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顯靈 結果共196筆

  • 為何不放手讓鑾轎自己動? 引發網友正反論戰

    媽祖鑾轎到底會不會自己動?最近又在網路上引發正反網友的論戰。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發文,他好奇為何轎班不把鑾轎放下讓媽祖自行顯靈,若真有其事才能讓不信服的人見證奇蹟,還因此與家中長輩爭論一番,對此讓底下網友熱烈討論。   
    2021/04/14 15:58
  • 媽祖顯靈!大甲鎮瀾宮祈雨「昨降甘霖」顏寬恒:求庇蔭

    南台灣去(2020)年下半年開始水情吃緊,全台9座水庫蓄水量一度僅剩1成。台中鎮瀾宮月初舉辦祈雨法會盼解決缺水危機,也是相隔58年再度舉行,沒想到法會完才2週的時間,昨(22)日終於下雨了,讓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笑說「皇天終是不負苦心人」。
    2021/03/23 12:24
  • 朝天宮媽祖顯靈「擲筊定位」 挖到消失30年百萬國寶

    雲林北港公園在50年前有一座國寶級大師江清露製作的大型塑像「倒水美人」,後來因公園整建,塑像竟離奇消失。當地耆老推測塑像埋在地底,北港國中美術班老師特地跑到朝天宮請示,媽祖竟顯靈給出確切位置,半信半疑的他竟真的挖到了,消失30年價值至少百萬的國寶作品重見天日。
    2021/03/22 05:20
  • 村莊「龍頭流血」1週死6人!全村跪拜土地公3天顯靈

    土地公14日生日,也是傳統文化俗稱的「龍頭日」、「頭牙」,許多信徒當天前往祭拜祈求平安。而土地公也代表當地的守護之神,屏東就有一村莊一週內死掉6人,嚇得村長要所有村民跪在土地公面前道歉,才得知挖土機將「村莊龍頭」挖到流血,全村的人連續參拜3天,神奇的是村莊恢復原本安定的生活。
    2021/03/16 16:36
  • 泰叢林驚現人形蟻丘 信眾嗨喊「神明顯靈」求明牌

    泰國民眾日前進入叢林的時候,突然發現一座外型如同當地精靈「靈童艾楷」(Ai Khai)的白蟻丘,覺得相當驚奇。畫面可見「這尊」蟻丘端坐在樹林中央,側著清晰五官的臉龐,就連肩膀、雙手輪廓都相當清晰。目前已經吸引各方信眾前來求取樂透明牌,如此發現令人不禁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2021/01/29 21:55
  • 祭祖擲筊20次不允!他回程遇坍塌「耳傳詭聲」:就說吧

    祖先顯靈?一名男子昨(20)日騎車到金山祭祖,路上雨下不停,以往擲筊詢問祖先能不能燒金紙或收供品都會給「允筊」,沒想到此次擲筊20次都沒筊,最後得到「稍等再回應」的答案,沒想到等2小時後拜拜結束,回程騎到一半驚覺前方道路在稍早「突然坍塌」,而此時他耳機也傳來詭異雜音,令他瞬間猛打冷顫。
    2020/12/21 11:18
  • 竹山紫南宮土地公顯靈? 商圈開威力彩頭獎贏得15億

    威力彩頭獎昨天晚間開出,其中一注獎落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旁商圈,業者表示,這幾天購買人潮約是平常2倍,且感覺店裡磁場很好;紫南宮主委莊秋安笑說,真是土地公有顯靈。
    2020/07/28 09:03
  • 《見鬼》真實版?黑影人抓交替 女主播曝死過2次

    宛如電影《見鬼》真實上演,加拿大第一位華語新聞主播王瀞文透露,自己有過2次瀕死經驗,一次在13歲因為肺炎差點死亡,另一次是36歲重感冒,2次重病她都令她身陷病危,且看見「黑衣人」來抓交替,第2次還親見神明顯靈,親口告訴她「妳13歲的時候,我把妳的命換掉了」。
    2020/06/19 08:09
  • 神明顯靈?宜蘭東嶽廟擲出立筊 遇6.0強震也未倒

