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顱內 結果共989筆

  • 北市婦走斑馬線被撞死 駕駛:倒車雷達沒有響

    台北市士林區62歲李姓男子,今年3月底,在住家附近駕駛休旅車,不料在倒車過程中疑似未注意車後狀況,直接撞倒正在穿越馬路的郭陳姓老婦,導致她頭部重擊地面,經送醫搶救1天後傷重身亡。李男事後偵訊時聲稱倒車雷達沒有響、以為沒撞到人,士林地檢署偵結後依過失致死罪將他提起公訴。
    2023/10/24 14:08
  • 桃園火爆男「一拳打死鄰居」 7位數撫慰賠償金額出爐!

    2022年11月15日桃園一名郭姓男子,與鄰居戴姓男子發生口角,郭男朝戴男左下巴出拳後,造成其重心不穩倒地,顱內出血、頭骨右側骨折,送醫搶救3天後仍不治身亡。郭男被依傷害致死罪判處4年有期徒刑;關於精神撫慰與扶養賠償金,法院日前判決,郭男應賠予戴父、戴母、戴妻共計793萬元。還可上訴。
    2023/10/22 18:36
  • 新北公車猛急煞!乘客一起身「重摔飛出去」 顱內出血身亡

    新北淡水一名公車司機往八里方向行駛時,發現前方車輛減速,他緊急煞車。怎料,剛好起身下車的客人,因重心不穩跌倒,導致顱內出血,送醫搶救不治。對此,士林地檢署偵結,依過失致死罪判處司機緩起訴,支付8萬元。
    2023/10/17 14:36
  • 自摔又遭公車追撞 新北騎士「顱內出血」昏迷搶救中  

    新北市土城驚傳嚴重事故!昨(12)日深夜10時許,60歲馬姓男子騎機車行經土城中央路四段時,因不明原因自摔倒地,隨後又遭後方的公車追撞,導致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到場後立即將他送醫救治,所幸經搶救後已恢復生命徵象,但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
    2023/10/13 09:08
  • 淡水重機男騎士猛撞路樹 顱內出血、全身多處骨折死亡

    今(9)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淡水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0歲的郭姓男子,騎乘普通重型機車行經中正東路二段時,不明原因直接撞上一旁路樹,一旁民眾目擊趕緊向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報案,但郭姓男子顱內出血,身體多處骨折,送醫搶救不治。
    2023/10/09 14:38
  • 奪命床墊害死騎士!出處是廢棄工廠 警方要查所有者

    昨(5)日清晨5點多,在彰化縣線西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26歲的許姓男子騎機車載著20歲的施姓男子,當日為小犬颱風期間,彰化颳起強風,路旁的工廠內有一個床墊被吹到路中間,許男經過時閃避不及摔車,造成其顱內出血,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後續經警方調查,該床墊為附近「廢棄工廠」所有,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該名所有人。
    2023/10/07 11:36
  • 天外飛來床墊!彰化機車雙載來不及閃慘摔 騎士顱內出血亡

    昨(5)日清晨5點多,在彰化縣線西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26歲的許姓男子騎機車載著20歲的施姓男子,當日為小犬颱風期間,彰化颳起強風,路旁的工廠內有一個床墊被吹到路中間,許男經過時閃避不及,2人當場摔車,後續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將他們送醫急救,目前許男顱內出血,於今(6)日中午拔管,院方宣告不治。
    2023/10/06 13:45
  • 上班途中遇死劫!新北護理師遭闖紅燈機車撞到腦死 家屬忍痛拔管

    新北市38歲鍾姓護理師,前(3)日上午騎機車上班途中,行經永和區環河東路二段時,突遭闖紅燈的21歲袁姓騎士撞上,雙雙倒地送醫,鍾女頭部遭到重擊,送醫後被診斷出顱內出血,院方宣布腦死,家屬最後忍痛拔管放棄治療,而肇事的袁男也被依過失致死罪偵辦。
    2023/10/05 12:43
  • 沒注意!遊覽車隧道口追撞 釀19人受傷送醫

