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顧主權 結果共20筆

  • 總統卸任前未登太平島 藍委質疑美方壓力

    太平島碼頭工程已經完工啟用,不過即將卸任的總統蔡英文,似乎沒有要像前兩任總統一樣登島視察,對此國民黨立委質疑,是否因為美方壓力影響,而國民黨外交國防委員會召委馬文君表示,目前正在安排五月中前委員會赴太平島考察,如果蔡總統不去,那我們立委自己去顧主權。
    2024/03/19 18:27
  • 韓國瑜要民眾覺醒:民進黨從愛台灣變成「愛台幣」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只剩下8天,藍綠白總統候選人進行最後階段衝刺,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5)日到台南造勢,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本命區,現場湧入2萬人,國民黨大咖也齊聚,包括前總統馬英九、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黨主席朱立倫等人都來到現場為侯康做最後階段的衝刺。韓國瑜致詞時向台南民眾喊話,要民眾覺醒,因為民進黨已經從過去愛台灣變成愛台幣、顧主權變成顧台幣,要讓民進黨下台,好好休息、檢討。
    2024/01/05 19:55
  • 「變天」希望崩滅、陸客回不來 墾丁觀光業:剉咧等!

    蔡政府執政3年多,兩岸關係緊張,陸方去年8月更發出陸客限縮令,讓許多觀光業者營收慘不忍睹,本期待今年大選變天能重振觀光事業,但總統蔡英文以破800萬票創紀錄連任成功,屏東墾丁已經有不少旅館業者「剉咧等!」
    2020/01/12 09:17
  • 韓國瑜:要問你幫政府投出什麼樣政治人物

    總統大選進入關鍵時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向民眾喊話,他說,不要問政府為你做什麼,要問你幫政府投出什麼樣政治人物,投了票之後,誰來領導未來中華民國,沒有怨言。多數人決定,就準備接受。
    2020/01/08 22:49
  • 蔡英文狂打「主權牌」 韓國瑜:這是很無聊的廢話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及張善政今(9)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對於總統蔡英文不斷以「芒果乾」狂打台灣主權牌,韓國瑜說,即使蔡英文不講,我們也會顧主權,「這是很無聊廢話」。
    2019/12/09 20:48
  • 拚經濟vs.顧主權哪個重要?只能二擇一嗎?其他解方是

    2020總統大選的熱門流行語,「芒果乾」應該會榜上有名,藍綠兩大黨的選戰主軸,一個是拚經濟,一個顧主權,而英國知名雜誌經濟學人分析國際情勢,認為經濟牌對選舉的影響越來越小,選民更在意安全和自由,但這樣的定調,又適用於台灣嗎,來看以下這則報導。
    2019/12/06 23:14
  • 「要韓國瑜嘴巴放乾淨點」 張雅琴連4轟:就是不爽你

    日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參訪行程中痛批民進黨只會用「顧主權」騙選票,將之比喻為清朝有人嫖妓被抓,遭問犯罪動機卻推託要多生子反清復明,而「嫖妓說」引發資深主播張雅琴不滿,痛批「你到底是多想那個啊!」昨(30日)晚再開砲,不僅連說4次「很不爽」,還批韓「就是很不爽你啊!」
    2019/10/31 09:15
  • 韓國瑜舉「反清復明」 諷綠選舉必喊顧主權

    韓國瑜傾聽之旅,上午再次回娘家雲林站台,他用反清復明的故事,諷刺民進黨每到選舉,什麼事都拿來套用在「顧主權」三個字,岳飛是背上刺著精忠報國,民進黨是選舉時,臉上就寫著「我要主權」四個字,僅管再次砲轟執政黨,但根據平面媒體民調,如果加入其他第三勢力參選,他的民調將縮小差距到10個百分點。
    2019/10/28 13:13
  • 韓批總統萬金油外交 酸「顧主權缺斷交」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二度到台中參拜廟宇,爭取宗教票,他一天連趕兩個城市,台中結束之後還要到屏東,他一在活動上批評總統蔡英文的外交是萬金油外交,大酸蔡政府口口聲聲說顧主權,卻是一周斷兩個邦交國。
    2019/09/21 16:07
  • 初選民調對韓柯 卓榮泰:唯民進黨參選人顧主權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今晚登場,黨主席卓榮泰表示,民調對比的對手,一位挺「九二共識」,一位喊「兩岸一家親」,唯有民進黨2位參選人堅持顧主權、護台灣,請選民若接到電話,在「挺九二」「一家親」「顧台灣」間做出選擇。
    2019/06/10 15:03
  • 韓批兩岸政策空洞 陳明通:具體兼顧主權

