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願望 結果共1,282筆

  • 黃色小鴨吸引900萬人搶看!超美主持人遭起底 連三小時講不停

    有「廣播界林志玲」之稱的活動女王圓圓,才剛開工不久新春就攻下南北兩大高流量大型活動,日本讀賣巨人90週年來台交流賽以及高雄黃色小鴨睽違十年登台,也讓圓圓笑稱這是2024年開工的好兆頭,也算是在她主持生涯中打勾了心中的願望清單。
    2024/03/05 16:55
  • 許瑋甯鬆口「要生了」!爆喜訊備孕 邱澤很愛小孩

    許瑋甯與邱澤閃婚兩年多,從宣布婚訊時就被傳可能懷孕,之後每年都傳喜訊,但均被一一否認,據悉她去年連拍兩部影集、一部電影,滿足演出各種角色願望後,今年已在積極備孕中。
    2024/03/05 08:14
  • 韋禮安很會喝?茄子蛋阿斌揭真相 他急喊「我什麼咖小」

    韋禮安受邀擔任威士忌品牌大使,攜手茄子蛋主唱黃奇斌(阿斌)詮釋最新影片,2人均在金曲獎獲得獎項肯定,同樣擁有破億點閱率的音樂作品,而韋禮安笑說上次拍攝是1人分飾3角,這次阿斌加入,坦言壓力分散許多,直呼:「蠻開心的!」
    2024/02/29 11:42
  • 林美貞不藏私!龍年開春靠這招狂吸好運 「風升水起」願望成真

    年假剛結束,服裝造型師林國基邀請經紀公司「艾迪昇傳播」同仁,以及同門藝人曲艾玲、林美貞及鮮肉師弟游書庭、劉丞一起走春,他特意訂山上私人秘境農場,讓所有人能一邊摘菜、一邊欣賞山上風光。林國基表示,自己這兩年當起「時尚農夫」,體驗到親近大自然的魅力,因此動念籌備這次開年走春,希望親朋好友在開春就有好兆頭,林美貞也特地帶來馬來西亞家鄉習俗「撈魚生」,讓所有人能招來好運。
    2024/02/28 14:51
  • 不敢相信!品冠52歲凍齡帥成這樣 現身生日趴狂送粉絲福利

    「暖聲情歌王」品冠昨(26)日歡慶52歲生日,粉絲自2001年起,每年都會替他舉辦溫馨生日聚會,有熱情歌迷從東京、上海等地特別飛來參加活動,還有2位懷有身孕的粉絲也到場力挺支持,現場齊聚近80位不同年齡層的粉絲,與他近距離聊天互動。
    2024/02/27 13:05
  • 《拜託ATM》胡瓜現身新北燈會發紅包! 甩肉16公斤瘦成這樣

    綜藝天王胡瓜為全新益智節目造勢,率領詹子晴、江坤俊及張柏謙現身新北燈會,還沿路發放開工紅包,還與民眾玩遊戲同樂,他們也曝光新年願望。
    2024/02/25 19:45
  • 暫別演藝圈3個月!郭雪芙「遊學自拍照」曝光 絕美顏值再升級

    女星郭雪芙日前宣布將暫時離開演藝圈,並在英國倫敦遊學3個月,實現心中的願望。不過,儘管演藝工作全面暫停,但郭雪芙仍不忘在社群媒體更新近況,並在今(23)日分享當地美食之際,加碼曬出自拍美照,從中也能發現她的氣色非常好、依舊維持女神魅力。
    2024/02/23 10:03
  • 「金曲歌王」爆粗口遭警告! 一願望努力3年宣告失敗

    金曲歌王謝銘祐除了亮眼的個人表現及創作外,也為了服務中高年齡階段的聽眾而組成「麵包車樂團」,自願到全台各地的醫療院所進行義唱服務。謝銘祐日前上《誰來晚餐》,拜訪消防員丁元與領犬員冠潔一家。
    2024/02/23 06:59
  • 楊繡惠提早慶59歲生日!兩鮮肉「獻吻」照流出 願望全說了

    現年58歲的資深女藝人楊繡惠出道43年,因自然不做作的性格吸引不少粉絲的喜愛。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的她,稍早也貼出她提早慶生的照片,沒想到更有兩位年輕的鮮肉對她獻吻,讓她開心直呼「爽」,照片PO出後意外引起熱烈的討論。
    2024/02/22 10:19
  • 吳淡如揭「贏在起跑點沒用」 曝經驗談:孩子真正力量要靠體會