    沒有注意前車路況,直接追撞!今天(4日)下午,在蘇花改蘇澳隧道發生遊覽車追撞意外,疑似後方的駕駛沒有注意到,前車已經剎車,直接衝撞,造成車上19名乘客受到擦挫傷,甚至有一名婦人顱內出血,還住進加護病房觀察中,兩車遊客都是從花蓮北上,一團要準備回程,一團還要繼續到宜蘭玩,結果半途卻發生意外。
    2023/10/04 18:47
  • 神壇堂主欺負大甲人 超商爆打住加護病房

    刑事局中打破獲一起暴力討債案,一名35歲陳姓男子,是私人神壇堂主,但實際上他專找大甲在地人麻煩,不只勒索被害人,還撂人痛毆被害人,害對方顱內出血、腦震盪住進加護病房。
    2023/09/25 12:48
  • 桃園男子酒駕衝5機車!又撞死81歲老翁

    桃園這個月1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駕駛酒駕,結果衝撞路旁5輛機車,以及一名路過的81歲老翁,造成老翁嚴重顱內出血,肋骨骨折還有多處擦傷,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
    2023/09/24 20:14
  • 桃園男酒駕衝撞路邊5機車 8旬老翁遭撞飛顱內出血慘死

    桃園一名32歲的姜姓男子日前酒駕造成精神不濟,衝撞路邊停放的5輛機車,而當時在路邊行走的81歲張姓老翁也慘遭迎面撞上,造成老翁顱內出血、肋骨骨折及身上多處擦挫傷,送醫搶救不治。
    2023/09/24 16:42
  • 踩破遮光罩腳懸空 工人撐10分鐘摔重傷

    南投市復興路一家銀行,進行消防管線漏水檢修,一名工人腳下採光罩不慎破裂,他懸空在挑高的天花板上,同事抓住他,消防隊到達現場搭充氣墊,準備救援時,男子體力不支掉落,摔在氣墊床側邊,顱內出血肋骨骨折,送醫時意識不清。
    2023/09/20 23:21
  • 太陽逆光刺眼!新店女騎士猛撞違停拖板車 慘摔顱內出血

    新北市45歲羅姓女子,今(12)日清晨騎機車行經新店屈安一路時,疑因太陽光過大逆光,導致她一時未注意車前狀況,當場追撞前方違停的拖板車,羅女連人帶車倒地後,當場陷入昏迷,警消到場後發現羅女頭部撕裂傷且顱內出血,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在醫院觀察,警方後續也將對拖板車駕駛開罰。
    2023/09/12 15:15
  • 買便當閃狗摔車!台中男顱內出血倒房間 自鎖屋內流血昏迷2天

    本月3日上午10點多,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驚險送醫的案件,45歲的陳姓男子騎機車去買飯時,因為要閃流浪狗而不慎摔車,當時沒有就醫、也未報案, 僅告訴父親自己摔車,把自己反鎖在屋內,父親之後怎麼呼叫都沒反應,嚇得趕緊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在陳父同意下破門,發現陳男倒臥在地上,趕緊將其送醫急救搶命。
    2023/09/05 15:19
  • 林志穎再挑戰飛行汽車!升空「飛越河川」全程曝 網驚:安全嗎

    48歲「小旋風」林志穎熱愛賽車,去年(2022)7月他駕駛特斯拉在桃園發生嚴重車禍,造成臉骨碎裂、顱內出血和右手骨折等,所幸歷經1年休養,各方面逐漸恢復,也已復出進行演藝工作。近日林志穎又曬出挑戰「飛行汽車」的影片,點開一看他真的升空飛過河,讓不少粉絲看得心驚膽跳。
    2023/08/31 07:37
  • 大哥醒醒!逆向自撞路樹 車頭冒煙變形

    今(25)天清晨4點多,在澎湖湖西鄉鼎灣村的203縣道,有輛紅色轎車突然逆向,衝撞路邊路樹,車頭甚至冒煙,整個扭曲變形,駕駛傷勢嚴重,顱內出血外左腳還骨折,緊急送醫治療。
    2023/08/25 12:36
  • 你要加油!女遭前男友施暴重傷昏迷 能聽見女兒說話了