    高雄市長韓國瑜批評蔡總統,兩岸政策空洞,主管大陸事務的陸委會當然不認同,12日下午主委陳明通臨時新增公開行程,特別針對韓國瑜的說法做出回應,強調目前政府的兩岸政策非常具體,不但能夠捍衛主權、尊嚴,同時也兼顧交流,還拿韓國瑜出訪大陸當例子,反駁他的空洞說,至於大陸武統派學者李毅遭驅逐出境,陳明通也表示,是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下指示火速處理,不能接受學者假觀光之名,卻來宣傳武力統治台灣的做法。
    2019/04/12 18:42
  • 賴噴台獨顯影劑 蔡站制高嗆韓顧主權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出書,爆料蔡總統允許他在立法院講出台獨主張。這爆料等於逼迫蔡總統對台獨表態。有政論家認為蔡總統主張中華民國台灣,已經是兩岸現狀裡的最高招,蔡總統已劃出戰略底線,不可能更改,蔡賴對決第一回合,誰也沒佔上風。
    2019/03/28 21:15
  • 韓劉會遭批賣台 韓國瑜:民進黨前後矛盾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和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後,對於遭綠營指控賣台,韓國瑜回應他是以地方首長身份拚經濟,怎麼會要求他顧主權,韓國瑜回批民進黨中央前後矛盾,再次強調雙方談話主要是情感交流,不希望提到政治議題。
    2019/03/25 21:29
  • 拚經濟也要顧主權! 陳明通拜會黃偉哲

    繼上周拜訪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後,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天下午再率領團隊與台南市長黃偉哲會談,陳明通表示,兩岸關係在今年1月2日,「習五條」後出現新情勢,大陸對台統一的箭射出去,沒有回頭路,希望在兩岸關係上,地方和中央的政策一致。
    2019/01/29 21:16
  • 脫歐?留歐? 英國4650萬人公投決定未來

    英國歷史性的脫歐公投今天正式登場,4650萬位英國公民將透過手中選票,決定國家未來,到底要續留歐盟,還是和歐盟分道揚鑣,脫歐派主張要顧主權,留歐派強調護經濟,根據最新民調,脫歐和留歐2陣營呈現五五波拉鋸,4項民調互有領先,投票結果預定要到明天中午才會出爐。
    2016/06/23 21:51
  • 陳雲林來台 扁:「共匪」全民可抓

    陳前總統明天即將上街頭,參加1025大遊行,在前夕,他特地透過媒體放話表達抗議訴求,陳前總統提到即將來台的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是「共匪」,他號召全民都可以把陳雲林給抓起來,用具體行動守護台灣,激情言論,比起主辦單位民進黨「反黑心、顧主權」的口號,更具有煽動性。
    2008/10/24 12:36
  • 830遊行/破4萬!嗆馬民眾湧街頭 掃扁陰霾

    台灣社舉辦嗆馬大遊行,號召大約4萬民眾上街,民眾拿出鍋碗瓢盆敲敲打打,高喊要「顧主權、顧腹肚」,嗆馬道具五花八門,有人幫馬總統招魂,譏諷他被大陸牽著走;人群中還有人穿著馬蕭競選背心,說自己原本是挺馬的,但施政成績不佳,沒有九萬兆只有馬長瘤,現在也要加入倒馬行列!
    2008/08/30 17:01
  • 830遊行/切割!挺扁別來 830嗆馬!扁缺席

    綠營舉辦830顧主權嗆馬遊行,前第一家庭會參加嗎?今天主辦單位台灣社直言,活動主軸是檢驗馬政府百日施政跳票,希望支持者當天不要扯到「挺扁」,千萬別失焦!還說扁家應該「有智慧」決定,該出席嗎?他們認為,陳水扁是過去的公僕,他做不好,台灣人民就「不要他」了,但現任的馬總統,沒顧主權施政跳票,是全民受罪!
    2008/08/26 13:36
  • 巧!謝鬆綁投資上限 台股跌翻紅

    今天台股簡直大洗三溫暖;一開盤就綠油油,一度狂跌100多點;直到11點33分,各台連線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拋出的將兼顧主權,以個案審查鬆綁台商登陸40%的投資上限;他還承諾,當選後大赦過去違法西進台商,這劑超猛強心針,讓台股逆勢上揚,連翻狂漲。
    2007/11/05 18:07
  • 謝長廷「包機直航」:避免主權矮化

    2008年之後,兩岸直航有譜了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拋出「兩岸擴大包機直航」,不過前提是,兼顧主權對等!馬英九笑他拿香對拜,而謝長廷反批,國民黨的方式才會被矮化主權!謝長廷說,從每週包機、每月包機、再漸進擴大到全面直航!才可能務實交流!這番論點引起獨派反彈。
    2007/09/25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