    宜蘭市東嶽廟昨天有名女信眾擲出立筊,經過今天凌晨地震,立筊依舊完好,主委林添福說,他擔任主委近20年來第2次出現立筊,感到非常神奇。
    2020/06/14 17:10
  • X光片見「觀世音顯靈」醫驚呆!家屬聽完秒下跪:太有效

    許多病患在進行X光檢查時,未遵守醫院指示,以致於結果不準確,最終影響醫師誤判,有醫生上節目分享自身案例。
    2020/06/04 15:50
  • 大甲媽祖遶境照舉行 名醫:祈求媽祖顯靈取消停辦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台灣政府和民間都在忙著防疫; 1年1度的大甲媽祖遶境活動,不少民眾擔心疫情影響,紛紛建議取消,但日前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向信徒喊話,要大家免驚,「媽祖婆會和天公伯合作將疫情撲滅!」對此醫師施景中在臉書留言,「祈禱媽祖趕快顯靈託夢,請他們停辦這次活動吧!」
    2020/02/24 12:25
  • 「亮槍、撒冥紙」 顯靈堂暴力討債囂張

    欠債或看不順眼的就撂人教訓。8日清晨台東員警兵分多路,逮捕11名暴力討債成員,張姓主嫌,用宮廟的名義吸收青少年,以「一群人、一件事、一起拼、一定贏」為口號,到處亮槍、撒冥紙或是持棍棒暴力討債,成員最年輕的只有17歲,行徑相當殘暴,而幾個月時間討債抽成不法所得就破百萬元。
    2020/01/09 21:42
  • 女兒暴衝險撞貨車!媽崩潰大吼 虎爺「顯靈猛咬」救1命

    在日常生活中,時常會發生無法用科學解釋的情況。1名媽媽日前就在臉書發文,透露某次自己到車上拿外套,轉頭突驚見女兒正穿越馬路,準備向她跑過來,這時1輛高速行駛的大貨車衝向女兒,眼看就要撞上女兒,嚇得原PO驚聲尖叫,所幸最後虎爺與帝爺公出手相救,女兒才躲過一劫,對此,原PO感激地直呼「再也不敢讓女兒離開我半步了」。
    2019/09/19 22:50
  • 兒半夜哭鬧…九天娘娘道破一句 母無助落淚

    許多民眾生活遇到困難,會選擇到廟宇求神問卜,以求心靈安定;在南投縣民間鄉宮廟任職乩身的邱佑義,為九天玄女娘娘的乩身,協助處理信徒們的疑難雜症,他表示娘娘會以「神轎顯靈,在桌上的香灰中寫字開示信徒」,而邱佑義見過不少到宮廟求援的信徒,其中有一對夫妻的故事讓他印象深刻。
    2019/05/16 15:15
  • 聖母院惡火肆虐15小時 她驚見耶穌烈焰中顯靈

    法國巴黎聖母院(Notre Dame Cathedral)遭遇祝融,大火焚燒15小時才被完全撲滅,最後只剩下主體建築與2座塔樓,令法國人民悲痛感嘆「屬於我們的歷史正在煙消雲散」。不過一名女網友卻在大火中,疑似看見「耶穌顯靈」。
    2019/04/18 12:31
  • 門口白靈光 廟方認神蹟 專家:光源影響

    苗栗一間私人廟宇,女神繞境進香,信徒夜間直播,鏡頭發現圓形大光點,調閱監視器,也發現相同的光點出現在鏡頭上。廟方解讀這是女神派兵遣將的神蹟,攝影專家說,應該是外在光源的干擾。
    2019/03/22 12:12
  • 向月老求男友!她背後突傳詭男聲吐6字…真相笑翻

    昨(14日)是白色情人節,不少情侶都相約出門度過浪漫的1天;而單身的人想必也前往月老廟,向月下老人祈求好緣份、尋找好人家。就有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親身向月老求男友的真實案例,沒想到講完心願,背後竟飄來一個詭異男聲吐出「6字箴言」,讓原PO以為月老顯靈,但真相卻讓不少網友笑翻。
    2019/03/15 18:09
  • 白沙屯媽祖沒去他家…進香哥怒脫隊 神秘阿公顯靈急道歉