    一名50多歲女子,全身遍體鱗傷,從雲林被轉到嘉義長庚醫院,顱內出血腦水腫,頭蓋骨暫時還無法接回去,昏迷住在加護病房,但好消息是她能聽見家人跟她說話了,而當天跟她到醫院的是她前男友,男子跟警方說是兩人爭吵,推了對方一把,女子自己摔傷,而受害家屬指控,男子不滿女方提分手,騷擾跟蹤,聲請保護令還違反,嫌犯當天已經被收押!
    2023/08/21 19:46
  • 婦被打成遍體鱗傷 法院裁定12年同居人收押

    一名50多歲女子,全身遍體鱗傷,從雲林被轉到嘉義長庚醫院,因為顱內出血腦水腫,手術後頭蓋骨還無法接回去,目前昏迷還在加護病房,而當天跟她一起到醫院的女子的前男友,他跟警方說是跟女子爭吵,推了她一把,沒想到女子自己摔傷,但受害女子女兒指控,男子不滿媽媽提分手,騷擾跟蹤,早就聲請保護令,現在這名嫌犯違反家暴令,已經被收押!
    2023/08/21 13:27
  • 苗栗5歲童早療中心癱倒!「顱內出血」插管搶救 家屬淚求真相

    苗栗縣有一名5歲男童4日在一家早療中心癱倒,送醫後發現顱內出血,緊急動手術,並通報疑似為兒童保護案件,家屬為此相當痛心,指出事發至今依舊真相未明,便將此事PO在網上,希要求相關單位給真相,目前檢方也已介入偵辦,該早療機構也表示,全案已進入司法調查中,完整監視器資料已提供檢警單位,目前靜待司法釐清事件的原委及真相。
    2023/08/13 16:43
  • 近2個月奪3命!重機男騎139線疑過彎失控 自撞路樹爆頭慘死

    彰化139線因彎道多,過去發生過不少起騎士超速自撞車禍,因此也被稱作「死亡彎道」,而就在昨(12)晚一名26歲林姓男子騎重機行經139線李舍咖啡旁時,疑似過彎超速直接衝撞路樹,造成頭顱破裂、顱內出血,經送醫急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據了解,近兩個月來該彎道已經帶走3條人命。
    2023/08/13 11:10
  • 有片/機車路中迴轉!退休翁「撞飛顱內出血」休旅車側翻

    今(18)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三峽區復興路上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79歲的林姓男子騎乘機車欲返家,途中未依規定進行二段式轉彎,直接在路中央大迴轉,直行休旅車閃避不及發生碰撞,還衝上人行道側翻,而林男連人帶車摔飛出去,顱內出血、右腳骨折,幸好意識清楚被送往醫院治療,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3/07/18 13:49
  • 死亡彎道再傳憾事!妙齡女騎士自撞遭甩飛 顱內出血不治

    又是139縣道!昨(15)日晚上6點多,在彰化縣芬園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0歲的江姓女子騎機車行經該縣道時,疑似因未過彎時不慎自摔,人遭甩飛後撞擊路樹和護欄,經送醫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身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7/16 12:18
  • 有片/女騎士貪快闖紅燈 遭車撞噴「顱內出血」

    又是闖紅燈釀禍!台北市一名蔡姓女騎士昨(14)日下午騎車行經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和塔悠路口時,疑似為了貪方便竟無視號誌,眼看左右沒車就闖紅燈,這時對向一輛轎車高速行駛而過,完全煞不及直接撞上。蔡姓女騎士當場噴飛摔落地面,顱內出血、骨折,緊急送醫。
    2023/07/15 10:25
  • 7旬婦事故昏迷 家屬疑問「怎麼開的」預拌車駕駛這樣回!

    屏東里港一起車禍,預拌混凝土車,跟一輛機車擦撞,72歲女騎士倒地顱內出血,9根肋骨斷裂,從6月27日事發當天,至今昏迷四天了,而家屬更氣的是,詢問肇事駕駛,路這麼大條到底怎麼開的,沒想到對方卻嗆,是你媽媽自己撞我的,家屬希望徵求目擊者,和更多行車紀錄器來拼湊還原真相,至於事故原因肇責,警方調查中。
    2023/06/30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