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顯老 結果共102筆

  • 玉女蘇慧倫 出道20年青春不老

    聽到「檸檬樹」、「鴨子」,那種輕快甜甜的嗓音,就會回想起蘇慧倫,其實她已經出道20年了,但是每次在記者會上看到她,都讓記者嚇一跳,怎麼保養的這麼年輕啊?今天就有個保養品廠牌,看準她青春不老的形象,特別請她為保養品站台,現場還有很多年輕藝人,像是MAKIO、李毓芬、路嘉欣,不過比起來,蘇慧倫真的一點都不顯老耶。
    2009/09/09 20:40
  • 【一步一腳印】宜蘭作文課 為地方寫故事

    一個週間的晚上,有的剛下班,有的剛從家裡準備好晚餐,他們都擠進國中生的課桌椅,上這堂叫做「書寫宜蘭」的課。吳敏顯:「這個學期我可以先告訴各位一個好消息,我們會到黃春明先生的書房去。」 有學生鼓掌的表情,上課的吳敏顯老師跟黃春明一樣是宜蘭作家,在社區大學教「書寫宜蘭」已經是第四學期了,他除了教寫作,也帶學生認識宜蘭畫家和文學家,從今天第一堂課的自我介紹,可以知道他的學生各行各業都有,像這新同學,是宜蘭景點的義務解說員。 宜蘭社大學員解說員:「我都用口用嘴巴來介紹宜蘭,那我想一方面現在年紀也大了,臉也越曬越黑了…嘿嘿。」 他說想嘗試寫點東西介紹宜蘭,而這位家庭主婦則是餐廳老闆娘,修這門課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餐廳老闆娘:「我超愛聽故事的,現在發現聽故事,有時候包括帶孩子去看醫生,掛個號的時候,我的耳朵都是在聽人家說故事。」 這是她上課中學到的技巧,聽故事講故事寫故事,時時尋找靈感,還有這位認真聽課的學生,換作白天見到他,可是位雜貨店老闆。吳敏顯:「他的文思很好,思考模式跟做生意很有關係。」記者:「真的?」雜貨店老闆李春榮:「可以運用到生意上,寫作是一個思考模式,思考模式上就等於能夠發揮它的潛能。」 儘管常忙著出貨進貨,他也已經養成習慣,每天帶著筆和紙,想到什麼趕快記下來。李春榮:「這是他的草稿。」記者:「借我們看一下。」
    2005/03/26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