    「人的貪念,總會覺得努力就該有回報」彰化一名男網友分享他與白沙屯媽祖的故事,提到前幾年隨著媽祖進香時,暗地祈求媽祖能經過老家,幫忙「尋尋」家裡是否平安,結果媽祖選擇另一條進香路線,讓他失望的脫隊走人,沒多久家裡來了一位阿公,表示「媽祖太忙了,所以請我代為前來」嚇得他奔回去隊伍向白沙屯媽祖道歉。
    2019/03/15 08:42
  • 忍惡臭幫翻身清屎尿 嬤往生「氣味顯靈」道謝護理師

    國內醫療人員嚴重不足,不少醫護人員幾乎是賣命工作,過程十分辛苦,還得面臨病患或家屬的情緒和無理要求。不過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從事護理工作照顧一名重症阿嬤,甚至因病導致出現惡臭,最後仍不幸往生。沒想到阿嬤過世後之後,用一種特殊的方式向她道別道謝,網友們看了紛紛落淚直呼感動。
    2019/03/12 17:57
  • 跪求白沙屯媽祖走一遭 全村等了5年...祂聽見了

    每年白沙屯媽祖的遶境活動,吸引大批信眾跟隨,為當地宗教文化盛事!由於白沙屯媽祖全程是以行轎方式決定路線,因此每年回程都沒有固定路線,過去媽祖鑾轎都會進入彰化溪州鄉三條村,但已經有好幾年都走台1線北上,讓該村村民有些失落,為了讓媽祖來村里走一遭,2017年村長率領近百位村民跪在西螺大橋頭,沒想到媽祖似乎聽見村民的心願,鑾轎直入村內,媽祖顯靈的事蹟也成為當地佳話。
    2019/03/05 12:04
  • 信徒擲出「立筊」!白沙屯媽祖回宮顯靈 網驚:神威顯赫

    媽祖遶境為台灣宗教盛事,而今年「兩大天后」之一的苗栗通霄鎮白沙屯媽祖,預計在國曆4月7日登轎、4月8日凌晨1點20分正式起轎,沿途是否將出現神蹟,許多民眾都相當期盼。其實去年5月,白沙屯媽祖回宮後,就有民眾擲出「神奇立筊」讓許多人嘖嘖稱奇。
    2019/02/23 23:22
  • 顯靈!佛像後腦長出小樹苗 竟是四葉「菩提樹」

    世界上無奇不有,有時一些巧合讓人不得不相信是神蹟!泰國近日一間寺廟裡,一尊佛像的後面竟長出一顆菩提樹,引起當地民眾關注,不少信徒認為是佛像顯靈,爭相前去朝聖,更有人每天到佛像前跪拜、許願。
    2019/01/18 18:00
  • 「身分證滴血插針」埋香爐 女倒香詛咒被太子爺破解

    身分證滴血插針,竟是可怕詛咒!嘉義中埔鄉頂六太子宮太子爺顯靈,衝到土地公福德宮香爐,表示裡面有「髒東西」,結果挖出2張男子身分證,不只人頭上被插了細針,還被滴了不明血液,被認為是一種道教詛咒。
    2019/01/08 08:14
  • 921救難英雄遭擄7天 棄屍公墓「蒼蠅群飛」顯靈申冤

    南投市第九公墓今(5日)上午尋獲一具男子屍體,死者為台中沙鹿區一名王姓男子,去年12月30日被人帶走後音訊全無,有知情人士透露,疑似是感情糾紛,且警方今天發現死者雙手遭綑綁、頭部被鈍器擊傷,不排除埋屍處非案發第一現場,警方目前正循線偵辦中。
    2019/01/05 16:13
  • 負債輕生…太子爺入夢報明牌 還願廟卻憑空消失

    這間廟到底是太子爺顯靈來幫忙,還是只是夢一場?一對兄弟因為父親生前好賭,死後留下一大筆債,怎麼還都還不完之下,他們決定賭上家產拚一把,若輸光了就去跳海,沒想到當晚卻夢到無意間路過拜拜的太子爺入夢給明牌,順利把債還清後想回去還願時,卻發現太子爺廟竟整間憑空消失,一點痕跡都沒有…
    2018/12/21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