    美語補習班分享有對國小兄妹一天僅睡6.5小時、整天時間排滿了唸書和練琴,全年無休的高壓作息,引起外界熱議。作家吳淡如也分享經驗談,許多媽媽把願望寄託在下一代上,不過贏在起跑點,真的沒有用。
    2024/02/21 21:37
  • 林襄分手馬傑森!與「他」共度情人節 超短裙飛起「底褲意外露出」

    「啦啦隊女神」林襄與樂天桃猿的合約僅到本月28日,動向備受關注。她昨(14)日大年初五提前開工直播,首度獲邀擔任「2024台灣燈會」推廣大使,晚間現身台南安平燈區引起一陣騷動,大批粉絲為爭睹本尊風采而來;林襄以大紅毛衣搭配小短裙,隱約露出纖細小蠻腰,洋溢著青春與喜氣,臉上還不時掛著招牌笑容,直說主辦單位找她介紹燈區,開「襄」真的找對人!也俏皮地說龍年早早開工,「最大願望就工作行程滿檔」,才能跟粉絲有更多機會互動。
    2024/02/15 16:53
  • 影音/韓國男團NTX中文拜年  吐新年願望喊話台粉

    2024/02/09 13:15
  • 林宥嘉無預警曝喜訊!過年「緊黏丁文琪」甜喊:覺得很幸福

    農曆新年將至,林宥嘉在今年再次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以白隊大使身份,為今年的紅白舞台揭開序幕。在這次的演出中,林宥嘉特別選唱3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兜圈〉〈說謊〉〈自然醒〉和即將收錄在新專輯中新曲〈一家人相親相愛〉,現場觀眾立刻跟著他一起大合唱,「祝福大家,過年期間都可以睡到『自然醒』,好好享受『一家人相親相愛』的時光。」今年的農曆假期,林宥嘉將時間留給最親愛的家人,透露與家人「黏」在一起就是幸福。而談起新年願望,先前就預告過年後會有好消息的林宥嘉除了期盼新專輯可以趕快和大家見面之外,也期許自己累積更多音樂創作,加快發片的頻率。
    2024/02/08 17:11
  • 機場爆口角!張菲辣媳隨意放行李遭「怒怒阿姨」大罵 不忍反擊了

    女星翁馨儀在林俊傑《記得》MV中擔綱女主角進而出道,拍攝過廣告及《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等電視劇,2013年嫁給張菲次子張少懷,育有1子1女,過得非常幸福,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家四口生活點滴,日前全家人開開心心出國旅遊,沒想到卻在機場因「這事」遭婦人怒罵,忍不住反擊「我覺得你好可憐!」
    2024/02/08 10:15
  • 專訪/《全明星》潘君侖暴瘦6公斤!半夜淚崩曝心聲:好像要生病

    29歲藝人潘君侖自男團「GTM」出道,不僅歌唱實力過人,體育細胞更是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展露無遺,去(2023)年他的戲劇處女作《生命捕手》推出,她在劇中演出外科醫師「程俊堯」,演技獲得肯定的背後,他經歷了入行以來最大的壓力,沒辦法熟背醫療專業術語,每天奮戰到深夜,凌晨4點又驚醒,短時間內暴瘦6公斤,他透露當時在飯店邊禱告邊哭:「我就是背不起來、罵自己,我的哭是『我怎麼背不起來!』,自己躲起來哭,因為我不敢跟別人講。」卻也因為這部作品,愛上了演戲。
    2024/02/08 07:00
  • 病重嬤堅持撐到投票後離世 賴清德:不會辜負阿嬤期盼

    今(6日)網友溫蒂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貼文表示,自己的阿嬤在今年投票日後逝世,而阿嬤生前最大的願望就是能進投票所,為賴清德投下一票。網友溫蒂發文指出,近日在整理阿嬤過世前的影片發現,她在2022年的母親節特別許下願望,表示「一定要撐到2024!因為她要投給賴清德」。在今年1月13號投票日當天,阿嬤因肺部纖維化,病情加劇,投下票之後突喘不過氣,在投票所倒下,經搶救後仍離開人世。
    2024/02/06 16:01
  • NBA/小瑞佛斯分享「靠爸」經驗 籲布朗尼別跟詹姆斯同隊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曾多次透露,生涯最大願望就是與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同隊打球,不過身為過來人的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近期分享自身經驗,建議布朗尼最好別和老爸詹姆斯同隊。
    2024/02/06 15:13
  • 八點檔男星驚罹高血壓!醫告誡「情況危險」嘆:希望陪女兒到大學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收視屢開紅盤,演員吳皓昇、陳熙鋒、何豪傑、李沛綾、苗真、陳又榕(波波蓁)、胡嘉愛,今(2)日到迪化街發送戲劇專屬紅包袋,答謝觀眾支持,談及新年願望,吳皓昇無預警自爆先前發現高血壓,被醫生警告「這個不吃藥不行!」情況頗危急。
    2024/02/02 14:14
  • 年節送禮送健康!萬歲牌大推典雅質感禮盒 送得體面收得開心

