不願意從欄杆上下來,後來經員警多次勸導,女子才終於願意扶下欄杆,順利解除一場危機。
    2023/08/08 18:03
  • 龍捲風、冰雹來襲!華府政府辦公室提前關、逾兩千架航班取消

    隨著氣象預報員警告美東地區可能面臨龍捲風、破壞性風勢和大冰雹等天氣威脅,首都「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的政府辦公室於當地時間7日稍早宣布關閉,另外當地機場也有超過2000架航班取消、7700架航班延誤。
    2023/08/08 10:55
  • 掃到颱風尾!「撐傘都難」 高雄88歲阿嬤被強風吹倒滿身傷

    高雄市區,卡努颱風雖已遠離,但外圍環流和西南氣流的影響,仍帶來強勁風勢。高雄鹽埕區,一位年屆88歲的阿嬤,原本要走個短短3分鐘的路程到附近診所,途中卻被猛烈的風勢吹倒,導致她滿身傷。
    2023/08/05 19:09
  • 南臺灣豪雨不斷! 嘉義阿里山落石頻傳、屏東霧台便道沖毀

    颱風遠離,但仍為南台灣帶來龐大雨勢,其中屏東的霧台及大武,12小時的累積雨量在200毫米上下,也造成兩地唯一的通道無法通行,另外嘉義的阿里山也下了150毫米上下,一早工程車就上山待命,就連高雄市區,5日凌晨四點多一場大雨夾雜風勢,都讓騎士一度無法前進。
    2023/08/05 14:31
  • 卡努颱風離開後引入西南風 「這些地區」仍須注意強陣風!

    卡努颱風遠離臺灣,這回是從臺灣的東北方海面接近,氣流繞山出現了角隅效應,導致在北部以及恆春半島,有機會出現比較明顯陣風!事實上卡努颱風強大風勢,雙北傳出多起路樹被強風吹倒橫躺在路中央,甚至連根拔起。
    2023/08/04 23:12
  • 全垮了!啤酒節棚架遭吹毀 挨批白花經費

    儘管颱風卡努沒有直撲台灣,但還是為不少地區帶來災情,其中桃園,原本今天(4日)晚上將舉行的啤酒節,因為廠商提前進場布置,卻疏忽颱風可能帶來的強勁風勢,一早起來藝文特區前的棚架,全都東倒西歪,還以為是明天過後的場景,但本來以為全取消,450萬經費泡湯,市府也解釋延後到5日和6日舉行。
    2023/08/04 20:40
  • 竹北風勢強勁吹垮工地鷹架 直接砸中2車

    卡努颱風遠離,不過各地風勢還是很強勁,今天下午新竹竹北嘉興路上的工地鷹架直接被吹垮,砸中兩輛車,而在基隆八斗子漁港,漁民本來要去檢查漁船,卻發現海面被廢油汙染,全部變黑還浮起一層垃圾,還好現在天氣慢慢好轉,基隆廟口商圈人潮恢復到過往周末的水準。
    2023/08/04 20:10
  • 高雄市區風大路樹傾倒躺車道 警方與民眾合力排除

    卡努颱風逐漸遠離,但受其外圍環流影響,高雄市區今天雖無雨但風勢不小,三民區1棵路樹傾倒,一度占用內側車道,警方與民眾即時排除,未造成傷亡,也未影響交通。
    2023/08/04 16:59
  • 沖越堤防!基隆刮9級風 潮境公園掀巨浪

    颱風卡努今天開始逐漸遠離,基隆沿岸地區風勢仍強勁,掀起巨浪,一度衝破堤防。往市區走,愛四路上又出現嚴重積水,派出4台抽水機一起運轉,試圖將影響降到最低,而居民希望,這次颱風過後,可以解決低窪地區淹水狀況。
    2023/08/04 13:42
  • 卡努颱風襲台!婦險受騙變「卡奴」  警速查獲取簿車手

    中颱「卡努」襲台,造成北台灣多處路樹因雨勢、風勢影響倒塌影響交通,但詐騙集團也不閒著,颱風日也積極派員到板橋區詐騙民眾提款卡。一名51歲柯姓婦人與詐團成員相約面交提款卡,當場遭警方逮捕並查扣犯罪聯繫手機1支、保密協定1張等證物,全案依刑法詐欺罪將江嫌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8/04 10:40
  • 紅綠燈倒!樹砸路邊轎車 貫穿擋風玻璃  

    颱風逼近風勢越來越強,直接把紅綠燈吹斷,還有樹也倒了,砸重路邊轎車,擋風玻璃碎裂,而宜蘭礁溪則是幾乎都沒人,店家都把攤位綁好,棚架固定好,進入備戰狀態,有遊客特地從苗栗去玩,但很多店家都沒開,頻頻撲空,而賞鯨船業者因為無法出航收入銳減,損失8-9萬。
    2023/08/03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