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顧家 結果共430筆

  • 解放照顧者壓力! 互助喘息社區人力成替手

    家庭照顧者24小時全天候照顧家人,難以喘息,甚至影響生活影響身體健康,因此家總和國北護合作推廣互助喘息,以一名專業照服員搭配一名家庭照顧者志工,而志工本身就是家庭照顧者,帶著被照顧者走進社區值班一天,就可以換得喘息兩天,以社區服務換服務的概念相互協助,也解決照服員人力不足的困境。
    2023/11/22 22:54
  • 全台33萬名女性「照顧家庭離職」!勞動部承諾3個月內提解決方案

    台灣女性常因家庭照顧退離職場,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天要求勞動部應提出改善方案,而不是放任成熟勞動力不用,勞動部長許銘春允諾,3個月內先提內部改善方案。
    2023/11/16 13:51
  • 媳婦要在家做飯?女醫師被勸離職 婆婆嗆:男人不能進廚房

    大部分準人妻最擔心的婚後生活,想必就是婆媳之間相處,尤其觀念傳統、個性不合的婆婆;對此,一名人妻表示,儘管自己收入比先生高,婆婆仍執意要她離職照顧家庭,並強調「做人媳婦就辭職在家做飯」,言論一出讓網友搖頭,不禁批評這種婆婆超有事!」
    2023/11/15 17:37
  • 連線訪問/林保怡演「黑心療養院院長」太變態 委屈認:片場沒人要理我

    港星林保怡以《白日之下》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將與《年少日記》黃梓樂、《老狐狸》陳慕義、《富都青年》陳澤耀、《本日公休》傅孟柏一較高下,雖然這次因照顧家人不克出席典禮,但他仍非常開心,今他接受台灣媒體線上聯訪,談及入圍心情,他透露自己向來拍電視劇,這次是第一次主演電影,當大家跟他說「可能」入圍金馬時,他還沒放在心上,直到公布當天得知消息,他笑說:「我很激動,這行幹了那麼長時間,提名已經很厲害,手機不停接到恭喜的訊息,多到感覺我已經得獎了。」
    2023/11/13 17:47
  • 婆媽跳廣場舞「驚見野生徐若瑄」 傻眼喊:怎麼如此會扭

    徐若瑄2014年遠嫁新加坡,和老公李雲峰婚後育有兒子Dalton,為了兼顧家庭與工作,她當起空中飛人兩地跑。喜歡和粉絲互動的她,時常透過社群分享近況。日前她Po出跳廣場舞的俏皮影片,只見她戴著黑色口罩及鴨舌帽,在人群中盡情舞動,相當投入其中。
    2023/11/13 11:42
  • 暗夜惡火!為照顧家畜留宿 男命喪火窟

    桃園市龍潭區小北坑街,8日凌晨2點多1層鐵皮建築起火燃燒,一名63歲林姓男子來不及逃出葬身火海,連自行搭建的豬舍也遭殃,19頭豬全部死亡,部分雞隻幸運逃出,後續會請動保處協助處理。
    2023/11/08 13:12
  • 職業婦女下班沒時間煮飯!「吃加熱菜」丈夫氣炸翻桌離家

    隨著時代的進步及物價通貨膨脹等原因,雙薪家庭已成為社會的主流,如何同時兼顧家務與工作就成了不少夫妻的難題。近日有名媽媽分享,下班回家後不僅要照顧3個小孩,還要準備晚餐給家人吃,因此為節省時間她提前把飯菜煮好,回家加熱就能吃,不料丈夫認為她是加熱隔夜菜竟暴怒翻桌,甚至一氣之下離家出走。
    2023/11/01 05:00
  • 把員工當家人!慣老闆求「接小孩顧老母」 她月領15K崩潰

    一名新加坡女子擔任小公司的行政人員,老闆時常「把大家當一家人」放嘴邊,卻要求她「照顧家中所有人」,不僅接小孩、修空調樣樣來,連母親都需要她照顧。她憤怒嘆薪水才2300令吉(約新台幣1.5萬)卻要做如此多的事,認為老闆太超過,相當不合理。
    2023/10/31 13:33
  • 二度復出!女星嫁視帝「狂生3胎」羞曝夫妻情趣 每天必做這件事