    揮別2023年,緊接著就要迎來農曆新年。新的一年,你有什麼願望嗎?疫情過後,人們更加重視健康,近年送禮送健康成趨勢,年節當然要選擇體面又養生的禮盒。堅果禮盒蟬聯七年成為「最想收禮市調」首選,堅果專家萬歲牌每年推出多款特殊堅果禮盒及桶裝堅果,口感香脆又富含營養,是年節送禮的熱門選擇。今年萬歲牌持續推陳出新,多款設計展現出典雅質感;美味的堅果受到跨年齡層的歡迎,送給講究健康的親友、長輩等重要人士,都是年節禮盒不二之選,讓送禮的人送得體面、收禮的人開心。
    2024/01/31 10:38
  • 恭喜!男星愛情長跑14年結婚了 辣妻深V絕美婚紗曝光

    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Crispy脆樂團團員Skippy與丁丁愛情長跑了14個年頭,昨(29)日終於在台北舉辦浪漫婚禮正式成為夫妻,在圈內擁有好人緣的他們,迎來許多星友到場祝福:金曲歌后魏如萱、魏如昀、洪佩瑜、李友廷等可說是星光熠熠,有趣的是,Skippy的爸爸在台上致詞時,有提及「期待脆樂團有新的成員加入」似乎是「生子祝福」,期待2人未來可以生出可愛小寶寶的願望,也引來現場親友熱烈拍手。
    2024/01/29 14:45
  • 3月開唱!Dreamcatcher帶「好運」撲台 隊長超感動:願望實現了

    有別於其他清新、甜美女偶像,韓國7人女團Dreamcatcher不僅歌舞實力驚人,走的更是獨樹一幟的神祕暗黑路線,歌曲還是日系動畫風格。日前她們宣布世界巡迴,台北站確定3月30日晚間7點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辦。相隔6年再度來台,隊長祉攸就稱:「我覺得夢想已經實現!」
    2024/01/24 19:51
  • 4.2萬人願望成真!麥當勞點頭了 滿福堡「這日」全天都能吃到

    許願成功!近日,有網友透過臉書以「向麥當勞總公司請願滿福堡24小時都要賣」、「向麥當勞請願10點半後薯餅也可以單點」 為題發動連署,雖然只是純屬娛樂的請願,卻是吸引了近4.2萬人參加。沒想到,麥當勞似乎聽見了麥粉的訴求,表示2025年4月1日限時1天「滿福堡」將在澎湖馬公中正店全天限定開賣,相約大家「4/1澎湖見」!
    2024/01/24 18:01
  • 青龍年旺翻天!「4生肖」獲強勁貴人助力  職場得意狠賺一筆

    說到新年願望,想必不少人每年許下的都是賺大錢,希望能過上好日子,《搜狐網》點名「4生肖」2024青龍年發財機遇多,只要腳踏實地、把握時機,便能迎來富貴好運。
    2024/01/24 15:44
  • 包偉銘愛妻噴淚!劉依純做公益突收慶生驚喜 本土劇一哥也來了

    包偉銘愛妻劉依純日前歡慶生日,不過當天夫妻倆正在台南出席公益活動,現場民眾突然唱起〈生日快樂歌〉,突然幫她慶生,加上兒子包庭政、媳婦元元在場陪伴,讓她感動地忍不住噴淚,更許下生日願望,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同時也不急著當阿嬤,要兒子、媳婦不要有壓力。
    2024/01/24 06:15
  • 駁民選政府能代表台灣 陸:中國14億人盼統一才是「真民主」

    我國駐美代表俞大㵢在總統大選後投書美國媒體,稱台灣選民在中國的假訊息干擾下再次「選擇民主」,並將持續與美國和國際社會合作,尋求台海和平穩定。對此,中國大陸駐美使館22日回應,「中國14億人民期盼國家統一的真誠願望和堅定意志,才是『真正的、最大的民主。』」
    2024/01/23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