    香港女星陳茵媺2006年參選香港小姐獲得冠軍,隨後簽約加入TVB,出道前期為綜藝節目主持人,接著陸續參與電視劇演出,曾為電視台力捧花旦,2013年嫁給同為演員的陳豪,為了照顧家庭,隔年宣布淡出演藝圈,近日,她在節目上自曝夫妻情趣,甜蜜互動閃瞎眾人。
    2023/10/31 13:27
  • 要嫁就選這種!4生肖男「最疼老婆」超顧家 絕不輕易背叛找小三

    有些男人在邁入婚姻後,對家庭盡心盡力,《搜狐網》就盤點4生肖,值得老婆信賴,他們有責任心,懂得珍惜一段關係,不會輕易的背叛另一半,可以說是相當好的結婚人選!
    2023/10/30 15:35
  • 尪忙事業難兼顧家庭 崔佩儀吐「真實心聲」:盡量學習溫柔

    大愛劇《你好,我是誰》播出後引發討論,第二季今(27)日舉行開鏡儀式,同樣由楊曼麗擔任製作人,並由金鐘導演馮凱執導,除了第一季原班人馬之外,第二季全新登場的有朱芷瑩、謝瑄煖、洪小鈴、尹昭德、江祖平、李運慶、劉曉憶等人。崔佩儀飾演曹媽的角色,在第一季陪伴婆婆、先生,話不多,跟寇世勳成了老來伴,劇情跟崔佩儀現在的生活很像,先生事業腳步不想停下來,她告訴自己要跟曹媽一樣「把這個家變得更溫暖」默默支持先生,也會「盡量去學習曹媽的溫柔」。
    2023/10/27 14:22
  • 驚爆不只1人!柯志恩掀「趙天麟不倫秘辛」:以為是那位女子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爆出婚外情,對象為一名36歲的大陸籍女子,多張出遊、激吻的親密合照流出,愛妻顧家形象一夕翻車,24日坦承不倫並道歉後,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妻子丁雅婷也發聲強調,當年選擇原諒,這次還是會站在同一陣線。曾角逐高雄市長、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透露,趙天麟的這些傳聞在地方上皆不是新鮮事,幾乎每個議員都知道,只是當照片曝光的時候,「以為不是這位大陸女子,而是我們所認為的那位女子。」
    2023/10/26 08:48
  • 趙天麟外遇「女權團體好安靜」 陳沂痛批:黨籍會不會太雙標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日鬧出桃色風波,遭抓包婚內劈腿一名大陸籍女子,昨(24)日他親上火線證實此事,並宣布退出立委選舉,愛妻顧家形象也毀於一旦,各界都有不少人發文痛批他下流無恥。而一向緊跟時勢議題的網紅陳沂,發現大多數女權團體在民進黨出事後,都未發聲表態,於是發文狠酸:「會不會太雙重標準了阿?」
    2023/10/25 12:53
  • 趙天麟退選「誰接棒」? 陳其邁說話了:考量即戰力評估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以愛妻顧家形象著名,怎料日前卻爆出軌一名大陸籍女子,2人十指緊扣、甚至搭摩天輪貼臉親吻,多張親暱照全流出,人設全毀;事件延燒,為避免影響總統大選,趙天麟也宣布,將退出這次的立委連任。外界相當關注他的位置將由誰接棒,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5)日也給出回應了。
    2023/10/25 11:56
  • 趙天麟外遇中國女退選 他曝這4人「可怕巧合」:陣亡率非常高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一名中國籍女子爆婚外情,讓長期塑造的愛妻顧家形象崩毀,其也因是本屆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會員,更引發國安質疑,已於24日晚間宣布退出立委選舉。對此,媒體人黃揚明列出立院外交與國防委員會本會期7位民進黨籍區域立委名單,發現已有包含趙天麟在內的4人無法繼續競選連任,這讓他直呼,「發現一個可怕的巧合」,因為參加國防外交委員會的陣亡率(無法連任)實在非常高。
    2023/10/25 11:54
  • 早有前車之鑑!立委桃色風波連環爆 人設崩壞非首例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愛妻顧家形象崩盤!今(23)日媒體爆出多張趙天麟與女性友人的親密合照,不僅一同出遊、還多次在不同地點約會,目前趙天麟本人尚未做出任何回應。回顧過往,民進黨立委的桃色風波未停歇,包括立委王定宇與羅致政都曾被媒體直擊與女性友人的親暱互動,愛妻形象瞬間崩盤。
    2023/10/23 23:51
  • 趙天麟激吻女性友人照外流!選民笑翻:愛情摩天輪代言人

    以愛妻顧家形象著名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23日)爆出多張與女性友人的親暱合照,形象大崩壞。畫面流出後,網友們也紛紛酸爆,「嘴上嫌棄愛情摩天輪,身體很誠實」、「民進黨內果然春色無邊!」
    2023/10/23 23:31
  • 趙天麟爆陶醉激吻神秘女!「恩愛照外流」16年愛妻顧家形象崩盤

    人設大崩壞!向來以愛妻顧家形象著名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23日)爆出多張與女性友人的親暱合照。本刊掌握,趙與該女性友人不只一起開心出遊,多次在不同地點約會,兩人甚至還出現臉貼臉、擁抱、親吻等親密動作。
    2023/10/23 22:55
  • 陶晶瑩照顧家人健康秘訣「桂格全天然五麥」五麥黃金比例照顧營養全方位

    縱橫演藝圈超過20年的陶晶瑩身兼歌手、主持人、作家、媽媽等多重身分,平時就注重各種養生之道,飲食也挑選原型食物為主搭配運動,才能隨時保持健康活力,拍攝現場只見經驗豐富的她和團隊配合無間,工作下來順利到不行。她打趣地說:「常常會提早收工,廠商會覺得我們是不是不努力,其實是因為我們太專業!」
    2023/10/06 10:39
  • 疫情後工作更彈性!美職業媽媽返工創新高

    美國一項最新調查指出,新冠疫情後,職業媽媽重返勞動市場的比例創新高,主要是經過疫情,市場上多了更彈性的工作時間和地點,方便職業媽媽邊工作邊照顧家庭,而這些女性在當了媽媽後,時間管理、多工處理和解決問題的能力都增強,在求職市場頗有競爭力。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10/04 14:53
  • 淡退演藝圈13年!女星長瘤臥床如活死人 星夫痛曝「開刀保命」過程

    52歲女星和家馨曾為《五燈獎》主持人,2006年嫁給男星何豪傑,婚後育有2子,為了專心照顧家庭,淡出演藝圈,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然而,和家馨4年前到醫院檢查時,卻發現長了子宮肌瘤,臥床4年,讓愛妻心切的何豪傑如今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
    2023/10/03 11:56
  • 衛斯理報喜! 曬「錄取通知單」淚謝朱芯儀

    衛斯理(賈子宸)和朱芯儀結婚12年,育有3名子女,一家5口幸福美滿,他不僅十分照顧家庭,也陪愛妻朱芯儀走過辛苦的抗癌之路,老婆順利康復後,全家迎來天大好消息,今(2)開心公布錄取政大EMBA校友會創業精修課程,網友紛紛湧入恭喜。
    2023/10/02 18:09
  • 專訪/蔡佳麟零收入「吃泡麵吃到怕」 驚罹蜂窩性組織炎原因曝

    有「本土一哥」封號的台語歌手蔡佳麟,近來加入新東家華特唱片,睽違5年推出新輯《小姐我親一下》,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了歌手本業外,另外和好友在宜蘭羅東開私廚,未來還將跨足手搖飲及火鍋市場,如此努力開源賺錢,他直言都是希望照顧家庭,讓老婆、兒子無後顧之憂,更難忘剛出道時收入全無,過著只能吃泡麵的苦日子,直呼:「現在都不敢吃泡麵了。」
    2023/10/01 07:00
  • 宣布演藝事業重心移回台灣!歐弟「盤算曝光」經紀人證實了

    2021年本刊爆出歐漢聲(歐弟)離婚倒數後,顧家的他當起了全職奶爸,期間雖為了賺錢到中國大陸工作,但仍希望有多點時間陪伴2個女兒成長。
    2023/09/13 08:26
  • Hold住姐暴瘦!小V臉美照瘋傳 網陷焦慮她暖喊:我還是我

    台灣女藝人謝依霖(Hold住姐),經常在觀眾面前搞怪和扮丑角,自出演《小時代》系列電影走紅後,活躍於中國大陸演藝圈,不過卻在2018年漸漸淡出照顧家庭,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值得關注的是,謝依霖終於在今(2023)年回歸,擺脫以往形象重返大眾視線,讓網友忍不住驚嘆,「謝怡霖瘦好多!」
    2023/09/08 0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